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夜車 結果共151筆

  • 睽違12年!滅火器重返SXSW開唱 高喊「感謝你們做台灣的驕傲」

    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South by Southwest,簡稱SXSW) 3月11至16日舉行,此次共有金曲樂團「滅火器」、持修、Gummy B、Mong Tong、恐龍的皮、Majin 6組台灣音樂人前往,在美國當地12日晚間於「Taiwan Beats Showcase」接力演出。
    2024/03/25 17:02
  • 雲林除夕夜車禍6傷! 轎車側邊遭撞、救護車側翻

    除夕夜在雲林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民間救護車在路口和轎車發生撞擊,救護車側翻,車內四人受困,側邊被撞的轎車,車內也有2人受困,後座駕駛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回來,轉進加護病房治療。
    2024/02/10 20:14
  • 紐約跨年夜車禍恐是「蓄意攻擊」 皇后區極淺層地震嚇壞民眾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美國紐約就相當不平靜。跨年夜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車,載滿汽油桶衝撞人群,車輛當場爆炸起火,造成至少2人死亡、9人受傷,嫌犯送醫後不治,留下許多謎團。此外,紐約皇后區2日清晨發生極淺層地震,雖然只有芮氏規模1.7,但震央距離地面只有5公里,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驚醒,同時有人報案聽見爆炸聲響,目前當局還在查明爆炸源頭,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2024/01/03 19:55
  • 機車族台14線夜衝武嶺!周末釀10起車禍

    入冬降溫以來,假日前往合歡山的車潮增加不少,上週末兩天就發生十起車禍,幾乎都是機車騎士疲勞駕駛自撞,警方呼籲疲勞駕駛危險程度不亞於酒駕,提醒民眾養足體力再騎車上路。
    2023/11/28 21:58
  • 不再免費!清境農場停車「新制12月上路」 試營運已見驚人效果

    清境農場2處停車場,原先採免費停車卻有不少人在這隔夜車宿,如今正式在12月起收費,小型車每小時新台幣50元、大型車則是100元,重點是採24小時無上線收費;目前11月仍採試營運暫不收費,不過觀察已經達到初步效果。
    2023/11/03 14:23
  • 領新牌!男稱「陽光刺眼」偏車道 對撞釀1死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兩年多前買了一輛特斯拉,自用車要變更為營業車,要換車牌,特地在網路上選擇號碼,而這張車牌是由台東監理站所發出,23日深夜11點多,他遠從桃園開夜車到台東,不料24日清晨六點多,行經台東金崙大橋卻偏離車道,對撞撞上一輛吉普車,導致57歲劉姓駕駛死亡,他聲稱,是因為陽光太刺眼釀禍。
    2023/10/24 13:39
  • 夜路開車失控詭撞!蔡阿嘎驚「方向盤拉不回」:護欄早有刮痕

    車禍事件時有所聞,但倘若肇事「主因」難以解釋,確實會令人感到有些弔詭,YouTuber蔡阿嘎前陣子就曾在播客節目中提到,團隊工作人員開夜車回家時,竟在離奇外力的牽動下失控,當場撞上一旁的護欄;而當時負責駕車的剪輯師阿倫則慌張表示是方向盤持續向右偏移「拉不回來」,讓所有人都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公開的行車紀錄器更是令人直呼詭異。
    2023/09/04 22:20
  • 鬼月說鬼/獨自一人的旅社房間,詭異下陷的床

    旅館是在街道旁巷子裡,是一棟5層樓公寓,到了之後看到外觀感覺很老舊,原本想退掉重訂別間,但想想只住個2晚而已,大理到昆明搭的是夜車舟車勞頓,背包揹著要找新旅館太麻煩太累,想想就住了算了,2晚而已。
    2023/08/30 15:17
  • 專訪/曾敬驊開夜車趕通告遇嚴重車禍 「車子全毀」傷勢曝光

    曾敬驊近期主演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在片中飾演地獄倒楣男「阿緯」,被四個鬼纏身。但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因命格主神是「玉皇大帝」,因此就算去到很陰的地方,也不會有任何不適的感受,不過雖然沒有撞鬼的體質,但他自爆曾遇上嚴重車禍,從鬼門關前走一遭。
    2023/08/17 10:25
  • 日本回國下飛機就奔市場!豬肉商開夜車撞警察

    台中建國市場有一位豬肉攤商,凌晨剛從日本回來,沒有睡覺就出門上班,結果在路上追撞巡邏警車,車上兩名員警頭暈腳受傷。
    2023/07/29 12:36
  • 飆車族半夜車聚 無視號誌逆向衝入車陣中

