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廚餘 結果共681筆

  • 來輸贏啦!開皮卡撞民宅 7男折返後見警照樣狂嗆

    自家開的早餐店,在網路上被罵是廚餘,高雄一名男子憤而撂來一部皮卡,到對方的租屋處尋仇,大半夜猛撞鐵捲門,還持棍棒在門口叫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到場,這一幫人竟又折返回來,繼續嗆聲,最後涉案的7人全被帶回警局,並依妨害秩序以及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09 18:09
  • 不爽被叫「四海廚餘」他開皮卡撞爛鐵門 7男揮棍叫陣全遭逮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日前在Instagram上被涂姓男子戲稱為「四海廚餘」,一氣之下於今(9)日凌晨2時許,找來6名友人助陣前往涂男住處,駕駛皮卡衝撞鐵捲門,並持棍棒在門口叫囂「出來啦!」,將過程中拍攝影片上傳網路,確認無人在屋內後隨即駕車離去。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在兩個小時內將許男與其他6名男子逮捕,全案於警詢後,依刑法妨害秩序、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09 15:16
  • Armani違法聘雇中國黑工 全年無休睡工廠時薪僅台幣105

    義大利知名精品品牌亞曼尼(Giorgio Armani)於5日遭當地警方踢爆,其內部生產部門GA Operations竟將生產工作轉包給非法工廠,使來自中國的黑工以低薪被聘雇,每日超時工作逾14小時、全年無休,時薪最高更僅有3歐元(約台幣105)。而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環境更是嚴重違反衛生與安全條件,義大利警方發現非法工廠的機器遭「蓄意拆除安全設備」,員工被迫需要接觸可能有毒的化學物質;員工生活環境緊鄰工作區,四處堆滿髒碗盤、廚餘,環境雜亂骯髒。
    2024/04/07 15:17
  • 憂豬吃含米酵菌酸廚餘 專家:恐混入食物鏈

    寶林茶室餐廳的廚餘都如何處理?遠東百貨的廢棄物管理流程,先集中分類存放後,再交給廠商處理,例如堆肥、掩埋或養豬廚餘,有專家就擔心,若廚餘含有米酵菌酸,豬吃下後恐怕會混入食物鏈內,但其他醫生說,其實不用太過恐慌,雖然可能導致豬隻死亡,但人體不太可能會攝取到致死的劑量。
    2024/04/01 19:25
  • 批寶林衛生不佳 常客:員工手套沒換、醬料亂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到底食安漏洞出在哪?就有先前吃過的顧客指出,曾吃下椰香飯後頭痛想吐,還有人目擊員工手套沒換,摸完廚餘就摸食物,也有常客坦言,醬料區有點凌亂,就連外送員也跳出來,表示不愛接寶林的單,因為餐廳人力太少,出餐很慢,通常要等很久。
    2024/03/29 18:45
  • 孩子受虐不敢說!家長憂「不知怎開口」 醫揭5關鍵:避免誘導式問答

    保母虐童案近日震驚各界,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長期凌虐致死,期間包含餵食廚餘、拔光指甲、暴力毆打等劣行一一曝光,殘忍行徑也引發社會大眾人神共憤。對此,許多家長陸續擔心若孩子受虐「該如何開口詢問」,有醫師就曾指出「5問法」是關鍵,其中包含避免拷問、誘導式問答。
    2024/03/13 16:44
  • 虐死男童恐獲輕判? 律師:狠心保母最重無期徒刑

    台北市一對劉姓保母姊妹去年被查出,疑似虐死兒福聯盟轉介照顧的男童凱凱,不僅餵他吃廚餘,甚至還有虐打等情況,凱凱死亡後檢方和法醫相驗認為不尋常,全案才展開調查並因此曝光。目前台北地檢署依涉嫌凌虐兒童致死等罪,將劉姓保母姊妹聲押禁見,對此就有律師表示,若姊妹倆有提出可減刑之要件,那麼最輕刑度可判7年半有期徒刑,若沒有,則重將面臨無期徒刑。
    2024/03/13 11:58
  • 合格保母虐死男嬰 兒福聯盟董事長鞠躬道歉:我們非常地痛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一對劉姓保母姊妹虐死,種種誇張行徑令人髮指,隨著事件愈演愈烈,不少人還發現保母為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對此,兒福聯盟先是緊急發出道歉聲明,只是仍無法平息外界怒火,因此針對各項質疑,董事長林志嘉今(12日)下午14時30分將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2 14:40
  • 義工泡麵倒溪 民眾怒檢舉 廟方:好心餵魚

