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佳績 結果共1,518筆

  • 《怒嗆人生》女星加盟! 越南愛情片《再愛一次》賣破7億台幣

    韓國CJ娛樂大手筆投資、製作的越南愛情電影《再愛一次》,由導演黃鎮城執導,集結方英桃、陳維俊、紅桃等知名演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蟬聯4周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上週五(22)起,在歐洲、美國、加拿大首映,這是越南電影首次在兩大洲同時上映,也創下票房佳績。
    2024/03/26 16:34
  • 方中信16歲愛女體壇發光!馬術比賽奪佳績 清新模樣曝

    61歲的方中信(本名:符力)與莫可欣2008年結婚前宣布懷孕,並生下1女符迦晴。現年16歲的符迦晴亭亭玉立,跟前港姐冠軍的媽媽猶如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身為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的符迦晴近月更到香港電台接受訪問,並分享自己一日的行程,從小讀國際學校的她說話時就像是外國人,非常可愛。
    2024/03/24 13:31
  • 《財閥X刑警》爆紅!連老鄉都忘安普賢本名 劇組保證:不會爛尾

    安普賢、朴智賢主演的全新刑偵爽劇《財閥 X 刑警》,上檔以來屢次締造韓國收視佳績,更一度突破全國11.0%的高標,被譽為今年最大黑馬,也讓「最暖肌肉男」安普賢再添一部代表作!本週即將迎來完結篇,安普賢飾演的財閥富三代陳利手,這次將正式面對自己的身世之謎,他要查明親生母親在25年前的死亡真相,第14集結尾竟迎來震撼轉折,陳利手的父親、漢水集團會長陳明鐵竟意外身亡,深陷憤怒情緒的陳利手,卻在此刻決定遞出辭呈不當刑警,他們是否能找到詭計多端的幕後真兇?
    2024/03/23 08:52
  • 威脅美國汽車業 南韓現代、起亞遭限制

    南韓汽車現代在美國銷售創佳績,2023年電動車銷售年增逾6成,超過通用和福特,躍居美國第2大電動車製造商,僅次於特斯拉。由於不斷提高的銷售額,已經威脅到美國本土汽車產業,美國國會開始對現代汽車和起亞採取限制行動。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些都是跟美國現在的保護主義的聲量有關係,除了我們看到大家討論熱度高的晶片,還有電動車鋼鐵也是,從川普時期便對中國以國家安全還有自由貿易逆差的理由限制,而到了現在便更加名正言順,就是要保護美國的產業,我們看到拜登上週也公開反對美國鋼鐵被日本鋼鐵收購,有人就說美國全球自由貿易即將死亡,英國金融時報的社論也特別把拜登對於TikTok以及日本鋼鐵的做法來做比較,前者是說以國家安全為理由,後者則是要保障美國鋼鐵工人的工作。」
    2024/03/20 13:47
  • 《空戰群英》創收視紀錄! 帥哥軍團原型曝光揭「空中地獄」

    由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影帝湯姆漢克再度合作的二戰影集「空戰群英」,上線後就創下佳績,現在劇中的「帥哥軍團」原型也曝光,推出紀錄短片。
    2024/03/17 18:11
  • 萬金石馬拉松3/17開跑!奧運級選手:盼奪佳績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在這週日登場。市府體育局15日舉行菁英選手歡迎會,今年總共有12名,世界排名前84的國際菁英來參賽。而今年報名人數總共有1.1萬人,連台灣的女子長跑名將,睽違十年再度報名參賽。
    2024/03/15 23:30
  • NBA/暴龍半場領先17分無用 約基奇35分大三元率金塊逆轉勝

    在美國職籃(NBA)12日的比賽中,丹佛金塊在第三節落後21分的情況下,奮力反彈,以125比119擊敗多倫多暴龍。金塊的穆雷(Jamal Murray)在第四節單獨砍下12分,全場總得分26分,並助攻12次。他和隊友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出色表現,幫助金塊取得近期的三連勝。約基奇在這場比賽中,獲得本賽季第21次大三元,全場得到35分,17個籃板和12次助攻。自全明星賽後,金塊在約基奇的帶領下,取得9勝1敗的佳績。據外媒報導,這也是約基奇職業生涯第126次大三元。同時,他創下本賽季單場最高的六次抄截,其中四次是在第三節完成的,這段時間也是金塊完成逆轉的關鍵時刻。
    2024/03/12 13:31
  • 王淨演技很差?挨批「眼睛睜大念台詞」超尷 掀兩派網友熱議

