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開罰 結果共9,996筆

  • 獨/台中「爆走柴犬」!路中狂吠5分鐘駕駛不敢動 警方說話了

    日前有民眾在開車行經西區公益路和中興路口時,發現有一隻「柴犬」在馬路上亂竄,還險些往這名駕駛的車頭奔來,疑似還對著飼主吼叫,著實讓人捏把冷汗,對此,該轄區第一分局警方向《TVBS新聞網》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但若收到檢舉,可對飼主依法開罰300元以上到600元以下罰緩。
    8小時前
  • 為領月俸?百歲榮民死亡「風乾成白骨」 同住女兒涉藏屍

    高雄一名超過百歲的榮民,和女兒同住在透天厝,但鄰居近兩年都沒看見老榮民,去年11月,登革熱防治噴藥時,女兒也拒絕人員進屋,被開罰6萬!檢警介入調查,發現女兒三度說謊,謊稱父親出國旅遊,22日早上強行搜索,在3樓房間發現黑色塑膠袋,老翁已經風乾成白骨。
    12小時前
  • 不明雷射綠光狂照醫療機 律師:若空難最重可處死

    澎湖一架醫療直昇機,昨晚(4/22)降落台南機場,執行2件緊急醫療後送任務,分別是一名1歲女童燒燙傷,以及79歲婦人腦出血,結果離場之際,直昇機突然遭不明雷射綠色光束照射,強烈影響飛行安全,機組人員立刻通報,並且追查光源究竟從何而來,將依民航法開罰,最重可處90萬元或7年以下徒刑,若是導致空難,最重處死刑。
    12小時前
  • 說不清老父行蹤…高雄女家中驚見「風乾白骨」 鄰居曝曾揮刀

    高雄一名約六旬的婦人與百歲父親同住,去年登革熱疫情上升時,曾拒絕防疫人員進屋噴藥,親口表示「我無親無友,你們不用幫我消毒」,遭衛生局開罰6萬仍置之不理。里長、社會局還有榮民服務處輪番前往關心,卻遭女子多次聲稱:父親已出國、送往養老院等藉口,並拒絕外人進門。檢方擔心老翁已遭到不測,最後強制進入婦人家中搜索,卻發現黑色垃圾袋中裝著老翁的屍骸,只剩下一具白骨。因老翁有榮民身分,其領有月退俸,檢警懷疑婦人藏屍動機不單純,全案已啟動偵辦調查。
    14小時前
  • 有片/台中公園當極限運動場 7美日男為拍片騎單車硬跳圍籬

    台中市北區台中公園18日出現一起危險行為,有7名美、日籍人士為了拍片,用特技方式騎單車跳躍上圍籬及人行道,前後輪不斷交替,第二分局獲報到場後,初步檢視並無公物遭到破壞,立即勸離,後續將蒐集相關影像釐清,再決定是否進一步開罰。
    1天前
  • 新北242業者違勞基法 嘉里大榮、國光客運「超時工作」遭罰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於今(22)日公布第二波違反勞動法令的242家雇主名單,總計開罰金額超過新台幣1,180萬元。而其中嘉里大榮物流因為未給付加班費,勞工超時工作,裁罰51萬;另外國光客運也因為使勞工超時加班,又未補休,以多次違反勞基法,開罰43萬元。
    1天前
  • 電力設備圍籬當「極限運動場」 外籍民眾騎單車硬上

    台中有民眾直擊,在台中公園旁有外籍人士,為了拍攝極限運動影片,直接將單車騎上圍牆「特技演出」,現場還有人在路上擋車,怕妨礙影片拍攝,警方到場了解後沒有開罰,只有口頭勸導。
    1天前
  • 小心國家級追焦!北宜公路3個月「抓上千件」 取締熱區曝

    北宜公路(台9線)及106縣道每到週末假日,常見改裝車及大型重機呼嘯跑山。為降低機車事故,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將北宜公路列為重點防制路段,今年1到3月取締開單上千件。
    2024/04/21 22:42
  • 該不該讓?騎士遇救護車 減速遭後車撞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路口時,碰上正在值勤的救護車,立刻減速要禮讓,沒想到因此遭後方車輛撞上,無奈想問到底該不該禮讓,警方說,救護車、消防車和警車,只要是鳴笛狀態,其他汽機車就要讓道,否則會被開罰三千六、還可能被吊扣駕照。
    2024/04/21 19:50
  • 完全不敢動!「17車」呼嘯不讓 嬤過馬路卡關

    日前中和有騎士行經一處路口,發現有名阿嬤站在斑馬線前,東張西望想過馬路,騎士停下來禮讓,但對向汽機車仍然繼續行駛,呼嘯而過,嚇得阿嬤又退縮回去,根本不敢動,事後警方接獲檢舉,調閱監視器發現,總共有17輛汽機車沒有禮讓,通通得開罰。
    2024/04/21 12:54
  • 新北阿嬤遇行人地獄 逾10輛車不讓硬衝…她嚇到不敢過馬路

    新北市1名阿嬤日前步行經過中和區連勝街一帶,拄著雨傘要過馬路時,不料,經過的10多輛汽機車卻都未禮讓行人,反而高速駛過,讓阿嬤嚇得「不敢動彈」,最後是熱心的機車騎士停下車輛並舉手示意,阿嬤才平安通過,畫面事後也在網路瘋傳,轄區警方接獲檢舉後,將對未禮讓的汽、機車開罰。
    2024/04/21 09:47
  • 女國道飆229km 因「樹擋測速警示牌」法院判免罰

