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流浪動物 結果共243筆

  • 打球男「踩到浪貓」摔成十級傷殘 餵貓人判賠105萬

    中國一名吳姓男子去年4月和同事到上海市閔行區一家羽球館打球,在球場上因踩到一隻浪貓的肚子而摔到受傷,送醫後鑑定為十級傷殘,吳男便對羽毛球場館所屬公司以及餵養流浪貓的肖某提告。近日法院審理後,一審判決被告肖某要賠償吳男醫療費等共人民幣24萬元(約新台幣105萬元),球館所屬公司須承擔補充賠償責任。
    2024/03/19 21:30
  • 歐亞水獺僅剩150隻! 守護最後棲地「金門」

    歐亞水獺屬於瀕臨絕種保育類動物,在2017年公布的陸域哺乳類紅皮書名錄中,就已經被列入國家極危等級,隨著城市開發生存空間一再縮小,從過去的台中、花蓮、新竹、高雄,現在只剩下金門還看得到牠們的蹤跡,面臨棲地破壞、路殺、流浪動物襲擊等危機,目前在金門全區估僅存約150隻。
    2024/03/17 20:46
  • 狗玩偶藏暖心QR碼 掃描跳出「收容所網站」

    來自瑞典的連鎖家具賣場,其中一款狗玩偶是熱門商品,近日就有顧客發現,標籤上附的QR Code可以連結收容所資訊,讓不少人直呼暖心,另外日本的居家品牌則是在推車上,貼上流浪動物的照片,吸引顧客目光,關懷流浪動物議題。
    2024/03/03 19:20
  • 陳芳語崩潰痛哭!「摯愛」爆腎衰竭病逝 憔悴送別:我永遠愛你

    歌手陳芳語(Kimberly)相當喜歡動物,更收養多隻流浪動物,但日前她的愛貓Kiwi因病住院,甚至出現腎衰竭等緊急狀況,就醫治療多日,最終仍無力回天,讓她傷心不已。
    2024/02/16 18:03
  • 情人節「結紮前任」! 收容中心助浪貓獲迴響

    情人節除了幫另一伴挑選禮物,不少人也想在這天告別舊愛,或是快刀斬亂麻,美國必勝客推出「分手披薩」,盒子上有一顆破碎的心,幫民眾將難以啟齒的分手宣言,用一個特製的甜辣口味披薩來表達;美國德州一家動物園繼續舉辦經典活動,捐10塊美金就幫你將一隻蟑螂以前任命名,然後當成園內動物的大餐;想在出氣之餘做點好事,紐澤西一家動物收容中心,推出「為前任結紮」活動,捐50美金就能讓一隻貓咪以前任命名並進行結紮手術,幫助解決浪貓過剩問題。
    2024/02/15 20:00
  • 流浪動物收容量能爆滿! 「浪浪野放」引議論

    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10日預計進行流浪犬的回置作業,總共有17隻狗狗要被野放,但公告一出,馬上就有4隻被領養走,但同時也引發議論,有人認為這樣做是不是在帶頭棄養?但動保所也回應,是因為量能真的無法負荷,不得已這樣做,一定會事先評估,慢慢野放。
    2024/01/09 13:23
  • 盼浪浪們也有遮風擋雨的家 天后闆妹平安夜捐百萬助狗園

    這幾天全台氣溫下降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都相當擔心在外頭的「浪浪」們該怎麼辦,人氣網紅天后闆妹與豪哥,特地帶著直播主與BMG戰隊選在平安夜這天,替動物們送上一股暖流,赴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之家,幫忙整理狗園,還捐助一百萬,希望可以給浪浪們遮風擋雨的家。
    2023/12/24 22:25
  • 樂天女孩為流浪動物獻愛 推「限量月曆」聞悲慘身世忍不住哭了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與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合作,拍攝限量2024浪浪毛孩公益月曆。籃籃、十元、陳伊、琳妲、嘎琳進攝影棚後即與毛孩們互動玩耍,小動物們立即被這群散播歡樂與愛的女孩們收服,拍照時都非常乖巧配合,讓拍攝圓滿順利完成。
    2023/11/10 17:26
  • 53歲莫文蔚化身「性感貓女」辣成這樣 超狂身材全部看光

