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路倒 結果共427筆

  • 離奇!65歲台中男「下半身赤裸」 路倒橋邊長椅死亡

    今(26)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西區發生一起男子路倒死亡的案件,65歲的黃姓男子下半身赤裸,蓋著一條厚重的棉被,倒臥在一處橋邊,路過的民眾看到嚇壞,立馬報警處理,第一分局警方、消防隊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黃男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26 17:27
  • 酒駕? 沒關門醉躺車、睡大街!民眾報案警揪真相

    擔心酒駕害人,現在民眾發現可疑對象,都會主動通報,而這個周末,高雄跟屏東的警方,就分別接獲一起醉漢躺在路邊車輛以及疑似酒醉路倒的通報,結果警方立刻出動處理,發現實際狀況跟想像的都不一樣,幸運都只是虛驚一場。
    2024/03/25 13:07
  • 以為酒退! 男夜店嗨路倒睡5hrs醒來還騎車

    台中有一名20歲吳姓騎士,和朋友相約到夜店狂歡,喝了三瓶啤酒,嗨到凌晨1點多才離開,結果吳姓騎士剛喝完不敢酒駕,乾脆路倒睡了5個小時,醒來騎車回家,因為搖搖晃晃被員警攔下,最後酒測值超標。
    2024/03/21 21:39
  • 傻眼!喝醉路倒向警掛保證「搭車回家」 半小時後酒駕被抓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醉路倒案件,26歲的潘姓男子到夜店喝酒,沒想到不勝酒力,竟然在路上「吐倒」,巡邏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還提醒他不要酒駕,結果在半小時後,在路上攔下騎車跨越雙黃線的潘男,讓員警相當傻眼,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4/03/14 11:18
  • 通緝犯醉倒派出所 突然「沒了呼吸」猝死

    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喝醉路倒被抓,人回派出所等待做筆錄時,卻突然沒了呼吸,經過急救仍回天乏術,法醫判斷是上呼吸道出血,導致休克致死,有醫師認為,很可能是酗酒加上毒品,導致肝硬化或肝炎,大量出血,引發窒息。
    2024/03/04 19:10
  • 酒醉路倒被帶回!通緝犯派出所內「鼾聲突消」 無呼吸死亡

    新北市51歲盧姓男子,日前深夜喝醉酒後路倒在公園內,警方到場處理時意外發現他是名通緝犯,現場警消評估無須送醫後,警方立即將人帶回派出所,準備待其清醒時再偵訊,不料,盧男在派出所內突然癱軟倒地且毫無反應,警員查看後赫見他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救治後仍不治。
    2024/03/04 11:17
  • 女騎士突路倒!熱心保母跪地CPR救命 網讚:最美風景

    高雄岡山有婦人騎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倒地,一名熱心保母經過發現,趕緊下車關心,不但把機車橫放在後方防止追撞,甚至跪地幫婦人施作CPR長達11分鐘,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善舉直到附近住戶調閱監視器後曝光,大讚是台灣最美風景。
    2024/02/22 15:30
  • 高雄婆婆騎車突倒地 後方騎士衝上前「守護搶救」暖心畫面曝

    高雄市岡山區大仁路段昨(21)日上午6時發生一起路倒死亡車禍,64歲劉姓婦人騎乘機車時突然身體不適倒地,後方路過民眾見狀後趕緊衝上前搶救並報案,然而劉婦送醫後仍不幸身亡,但事發後警方為釐清肇事原因,還看見3路人齊心守護搶救,相關畫面也曝光,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個世界因為有你們而不冷漠」。
    2024/02/22 10:43
  • 情人節賞櫻驚魂!紅牌重機跌落林道 騎士誤信導航脫水路倒

    昨(14)日高雄市六龜分局那瑪夏分駐所接獲通報,一名黃姓男子騎乘重機,因誤信導航導致迷航山區,並因不熟路況,連人帶車跌落林間道路,並因缺水動彈不得,只好向警方求援,警方依據黃男發出的定位找到人後,合力將重機撐起,並將其推至縣道等待道路救援,黃男這才結束情人節的賞櫻驚魂記。
    2024/02/15 14:05
  • 六旬婦買飯血糖低昏坐大街 巡邏警口袋找「這物」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路倒案件,60歲的王姓婦人中午騎機車買午餐,要回家途中因血糖過低,一路搖搖晃晃連人帶車倒坐路旁,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婦人血糖太低,員警協助從婦人口袋中拿出「糖果」,讓她及時吃下,後續請救護人員前來檢傷,並由家人協助帶回。
    2024/01/30 17:54
  • 影音/女醉成「在地青年」還想喝 男友急拉扯慘撞玻璃頭掛彩

    2024/01/26 12:20
  • 虞書欣被爆保姆車「高速公路倒車」!粉絲照著做 遭罵翻登熱搜

    因陸劇《蒼蘭訣》走紅的中國女星虞書欣,近日新戲《仙劍六祈今朝》剛開播,沒想到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疑似虞書欣的保母車在高速公路上,因開過頭直接在路肩倒車並駛下交流道的畫面,更誇張的是,開車跟隨的粉絲車輛也跟著模仿這項違規行為,目前當地交通警察已介入調查,而虞書欣今(25日)的新代言記者會因此事默默取消。
    2024/01/26 11:34
  • 寒流來襲險奪命!桃園伯騎車送菜突路倒 巡邏警急脫衣幫保暖

