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陸劇 結果共262筆

  • 楊洋「雙手拄枴杖」現身醫院!傳舊疾復發急動刀 憔悴畫面流出

    32歲大陸男星楊洋演出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晉升頂流男神,憑藉帥氣外型、精湛演戲圈粉無數,豈料,他近日雙手拄著拐杖現身,傳出是舊疾復發到醫院動手術。
    2024/03/22 12:40
  • 柯佳嬿加盟大陸經紀公司遭虧「大和尚進小廟」 原因曝光了

    柯佳嬿年初宣布加盟大陸經紀公司,只是粉絲訝異的是竟然簽給小公司,而且旗下藝人幾乎都是小咖明星,讓網友吐槽這間公司是不是上輩子拯救銀河系,才能簽到柯佳嬿?而她本人首度回應,原來是經紀人牽的線。
    2024/03/21 18:13
  • 大陸男星陳哲遠被爆耍大牌? 指鏡頭嗆:「讓開!」背後原因曝

    大陸男星陳哲遠,近期跟人氣女演員趙露思主演陸劇「偷偷藏不住」而大受好評,但他在日前出席活動時,被代拍和不理智的粉絲包圍推擠後,居然撞到門上,讓他當場開罵,還被PO上網,遭反控「耍大牌」。
    2024/03/21 13:20
  • 退休爸狂看「大陸幹片」她氣瘋!一票人狂+1 笑喊:我媽也這樣

    隨著抖音短影音盛行,間接帶動各種簡短又洗腦的影片風潮,讓不少人沉迷於其中。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爸爸是已退休的公務員,平時除了打球外就沒其他的事情,不過前陣子卻在家一直看狗血大陸劇,「請問我該怎麼阻止我爸?」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5 16:24
  • 大陸最高身價藝人!肖戰代言費1.3億居冠 楊冪出場需7500萬台幣

    米蘭和巴黎的時裝周接連登場,而秀場上出席的明星藝人也讓粉絲討論聲不斷,像是陸劇男神肖戰,傳出他的代言費兩年要價1.3億台幣,成為大陸身價最高藝人。而劉詩詩則是女明星最高,2年代言身價突破台幣5千多萬元。
    2024/03/04 11:56
  • 女星遭當眾飆罵!陸名導轟「回去做愛豆」:這點苦都吃不了

    中國大陸名導郭敬明向來以嚴格著稱,也正因為他在片場的高要求,讓其執導的作品大多都有不錯的口碑,繼熱播陸劇《雲之羽》後,和人氣女星程瀟合作的新作《大夢歸離》也將於今(2024)年上檔,不料日前微博上一段郭敬明在片場動怒、當眾怒飆程瀟的側拍畫面也造成瘋傳,甚至怒喊「揭受不了回去做愛豆(偶像)」,動怒畫面引起熱烈討論。
    2024/03/03 18:21
  • 歐陽娜娜新劇成「第一美人」演技黑歷史被挖出 預告哭戲慘遭審判

    女星歐陽娜娜的演藝事業在大陸發展的有聲有色,不過即使如此,她在2016年首度演陸劇《是!尚先生》,在劇中飾演「鹿小葵」一角,尷尬的演技一直都是大陸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甚至被視為黑歷史。而近期歐陽娜娜接演古裝陸劇《永安夢》,在劇中飾演「長安第一美人」,預告中的哭戲片段又再度成為話題。
    2024/02/24 10:55
  • 陸劇「繁花」掀上海懷舊旅遊熱 北方冰雪磁吸4億人

    中國大陸今年春節旅遊有兩大熱潮,由王家衛執導的陸劇《繁花》播出後廣獲好評,劇中還原90年代上海的風貌人情和時代變遷,主場景黃河路現在成了熱門打卡景點,戲中老牌餐廳也趁熱推出「繁花套餐」,立刻被預訂一空。大陸冬季旅遊暢旺,東北的「冰城」哈爾濱每年舉辦的冰雪節,今年元旦吸引了300萬人次,刷新紀錄;預估今年冬季將有4億人前往東北冰雪城市旅遊。
    2024/02/13 19:57
  • 親密戲太甜!「古裝男神」丞磊想吻又不能吻 柯穎羞曝:拍完黏黏的