    為慶祝出道30年,莫文蔚再次化身「莫貓寶貝」,將這個角色所繪製而成的漫畫集結成冊,再將三首歌曲錄製成卡帶,限量五百套,收益將捐助環境保護、關懷流浪動物及瀕臨絕種野生動物的相關機構,貫徹莫文蔚一直以來愛護地球及野生動物的信念,而已經53歲的她,化身性感小野貓,火辣身材全都露。
    2023/10/31 18:40
  • 邵庭退出電商被疑割韭菜 暴哭認了「在燒老本」公開棄百萬月收內幕

    女星邵庭經營電商平台POPOLA約莫6年多快7年的時間,還有經營火鍋店「涮辛酸」,事業運超強,但卻在本月宣布全面退出,無預警投下震撼彈,讓人不禁好奇是否有隱藏內幕。邵庭今(25)日出席公共電視跨平台、跨族群、跨語言「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談到這話題秒暴哭,直言自己甘願放下月收百萬的收入,來救援流浪動物,邊哭邊說:「終於有能力可以做想做的事了。」
    2023/10/25 13:24
  • 邵庭宣布「退出火鍋店、電商界」!認了不想被綁住 最大主因曝

    女星邵庭近年熱衷經營電商平台,近期宣布升級,直接廣邀各大廠商找她開試用團,並將收入的一定比例金額,積極投入流浪貓狗的救治,「快來用我吧!」。而她日前退出合夥的電商網站POPOLA與火鍋店涮辛酸的經營,只因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關注在流浪動物上,不需有太多時間被綁在辦公環境當中,除上通告主持外,在家就能夠工作,時間運用更為彈性。
    2023/10/19 16:32
  • 主打諧音梗!侯友宜推Line貼圖 收益捐流浪動物團體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11日)針對Line官方帳號進行介面大改版,並首發侯友宜競選LINE貼圖「哇係哩a鋼鐵侯」,走諧音梗路線,包含「侯北鼻情話多說一點」、「侯你平安」、「侯你歡喜」。
    2023/10/11 18:00
  • 波多野結衣屢遭傳「將引退」本人不忍了! 親上火線回應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睽違5年再度來台,今(23)日參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赴台北市動物之家與「浪浪」互動,而兩人此次來台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部分收益將會捐贈。而一直以來兩人都有引退傳言,現場他們表示,雖然有遇過低潮,但目前只要有工作邀約都還是會繼續努力,也算是直接闢謠退休傳聞。
    2023/09/23 13:35
  • 獨/費玉清豪捐8百萬善舉「友人證實了」  揭重大內幕:不退休

    「小哥」費玉清退隱歌壇近4年,這些年來他始終低調行善,今(12)日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除曝光他捐出善款100萬元,更指出他這些年捐出超過800萬。不過《TVBS新聞網》取得消息,熱衷公益的小哥其實另捐出200萬給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以及社團法人臺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
    2023/09/12 18:22
  • 郭靜進軍餐飲業「2實體店突關門!」 經紀人親揭原因:很吃緊

    歌手郭靜出道16年,近年來跨界綜藝節目、舞台劇及舉辦流浪動物公益展覽,2022年還開創副業,當起川滷店「麻十七」老闆,在短短半年內進駐台北101、SOGO忠孝館及台中新光三越,更靠電商通路販賣各式辣醬,不過她昨(26)日無預警宣布實體店面即將收攤,讓粉絲震驚不已。
    2023/08/27 07:25
  • 廖苡喬吃「無敵幸運星」成功圓夢 為楊烈重拾日語技能

    藝人廖苡喬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移植心臟手術成功的羅心陽,在劇中不斷為弱勢團體發聲,她透露私底下也有關注台灣的弱勢團體,在環保、兒童、性別平權、流浪動物等機構都有持續捐款,可能因為默默做好事,讓她覺得近期彷彿吃到「無敵幸運星」,幸運地跟楊烈演到對手戲,還變成楊烈的乾孫女。
    2023/07/27 12:28
  • 抓到了!圖釘怪客不滿流浪貓太吵 撒圖釘驅趕

    新竹市有家長反映,帶小朋友到頂竹圍兒童公園玩,發現遊戲區遭人惡意撒大量圖釘,連貓罐頭也有,懷疑有人試圖傷害流浪動物。事後,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抓到嫌犯了,他供稱,受不了流浪貓又吵又臭,才會撒圖釘驅趕。
    2023/06/30 12:43
  • 陳吉仲:遊蕩犬移置限熱區 非9鄉鎮每個村里都做

