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人倫 結果共684筆

  • 日本夫妻倒血泊中陳屍公寓 15歲兒認弒父:就想殺他

    神奈川縣相模原市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對50多歲的夫婦倒在家中死亡,血跡四濺。警方進行調查後,逮捕兩人的15歲長子。他在落網後承認殺害父親,表示「想殺他就動手了」。警方指出,由於死亡男子身上有多處刀傷,判斷少年懷有強烈的殺人意圖。
    2024/02/15 13:02
  • 美國男子狠心斬首父親 疑不滿政府稱父親「叛徒」

    美國費城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名男子動手殺害自己的父親,還將他殘忍斬首,在網路上發布影片,這段殘忍畫面在上網五小時後,才被下架。男子疑似不滿拜登政府,因為自己的父親在聯邦政府工作,才會動手殺害洩憤。
    2024/02/01 19:07
  • 長照壓力人倫悲歌 高雄父充電線勒斃19歲精障兒判決出爐

    2021年8月24日晚間,高雄市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的19歲黃姓男子,因與家人發生口角衝突,導致黃男一時情緒激動,作勢要毆打母親,一旁父親見狀拿起手機充電線勒住他的頸部,導致黃男窒息死亡。黃父事後主動報案自首,向警方表示:「我把他勒死了」,一、二酌審黃父因長照壓力與事後自首減刑,最高法院最後依殺人罪嫌判決黃父4年定獻。
    2024/01/29 13:38
  • 人倫悲劇!台南一家三口喪命火窟 女兒搶救3日仍不治

    台南市新營區一處民宅於25日傳出火警,火勢猛烈燃燒一家三口受困在屋內,消防人員在2樓浴室門口發現昏迷的林姓母親與兩名孩童,而母親與兒子於送醫後宣告身亡,女兒則是於當日恢復生命徵象轉往成大醫院救護,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搶救3日後於今(28)日凌晨宣告不治。
    2024/01/28 12:49
  • 快訊/台中人倫悲劇!48歲哥啃老要錢 弟忍無可忍球棒打死他

    今(22)日晚上8點多,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45歲的游姓男子不滿48歲的親哥哥,長期向家裡伸手要錢,案發當時兄弟倆為此發生爭吵,弟弟一怒之下拿球棒打人,造成哥哥頭部受重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無效,後續弟弟被依現行犯逮捕,詳細的案發經過,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22 23:04
  • 經濟壓垮想不開?高雄驚傳「一家五口」人倫悲劇 最小才3歲

    高雄市新興區一間出租套房今(22)日清晨驚傳5死命案,一對夫妻與3名幼兒被發現陳屍家中,疑似輕生。初步了解,死者袁女近期有與同事透漏經濟上有點拮据,但詳細的案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22 09:46
  • 高雄5死命案!28歲夫妻「帶3幼子輕生」 最小才3歲

    人倫悲劇!高雄今(22)日凌晨驚傳「5死命案」,新興區一間出租套房內,遭發現2大人、3小孩(分別7歲、6歲、3歲)陳屍家中,現場還發現一個盆子,初估研判是輕生,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孩子走上絕路。
    2024/01/22 07:45
  • 家中飄惡臭!泰老夫婦開冰箱 驚見「孫子遺體」冷躺4天

    泰國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的人倫悲劇!有一對老夫婦日前發現,家裡頻頻飄出詭異的惡臭味,於是便仔細地尋找源頭。不過,當他們將家中冰箱打開的時候,意外發現裡面竟有一具男屍,且死者身分正是心愛的孫子。更令人感到詭異的是,死者的父親至今下落不明,當地警方不排除會以虐死方向偵查此案。
    2024/01/07 20:37
  • 跟岳父吵架遷怒小孩 高雄男虐死41日早產嬰重判11年

    人倫悲劇!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婚後與妻子家人同居,但因長期與岳父相處不睦,在一次與岳父爭吵後,因一時氣憤難平,加上債務與失業壓力難以宣洩心中憤怒,見到僅出生41天的孩子哭鬧,竟徒手用力抓捏兒子胸口處,導致嬰兒死亡,林男二審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人於死罪」,處有期徒刑11年。
    2023/12/26 14:44
  • 繼父每晚「噁笑壓身」!少女淪玩物懷孕 母睡隔壁全不知