    台中有一名吳姓女子去年10月初,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安定交流道,因為開到229公里,整整超速119公里被國道警察拍到,製單開罰3萬6,並吊扣牌照半年,不過吳姓女子提出行政訴訟,以測速警示牌被樹枝遮蔽,並在案發後18天回現場拍照證明,法官採信吳姓女子說法,撤銷罰單。
    2024/04/20 18:50
  • 怕被檢舉!駕駛開「遮牌器」 違規變換車道

    台北市有一名駕駛目擊,一輛黑色轎車,疑似是為了要違規變換車道,使用遮牌器,車牌遮蔽後變換車道,等到開入車道後,才把車牌恢復原狀,但這樣的手法,不只可開罰四千八,警方也會追查車主,補寄違規罰單。
    2024/04/20 18:37
  • 負責人呢!魔法衣櫥倒閉前 直播現身東區

    東區知名服飾店魔法衣櫥,遭會員指控涉嫌惡意倒閉,北市府介入調查,但業者限期內沒回應也沒有現身,將會開罰,另外檢警受理報案後,朝詐欺偵辦,也調出監視器,葉姓負責人疑似在最後一次公司直播活動後,就搬光店內衣物,目前全台有三百多人組自救會。
    2024/04/19 19:28
  • 男騎「媽媽的車」深夜炸街!遭警逮頻求饒

    新北市汐止有雙載騎士,大半夜騎車炸街,吵得附近民眾都睡不著,不斷打電話報警,誇張的是,他們的出發點,還是在派出所附近,員警見狀也上前攔阻,雙方追逐好幾公里,最後騎士騎進死巷裡面被逮,警方統計,一共多達15項違規,將會開罰超過12萬元。
    2024/04/19 18:28
  • 「鐵道上」為遊客放天燈 天燈業者拒繳罰金遭「強制扣薪」

    賴姓男子在107年及108年間,連續兩次在新北市十分與三貂嶺的鐵道上為遊客放天燈,因而被依違反鐵路法共開罰2萬元,但他一直未繳納,台鐵局移送法務部執行署執行,宜蘭分署通知賴男均置之不理,強制扣薪將罰鍰全部「清償」。
    2024/04/19 16:39
  • 弟弟連被開2單!議員叫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警還原真相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連兩天交通違規,遭警方開單,結果傳出邱女請三重分局到服務處「解釋」。對此,三重警分局今(19)日回應表示,因新北市議會即將開議,警方例行性前往議員服務處拜會,邱議員對於警方如何執行「以勸導代替舉發」有疑惑,因此警方有主動說明相關規定,並未針對議員弟弟違規提出問題。
    2024/04/19 14:29
  • 「不要命了嗎」騎車放手講電話! 翹右腳催油門

    彰化有男子危險騎車,不只雙手沒放在龍頭,還邊騎車邊講電話,甚至翹起右腳,用腳掌催油門,警方開罰。
    2024/04/19 12:47
  • 弟連2日違規遭開紅單!新北議員揪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弟弟日前先是騎機車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遭警方開罰,隔天又開車載著邱議員在公車招呼站違規停車,再次吃紅單;怎料邱婷蔚指出,違規停車部分應以勸導代替開單,也接到許多在地民眾陳情,於是請三重分局長及交通組長到服務處「解釋」。對此,邱無奈喊冤,表示弟弟違規是事實,她已經勸導弟弟要遵守交通規則。
    2024/04/19 09:08
  • 吉娃娃遭關密閉車!飼主不滿被報警 嗆「都這樣關不會死」

    近日一位民眾在彰化市建國停車場內聽到有隻狗不斷吠叫,沿著聲音尋找,驚見一隻吉娃娃被關在車內,熱心的民眾相當緊張狗狗會有危險,於是選擇報警,沒想到飼主竟氣炸表示「從小到大都這樣關,不會死」,不過動防所則認定已經違法,將約談飼主到案說明。
    2024/04/18 18:08
  • 國泰投信經理人違法跟單 金管會開罰120萬「禁募新ETF」

    國泰投信一名吳姓經理人,利用職務管理委託投資帳戶交易期間,利用他人帳戶炒股跟單,且未依規定向公司申報,金管會於例行金融檢查後發現此案,認定違反投信投顧法開罰國泰投信120萬,並解除經理人職務,全案並移送檢調偵辦。
    2024/04/18 16:46
  • 人行道都你家?台中174車爽停「綠色停車格」 警怒開罰單

    台中市警局自昨(17)日起,規劃執行「占用標線型人行道執法專案勤務」,透過強力執法,來淨空人行道,交通大隊執行取締175件,其中有174件是「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依法執行開單舉發、拖吊作業,警方表示:希望徹底撕除行人地獄標籤,提升用路人路權。
    2024/04/18 13:15
  • 吉度危險!吉娃娃遭獨留密閉車 飼主:不會死

    彰化有車主把飼養的吉娃娃,獨自留在熄火車上,目擊民眾就怕密閉空間,狗狗會有危險報警,卻遭到飼主駁斥已經關很多次都沒事,針對這種情形動保處回應,將任何活體寵物獨留在密閉空間已經違規,將會進一步開罰。
    2024/04/18 13:14
  • 近年最大宗!查獲非法笑氣場 扣501支鋼瓶

    桃園警方破獲近年來最大宗的笑氣儲存場,在中壢和桃園區兩處倉庫,總共發現超過500支笑氣鋼瓶,現場兩名男子都沒有申請相關核可文件,環保局依法開罰最高30萬元,後續也會持續追查流向。
    2024/04/18 12:57
  • 過期和牛店日籍店長大二休學赴美打小聯盟 跟中田翔曾同獲3星好評

    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其日籍店長坂本斗志的身分也遭到起底。根據日本網站情報,坂本從小熱愛棒球,不僅曾獲選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少年棒球大會,大二時就休學赴美國小聯盟打球。
    2024/04/17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