    南投中寮鄉的石龍宮,是全台唯一用泡麵來拜拜,廟方也會提供免費泡麵給信徒享用,10日這天,有民眾目擊,一名義工將泡麵廚餘整盆倒入溪裡,氣得拍下影片並向環保單位檢舉,廟方出面澄清,對方是出於好心想餵魚;雖然是好意,但這舉動被環保局認為觸法,最高可處三十萬元。
    2024/03/11 19:57
  • 男童「父跑路、母坐牢」 又遭保母餵廚餘虐死

    兒福聯盟配合的保母,竟然涉嫌虐童致死!一歲多的男童剴剴,因為爸爸跑路、媽媽坐牢,外婆經濟也不好,原本要被出養,中間透過兒福聯盟送到劉姓保母家照顧,短短4個月就死亡,從頭到腳都是傷,保母還狡辯是小孩自己造成,法醫相驗後,證實死因除了外傷外,還有營養不良導致休克!
    2024/03/11 19:34
  • 南投泡麵土地公廟3盆麵渣倒溪裡 廟方道歉:義工好心要餵魚

    有泡麵土地公之稱的南投中寮石龍宮,日前被民眾直擊疑似廟方人員將吃剩的泡麵渣整盆倒入溪裡,痛批是汙染水資源。對此,廟方道歉表示倒麵渣的人員是廟裡的義工,想說可以餵魚才會這樣,已經宣導約束;環保局接獲通報後則回應,將派員到場了解,並依相關法規開罰。
    2024/03/11 18:04
  • 1歲童遭餵廚餘、毆打虐死!  保母姐妹收押

    台北市發生保母虐童致死!年僅1歲10個月的男童凱凱(化名),因為家中狀況不好,家人決定讓他出養,中間透過兒福聯盟轉介紹,送往保母家照顧,沒想到疑似遭到虐待,4個月後死亡,檢方在相驗時發現有異狀,拘提兩名保母,她們是一對姊妹,目前已經被收押。
    2024/03/11 13:09
  • 營養午餐其實超好吃!過來人掀回憶殺:一天不愉快都消散

    「營養午餐是廚餘」,這樣的說法你聽過嗎?不少人對於營養午餐的印象是難吃,但有網友就反駁,認為其營養均衡、CP值極高。一餐擁有三菜一湯,而且如果吃到有湯汁的料理,拿來拌白飯會有更大的滿足感,現在上了大學隨便一餐都破百,回憶起兒時的營養午餐,直呼「真的好懷念」。
    2024/02/29 10:08
  • 廚餘機「骨頭攪不碎聲響大」 女:噪音製造機?

    有民眾去年買了一台廚餘機,但卻反映聲響過大,以及大片葉菜類和骨頭都無法丟入,直呼根本是買了一台噪音製造機。不過業者表示,聲響屬於正常現象,這名消費者去年反映後就未再反映,因此不了解目前情形。只是達人也建議,較硬的殼類和骨頭,分小塊再放入廚餘機,比較不會傷機身。
    2024/02/24 19:46
  • 鄰居惡搞? 女歌手租屋處雨遮遭割、被潑廚餘

    曾經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以及中國好聲音,受到關注的歌手李芷婷,近期疑似遭到鄰居,持利器割破租屋處的遮雨棚,還潑灑廚餘和不明液體,造成陽台地板和鞋子汙損,因此賠償房東好幾千元維修費,決定自己裝監視器蒐證並報案,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4/02/23 22:13
  • 女星驚房門「黏液流滿地」!急調監視器 見鄰居1動作噁翻

    於台灣真人秀《聲林之王》引起關注後,轉戰中國大陸《2019中國好聲音》以實力唱功斬獲總季軍的女星李芷婷,除了眾所周知的好歌喉之外,率性不做作的個人風格也廣受粉絲喜愛,然而北漂生活的她卻在日前遇到令她既崩潰又「毛骨悚然」的詭異事件,在一次偶然下發現門口被鄰居惡意傾倒廚餘、不明液體,讓她無奈直言整個人都心神不寧也睡不好。
    2024/02/23 14:53
  • 醉男惡意放鴿子!騙宮廟百餘人進香 煮好5萬元伙食成廚餘

    新竹縣北埔鄉五指山上的宮廟「灶君堂」去年接到詹姓男子來電,表示隔天有上百名香客將前往進香,請廟方準備伙食及住宿,沒想到隔天卻不見任何人的身影,導致廟方準備的餐點全都浪費變廚餘,損失5萬多元。警方循線逮捕該名惡意訂餐的詹男,他竟辯稱因喝醉酒才會惡作劇,全案訊後移送法辦。
    2024/02/22 15:39
  • 疑婦亂丟!女童不慎踩塑膠袋摔傷 全身沾髒物

