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塌陷 結果共1,196筆

  • 台南又見天坑!貨車後輪遭「吞沒傾斜」 工務局拉線封鎖填補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於昨(15)日中午12時許發生路面塌陷,當時一輛小貨車剛好行經該處,右後輪當場卡在坑洞內,一度受困動彈不得,有民眾拍下現場畫面PO上臉書,提醒民眾該處疑似因地基掏空下陷,記得改道。而工務局獲報後前往封鎖現場,目前已將路面填補修復、恢復交通。初步疑與截水溝有關,將進一步請專業鑑定單位調查改善。
    2024/04/16 15:54
  • 妞妞再現身! 播貓叫聲救援無效 天王星「換邊拆」進度恐延宕

    繼續追蹤天王星貓咪的救援進度,目前已救出兩隻貓咪,還有三隻尚待救援,而在10日中午,罹難者康老師的貓再度現身大樓塌陷處,讓現場人員趕緊放貓叫聲企圖誘捕,但最後還是救援失敗,目前拆除進度可能因為貓咪延宕,工程處表示還是會力拚兩周內拆除完畢。
    2024/04/10 19:54
  • 泰國馬路突坍塌!騎士載小孩路過「秒陷天坑」 驚險畫面曝光

    泰國曼谷北武里拉瑪四世橋(Rama IV Bridge)近日發生一起柏油路坍塌意外引起社會關注。一名載有小孩的騎士在行經拉瑪四世橋時,沒想到柏油路竟然大面積塌陷,兩人瞬間跌入坑中,周圍民眾嚇傻,第一時間趕緊衝向前救人,所幸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驚悚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4/04/08 19:52
  • 花蓮紅單危樓增+2!增至32件 店家喊話:結構破損速通報

    花蓮強震過後,現在破損的建築,通報數也持續增加當中,截至7日下午三點,已經來到255件,但其中比較嚴重的「紅單危樓」也有增加到32件,實際找到新增的屋主,才發現原來是結構有受損但外表沒有明顯歪樓或塌陷的都還是可以通報,陸續鑑定後,危樓持續增加中。
    2024/04/07 20:18
  • 撞成一團!自行車賽爆嚴重車禍 2屆環法冠軍「肺坍塌」

    2024自行車賽季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搶在知名的「環法自行車賽」(Tour de France)前登場的便是「環巴斯克地區自行車賽」(Tour of the Basque Country),沒想到賽事第4站卻驚傳可怕意外,多名參賽者行經下坡時發生車禍,其中丹麥車手、正尋求環法3連霸的文格加德(Jonas Vingegaard)更遭受重創、出現「肺塌陷」的傷勢。
    2024/04/06 16:04
  • 北濱街早餐店「軟腳」 店家、顧客奔逃畫面曝

    403花蓮強震中,在市區北濱街的一棟五層透天半倒,被列危樓貼紅單,進行剷除,建築物一樓是間早餐店,當下店家和顧客逃竄畫面曝光,現在屋主吳先生也現身,悲嘆他們倆兄弟的起家厝沒了,損失千萬卻只拿到一萬元補助,不知道往後日子該怎麼過。
    2024/04/04 18:44
  • 不敵強震塌陷!北濱街民宅 連夜趕工拆除

    強震重創花蓮,北濱街一棟民宅,不敵地震威力倒塌、二樓變一樓,因為結構受損嚴重,開放住戶緊急回家收拾貴重物品後,就展開拆除作業,大型機具連夜施工,居民安置在附近旅館,但周圍災情嚴重,還有民宿圍牆倒塌、電視毀損,連假生意全泡湯。
    2024/04/03 23:27
  • 天王星大樓傾斜變形 救出22人1女受困亡

    花蓮天王星大樓受到強震影響,整棟傾斜嚴重變形,由於大樓中多是套房類型,不少人受困家中,特搜隊人員從早上七點多開始進駐,救出22人,不過有一名七樓住戶,被發現後,確認死亡,後續消防人員分頭進行,進入大樓內再次搜索確認。
    2024/04/03 19:23
  • 印刷廠遇地震塌 天花板垮男躲柱下保命

