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台灣 結果共10,000筆

  • 神A運動版小改款預告5/21登場 傳動力升級2.0引擎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4月12日發出採訪通知,表示將在5月21日發表新款Corolla Altis GR Sport,為這款基於台灣熱銷國產中型房車Corolla Altis打造的運動化車款推出改款更新。儘管和泰汽車並未透露相關細節,也尚未有預告圖片曝光,然而,外界推測,和泰汽車可能藉此機會為台灣銷售的Corolla Altis GR Sport植入2.0升動力心臟,讓Corolla Altis GR Sport動力升級。
    7分鐘前
  • 股匯雙殺!新台幣早盤貶1.3角 摜破32.5元「創8年新低」

    地緣政治風險升溫,推動市場避險情緒,美股領跌之下,台灣股匯市今天殺聲隆隆,台股暴跌逾400點,新台幣匯率也重摔,摜破32.5元重要心理關卡,最低貶至32.51元、大跌1.3角,創近8年最低紀錄。
    9分鐘前
  • 傳前立委邱泰源接衛福部長!醫界、社福急發聲「他不是理想人選」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陸續宣布內閣人事,衛生福利部長尚未公布,其中前立委邱泰源也被稱為是熱門人選之一,但消息一出,醫界、社福界都先後表達意見,台灣醫療工會聯合會聲明更指出,「邱泰源不是理想人選」、「曾拒絕與我們對話並聽取意見」;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聯盟也稱無法接受邱泰源曾帶頭反對友善身障者的《醫療機構設置標準》修法。
    12分鐘前
  • 震撼!台首場VTuber「3D演出」長這樣 韓虛擬偶像真開唱

    瞄準線上虛擬市場,台灣團隊在上周末完成第一場「VTuber3D演唱會」,10首曲目搭配不同燈光、舞台變化,效果相當吸睛;再看到海外,甚至有南韓虛擬偶像直接在體育館開唱,近萬名粉絲進場朝聖,場面相當壯觀。
    48分鐘前
  • 直擊/孫藝珍抵台!熱情揮手打招呼 仙氣逼人讓沿路民眾都驚呼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出道25年,今(16)天終於首度造訪台灣。雖然班機不公開,仍在機場關內被捕捉到降臨寶島的畫面。她以《愛的迫降》在台灣引發追劇旋風,現身桃園機場讓許多遊客都不禁駐足拍攝,在孫藝珍搭車離開的路上,一路都能聽到民眾驚呼!
    1小時前
  •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珍超低調 去年3訪仁川機場「韓媒拍好拍滿」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即將為代言的美容飲品在台灣舉辦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至今首度造訪台灣。不過這次來台孫藝珍的行程可說是保密到家,僅低調透露「本日來台」,而且有別於以往孫藝珍出國參加活動時,有大批韓國媒體到機場「送機」,此次毫無風聲讓人意外。
    1小時前
  • 鋒面來回擺盪!「這天天氣最不穩」半個台灣有雨

    今(16)日起鋒面南北擺盪,導致北部、東北部有零星降雨,預估午後東部、中南部將會有局部陣雨,西部地區高溫落在30~32度,其中高屏地區上看36度,氣象署預估,周四將有一道鋒面通過,是天氣最不穩定的一天,水氣增加外,降雨範圍也擴大,包含北部、東半部、金門、馬祖,超過半個台灣都是降雨熱點。
    1小時前
  • 黨政人士:賴清德內閣近7成無黨籍 產業人士入閣獲好評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日公布第三波內閣名單,此次名單大多為產業界專業人士,在業界深耕多年深獲肯定。黨政人士分析,截至目前三波人事宣布,共15位新任內閣成員來看,其中有10位為無黨籍,亦有10位為首次入閣成員,可以說首任內閣的組成貼合賴清德「民主大聯盟」的精神,任用跨黨派、跨領域、跨世代的成員,團結各界力量帶領台灣前進。
    2小時前
  • 浪浪趴高雄輕軌曬太陽耍賴不走 台灣人「這暖舉」紅到日本

