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機率 結果共8,496筆

  • 賴薇如做試管子宮外孕「囊胚仍在長」 指數暴增、持續出血:大魔王案例 

    39歲女星賴薇如曾是《七朵花》成員,今年1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邱樂偉登記結婚。她日前透露3月做試管嬰,卻遇上機率極小的「子宮外孕」,下腹疼動到無法行走,醫生建議要立刻開刀,但她因已排滿工作,堅持出院先觀察。前(17)日回診,雖出血量已不多,卻懷孕指數飆高,囊胚仍在子宮外成長。她昨趕緊再去醫院施打治療子宮外孕的針劑,賴薇如不禁哀號:「我是大魔王,奇特的案例。」
    9小時前
  • 穀雨到「雨水變多」!下週2波鋒面接力 這天後影響最劇

    24節氣中的第6個節氣,為春季最後一個節氣「穀雨」,意指寒冷天氣已結束,雨水明顯增多,滋潤且生長農作物。對此,氣象專家林得恩表示「雨生百穀」,接下來將有兩波鋒面接連報到,這天起雨勢有機率增強。
    10小時前
  • 春天最後一節氣「穀雨」! 鋒面通過天氣變化快周末好天氣暖熱到週一

    今天(19日),鋒面漸漸遠離,但仍有殘留水氣影響,臺灣各地雲量稍多,局部地區可能會出現短暫陣雨。午後,隨著熱力作用增強,山區降雨可能較為集中,建議外出攜帶雨具。預計入夜後,雨勢將趨緩。近期地震頻繁,加上山區降雨機率較高,建議非必要時避免前往山區。行經山區路段時,應提高警覺,注意防護措施,避免土石崩塌或地滑等意外發生。
    11小時前
  • 暴雨還沒結束!這天「全台下雨」 鋒面北到南一片橫掃

    明日(19日)中北部清晨仍較涼,白天受到偏東到東南風海峽繞流影響,各地雲量偏多,西半部有低雲或霧發生機率,近午到晚間中南部山區、中北部有少量的短暫雨機會。
    1天前
  • 下班注意!全台「3縣市」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晚上

    下班注意!中央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包含高雄市山區、屏東縣山區、台東縣,下午至晚上要注意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及落石。
    1天前
  • 「雷雨胞」對流旺!強降雨+雷擊、中部以北雨勢大 防淹水

    今天於鋒面在清晨至上午通過,水氣增加,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在中部以北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並且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天氣的的變化,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今天各地低溫約22~24度,因為水氣增加,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白天高溫會比昨天稍微轉涼,約25~28度,東南部及中南部仍可達30~34度,體感仍較為悶熱。
    1天前
  • 雨彈狂襲!大雷雨卡通勤上班族哀號 交通部長也塞車

    今(18)天由於鋒面清晨至上午通過,水氣增加,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雙北地區清晨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氣象署提醒所在區域附近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儘速遠離。北部大雷雨導致不少地區積水,也影響到通勤族,就連立委也受到影響。
    1天前
  • 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6縣市 「雙北13區」淹水警戒

    上班上課通勤注意安全!中央氣象署早晨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宜蘭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其中雙北共13個地區,水利署發布「淹水警戒」,低窪地區及道路須防範積淹水。另外受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8)日新竹以北共6縣市,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1天前
  • 大雷雨即時訊息發布! 今基隆雙北慎防強降雨北東部氣溫略降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目前針對「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06時30分止,請上班民眾密切注意,今天水氣增加,天氣轉趨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在中部以北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並且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外出也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約23、24度,因為水氣增加關係,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白天高溫稍微下降,約26至28度,中南部及東南部仍可達30至34度,體感較為悶熱。
    1天前
  • 炎熱!4縣市亮高溫警示「上看36度」 台東縣注意焚風

    好熱!中央氣象署在今(17)日上午11:31發布4縣市的高溫資訊,台南市和屏東縣亮橙燈,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高雄市和台東縣則亮黃燈,提醒民眾注意避暑。
    2024/04/17 12:09
  • 今晚變天!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週四防強降雨、雷擊

    今天(17日)鋒面北移,各地區多雲到晴,只有在午後北部及宜、花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但是晚上開始,鋒面接近,金門馬祖轉為短暫陣雨或雷雨,而中部以北地區,降雨機率也都會漸漸增加!
    2024/04/17 10:13
  • 變天降溫了!這天鋒面殺到「雨區擴大」 降雨熱區曝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在臉書表示,昨(16)日因微弱鋒面及華南不穩定波動東移,清晨到上午北部有短暫陣雨及稀疏閃電發生,由於這些對流移動很快,累積雨量仍然非常零星,主要對流於福建以北沿岸到琉球活動,恰好略過台灣,對流的強度非常強,伴隨高密度、高頻率雷電,若移動到陸地上具有致災性。
    2024/04/17 07:45
  • 今感受更悶熱!中南部出現36度以上高溫 明變天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北移,水氣減少,各地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僅午後北部及宜、花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悶熱,預測各地高溫普遍為30至34度,近山區附近氣溫還會再更高,其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出現的機率,外出請注意防曬及多補充水分,且臺東易有焚風,提醒農民朋友留意防範農作物損害;晚起鋒面再接近,金門、馬祖轉為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入夜中部以北地區降雨機率亦逐漸提高,請注意天氣變化,金門、馬祖持續易有局部霧或低雲,交通往返請留意航班資訊,中南部地區亦有短暫出現霧或低雲的機率,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
    2024/04/17 06:07
  • 做試管痛到不能走!《七朵花》賴薇如「腹部持續出血」急診 病況曝光

