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新加坡 結果共6,849筆

  • 卡達打敗樟宜奪回「全球最佳機場」 桃機大進步位列66名

    航空顧問公司Skytrax公佈2024年全球機場排名(2024 Skytrax World Airport Awards),卡達杜哈哈馬德機場(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成功超車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奪回2024年「全球最佳機場」獎項。除了上述兩座機場,今年最佳機場前5名全都位在亞洲,分別是南韓仁川、東京羽田、東京成田。而我國桃園國際機場則位列第66名,比2023年的82名大幅進步不少。
    14小時前
  • 周湯豪嗨到濕身!急換底褲粉絲搶拿 突遭大球擊中「差點去了」

    歌手周湯豪時隔7年於新加坡與吉隆坡開個唱,舉辦「REA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嗨到濕身的他被粉絲拱脫衣,害羞喊道:「你們很變態!沒有肌肉、只有雞肉飯,有什麼好看的。」也自爆一連串舞曲跳濕底褲,在中途換裝時換上新的,沒想到粉絲索要底褲,讓他哭笑不得回:「至少留一件給我自己嘛。」
    15小時前
  • 恭喜!福地祐介紐約電視節封帝 「爺爺背影」成演出靈感

    40歲日籍男星福地祐介以其卓越的演技在紐約電視節上脫穎而出,榮獲最佳最佳男演員獎(Best Preformance)獎項,也是在新加坡電視劇入圍名單中,唯一一個獲到此獎項。他在電視劇《Last Madame Sisters of the Night》中扮演的角色深受觀眾喜愛,展現出冷酷間諜的魅力,讓人印象深刻。
    1天前
  • 羨慕嗎?新加坡員工12月起 可要求公司「周休3天」

    新加坡除了5月中即將進行總理更換,該國近日還公佈新版「就業準則」,將允許員工有權向企業提出包含「周休3日」(four-day work weeks)等彈性工作要求。根據報導,這份新準則實施後,員工們可向雇主提出,增加居家工作(WFH)的天數、更彈性的辦公地點和周休3日等新措施,希望藉此減緩該國勞動力市場緊繃的壓力,同時也釋出留住人才的誘因。特別的是,這份就業準則是由新加坡政府、企業與勞工三方共同「完成」,預計將從12月1日開始啟用。
    1天前
  • 新加坡「李顯龍時代」結束 5/15交棒第四代黃循財

    新加坡長達20年的「李顯龍時代」,將在下個月畫下句點。星國總理李顯龍週一正式宣布,一個月後交棒第四代接班人、現任副總理兼財長的黃循財。身為建國之父李光耀長子,李顯龍從第二任總理吳作棟手中,接下總理大位,之後帶領新加坡走過金融危機、新冠疫情等重要關卡。而現年51歲的黃循財資歷完整,在疫情時領導跨部會抗疫工作小組,讓不少新加坡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2024/04/16 20:00
  • 永續燃料減碳難達標 沼氣、生質燃油皆昂貴

    環保減碳與固碳的全球化要求,越來越多,達標年限也更緊迫。德國部分規模較小的城鎮,用農業廢棄物製成沼氣發電,已證明可以達成淨零碳排目標。奧地利與比利時也有加強運用有機廢棄物,製成永續能源的努力,因為歐盟有不少在2050年需要達到的減碳目標。新加坡則是自動跟上歐盟目標值,規定2026年時所有離境航班需要採用「永續航空燃料」SAF;但SAF製造成本高昂,不久的將來往返新加坡機票勢必明顯漲價。
    2024/04/16 20:00
  • 潛水員幫新加坡籍貨船清除藤壺 意外發現價值3億古柯鹼