    藝人王淨出道至今,就累積了不少戲劇、電影等的作品,像是《返校》、《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票房的佳績,表現相當亮眼。但人紅是非多的她,除了感情狀況備受矚目外,就連演技也遭到網友的質疑,就有網友質問「只有我覺得王淨的演技很差嗎?」,引起不少網友議論。
    2024/03/11 10:06
  • 台灣之光再創佳績-大漢酵素 榮獲29項國內外殊榮 持續穩坐酵素保健領頭羊

    台灣之光再創佳績-大漢酵素 榮獲29項國內外殊榮 持續穩坐酵素保健領頭羊
    2024/03/08 11:00
  • 4金5銀3銅!大甲高中「亞洲自由車賽」奪佳績

    2024 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日前在印度新德里舉行。台中大甲高中自由車國手大放異彩, 一共獲得4金5銀3銅,團體賽擊退勁敵南韓隊,學生回國後受訪,說奪金的當下,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2024/03/06 19:01
  • 台灣之光!瑞莎領軍世界體操大賽奪佳績 吐煎熬心聲:是很大挑戰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世界級體操大賽Miss Valentine率先在2月底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4個國家460多位好手同台競賽,藝人瑞莎繼去年率領瑞星小將前往參賽奪得一銀一銅的成績,今年表現更為亮眼,獲得三金二銀,成績大幅躍進。瑞莎說:「這比賽是我們參加過最難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到孩子們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2024/03/06 16:02
  • 票房雙冠王!《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熱賣56億台幣

    睽違三年的續集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首周開出票房紅盤,以北美票房25億台幣、全球票房56億台幣的佳績,榮登票房冠軍;由於片中磅礡的沙漠戰爭場景,主打震撼影音效果,讓IMAX票房也表現相當亮眼。本片的取景地阿布達比再度打響國際名號,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景觀,沙漠、海灘和美麗的都市天際線,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還祭出好康,只要在阿布達比拍片就能獲得支出30%的現金返還,如此「電影友善」的環境,近年獲得好萊塢,甚至是印度寶萊塢製作團隊的青睞。
    2024/03/04 20:00
  • 萁媽代購生意「單日狂賺7位數」 賺到買新房、一年出國8次

    黃鐙輝岳母萁媽起初不想詐騙太猖狂,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因為吳宗憲加持訂單接不斷,單日創下7位數銷售佳績,以往出國旅遊、買車都要開口請女婿(黃鐙輝)贊助,如今萁媽代購生意越做越旺,不僅不再伸手跟女婿黃鐙輝要錢,甚至自掏腰包帶著3個孫子出國旅遊,即使沒有出國,疫情期間也會帶著孫子、孫女們全台走透透。
    2024/03/04 15:21
  • 加網速搶票!IU睽違四年首攻蛋內幕曝光 寬姐:營收破6億

    由邱瓈寬(寬姐)領軍的「寬魚國際」,去年舉辦王力宏、蔡依林等巨星演唱會,引起熱烈迴響,票房亮眼,寬姐表示,2023年是機會與挑戰並存的一年,寬魚團隊齊心努力帶動去年繳出年營收6.72億元,創歷史新高佳績,年增率超過11倍。最驚喜的是,經過長時間籌畫洽談,以豐富的製作、執行經驗,取得IU「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台北演唱會主辦權,門票3月6日起售,IU睽違4年再度來台,首度登上萬人的台北小巨蛋舞台,勢必引起粉絲搶票熱潮。
    2024/03/03 14:45
  • 威盛舉辦「桃園盃雙語閱讀競賽」 國際、永續躍上師生關注議題

    威盛電子旗下的「加分吧」線上學習平臺,繼2023年舉辦全國閱讀競賽全國師生爭相報名參與,今年再度推出「桃園盃-威盛雙語閱讀競賽」,吸引近500名學生投入。近日競賽結果公布,八德國小參賽隊伍奪下團體賽第一名殊榮,龍星國小則是獲得第二名佳績並在競賽中取得亮眼成績。從比賽中不但養成學生主動閱讀學習的習慣,更透過「加分吧」AI語音辨識功能,為孩子即早布局人工智慧的未來無限可能。
    2024/03/01 16:21
  • 桌球男團凱旋歸國!林昀儒談逆轉扳倒德國前球王:一分一分追

    中華男、女桌球隊在世界團體錦標賽抱回佳績,「桌球一姐」鄭怡靜16強賽面對印度,不只幫助女團扳平落後局面、且獨攬2點,率隊以3:1勝出晉級8強,提前奪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另外男團則過關斬將晉級4強,雖在4強賽不敵法國,但仍奪下銅牌創10年最佳。今(26)天桌球男女團凱旋歸國,獲頒營養金和獎金,林昀儒也談起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時的感受。
    2024/02/26 16:15
  • 「淫魔富少」李宗瑞蟬聯3年奪佳績!新作品台南燈會拿特優