    民眾宋先生一家人過年前到內湖逛街,要回程時,小一的女兒因為不小心踩到裝有穢物的塑膠袋,因而摔傷,全身還沾滿髒東西,宋太太事後回現場,才發現附近居民已經受干擾至少一年,疑似是一名婦人趁著天黑餵流浪狗,但把廚餘參雜穢物,還塗抹在圍籬上,清潔隊表示,會列為巡視重點,屬實的話可罰1200到6千元罰鍰。
    2024/02/20 19:00
  • 忍無可忍!防火巷變「垃圾巷」 遭控住戶:小孩亂丟

    高雄仁武區,有住戶抱怨,後門的防火巷,長期被丟廚餘、食物包裝,而且疑似從三四樓往外丟,連冷氣室外機、採光罩都有垃圾,至少有六七戶受影響!住戶懷疑,是隔壁社區的住家,被指控的住戶則說,可能是小孩子亂丟,或是清掃時不小心掉落。環保局到場稽查,先請兩邊住戶自行清掃,蒐證後才能檢舉開罰。
    2024/02/20 13:09
  • 男友打包吃剩的火鍋!女打開「1畫面」氣壞 一票傻眼:超級噁心

    不少人喜歡在冬天吃火鍋,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男友和朋友去吃火鍋後,打包了剩下的料和湯給她,讓原PO直呼太噁心,忍不住嗆男友「第一次吃就是吃有別人口水的ㄆㄨㄣ(廚餘)」,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直呼「多人口水鍋我也無法接受,超級噁心!」
    2024/02/20 10:59
  • 快訊/滿地黃金!高雄廚餘車「噴桶翻覆」員警遭餿水濺滿身

    今(17日)上午10時40分許,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廚餘貨車翻覆事件,一名51歲的蔡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博愛二路與明誠三路口,疑似因轉彎時幅度過大,放置廚餘的桶子掉落,砸到前方因交通事故停放在路中的機車,餿水頓時灑滿一地,而路中央處理事故的員警與救護人員全被嚇了一跳,遭到餿水潑滿全身,還有員警立即跳開,抖了身上的衣服。
    2024/02/17 13:11
  • 隱眼盒變身建材.廚餘成包裝 澳廢物回收商機

    全球塑膠汙染嚴重,不論是升級再造,還是開發更永續的替代方案,近年來日益受到關注。澳洲推出「拋棄式隱形眼鏡」回收再利用計畫,把其中的塑膠、鋁再製成建築材料;另外,還有研究團隊,利用食物垃圾開發出永續的包裝材料。減塑勢在必行,不過並不是每一種塑膠都有回收的管道,澳洲在一項軟塑膠回收計畫停擺後,有民眾為避免垃圾進入掩埋場,自家倉庫堆滿收集了一年多的垃圾。
    2024/02/12 19:57
  • 過年廚餘何時丟?雙北只到除夕 春節「全台垃圾車」時間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近,不少民眾在年前大掃除,清出不少垃圾以及汰換的大型家具等著回收、丟掉,根據環境部環境管理署調查,原則上各縣市今(9日)除夕下午將停止垃圾收運,初三(12日)有部分收運,而初四(13日)陸續恢復,本刊整理全台各縣市收運時間,供讀者參考。
    2024/02/09 10:23
  • 全球首間零廢棄物餐廳!廚餘製肥 酒瓶製盤

    永續環保風潮現在也吹進餐飲界,英國倫敦誕生全球第一間標榜零廢棄物的餐廳,所有食材盡可能利用,不能食用的部分,不是當廚餘丟掉,而是乾燥磨成粉製成肥料。就連餐具碗盤,也是回收紅酒瓶重新燒製成。這間餐廳已經是全球綠色餐飲的典範。
    2024/02/08 18:10
  • 「24H無人拉麵」免費配菜 3天浪費6kg 老闆:心疼

    在韓國流行的「24H無人拉麵店」,現在台灣也有了!台北新開一間異國拉麵店,可以自己煮麵以外,還有免費小菜自助吧,但業者發現,試營運才3天就有多達6公斤的廚餘,大多都是免費的泡菜、高麗菜等食材,讓老闆很心疼,不過無人店鋪商機大,一天賣出400~800碗,另外速食業者則是推出智能快取櫃,不用等店員叫號,就能自行取餐。
    2024/01/27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