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外海 結果共3,373筆

  • 猖狂接近我鄰接區 中共直升機距台東僅27浬

    國防部陸軍近日在屏東滿州舉行實彈射擊操演,除了阿帕契和OH-58D戰搜直升機,陸軍也首度試射「陸射劍二防空飛彈」,展現攔截空中目標的性能。但共軍近日猖狂,國軍公布15日的共軍動態航跡圖顯示,台東外海有一架直升機,距離台東僅27浬,另外傳出也有多架次共機逼近澎湖!
    4小時前
  • 天使輪污染? 旗津海灘又見「油泥塊」禁下水

    去年七月貨櫃船天使輪,在高雄港外海沉船,燃油外洩,導致油污污染海洋,去年旗津海水浴場,有遊客就曾踩到油污,沒想到近期又在沙灘上,發現許多大大小小的油泥塊,海洋局初步判定是重油污染,但還沒找到油污來源,目前還在釐清當中。
    1天前
  • 遊客下水慘變小黑人 高雄旗津沙灘又出現「噁爛油汙」

    去年8月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沒,油汙入侵旗津沙灘導致大批遊客身上沾滿又黑又黏的油汙,不料近日又傳出類似情況。對此,市議員陳麗娜在質詢時表示,油汙染事件事發至今已超過十天,但市府海洋局至今仍追不出來源,而高雄兩大觀光沙灘之一,卻接二連三發生油汙狀況,讓她忍不住痛批「螺絲鬆了」。
    1天前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脫困!「救貓英雄」手被咬一口:只想救下來

    震央在東部外海的4月3日地震,花蓮災情慘重,其中位在軒轅路傾塌的天王星大樓,住戶康姓女老師折回住處,想救家中愛貓而不幸罹難,消息令各界心碎。近日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直播畫面也持續出現橘貓蹤跡,終於在今(11)日下午14時30分許,由現場人員順利圍捕帶出大樓;最後抱出牠的「救貓英雄」工程人員嘎造谷慕受訪透露,當時貓咪疑受到驚嚇非常兇悍,左手還被咬傷,但是沒關係,只是想著要趕快救出,在牠現蹤時就已經決定要上去頂層。
    2024/04/13 18:30
  • 蔡英文來了!赴花蓮視察 曝將與傅崐萁、徐榛蔚討論災後重建

    台灣東部外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災情最為慘重,而事發至今一個禮拜,總統蔡英文今(10)日來到花蓮勘災,表示此次來的主要目的除了了解救災進度,還要特別當面感謝救災人員的辛勞,她也指出,整個過程中最辛苦的就是花蓮縣長徐榛蔚、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關於他們提出的相關要求,接下來都會一起討論,務必要讓整個重建過程都能順利,符合花蓮鄉親的需求。
    2024/04/10 16:24
  • 強震落石雨活埋女騎士!駕駛「聞微弱呼吸」 火速救她一命 

    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縣,造成13人死亡、千人受傷,6人失聯。日前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台8線中橫寧安橋時,遭遇山崩落石,瞬間消失在揚起的滾滾塵煙中。所幸這名女騎士奇蹟生還,目前僅骨折受傷,正住院治療中。
    2024/04/10 11:31
  • 花蓮外海還有危機!「琉球隱沒帶」恐釀規模8強震

    一名住在花蓮八年的美國人,在當地當導遊,強震當天,還好他沒有帶團,幸運躲過劫難。當地不少外國人,也被強震嚇壞。有地震專家警告,花蓮東部海域,有一個「琉球隱沒帶」,一旦誘發地震,規模可能達到8以上。
    2024/04/09 22:28
  • 快訊/印尼外海07:02規模6.0「極淺層地震」!暫無海嘯警報

    最新消息,印尼中部蘭西基區(Kecamatan Ransiki)外海在當地時間今(9日)上午7時02分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震源深度極淺,僅有9.1公里,震央位於蘭西基區東南方54.6公里處,目前尚未傳出災情,也未發布海嘯警報。
    2024/04/09 08:51
  • 霍亂假消息引恐慌!莫三比克渡輪「超載沉沒」至少91人死亡