    近日寒流來襲,全台各地氣溫驟降,其中在桃園有一名60歲陳姓男子,今(24)日清晨時騎機車載著蔬菜送貨到市場,沒想到疑似因天氣寒冷引發心血管疾病,造成陳男倒地不起,恰巧碰上巡邏員警,並即時將男子拉起、脫下雨衣替他遮蓋保暖,所幸陳男送醫後狀況恢復穩定,無生命危險。
    2024/01/24 11:40
  • 永康到學甲找嘸路!八旬翁為見弟騎車迷航近百里到高雄 累癱路倒

    台南永康一位80歲的李姓老翁為了見胞弟,獨自一人從台南市永康區的家裡,騎車至學甲區。沒想到返家途中,他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到了遠在約五十公里外的茄萣區,最終因體力透支摔倒在濱海路一段。
    2024/01/23 17:59
  • 疑氣溫驟降奪命!桃園騎士「路邊停車未熄火」倒地 當場死亡

    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出現低溫,其中昨(22)日在桃園大園區有一名43歲王姓男子,深夜騎機車行經大觀路時,因不明原因路倒在一處民宅旁,住戶發現後立即通報119,不過救護人員到場時王男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事後警方已將此案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調查。
    2024/01/23 12:55
  • 「我要回家」跨年前酒精路跑 喧嘩、路倒遭報警

    台中31日凌晨3點多,一群年輕人在超商前騎樓,疑似喝醉喧嘩,甚至還有人路倒被拖著走,吵到附近居民報警,員警到場了解,發現他們在玩酒精路跑,勸導離去後,一群人又進了超商繼續喝。
    2023/12/31 14:37
  • 男疑身體不適路倒!警消CPR與死神搶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走路回家,疑似身體不適,暈倒在馬路邊,被路過民眾發現,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傷者呼喊都沒有反應,救護人員除了使用AED急救,現場2名員警也輪流幫他做CPR搶救,10分鐘內送醫治療,幸好傷者到院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3/12/30 21:32
  • 爸混黑道進監獄!慘染愛滋又成植物人 姊妹求法官:免扶養

    新竹縣一名頻繁出入監獄的陳姓男子,自小便加入幫派、染上毒癮,不但染上愛滋病,今年10月又因酒醉路倒失去生命跡象,不料送醫急救後變成植物人,事後社會局將他進行安置,並通知他2名女兒負擔醫療費用,不過因陳男長期在外混黑道從未扶養過子女,因此2名女兒向法院聲請免除扶養義務。地院審理後,認定陳男確實未對子女盡義務,近日裁定免除扶養義務。
    2023/12/19 10:45
  • 醉漢路倒板橋 送醫以為「要被摘器官」竟鎖喉醫護遭逮捕

    新北市43歲劉姓男子,上(11)月底因酒醉而路倒,事後被消防人員送到醫院檢傷時,劉男突然情緒失控揮拳,造成李姓醫護人員的頸部挫傷,警員到場後仍在醫院內不斷地咆哮,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劉男酒醒後相當懊悔地表示,當時酒醉誤以為會摘取器官,才會激烈反抗,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2 14:28
  • 7旬婦爛醉路倒「水當酒乾杯」 警助返家她狂邀:一起續攤

    新北市蘆洲一名70歲王姓婦人,日前外出和朋友喝酒卻喝到路倒,被好心民眾發現後攙扶到里長辦公室休息,而為了聯繫家屬前來帶人,民眾也協助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王姓婦人還在醉,不只把桌上的水當酒喝大喊「再來一杯」!甚至還在上計程車前不斷邀約員警續攤,直到員警回應「妳先去,我等等就去」,她才願意離開。
    2023/12/12 10:50
  • 主人逛市場低血糖突昏倒 萌柴「忠心護主」陪等救護車

    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路倒事件,一名67歲的賴姓男子牽著柴犬外出,結果走到一半感到頭暈目眩,當場昏倒在菜市場,柴犬並沒有亂跑,反而一直待在主人旁邊,直到救護車將賴男載走,而柴犬則乖乖跟著員警回到派出所,最後由賴家人將愛犬接回。
    2023/11/29 15:38
  • 民眾PO網控警放任酒駕 監視器還原真相:牽車時路倒

    今(27)日有民眾在知名臉書社團貼文表示,昨日深夜3時許疑似發現一名酒駕騎士在路邊自摔,民眾聯絡警察到場後便離去,事後民眾致電詢問時,警方表示經確認男子未酒駕,只是牽車時因不勝酒力路倒,強調並未有放任酒駕之情事。
    2023/11/27 16:21
  • 40歲女喝太醉路倒台中捷運站外還失禁 被媽媽「認領」回家

    喝太醉!台中捷運站日前傳出有醉女路倒事件,一名年約40多歲的女子於本月10日被民眾發現倒臥在舊社站出口的人行道上,中捷接獲民眾通報後立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聞見莊女身上濃濃酒味,意識不清,疑似是喝醉後倒在路邊休息,而在等待過程救護中女子還失禁,另外由女警協助清理,最後警消合力協助莊女送醫。
    2023/11/13 17:08
  • 卓銘順陶瓷創意前衛!陶建築共肉身土器

    如果陶壺可以用手走路倒茶互動玩耍,是不是很有趣。陶藝家卓銘順從生活陶,走到宮崎駿的魔法陶,還有陶製口罩和冥想器。他把生命注入陶瓷,使它們成為人類的共生體。
    2023/10/27 22:05
  • 車故障拒檢 堅持開回家「倒車450m」遭判1年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3月中開著休旅車半路故障,他認為住家不遠,乾脆一路倒車回家,警察到場他拒檢,一路倒車450公尺,耗了8分鐘,直到轉進住家巷子才停下,被依公共危險當場逮捕,法院認定他犯後態度不佳,否認犯行,判處他1年徒刑。
    2023/10/26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