    印尼近日一起人倫悲劇引起關注,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因為生理期推遲了4個月之久,被阿姨發現情況不對、緊急帶往醫院檢查後發現懷有身孕,追問之下才得知,竟是被道貌岸然的繼父侵犯所導致;原本只是因為感情好而答應同房的少女,沒想過會因此成為對方發洩的對象,將事實全盤托出後,警方也迅速介入調查,待掌握足夠證據後,就會以性侵罪起訴。
    2023/12/24 17:43
  • 加薩女嬰「出生僅17天」就被炸死 雙親躺病床抱遺體畫面曝光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得到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在持續遭受空襲下不斷傳出人倫悲劇,近期又有名女嬰在出生僅僅17天後喪命於戰火之中,其祖母悲痛地表示「她甚至連名字都還沒登記」,父親更是被拍下緊緊擁抱著屍體的痛心畫面。
    2023/12/20 18:00
  • 長照悲歌!不忍媽媽「重複性跌倒」 台南孝子弒母落網吐心聲

    台南市歸仁區(13)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56歲許姓男子不堪長期照護壓力,狠心持刀刺死自己年近八旬母親,逃逸後尋短,而許男被捕後緊急送醫治療,並於昨(15)日下午出院接受警方訊問。經了解,壓垮許男最後一根稻草,竟是因為母親一直「重複跌倒」,他一時情緒上來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2023/12/16 11:31
  • 媽媽不痛了!疑照顧臥床母壓力大 兒持刀弒母

    台南歸仁發生不幸的人倫悲劇,一名50歲的男子,疑似因為照顧中風老母親,壓力太大,竟然持刀殺害媽媽,住在外地的家人直到收到凶嫌傳來媽媽不痛了的簡訊後,驚覺不對勁報警,等趕到家時,媽媽已經倒臥血泊中,送醫後不治。
    2023/12/13 19:36
  • 狠父屠4孩「照年紀排好」!全家福擺身上 血書詭喊:謝謝大家

    印尼雅加達一起人倫悲劇引起關注,4名幼童在家中遭殘忍殺害、被「按照年紀」整齊的排列在床上,而老大的身上則放有一張全家福,警方更在隨後的搜索過程中,發現身上有明顯刀傷、渾身是血倒在浴室的父親,另外在住家閣樓則留有一行用血跡寫下的詭異文字;目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該名父親,而案件的動機及幼童死因仍在深入調查當中。
    2023/12/08 19:37
  • 與尪爭吵氣瘋了!南韓人妻把6月大女嬰「扔出15樓」摔死

    韓國一對夫妻3日因金錢問題發生激烈爭執,男方離家出走後,女方因過於憤怒,一氣之下就將6個月大的女兒從15樓高的公寓扔出,女嬰當場慘死。警方獲報後,以涉嫌謀殺罪逮捕了女嬰年僅25歲的母親。
    2023/12/04 18:39
  • 媽媽愛賭又狂情勒要錢!台中女崩潰殺母:若救回來再孝順妳

    台中一名34歲吳姓女子的母親沉迷賭博,但凡事輸錢、缺錢花用時就會向女兒討要,吳女因長期遭母親情緒勒索,日前情緒崩潰先拿水果刀自殘,隨後又朝著母親猛刺,過程中不段悲訴「不要再折磨我了」,女子最終遭《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判處8年徒刑,但更一審法官認為,吳女殺害母親後主動自首,加上她原生家庭功能不彰、長期遭受親情壓力,改判處5年10月徒刑。
    2023/12/04 13:26
  • 韓國一家五口陳屍不同地點 驗屍結果揭人倫慘案