    當地官員今天表示,非洲東南沿海國家莫三比克一艘超載的臨時渡輪在該國北部海岸外海沉沒,已經造成至少91人喪生。
    2024/04/08 08:28
  • 巧合?屏東漁船「鴻興漁」地震後 貓鼻頭西方1.85浬失聯

    花蓮地震事發已經邁入第五天,難道還有新的失蹤者嗎?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當天出海後,在貓鼻頭西方海域就失去蹤影,由於超過兩天沒有跟家人聯繫,因此家屬急到向外界求援,目前漁業電台已經廣播,請附近作業漁船幫忙協尋,另外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
    2024/04/07 23:10
  • 北、中部有感!18:01花蓮外海規模5.2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今(7)日18:01左右東部海域發生有感地震,預估震度3級以上地區:宜蘭、花蓮。中央氣象署報告,4月7日18時01分,發生芮氏規模5.4地震,震央位在花蓮縣府東北東方40.2公里,即東部海域,震深16.9公里,最大震度4級。
    2024/04/07 18:05
  • 北市信義商圈3座空橋禁行 防風鋼索因強震脫落

    花蓮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後續餘震不斷,不只花蓮當地重創,北市也傳出零星災情,台北市信義區商圈連接各家百貨的空橋,也因地震導致防風鋼索脫落、斷裂,目前台北市政府新工處已經封閉陸橋,預計10日前進行修復。
    2024/04/07 17:58
  • 批綠議員「僅捐2千」太離譜!史書華怒斥她:道德綁架的政客

    花蓮外海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震,地震發生至今各界湧入不少善款,要幫助災區復原、重建,新北市28位的民進黨議員,也各自捐了新台幣2000元,總共合計5.6萬元,結果引來了許多嘲諷。對此,牙醫師史書華批評「捐錢都是善意,不需要比較。」
    2024/04/07 11:16
  • 假訊息再+1!傳「網路車」被燒掉 數發部急澄清:明顯不一樣

    本(4)月3日上午,花蓮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的大地震,傳出多起意外事故,許多民間和政府單位也紛紛投入救災。數位發展部支持建置的「應變網路行動車」也挺進災區,只是網路上卻傳出這台網路行動車,因發生火警而燒掉,數發部馬上發出澄清。
    2024/04/07 09:55
  • 歐美讚台灣救災力!網揭「土耳其近6萬死地震」認證:真的強

    台灣東部外海在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規模7.2的強震,目前已導致10人罹難、上千人受傷,除了花蓮市區之外,台灣各地區也不斷傳出災情,同時世界各國的媒體,也紛紛報導台灣發生地震,並稱讚台灣對於地震所作出的表現,只是就有網友好奇「台灣在歐美各國眼中,變成東亞先進國了嗎?」
    2024/04/06 12:32
  • 花蓮地震/受傷會好起來!縱管處37字暖哭6萬人:約定之後再來玩

    花蓮外海在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的強震,除了全台各地都能感受到劇烈搖晃,位於震央的花蓮地區更是頻傳災情。對此,隸屬於交通部觀光局的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在臉書發文寫下「花蓮受傷了,但我們會再度好起來的」,吸引超過6萬人感動按讚。
    2024/04/05 19:28
  • 花蓮地震/日學者分析台灣倒塌大樓共同點:日本不會這樣倒

    台灣花蓮外海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已導致至少10人罹難、上千人受傷,多處樓房倒塌。台灣地震的消息遭到日本媒體大肆報導,吸引大批民眾關注。一名日本專家分析台灣大樓倒塌的共通點,稱「日本不會這樣倒」,引發部分日本網友質疑。
    2024/04/05 18:07
  • 花蓮地震/日本人捐款「破1億日圓」 逾5萬人報恩台灣