    動保團體昨天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就生態敏感區遊蕩犬移置計畫會談,動團稱他允諾縮小範圍,陳吉仲今天重申是在3縣市9鄉鎮的熱區執行,非每個村里都做,是野保、動保有的共識。
    2023/06/07 23:23
  • 撿到水溝黑色醜生物 長大「仙氣爆表」網:開驚喜包

    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路上撿到流浪動物的故事,他表示自己在水溝裡看到一隻又髒又醜的黑色小生物,牠發出求救哭聲,當下立刻撿回家悉心照顧,經過了好幾年的飼養,從原來醜八怪的樣貌變成超有仙氣的黑貓,讓網友直呼好神奇。
    2023/06/06 10:41
  • 圖輯/伊朗教士無畏國家禁忌 貫徹愛心收留流浪動物

    在伊斯蘭傳統中,狗被視為不潔的象徵,人們會用暴力來驅趕狗狗甚至殺害牠們。而原本伊朗農村地區養狗一直很普遍,在1948年,伊朗是中東地區最早通過動物福利法的國家之一,政府甚至資助相關的機構,連伊朗王室都養狗。但1979年的伊斯蘭革命改變了伊朗人的生活,也改變了狗的生活,新政權的眼中,養狗也是西化的象徵,成為當局試圖遏制的目標。 而伊朗有一名教士塔巴塔貝(Sayed Mahdi Tabatabaei)在伊斯蘭教活動盛行的庫姆市開設收容所,他收留流浪狗,並照顧牠們恢復健康,在這個宗教影響社會的國度中成為一位先驅。
    2023/06/04 17:09
  • 竹縣逃家水豚現蹤紅樹 林團隊漏夜搜尋

    新竹縣民眾飼養的水豚離家多日,竹縣流浪動物珍愛協會昨天指出,接獲民眾通報水豚現身新豐紅樹林淺灘,但動員人力前往搜尋,截至深夜10時尚未尋獲。
    2023/05/27 05:18
  • 賈永婕斜槓新身份曝光 秀「隱藏技能」挺浪浪貓狗生存

    動保團體近日發起被稱為「茶茶法案」的《動保法》修法聯署活動,希望三大類法案能優先被排審,讓動物保護的議題再次浮上檯面。而「社團法人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將再度聯手全台頂尖明星主廚,攜手為浪浪獻上幸福盛宴。本次更特別邀請賈永婕加入主廚陣容,與六位頂尖名廚一同上菜。
    2023/05/11 12:00
  • 羅志祥月燒上百萬養浪浪 澄清烏龍「爸爸沒葬在寵物園區」:是對面

    男星羅志祥近日加入寵物實境秀《TOP DOG 回家》,親自教育、陪伴流浪狗,直到幫牠們找到下一個收容家庭,過程中的互動讓人看了相當感動。今(19)日羅志祥出席媒體聯訪活動,談到萬里3000多坪的流浪動物天堂,他表示就是為了愛動物的媽媽所打造的,「之前有新聞說,我爸爸葬在這邊,不是真的在園區裡,是剛好園區在爸爸安息地的對面」,特意澄清這個烏龍。
    2023/04/19 16:32
  • 羅志祥為了「她」不生小孩!當爹當到哭泣 鬆口:我要報恩

    「亞洲舞王」羅志祥近日加入寵物實境秀《TOP DOG 回家》,擔任流浪動物的中途之家,在過程中教育、陪伴,直到幫牠們找到下一個收容家庭,節目引人熱淚。羅志祥今(19)日接受媒體聯訪,不少粉絲都因為他回歸綜藝圈感到興奮,他坦言目前還有4、5個節目在談,未來還是會當回主持人,喜愛小孩的他很想挑戰與孩子有關的實境秀,並鬆口目前沒生小孩的原因。
    2023/04/19 15:36
  • 甲狀腺腫瘤纏身!楊懷民「月燒7萬治病」驚曝這部位也出問題

    70年代在一票都是由女生反串男角的歌仔戲中,藝人楊懷民是唯一由真男人來飾演男主角的小生,但是有「歌仔戲第一小生」稱號的他,今年也已經邁入70歲。近年來他爆出身體健康頻頻亮紅燈,喉結和甲狀腺都長腫瘤,最近還深受自律神經失調所苦。報導指出,近年來他為照顧流浪動物燒光了4000萬積蓄,為了替自己和3隻愛犬治病,每月至少要再燒7萬元!
    2023/03/28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