    由丞磊、柯穎主演的古裝劇《虛顏》當初播出時引發話題,其中有「短劇女王」之稱的大陸女星柯穎表現不俗,更成了她的成名代表作,但她也坦言,當初接拍超擔心自己會搞砸。劇中,柯穎與丞磊、王澤軒有尺度稍大的床戲,播出時引起話題討論,精采劇情被封「陸劇黑馬」。
    2024/02/09 13:42
  • 張藝興爆熱戀趙露思!「神回應」酸爆狗仔 網讚:陰陽怪氣好喜歡

    男星張藝興以韓團「EXO」成員出道,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回大陸,在戲劇、綜藝領域都很活躍,近日傳出他和「陸劇女神」趙露思熱戀,對此,張藝興火速透過工作室發聲,回應「你好陰陽怪氣我好喜歡​​​​​​​。」
    2024/02/01 16:47
  • 陸劇《繁花》配樂陷版權爭議《我是一隻小小鳥》 趙傳怒:沒人洽談

    大陸電視劇「繁花」最近話題度超高,成為開年最夯陸劇,而片中公布的57首配樂,其中就有不少都是80、90年代的經典港台老歌,業界人士預估至少要花費四千萬台幣買齊音樂版權。但歌手趙傳卻發文,稱自己根本沒有收到劇組的洽談,歌曲卻已經被用在電視劇裡。
    2024/01/30 13:04
  • 陸媒最好感藝人TOP5!她擠下《以愛為營》CP奪冠 一票男星垮台

    公眾人物台前台後的言行舉止都會被社會放大檢視,尤其大陸極其注重藝人的品行修養,只要稍有汙點恐怕就得面臨封殺危機。近日,陸媒《搜狐娛樂》蒐集59份娛樂媒體同業填寫的問卷結果,整理出最有好感、最反感的藝人名單,女星楊紫獲得感度最高票,評語寫說她專業、敬業、真誠,態度值得嘉許,另外曾在陸劇《以愛為營》搭檔主演的王鶴棣、白鹿也依序上榜。
    2024/01/29 17:14
  • 2024陸劇推薦40部!盤點古裝現代愛情劇,甜寵、仙俠陣容超神

    今(2024)年陸劇開端由香港名導王家衛承包下話題,其作品《繁花》是他十年磨一劍執導的首部影劇,播出後迅速在內地颳起熱潮、可見是王家衛信徒不容錯過的佳作,而今年大陸拿手的甜寵劇、古裝仙俠劇等盛況依舊,包含顏值爆棚的楊冪、趙露思、劉詩詩、王鶴隸、劉亦菲,甚至甩開封殺陰霾的Angelababy(楊穎)等大咖所推出的新作,值得劇迷們點開欣賞。另外,首季佳評如潮的《慶餘年》、《長相思》也帶著第二季歸來。《TVBS新聞網》推薦給讀者40部精采陸劇。
    2024/01/29 12:04
  • 趙麗穎變苦情媽「表情猙獰」比手語 狂飆演技驚艷張藝謀:非常驚喜

    大陸女星趙麗穎演出夯劇《花千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走紅,被視為陸劇女神,近年來力求轉型,轉往大銀幕發展,近來演出張藝謀新片《第二十條》,在片中飾演一名聽障媽媽,蓬頭垢面拼盡全力用手語為孩子爭取權益的模樣,令人看了動容,與以往戲劇中甜美可愛的形象相差極大,連張藝謀都大讚「令人驚喜」。
    2024/01/17 10:33
  • 陳昊森接演《偷偷藏不住》姐妹作? 陸網曝《難哄》男女主角人選

    超人氣陸劇《偷偷藏不住》的姐妹作《難哄》,在網路上瘋傳台灣男星陳昊森是演員陣容之一!而且導演還找來執導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瞿友寧,預計下個月中在大陸開拍。
    2024/01/12 19:39
  • 90後陸劇流量小花排行!趙露思才第二 「冠軍」是網紅出身

    誰是你心目中的陸劇女神? 近年中國大陸影視圈蓬勃發展,不管是少女心噴發的甜寵劇、刻苦銘心的古裝劇或是燒腦的推理懸疑劇,各類型作品都表現亮眼,可說是陸劇大爆發的年代!
    2024/01/12 13:42
  • 伊能靜帥尪暴瘦15公斤!公開超嚴厲減肥 同劇演員驚喊:受不了