    台灣花蓮外海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目前已導致10人罹難、上千人受傷。消息傳出後,不僅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發「繁體中文聲明」關切台灣,日本民眾也相當擔憂台灣的狀況。為了方便當地民眾捐款,日本雅虎特地為花蓮地震設置捐款專頁,捐款金額在短短2天內已破1億日圓(約2118萬元新台幣),超過5.1萬人響應。日本各大金融機構也紛紛宣布捐款,表示要報答台灣過去在日本地震時的幫助。
    2024/04/05 17:49
  • 花蓮強震30小時前…菲國驚見「1.5m地震魚」 漁民怕爆:不是巧合

    台灣花蓮外海在3日時發生芮氏規模7.2的強震,引發世界各國高度關注。其中,就有一名菲律賓漁民透露,他在花蓮大地震發生前的30小時左右,曾於卡蘭加曼島(Kalanggaman Island)捕獲一條擁有「地震魚」之稱的皇帶魚(Oarfish),讓他忍不住質疑,「這並不是巧合」。
    2024/04/05 17:09
  • 半夜也得回公司!台積電人資副總曝「地震SOP」:全工程師都知道

    花蓮外海在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的強震,令世界各國皆關心台積電(2330)的情況。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台積電人力資源副總何麗梅在上月接受外媒訪問時,曾稱工程師們都知道,假設現在地震發生於半夜,「也得趕回公司」。這段言論迅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4/05 16:36
  • 花蓮地震/搶賑災援台「梭哈壓歲錢」 日本弟盼報恩:台灣幫過我們

    台灣時間3日早晨,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大地震,首當其衝的花蓮地區遭到重創,搜救行動至今仍在繼續,也引起全球高度關注,而「台灣需要幫助」的口號也響徹日網,不少民眾紛紛高喊「報恩」向台灣伸出援手、令人感動不已;而如今更有一段對話流出,一名男童為了回報台灣此前的幫助,要將自己手頭上的1萬日幣(約2120元新台幣)壓歲錢捐出。
    2024/04/05 13:45
  • 花蓮地震/協助災區重建!監察院長陳菊「捐出1個月所得」

    花蓮東部外海在本(4)月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重創花蓮市區的街道、房屋,而且地震發生至今,餘震還是不斷發生,許多政治人物及企業,都紛紛捐出善款來協助救災。對此前高雄市市長、現任監察院院長陳菊,也宣布捐出一個月的所得,協助災區重建及復原,並祈願逝者安息。
    2024/04/05 13:27
  • 花蓮地震/太魯閣大受外國觀光客歡迎 鳥叫蛙鳴媲美優勝美地

    台灣花蓮外海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已導致至少10人罹難、上千人受傷、包括大批外籍人士在內,多人一度受困。事實上,太魯閣的美景聲名遠播,全球各大旅遊網站等媒體在介紹台灣時,都把太魯閣列入必訪景點之一,吸引大批外籍觀光客慕名造訪。
    2024/04/05 12:47
  • 花蓮地震/101大樓強震當下曝光!網揭「關鍵可靠設計」免驚

    本(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遭遇規模7.2、最大震度6強的地震,在強震襲擊之下,花蓮市區內傳出多棟房屋傾斜、坍塌,目前已經有數千人受傷、近百人受困。就有網友好奇地震當時,台灣的第一高樓「台北101」的狀況是什麼樣子。
    2024/04/05 11:36
  • 花蓮地震/避難所有隱私還有熱便當 日網友驚:我們輸了

    台灣花蓮外海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已導致至少10人罹難、上千人受傷。台灣地震的消息遭到日本媒體大肆報導,吸引大批民眾關注。日媒指出,台灣在震後短短時間內就設置好帳篷、淋浴間與廁所,還提供熱騰騰的便當。其中一款能讓災民保有隱私的福慧隔屏,甚至讓日本網友忍不住驚呼「我們輸了」
    2024/04/05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