    2024年台灣燈會將在台南市盛大舉行,矯正署花燈作品這次也沒缺席,其中「燈王」,由法務部矯正署台南第二監獄作品「鰲龍騰躍揚府城、國運昌隆慶400」獲得。另外,屢次拿獎的「淫魔富少」李宗瑞今年照樣依「普羅民遮慶繁榮」拿下特優。
    2024/02/22 13:45
  • 30分奧運積分入袋!唐嘉鴻又創佳績 體操世界盃開羅站單槓奪金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體操世界盃開羅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的男子單槓決賽,以總分14.500分順利摘金,如願進帳30分的奧運積分。
    2024/02/19 08:21
  • 瞬熱飲水機品牌續約吳慷仁擔任2024品牌代言人 攜手開創品牌新視野

    首創六秒瞬熱、無儲水桶設計的台灣精品家電 VOCA水新鮮 頂級瞬熱飲水機於去年邀請影視帝「吳慷仁」擔任品牌代言人,不僅讓國人對於品牌有更多的認識,也讓品牌於2023年創下亮眼佳績。吳慷仁以精湛演技於去年拿下第一座金馬影帝,品牌感到與有榮焉,除了獻上無限祝福,毫無二心地再與吳慷仁延續2024年度品牌代言合作,預期將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品牌新視野。
    2024/02/17 10:00
  • NBA/波爾津吉斯狂轟31分建功 塞爾提克連7戰宰老鷹

    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在主場以125比117擊敗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其中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獨得31分,懷特(Derrick White)則在第四節爆發拿下12分,為塞爾提克帶來關鍵勝利。塔圖姆(Jayson Tatum)則有20分9籃板7助攻的全能表現,霍福德(Al Horford)和布朗(Jaylen Brown)分別貢獻14分8籃板8助攻和15分,共同幫助塞爾提克在主場繳出24勝3敗佳績,並連續七戰擊敗老鷹。
    2024/02/08 14:55
  • 韓式料理席捲全球 2023年「南韓調味料出口」創歷史新高

    除了影視、音樂等產業,如今南韓的食物和飲食文化也在國際上展現逐漸擴大的影響力,根據該國關稅廳發布的數據,烤肉醬料、辣醬和醬油等韓式調味料的出口量在2023年創下佳績,全球有將近140個國家皆有出口紀錄、創下歷史新高。
    2024/02/06 18:11
  • NBA/克里夫蘭騎士以108-101擊敗孟菲斯灰熊 四連勝佳績不可小覷

    昨晚的NBA比賽中,克里夫蘭騎士以108-101擊敗孟菲斯灰熊,取得四連勝並在過去13場比賽中獲得12場勝利。米切爾在此場比賽中表現出色,取得25分並提供7次助攻。
    2024/02/02 15:56
  • 不敢相信!許光漢強勢回歸《鬼家人》宇宙 嗨喊:恥度無極限

    Netflix持續深耕華語在地作品,不僅於2023年推出《模仿犯》、《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此時此刻》收穫台灣市場佳績,更走出國際,創下台灣作品在國際市場的排名紀錄。今(2)日重磅宣布2024年推出四部重磅全球獨家華語影集,《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衍生影集《正港分局》,以及由超強卡司謝盈萱、楊謹華雙女主強強聯手主演,挖掘演藝圈生態秘辛的《影后》。
    2024/02/02 13:36
  • 生技品牌「婕樂纖」再創保健榮耀 纖飄錠摘下第二個健字號

    台灣知名生技保健品牌「婕樂纖」近年來在國內外已奪下100座獎項,公司更聘請由首席營養師林柏辰領軍的六位國考營養師團隊,把關消費者飲食狀態與健康,廣受消費者好評,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繼前年與國際巨星代言合作,打下驚人品牌知名度與銷售佳績,於去年再度邀請人氣女星、戲劇一姐「郭雪芙」來擔任 2023 纖飄錠年度代言人。
    2024/02/02 10:24
  • NBA/第四節關鍵三分擊敗灰熊 溜馬主場三連勝

    印第安納溜馬(Indiana Pacers)週日在主場以116-110擊敗孟斐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這也是溜馬隊主場連續三勝的佳績。在第四節107分平手的緊張氣氛下,史密斯(Jalen Smith)投進關鍵的三分球,為溜馬隊締造領先優勢,並成功贏得比賽。
    2024/01/29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