    韓國首爾松坡區與京畿道金浦市,9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家五口同日分別陳屍在三處不同地點,受到外界關注。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針進行司法解剖後,調查結果於近日出爐。死亡的夫婦疑似因為債務問題,分別殺了女兒、母親後走上絕路。
    2023/12/02 18:04
  • 卡到陰「掏光口水」能解? 男遭家人強押神明廳驅魔慘死

    昨(1)日,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家人認為28歲的大兒子深夜回家時,陸續出現行為異常的舉止,還多日不吃不喝,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母親徒手伸進兒子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 ​​​​​​​
    2023/12/02 11:17
  • 邪教儀式?男遭母挖喉嚨「驅魔」 窒息殞命1家3口收押

    昨(1)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大兒子最近行為反常,疑似卡到陰,在深夜替大兒子進行「驅魔儀式」,全家將其綑綁、毆打,還徒手伸到大兒子的喉嚨內抓鬼,沒想到他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後續一家3人被逮捕,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02 10:38
  • 音樂節遇哈瑪斯屠殺 女模中彈冒血「躲男友屍體下2小時」獲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1名從哈瑪斯大屠殺中倖存下來的以色列模特兒回憶自己「躲在男友屍體底下」長達2個小時才逃過一劫,過程中即使被子彈擊中也不能發出聲音,恐怖的經歷讓她直呼「我當時寧願自己死掉」。
    2023/11/07 15:00
  • 生日變忌日禮物混入真的手榴彈 烏克蘭陸軍司令顧問被炸死

    烏克蘭軍方7日證實一項傳聞,該國陸軍司令顧問柴斯狄亞科夫少校(Gennadiy Chastiakov),因為慶日收到一枚手榴彈(grenade)的生日禮物,結果該爆炸物在他與兒子面前引爆,強大衝擊力讓柴斯狄亞科夫當場喪命,13歲的兒子也出現嚴重傷勢。《衛報》報導,相關報導最早一度傳出少校疑似遭暗殺,但目前相關過程陸續曝光後,疑似誤以為那顆是模型,讓兒子拿在手中把握轉動,才導致手榴彈被觸發而釀成人倫悲劇。
    2023/11/07 14:34
  • 哈瑪斯用烤箱「活活烤死嬰兒」 以色列醫護見腫脹屍體崩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大量武裝分子從各路對平民展開血腥的屠殺,至今仍陸續有多起人倫悲劇被披露,近日又有以色列的醫護人員爆料自己所見,他抵達被哈瑪斯攻擊過的集體農莊後見到超過100人被殺死,甚至有嬰兒被「放進烤箱烤死」,種種恐怖景象也讓這名醫護人員呼籲「這些野蠻人的所作所為必須被世界看到!」。
    2023/11/03 12:46
  • 42名親人全被以色列炸死 男悲痛欲絕:我家沒哈瑪斯

    以色列上個月7日遭到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隨後對加薩地區(Gaza Strip)發動大空模空襲作為報復,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個居住在美國的巴勒斯坦裔家庭近日便披露他們「在1天內失去超過40名住在加薩的親屬」,受害者從僅3個月大的嬰兒到高齡77歲的老人都有,讓始終不能理解家人為何會被攻擊的他們悲痛地表示「世界彷彿靜止了」,更痛批「我們家沒有哈瑪斯,他們只是普通人!」。
    2023/11/01 17:16
  • 哈瑪斯屍體搜出「恐怖紙條」!教如何分屍、斬首後挖心臟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近日以色列軍方又在哈瑪斯份子的屍體上搜出「恐怖紙條」,上面詳細解說如何斬首、肢解屍體,甚至有鼓勵對以色列人進行殘殺的字句。
    2023/10/26 16:42
  • 回扔7顆哈瑪斯手榴彈卻被第8顆炸死 以兵嬤:我孫子是英雄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1名以色列士兵在領導民眾逃到避難所後,英勇地擋在入口處與哈瑪斯份子對抗,甚至不斷將對方的手榴彈扔回去,不過他最終慘死在爆炸中,這段故事經由口述傳到這名士兵的祖母耳中,讓她悲傷但驕傲地表示「我孫子救了很多人的性命!」。
    2023/10/26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