    追蹤新北市中和廠房坍塌意外!受損最嚴重的印刷廠,機具幾乎全毀,損失至少上億元,另外,位於同一棟,其他公司的員工,因為天花板塌陷,受困屋內,好在當下,他躲在柱子下方,緊急撥通手機向外求救後,保住一命。
    2024/04/03 19:15
  • 強震搖!花蓮女中45年校舍塌陷 梁柱鋼筋裸露變「廢墟」

    花蓮強震全台有感!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也在這波地震中受損慘重,只見校舍鋼筋裸露、水泥塊掉滿地。幸好當時沒有學生在內,學校也在強震過後緊急撤離疏散師生,全數平安。
    2024/04/03 17:51
  • 悚!新店道路塌陷「民宅懸空」 居民驚嚇逃生

    這起強震,新北市也持續有災情傳出,新店安泰路上,數十公尺的馬路遭震垮,好幾棟房屋底下土石直接被掏空,相當驚悚,居民要逃生時,發現門口的路都不見了,只好從頂樓翻牆到隔壁,才有辦法順利逃生,這次至少8戶住家受到波及,14輛汽機車一起陷入土石中。
    2024/04/03 13:55
  • 快訊/新北災情頻傳!新店安泰路土地坍陷 2車下陷地平線下

    今(3)日清晨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地震,新北市新店安泰路60巷90弄4號附近也有人通報,有土地坍塌案,目前無人受傷。
    2024/04/03 11:06
  • 新店驚傳路面塌陷!突現2公尺天坑 水泥車「單側秒懸空」

    新北市驚傳路面塌陷意外!事故發生在30日下午5時許,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三段、正等待進入施工單位,不料突感覺到「車身嚴重傾斜」,經查看發現竟是單側車輪掉進凹陷的地面當中,所幸並無其他人車受傷、受損。
    2024/03/30 19:05
  • 嚇人! 江蘇百貨地板坍塌大洞「吞噬」2人

    大陸江蘇發生嚇人意外。鎮江一間百貨公司二樓地板無預警大範圍塌陷,導致一位女顧客和一名工人墜入洞中受傷。
    2024/03/26 19:28
  • 車站停車場現2.5米坑洞 腳踏車卡洞口

    花蓮瑞穗車站後站的停車場,21號下午出現一個深度2.5公尺的坑洞,民眾停放的腳踏車一半都掉進去,周遭的磚塊也向下塌陷,相當危險,工務段第一時間請廠商鋪鐵板處理,事後調查發現,是底下水管破裂,滲水導致磚塊鬆動塌陷,目前已經修補水管,灌漿重鋪路面。
    2024/03/22 13:39
  • 高雄水泥車倒車下一秒路面「突塌陷」 駕駛嚇傻爬出來求救

    高雄市路竹區今(12)日11時10分許,一台混泥土預拌車行經成功路223巷口倒車時,路面不明原因發生塌陷,導致預拌車陷落並傾倒撞擊旁邊一間倉庫,事發後20歲預拌車鍾姓駕駛驚魂未定的從駕駛座爬出來求救,所幸無人傷亡。至於塌陷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2 16:05
  • 大直民宅鄰損加劇 要基泰重評估談賠償金

    大直民宅塌陷至今已經半年,鄰損戶的住家損害情況反而更嚴重,不但磁磚輕輕一剝就全脫落,水管不停漏水,整間屋子到處是壁癌,基泰卻發出通知要有意願的住戶參加賠償說明會,議員抨擊市府不見人影,問市長蔣萬安人在哪。
    2024/03/10 18:17
  • 台南塌陷天坑已填平 黃偉哲提「3要求」始能復工