    女星賴薇如自平面模特出身,曾為《七朵花》成員,今年1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邱樂偉登記結婚,婚後積極備孕,3月做了試管嬰兒,怎料,昨(15)日凌晨下腹部突然劇痛,緊急到醫院掛急診,竟是機率極小的「子宮外孕」。
    2024/04/16 20:14
  • 外出帶傘!中部以北今短暫雨 「這天」鋒面報到伴隨雷雨

    今天(16日)微弱鋒面仍在臺灣北部海面,不過全台白天悶熱,氣象署也針對高雄、屏東、台南發布高溫燈號。專家指出,今日,東北角到宜蘭一帶降雨機率相對較高。
    2024/04/16 08:51
  • 自爆背著男友下海!她登節目「大吐實話換獎金」2個月後遭殺害

    雖然適當保有個人隱私不是壞事,但情侶之間若是因為「隱瞞」而出現裂痕,那要想修復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祕魯一名19歲女子跟男友登上電視節目,為了抱回高額獎金而不惜「大說實話」,甚至坦承自己背著男友下海、如果未來出現條件更好的對象會無縫換乘云云,最終雖然成功將高額獎金帶回家,但也因此惹禍上身、在2個月後被男方殘忍殺害。
    2024/04/15 18:46
  • 熱爆!今3地飆36度高溫「紫外線過量」 週四再迎鋒面降雨

    今(15)日受到西南風持續帶來的炎熱天氣,各地氣溫偏高,北部今日上看32-33度,而南部地區可能出現36度以上高溫,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上半天受鋒前西南風影響,各地明顯暖熱,午後轉為弱風環境,山區有局部短暫雨機會,東北部雲量仍偏多,週一晚間到週二清晨有局部霧或低雲發生機率。
    2024/04/15 10:24
  • 痛到驚醒!「維生素C」降低痛風機率 1水果含量超高快速補充

    痛風最常見的症狀是關節受累,尤其是大腳趾。痛風的發作通常在夜間突然開始,疼痛程度極高,有時可能會導致患者從睡夢中驚醒。如何降低痛風發作?痛風吃什麼最好?根據近年國內外文獻資料,分析出維生素C對降低痛風風險有幫助。
    2024/04/14 11:59
  • 獨/「天降鳥蛋」汁液飛濺擋風玻璃 駕駛憂禽流感怎麼清

    日前有一名駕駛下車時,發現擋風玻璃有不明液體飛濺,看到一個白白的東西,還以為是鄰居曬的蒜頭飛走,結果近看,可能為一顆碎裂的鳥蛋,而且汁液還在流動,駕駛相當崩潰接下來該如何清理,擔心是否會有細菌的疑慮,對此,動植物防疫所也表示,若民眾認為有禽流感疑慮,可以交由給他們單位化驗,通常經陽光高溫照射,病菌被殺死的機率高,民眾可以直接清掉。
    2024/04/13 13:11
  • 週末好熱高溫飆36度!微弱鋒面通過、午後留意雷雨

    今天(13日)微弱鋒面通過,不過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北臺灣雲量較多、偶有零星陣雨,而花、東地區及金、馬降雨機率較高,局部可能有短暫陣雨甚至雷雨出現,並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午後因熱力作用,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為21至24度,白天高溫北部及東半部為28至30度,中南部則可以來到30至33度,尤其南部近山區溫度還會更高一些,中午前後溫暖偏熱,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4/04/13 09:30
  • 午後變天!鋒面報到「雷雨彈突襲3區」 下週驟降10度時間曝

    今天(13日)微弱鋒面通過,天氣較不穩定,清晨至上午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率,花、東地區及金、馬整日有局部短暫陣雨甚至雷雨出現,並可能有較大雨勢發生,而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要留意午後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為21至24度,白天高溫北部及東半部為28至30度,中南部則可以來到32度左右,尤其南部近山區還可能更高一些,中午前後溫暖偏熱,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4/04/13 07:38
  • 06:00天氣即時報/微弱鋒面通過北台灣有雨 中南部溫飆32度

    今天(13)微弱鋒面通過,天氣較不穩定,花、東地區及金、馬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清晨至上午北部及東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4/04/13 04:12
  • 041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太陽歸隊、氣溫逐日升;週日一飆36度高溫,金馬留意霧! ●這2波鋒面接近、快閃通過,降雨機率提高、雨區較廣!
    2024/04/12 08:14
  • 041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明天氣穩定、各地氣溫明顯回升;週日飆36度高溫,金馬留意霧! ●下週二三鋒面影響,降雨機率提高、雨區廣!
    2024/04/11 15:21
  • 041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太陽強力回歸、氣溫逐日升;週末飆高溫,金馬留意霧! ●這2天降雨機率提高、雨區較廣!
    2024/04/11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