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南延 結果共128筆

  • 中捷綠線延伸「附條件一次核定」 盧秀燕:藍線也迫在眉睫

    行政院今天宣布支持台中捷運綠線北延大坑、南延彰化案附條件一次核定,政院將盡速核定可行性報告。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感謝體察民意,盼盡速核定,更希望迫在眉睫的捷運藍線盡速核定。
    2023/12/14 15:50
  • 中捷綠線延伸卡關!王育敏、何欣純考察互搶麥

    台中捷運綠線大坑延伸段持續卡關還沒動工,立委何欣純選前與交通部長到場考察現況,不過針對綠線延伸是否能動工,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往南延伸到彰化還是需要確認,讓台中副市長王育敏氣得在現場搶麥,指控是中央卡關。
    2023/12/13 16:22
  • 台中筏子溪廊道南延啟用 帶動烏日觀光發展

    台中市筏子溪水岸廊道南延到烏日今天舉行啟用典禮,副市長黃國榮表示,串聯工程縫合上游魚市場延伸至烏日近4公里的藍帶空間,提升當地觀光休憩品質。
    2023/11/06 17:32
  • 涼意來襲!全台溼答答「一夜掉8度」 週末3地雨勢最猛

    隨著北方大陸高壓前緣向南延伸,預期中的東北季風增強從昨晚(26日)開始已經逐漸出現,同時原本位於大陸上空的中層水氣雲雨帶也向南推進,目前來到中北部上空,雲量明顯增多,雖然降雨的狀況還不多,不過預估今天(27日)白天開始降雨就會逐漸出現,苗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降雨比較明顯,其中在東北角、宜蘭到花蓮一帶局部單點的雨量可能會稍微多一些,台中以南到高屏一帶也會有短暫陣雨出現的機會,山區下雨的情況比較普遍,平地的降雨就比較局部性,天氣已經開始變得有些不穩定,提醒大家今天外出要記得攜帶雨具。
    2023/10/27 07:39
  • 長條雷雨帶掛著!對流爆發旺盛 專家:下午到晚上要留意

    今(19)天受到低壓帶影響,天氣仍不穩定,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由於華南沿海及台灣位於冷心低壓東南側,有較好的輻散條件及氣流上升運動,從台灣往西南延伸到中國華南沿海及南海北部,整個區域的大氣環境非常不穩定,配合西南風水氣,讓對爆發相當旺盛,甚至還串聯起來,就像現在這樣一長條雷雨帶掛著。
    2023/08/19 15:42
  • 越南延電子簽證效期仍沒台! 代辦多花3到5千元

    越南宣布80個需要電子簽證的國家旅客以及25個免簽國家旅客簽證效期延長,但來往密切的台灣還是不在名單內,現在若去自由行還要再加上3~5千元的代辦費。達人也分析,現在代辦比疫情前價格最高多出3倍,甚至網路上也有代辦詐騙等問題十分困擾,外交部則表示,已透過各種管道請越方設法改善,努力爭取更佳待遇。
    2023/06/26 14:43
  • 瑪娃龜速逗留!致災雨連灌3天 「2地雨勢最猛」躲不掉

    瑪娃颱風目前強度略較昨天(29日)減弱,但暴風圈半徑仍維持300公里,還是一個強的熱帶系統,而且外圍風力不小,隨著颱風接近東南部海域,昨晚氣象局已對巴士海峽、東南部海面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蘭嶼今天(30日)清晨已經量測到13級的陣風,風力真的不小。過去颱風預報路徑有略往東修趨勢,不過由於暴風圈較大,不只是東半部有強風,西半部白天強風區域也會逐漸往南延伸到嘉南沿海,明天(31日)則會延伸到高雄,因此西半部也不適合從事沿岸活動。
    2023/05/30 07:54
  • 高鐵台鐵化?他問「屏東設站要幹嘛」 網推2地點更值得

    行政院先前核定,高鐵將會向南延伸至屏東設站,結果引發各界正反兩極評論不斷。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質疑,增設高鐵屏東站「到底要幹嘛」?貼文曝光後,留言處的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反對屏東設站,直言除了恐導致「高鐵台鐵化」外,更認為潮州、恆春設站會比屏東更具意義。
    2023/04/10 09:37
  • 補班出門帶傘!1圖懂元宵降雨熱區 下週又有鋒面雨更大

    在補班日(4日)的一早還是東北季風的天氣型態,各縣市空曠地區都有13-16度不等的低溫,此外北海岸到東半部有著零星短暫雨,到了北部的平地轉成陰天為主。不過從衛星跟雷達觀測上都可以看到華南雲雨區接近,預期今天白天降雨會從大臺北往南延伸到桃竹苗一帶,迎風面的降雨頻率也會提高,雨勢變得比較持續,也因為缺乏日照,北部、東半部白天就算是市區,高溫最多也只有20度;中南部地區降雨機率較低,但也會感受到雲量增多,高溫降到20-23度,只有南部內陸有機會來到25度左右,也比昨天(3日)略降。這波雲雨帶預測在今晚到明天(5日)上午最近,所以看起來週日的元宵節天氣會跟今天接近或略差,整體來說天氣都比較不穩定,北部東半部的朋友出門最好還是帶把傘。
    2023/02/04 07:38
  • 高鐵將走這條到屏東 藍議員轟陳其邁:忘了自己是高雄市長?