    擁有5.3萬粉絲的日本IG創作者「@shika_chan70」,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暖心動物影片,近日他曝光一則小黃狗趴在高雄輕軌上的畫面,只見狗狗擋住輕軌的軌道,司機、乘客見狀後開始耐心的柔性驅狗,最後狗狗雖然不情願地離開,但台灣人暖心的舉動,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紛紛大讚「台灣人好溫柔」。
    2小時前
  • 外國人親睹台灣「用餐這幕」直讚治安好!一票笑:最美風景

    每個國家的文化皆不同,近期Icu醫生陳志金分享一群馬來西亞學生前來台灣,目睹兩幕認為台灣治安極好,其中「點餐」的行為更讓他們感到訝異。
    2小時前
  • 唐鳳掰了!數發部長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記者會,公佈第三波內閣人事,其中備受關注的數位發展部長將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黃彥男是台灣資通訊領域的頂尖專家,涉足資通訊科技做跨領域研究,在資安、AI、智慧物聯網領域皆有專業,也是許多政府部門的民間諮詢委員,其專業能力深受公私部門信任。
    3小時前
  • 他帳戶秒進帳「6位數」!羨煞一排投資客 本金曝光了

    生活中除了一般的工作收入外,不少人也會選擇投資股票賺取額外收入。近日,隨著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00919)15日進行第4次配息,有網友近期就曬出自己帳戶入帳了逾11萬元,羨煞不少投資客。
    3小時前
  • 2成家長忽略新生兒1篩檢  罹罕病肌肉無力「嚴重恐呼吸衰竭」

    龐貝氏症(Pompe disease)是一種罕見遺傳性神經肌肉疾病,台灣平均每3萬5千名新生兒就有1位是龐貝氏症患者,因先天缺乏分解多餘肝醣的酵素「酸性α-葡萄糖甘脢」導致肝醣不斷堆積、傷害肌肉功能,台北榮總兒童醫學部主任牛道明表示,如未及時治療,將出現漸進性的肌肉無力和呼吸困難,嚴重恐呼吸衰竭死亡;但目前推動龐貝氏症新生兒篩檢將近20年,然而仍有2成新生兒父母輕忽其重要性。
    3小時前
  • 12年海撈數億!「創意私房」從免費論壇發跡 運作內幕曝光

    本月初藝人黃子佼遭控性侵、強吻、引誘少女拍裸照等案件偵查終結,檢方以事證不足、雙方和解為由,做出不起訴處分。黃獲緩起訴 追查VIP但檢警在搜索黃子佼家中事證的過程中,意外在其電腦硬碟內發現上百部私密影片,部分影片還是在他捲入性醜聞事件後購買。其中7部是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這些少女多為台灣人,年齡從12到17歲不等,除了裸露畫面,還包含性虐待等內容。
    4小時前
  • 美亞太助卿會晤中方官員!強調台海和平重要性 籲中美保持溝通

    美國負責亞太事務的國務助卿康達正在中國訪問,已會晤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國台辦副主任仇開明等人,向他們強調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也重申美國一中政策未變。
    4小時前
  • 「台版N號房」80位高級會員曝光!驚見軍警、老師、醫生都在內

    本月初藝人黃子佼遭控性侵、強吻、引誘少女拍裸照等案件偵查終結,檢方以事證不足、雙方和解為由,做出不起訴處分。黃獲緩起訴 追查VIP但檢警在搜索黃子佼家中事證的過程中,意外在其電腦硬碟內發現上百部私密影片,部分影片還是在他捲入性醜聞事件後購買。其中7部是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這些少女多為台灣人,年齡從12到17歲不等,除了裸露畫面,還包含性虐待等內容。
    5小時前
  • 半個台灣「紫外線」強!南部飆36度 鋒面徘徊週四防雨