    一艘自墨西哥出發的新加坡籍貨船近日在韓國靠港。當一位潛水員潛入海中,幫該艘貨船去除附著在船身上的藤壺時,意外在船底發現不明物體,通報海關人員。韓國海關確認後,從中查獲至少可供94萬人使用的古柯鹼,市價約142億韓元(約3.3億元新台幣)。
    2024/04/16 18:15
  • 李顯龍任期倒數! 紐西蘭總理讚他留下珍貴遺產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週一宣布,他下個月15日就要卸任。這幾天正好紐西蘭總理盧克森,前往新加坡訪問,結果李顯龍在記者會上,沒有特別提及卸任話題;倒是盧克森稱讚李顯龍,為新加坡留下珍貴貢獻。現在新加坡媒體關注,新總理黃循財上任後,內閣人士將如何安排?因為這攸關「後李顯龍」時代的新加坡走向。
    2024/04/16 14:45
  • 星國總理3天完成交接 李顯龍估5/13請辭、15日交棒黃循財

    現年72歲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5日宣布,將於5月15日卸任,把肩負20年的領導棒子,交給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按照過往總理交接時程,李顯龍預計將在5月13日,向總統提交辭呈,接著整個政府班底一起辭職,並由黃循財接任總理、組建政府,整個交接過程預計只有3天。
    2024/04/16 10:40
  • 新加坡新任總理黃循財「看好中國」 曾喊:永遠不要押注中國衰弱

    新加坡4月15日公布,現任總理李顯龍會在5月15日卸任,交棒給副總理黃循財(Lawrence Wong)。黃循財在2023年二度訪中,看好中國發展,並曾稱永遠不要押注中國衰弱。
    2024/04/16 00:00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郭書瑤躲不掉「紅色炸彈」 成收視最高點

    由郭書瑤及林子閎主演、台灣與新加坡聯手打造的原創劇集,描述年輕男女在省錢及戀愛中找到平衡,首集還結合紅色炸彈「喜帖」話題,讓觀眾看了超有共鳴,創下收視亮點。
    2024/04/15 20:07
  • 李顯龍告別18年執政! 「抖音部長」黃循財將接棒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天宣布,五月十五日將卸下總理職務,交棒給副總理黃循財。李顯龍將結束18年的執政,而新加坡「李家統治」時代也將終結。接棒人選黃循財,因為經常用抖音跟民眾互動,被稱為「抖音部長」,他傍晚又用抖音回應,說會用謙卑的心,全力以赴。
    2024/04/15 19:29
  • 郭書瑤為省錢「狂躲紅色炸彈」 回家見1畫面傻眼了

    台灣、新加坡合製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郭書瑤、林子閎領銜主演,加上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等共同演出,聚焦於通貨膨脹的年代,年輕人如何在省錢和追求愛情之間找到平衡。劇中號稱「省錢一姐」的郭書瑤與業務經理林子閎從「撿一塊錢」的事件展開浪漫篇章,林子閎頻頻在郭書瑤陷入危機時現身,讓網友笑說:「林子閎怎麼無所不在?」 ​​​​​​​
    2024/04/15 16:32
  • 不再是李家!新加坡總理李顯龍5/15卸任 交棒副總理黃循財

    《亞洲衛視》報導,新加坡總理辦公室15日正式宣佈,現任總理李顯龍(Lee Hsien Loong)確定將在5月15日卸任,其總理職務也會交棒給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Lawrence Wong),由他接任新加坡第四任總理;隨著李顯龍卸任,也意味自獨立建國後、李家執政新加坡的局勢將暫時劃下休止符。
    2024/04/15 16:20
  • 土石又崩落!砂卡礑步道 無限期暫停搜救

    花蓮強震超過十日,搜救行動還在持續,一對新加坡夫妻在砂卡礑步道失聯,至今還沒被找到,搜救隊昨天在執行任務時,碰上山崩緊急暫停,但因為餘震不斷,擔心搜救隊的安全,決定無限期停止搜救,等發現新事證、安全無虞才會重啟,家屬也到現場招魂。
    2024/04/14 19:08
  • 花蓮地震/新加坡夫妻強震後失聯至今 家屬重返砂卡礑招魂慟:回家了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一對新加坡夫婦在強震前到太魯閣國家公園一帶遊玩,但震後至今仍失聯不知去向,疑似仍受困在砂卡礑步道健行,警消連日來地毯式搜索未果,由於山崩不斷,花蓮縣政府與家屬達成協議,今日宣布暫停搜救,家屬今日上午也強忍悲痛至步道入口進行招魂,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陪同,場面哀戚。
    2024/04/14 14:22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首播!郭書瑤、林子閎辦公室萌芽戀情