    高鐵南延屏東計畫已研議多年,行政院終於拍板核定,南延計畫將採與「高屏二快」的共同路廊,避開仁大石化工業區,高雄市長陳其邁昨(3)日也在臉書上,搶先公布重大建設消息,屏東縣長周春米也表示,期待盡早動工,讓屏東迎接高鐵。不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則對此案相當不滿意,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阻礙高雄發展,也轟陳其邁,是不是忘了自己是高雄大家長?
    2023/01/04 17:21
  • 端牛肉! 楊文科提「機捷通竹科」 侯表態挺

    選戰開打,又有新的交通政策牛肉,新竹縣長楊文科提議,將現有的機場捷運再往南延伸,連接新竹輕軌,直通到科學園區。不只民眾力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態支持。不過運輸專家分析,按照運量來看似乎不足以支撐營運成本,加上現在也有高鐵,捷運延伸效果不大。
    2022/08/19 20:14
  • 高鐵延伸屏東說明會 地方要求鐵道絕對安全

    高鐵延伸屏東計畫環境影響評估公開說明會今天舉行屏東場,到場民代期待但也憂心土地徵收變相炒地皮及鐵道絕對安全的重要性。鐵道局表示,地方的意見會審慎評估。
    2022/07/18 11:08
  • 疫情向南延燒 蘇貞昌指示王必勝加開兒童疫苗大型施打站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表示,隨著疫情往中南部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以及幾位區域立委建議,除在基層診所、部立醫院、醫學中心持續兒童疫苗施打,也可外加開大型施打站,他當場請同行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配置人力,儘快弄出來。
    2022/05/29 15:16
  • 下一站屏東!南部房市利多大升溫 電梯公寓衝破3字頭

    屏東市受惠高鐵南延、高雄捷運延伸、科學園區、藝文場館落成等利多題材發酵,近期電梯公寓成交價突破3字頭大關。
    2022/03/11 14:21
  • 顏寬恒夫妻爆85筆不動產!蛋黃區房產曝 專家估23棟

    國民黨顏寬恒參戰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而他近日家產也遭到起底,他與妻子陳麗淩名下土地、建物不動產為85筆,其中光是土地就坐擁66筆,從沙鹿精華地段一路沿著台灣大道往南延伸,幾乎都有他的土地,其中53筆集中在沙鹿區,更有多筆地段位在精華蛋黃區,財力相當驚人。
    2021/11/20 12:00
  • 畫大餅?拋「高鐵環台非夢」 王國材:是未來式

    行政院長蘇貞昌喊高鐵南延打算規劃到屏東潮州,就連交通部長王國材也拋出「高鐵環台」不是夢,被質疑這是在畫大餅嗎,今天(27)王國材解釋是希望宜蘭高鐵及屏東都保留延伸可能性,那是未來式,但也坦言目前連初步方案都沒有。
    2021/10/27 12:40
  • 台鐵區間車晚間疑撞上路人! 保安台南延誤

    根據台鐵通報,3268次區間車今天晚間9時4分在保安到台南間西正線虎山路平交道(K364+794)附近,疑似撞上路人,目前列車延誤,預計要到深夜才會恢復。
    2021/04/29 22:50
  • 潘孟安答詢:政治生命做賭注 高鐵一定到屏東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在縣議會接受議員有關高鐵南延屏東的質詢時表示,他用政治生命做賭注,高鐵一定會來屏東,但他尊重行政體制,由行政院公布。
    2020/11/10 17:31
  • 政院拍板定案卻無消息? 潘孟安:高鐵南延屏東不會變調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在台北之音「周玉蔻嗆新聞」廣播節目中接受主持人專訪時表示,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有信心,高鐵南延屏東不會變調,而且短期間內,行政院就會公布。
    2020/10/28 11:27
  • 五楊高架南延拍板通過 未來台北新竹45分鐘

    新竹市政府今天表示,國道1號五楊高架南延案,去年底經行政院完成可行性評估後,今年5月再核定通過,完工後台北至新竹預計只需45分鐘,能紓解大新竹地區交通。
    2020/06/07 15:32
  • 快訊/政院拍板通過五楊高架南延 台北新竹45分鐘

    新竹市政府今天表示,國道1號五楊高架南延案,去年底經行政院完成可行性評估後,今年5月核定通過,完工後台北至新竹預計只需45分鐘,能紓解大新竹地區交通。
    2020/06/07 15:14
  • 高鐵南延中央若沒核定 潘孟安:辭職謝罪

    高鐵南延屏東計畫,是縣長潘孟安的重要政績,行政院卻還沒核定,上午議會裡,藍營議員質疑,民進黨只是選舉時喊喊而已,縣長潘孟安答詢時,不惜說重話,如果中央不核定高鐵南延,他馬上請辭謝罪。對此,行政院立即回應,蘇院長的承諾,不會改變。
    2020/06/01 20:42
  • 高鐵南延計畫無進展 潘孟安「愧對縣民」:我會請辭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在縣議會接受議員唐玉琴質詢時表示,如果中央不核定高鐵南延,他馬上請辭謝罪;事後媒體詢問,他進一步說明,面對縣民的殷殷期待,這是他宣誓爭取高鐵南延的決心。
    2020/06/01 20:04
  • 若中央不核定高鐵南延 縣長發豪語:馬上辭職謝罪

    高鐵南延屏東案成為近年熱門議題,國民黨議員唐玉琴今(1日)質詢指出,每到選舉都被拿出來當政見,選完就無疾而終,詢問進度如何?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下重話回應,若中央不核定高鐵南延屏東,他會辭職謝罪。
    2020/06/01 11:50
  • 潘孟安就職5年推動屏東十大建設 奠基擘劃未來發展

    屏東縣長潘孟安自103年12月25日就任迄今屆滿5週年,25日率縣府團隊向縣民報告5年來爭取及完成的「十大建設」,包括高鐵南延、屏東醫療資源增加等,潘孟安強調,這些重大建設都是縣府團隊努力規劃向中央爭取經費而來,縣府不舉新債,還減債108.93億元,「我們不債留子孫,甚至要為子孫籌謀擘劃未來發展」!
    2019/12/26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