    北東地區民眾,最近外出最好都帶把傘!因為天氣狀況不太穩定,今天(16)在台灣北方海面有鋒面徘徊,相比昨天鋒面離我們更近一些,因此水氣相比昨天增加,但因為這一道鋒面結構鬆散,因此整體雨量不會太多。
    5小時前
  • 回春丹來台被嗆爆!陸粉舉「中國台灣旗」聲援:永遠開滿了鮮花

    來自中國廣西的樂隊「回春丹」,原定參與本(4)月4日至6日的台灣祭演出,卻因為在微博發文出現敏感字眼「中國台灣」掀起風波而遭到主辦單位取消表演,不過6日在大陸湖州市的「安吉大麓音樂節」卻出現許多粉絲高舉「中國台灣」旗幟表達支持,並稱「別害怕,永遠開滿了鮮花」應援。
    14小時前
  • 百老匯「西貢小姐」 菲國60場售罄一票難求

    百老匯音樂劇四大名劇之一《西貢小姐》,全新製作版本近期在菲律賓馬尼拉演出,受到熱烈迴響,60場場場爆滿,吸引約11萬人次朝聖,下個月底將首度來到台灣,展開北中南盛大巡演。
    14小時前
  • 戰勝通膨狂潮 疫情後法國觀光熱潮復甦

    疫情當中,各國觀光旅遊業都很慘,疫情之後迎來大復甦,在最新的百大旅遊城市調查,法國巴黎擊敗世界各家好手,拿下第一名。當地的租賃車業者也表示,疫情後的觀光復甦非常有感,只是旅遊型態跟疫情之前稍有不同。另外台灣曾經在2018年觀光破千萬人次,疫情後的2023年則是648萬人,希望透過多方手法,重回千萬人潮。
    14小時前
  • 以色列國會議員訪台 總統譴責伊朗暴力

    正當以色列遭遇伊朗突襲,今天(15)上午,以色列的國會議員就組團訪台,除了特別在以色列辦事處舉行記者會,呼籲台灣力挺;還前往總統府,會晤總統蔡英文,其中,總統除了對以色列表達慰問,也譴責伊朗的軍事行動。
    15小時前
  • 超哥神隱3個月首露面!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曝「台人都支持我」

    YTR超哥自1月時因實況主Toyz(劉偉健)直播嫌棄他餐廳「醋飯難吃」,對Toyz使出「超派鐵拳」後,沉寂3個月,日前宣告復出,今(15)晚9點將現身浪LIVE直播。超哥受訪談到這些日子來的心境,曝2人和解進度;講到Toyz 超哥仍是滿滿的憤怒,數度爆粗口,認為對方侵門踏戶到餐廳狂批評,直說:「我揍你是剛好而已啦!」並透露:「我遇到所有台灣人都跟我說『你做了正確的事情、我支持你』,打人是錯的,但是打他是對的!」
    17小時前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郭書瑤躲不掉「紅色炸彈」 成收視最高點

    由郭書瑤及林子閎主演、台灣與新加坡聯手打造的原創劇集,描述年輕男女在省錢及戀愛中找到平衡,首集還結合紅色炸彈「喜帖」話題,讓觀眾看了超有共鳴,創下收視亮點。
    17小時前
  • 雨神又來了!明起變天濕又熱 「這天」再一波雨區更擴大

    今(15)日普遍炎熱,各地都有30度以上的高溫,明(16)日鋒面靠近天氣轉變,台灣附近水氣多,東北部恐有午後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情形,建議攜帶雨具出門,溫度方面依舊暖熱,民眾外出也務必注意防曬,避免中暑。
    17小時前
  • 台灣1/4成人失眠 藉保健品、運動、飲食改善

    台灣四分之一成年人,有失眠問題,其中大約十分之一民眾,受慢性失眠困擾。主持人蘇宗怡分享,調整生活作息、好好睡一覺,就是最好的休息。藉由運動、飲食調整,或補充保健品,都能改善睡眠障礙。
    18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