    大陸男星秦昊是伊能靜現任丈夫,他在愛奇藝陸劇《三大隊》飾演三大隊刑警隊長「程兵」,為了抓到罪惡至極的兄弟檔強盜殺人犯,不惜一切代價,未料嫌犯「王二勇」在接受審訊時意外身亡,被指過失殺人的程兵因此入獄服刑近10年,他的隊友也受到牽連,但飾演案件另一嫌疑人「王大勇」的陳明昊卻仍然在逃,重獲自由後,他的不甘化作執著,於是和昔日隊友重新集結,展開千里追凶之路。
    2024/01/09 16:37
  • 資深女星牽繩帶自閉兒出遊!見母「跪地餵水」 親吐心酸史

    女星王姬在陸劇《山河月明》中飾演最大膽的馬皇后的,戲裡對著陳寶國飾演的皇帝大小聲,甚至還在他面前發飆,即便這樣皇帝還是對她忍氣吞聲。王姬從小學舞,也常在許多作品中演出,是大陸知名的資深演員,一直有著大女人氣場的她現實生活中有自閉症兒子,她說,與兒子生活得格外有耐心,也讓她因此投身公益,希望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2024/01/09 14:35
  • 70歲本土劇男星消失8年「月燒百萬救狗」 老本快用光:我走了誰照顧

    70歲楊懷民非常愛狗,在宜蘭打造500多坪狗園收養200多隻浪浪,他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透露每個月光照顧狗狗要近100萬元,經營8年來所有積蓄都花在狗園上,最近更增設美濃狗園,因為放不下狗狗,這些年他已推掉多部戲劇邀約,有陸劇和兩部八點檔,「我沒有接戲,我都在狗園裡,大陸邀約也推掉了,因為大陸拍戲一次要3個月,我放不下,推掉的都是錢。」
    2023/12/06 17:13
  • 戀情曝光?女星曬旅遊照「男神入鏡偷放閃」 火速刪圖被抓包

    中國大陸男星白敬亭2014年出演網路劇《匆匆那年》出道,對自己的事業一直有著明確規劃,雖拒絕許多經紀公司邀約成立個人工作室,卻戲約不斷,代表作品包括《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開端》、《卿卿日常》等,先前與宋軼搭檔演出《長風渡》傳出戀情,雙方雖未正面承認,卻屢被發現在同一地點拍照,昨(2)日女方分享旅遊美照, 一不小心發了男方入鏡照,事後雖火速刪除,但仍被網友抓包掀起討論。
    2023/12/03 12:20
  • 31歲迪麗熱巴真實狀態!「大素顏」網看傻:濃妝淡抹總相宜

    大陸一線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近年亦被許多時尚大牌相中,在綜藝節目中毫不做作的形象更讓她圈粉無數。過去她曾有許多高收視電視劇代表作之外,近期出演的陸綜《花兒與少年·絲路季》話題不斷,其中,她在節目裡頭的樣貌引起巨大討論。
    2023/11/17 14:08
  • 迪麗熱巴沒有姓氏!「全名9字」竟藏超仙含意 網驚呼:好美 

    31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五官深邃立體、身材高挑,還有一雙逆天長腿,因而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之一。她過去憑陸劇《克拉克戀人》迅速竄紅,隨後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歌行》等古裝劇,人氣便扶搖直上。迪麗熱巴經常出席時尚活動,近日她為雜誌拍攝多張宣傳照,旋即燒上微博熱搜,其中,她的全名又意外成為話題,真實姓名也隨之曝光。
    2023/11/13 15:59
  • 有官方背書!15部「央視」讚譽大陸劇 她好眼光連2齣入圍

    在繁多的電視劇作品中,被央視點名表揚的劇集無疑是品質的保證。從掃黑劇《狂飆》到科幻巨作《三體》,再到古裝經典《慶餘年》,每一部都是觀眾心中的經典。央媒的認可不僅代表了高品質,更是對製作團隊和演員的肯定。以下將為大家盤點15部被央視讚譽的陸劇,每一部都是精心打磨的傑作,值得一看再看。
    2023/11/01 15:02
  • 影音/大陸男星脫衣誘惑已婚藝術家 「駭人密謀案」背後真相曝!

    2023/10/30 10:39
  • 熬夜狂追!2023上半年陸劇最有火花7對CP 這部倍數灑糖

    2023年上半年,陸劇界再度掀起一波浪漫熱潮。這些劇中的男女主角在劇中燃起了激烈火花。據《女人我最大》報導,網友公認2023上半年陸劇最有火花的七對CP,一起來看看各自的故事和甜蜜互動。
    2023/10/19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