    皇龍建設於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因施工造成嚴重道路塌陷,6日傍晚一輛小貨車掉落至長約1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另外還有吊臂坍塌、導致砸毀交通號誌、警車的情形。臺南市政府於除勒令停工外,並依法開罰27萬元。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建設公司需完成工地鄰房四周現況鑑定複查、道路高程水準點複查,以及確認西門路及五妃街以及周遭房屋影響狀況後,始能復工。
    2024/03/09 11:44
  • 台南天坑遭疑「政商友好」!黃偉哲急返台發聲:該怎辦就怎辦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西門路口的皇龍建設建築工地,在昨(6)日傍晚突然因為連續壁施工不慎,導致路面塌陷,也讓本該參加東京國際食品展的市長黃偉哲,緊急搭機趕回台南。而黃偉哲在稍早抵達工地時,被問到皇龍建設出租樣品屋,供副總統賴清德與他做為競選總部是否有「政商友好」之嫌?對此他也做出回應。
    2024/03/07 20:52
  • 天坑塌陷原因 工務局打臉建商:施工不當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這一處誇張天坑,讓附近住戶嚇得一夜都沒睡好,就怕房子被波及,土木技師每3小時監測一次民宅傾斜程度,目前還低於200分之一,沒有立即危險,雖然建商說工地塌陷原因是地質不穩定,不過工務局長上午態度強硬的打臉建商,跟地質無關,完全是因為施工不當釀禍。
    2024/03/07 13:20
  • 警狂喊:有沒有人!台南天坑吊臂砸路  皇龍建設:全面停工檢討

    昨晚(3/6),台南五妃街一處皇龍建案工地,一開始工地旁出現3米深坑洞,一輛小貨車慘遭吞沒,當下調派吊車吊起,沒想到,工地基地也開始塌陷,吊車同樣陷入坑洞傾斜,現場開始擴大封路。到了晚間八點多,工地內的大型吊臂突然整座垮掉,一旁的大型貨櫃翻落,直接砸向馬路,造成號誌桿被壓斷,瞬間掉落畫面,嚇壞所有人,出包的建商皇龍建設表示,工程全面停工檢視。
    2024/03/07 13:13
  • 台南天坑坍塌!皇龍建設遭罰27萬停工 黃偉哲在東京急發聲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嚴重路面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直接遭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吞沒,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臺南市政府於昨晚10點成立緊急指揮所,除勒令該工地停工,並依法開罰27萬元。今(7)日上午塌陷處已灌漿回填完畢,西門路恢復雙向通車,而身在日本東京進行參訪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緊急更改行程,提前於今日回台坐鎮。
    2024/03/07 12:02
  • 台南天坑「吞噬兩車」!市府急救援:今午前恢復通車

    台南市中西區昨(6日)下午發生路面塌陷事件,一輛小貨車陷入坑底,另一輛小客車尾端懸空。救援過程中,吊車卻也陷落,最終橫躺在馬路上。市府立即勒令施工現場停工,並全力搶修。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表示,目前西門路已恢復通車,而五妃街則預計今(7日)中午前恢復雙向通車。
    2024/03/07 08:18
  • 滅火!北市工地塌陷 蔣萬安連2天趕赴現場

    北市松山區工地地基塌陷案,市長蔣萬安連續兩天到現場視察,第一時間也認定承包的廠商大陸工程違反建築法,勒令停工開罰18萬元,不過就有議員指,早在過年前工地就有可能塌陷的跡象,蔣萬安說,會再請同仁全面調查。
    2024/02/24 15:59
  • 台北松山區工地下陷!「坍塌原因」曝光 蔣萬安:緊急回填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今(23日)晚間9時許傳出新建工地地基塌陷,所幸無人受傷,但路邊車格的4輛車輛傾斜,現場已劃設警戒線,目前已有消防車到場指揮。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李四川也趕往現場了解狀況,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初步了解是因內部支撐力不足,導致導溝外部下陷,目前車輛也陸續被吊走,正進行緊急回填。
    2024/02/23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