    集結台灣、新加坡人氣演員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參與演出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將於今(14)日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首播,晚間10點在Netflix及愛奇藝國際版播出。日前舉辦的首映記者會上,演員們都十分期待首播,表示這部戲拍得很開心,希望讓螢幕前的觀眾能感受到戲裡的粉紅泡泡戀愛感。
    2024/04/14 12:27
  • 花蓮地震/星國夫婦仍失聯!砂卡礑落石坍崩不斷 搜救今起全面暫停

    0403花蓮大地震至今已第12天,目前仍有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婦失聯,搜救人員連日來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砂卡礑步道沿路搜索,但由於餘震不斷,導致步道內仍發生多次坍塌,搜救隊員昨日甚至遇上大規模山崩,一度跳水逃生,為了相關人員的安全起見,花蓮縣消防局與家屬達成協議,即日起將全面暫停搜救。
    2024/04/14 11:33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周智慧上演女人戰爭!

    郭書瑤主演的愛情喜劇集將開播,這也是她第一次和新加坡女星周智慧合作。不過曾經拍過武打戲的周智慧,在一場要暴走的戲碼,使出了全力演出,讓其他四位演員一度拉不住她。
    2024/04/14 11:01
  • 徐若瑄離婚後首露面!迎接全新單身生活 曝:新專輯已完成

    去年12月,徐若瑄宣告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離婚,結束9年婚姻,之後她工作不斷卻未曾公開發言,她今(13日)晚看好友梁詠琪演唱會,面對媒體提問「最近還好嘛?」徐若瑄微笑以對,並比出「讚」,似乎單身生活也過得快活。
    2024/04/14 10:24
  • 快撤!再度遇土石崩落 搜救人員一度斷訊

    搜救新加坡夫妻行動,今天(13)來到第11天,上午要到2.4K加強搜索,但中午被迫喊暫停,因為有8名特搜隊員,遇到大量土石崩落,還一度因為訊號差,暫時斷訊失聯,幸好安全官隨時警戒,當下指揮人員,趕快撤離,並跳進水裡躲避,下午一點,全體隊員都平安下山。
    2024/04/13 19:06
  • 隨時有危險! 搜救隊冒險挺進「砂卡礑」步道

    搜救新加坡夫妻的這11天以來,遇到多次坍塌,昨天(12)首次有落石,從隊員的正上方迎面而來,今天(13)上午又有兩波坍方的情形,也因為餘震及地質結構影響,消防評估未來還有坍塌可能,行動得要先暫緩,因此家屬下午也來到搜救隊討論,體諒隊員辛苦,明天先停工一天,討論未來是否有更好的救援方法。
    2024/04/13 18:44
  • 花蓮地震/星國夫妻仍失聯 砂卡礑大崩塌、8救難人員暫停搜索就地避難

    發生於本月3日的花蓮強震,至今過了11天,搜救人員不斷挺進,斷垣殘壁中協尋一線生機,有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妻至今仍失聯,救難人員目前鎖定2.2、2.4公里處處進行搜索,不過今(13)日上午約10點45分,砂卡礑步道1.8公里,傳出大水管處再度發生大崩塌,名搜救人員道路中斷,暫停搜索、原地緊急避難,所幸8名搜救人員平安,待崩塌區穩定後再行撤出。
    2024/04/13 13:26
  • 花蓮地震/砂卡礑步道5遺體「DNA出爐」!確認為游家5口

    花蓮強震,太魯閣砂卡礑步道0.5公里處,10日移出5名罹難者遺體,因樣貌難以辨認,經採集DNA檢體送鑑,今天晚間比對完成,確認為新北市游姓一家5口,遺體已發還給家屬。
    2024/04/12 21:47
  • Fancy回來!巨石滾落 消防搜救犬急閃躲

    花蓮消防搜救隊,今日12日持續在砂卡礑尋找新加坡夫妻,不過途中遇到,突然降下的大量落石,甚至有巨石比車子還大,任務中途喊卡,還有隊員差點就被砸中,另外在中和礦區,也有落石砸中工程車輛,搜救進度被迫暫緩。
    2024/04/12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