    桃園半夜有飆車族出沒,30幾輛機車車聚,有人無照騎車.有人改管,一看到警方竟然掉頭逆向衝入車陣中,警方攔截圍捕,罰款開下來近10萬。
    2023/07/09 20:00
  • 陌生女半裸蹲路邊!他愣「下車就不見」 深夜詭異畫面曝

    常聽人說「夜路走多難免碰到鬼」,除了勸戒不要抱有僥倖心態之外,從字面意思解讀同樣能夠成立;台東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日前開夜車時撞見的詭異一幕,更公開當下行車紀錄器的畫面證明並非空穴來風。不過也就是在畫面公開之後,自己就收到私訊提醒「看到的不是人」,要他盡快去拜拜、免得在毫無察覺的情況下惹禍上身。
    2023/05/15 20:45
  • 快訊/撞爆路燈再衝對向!台中西屯深夜車禍 兩車9人全送醫

    今(24)日晚上9點52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6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黑灰色的轎車,載著2男2女,因不明原因撞到路燈,再衝到對向,和36歲李姓男子的賓士對撞,其車上載1男2女,兩車共9人皆送往台中榮總急救,目前皆在治療當中,據警方表示,雙方駕駛皆無酒駕情形,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3/24 23:54
  • 女星獻「第一次」狂拚72小時 靠這物品保命支撐體力

    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首度前往海外開唱,日前飛往新加坡、馬來西亞兩個城市舉辦「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專場演唱會,因為這次旅程滿檔,得在72小時以內移動,搭了清晨班機飛往新加坡、得趕緊彩排、上通告,演出一結束又得趕夜車前往吉隆坡,最後紅眼班機飛回台北,面對宛如行軍般的鐵血行程,她苦笑說:「因為需要一直搭車,頸枕真的救了我連三天的長途夜車,還帶了腸胃藥、止痛藥、眼藥水、保健食品,很怕在人身地不熟的地方突然讓不舒服,但還好這次身體很聽話。」
    2023/02/27 15:50
  • 巨石強森母車禍「前頭撞爛」慘樣曝! 他急發文揭傷勢:愛要及時

    硬漢男星巨石強森(The Rock)與父母感情濃厚,在2020年他悲慟送走父親洛基強森(Rocky Johnson),只剩下74歲的媽媽艾塔強森(Ata Johnson)健在,怎料,今(3)日巨石強森在社群發布母親昨夜車禍的噩耗,他放上了車況照片,只見右邊車頭整個大凹陷,保險桿也撞爛,車子嚴重受損不難看出撞擊力道之大,而巨石也跟著曝光母親的傷勢狀況。
    2023/02/03 14:33
  • 收假開夜車狂灌咖啡!醫揭「黃金時間」:錯過恐越喝越睏

    史上最長10天年假終於進入尾聲,許多民眾也會趁著這「最後的週末」收假,甚至是為了避開車潮,選擇在大半夜開車啟程,回到工作崗位。對此,台中慈濟醫院腎臟內科主任陳一心就分享,若擔心在開夜車時精神不濟,可在出發前喝點咖啡,不過一定要把握「黃金時間」。
    2023/01/28 12:29
  • 蔡阿嘎開夜車!凌晨到家「堅持做2事」 粉絲讚爆:真男人

    縱然今年春節連假有長達10天的假期,不過已經開始有不少民眾北上返回住所。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一家人也已經返回台北,不過他們選擇開夜車返家,且縱使凌晨才到家,仍然堅持要做完2件事情才肯休息,網友見到後直誇他是個好男人。
    2023/01/25 22:13
  • 趕去墾丁迎曙光 未滿18無照又疲勞撞翻車

    2023元旦,太陽沒露臉,墾丁看日出的民眾,吹風淋雨,還有未滿18歲少年,開車趕去看日出,結果無照,又疲勞開夜車,撞路邊停車,翻車了。
    2023/01/01 17:26
  • 前車沒開燈!騎士深夜車速快 煞不住追撞

    持續追蹤這起重機追撞事故,紀姓騎士騎乘的重機,新車要價50萬元,這一撞車毀人亡,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前方多元計程車,沒有開車燈,高架橋上只有路燈照明,加上騎士車速比較快,看到時已經來不及煞車,才會直接撞上,根據道交條例,行駛快速道路沒開車燈,最高可以開罰六千元!
    2022/11/22 14:28
  • 警憂衝突「拔槍」警戒! 原是半夜車聚喧嘩

    台中有民眾拍下員警拔槍,以為在抓嫌犯,原來是6日凌晨,警方獲報疑似有群眾聚集發生衝突,到場擔心影響治安,才會先拔槍警戒,在盤查完後,原來現場聚集的年輕人,是相約車聚夜遊,並沒有打架的情況,而部分違規改裝車,也會通報給相關單位。
    2022/11/08 13:10
  • 中秋車潮今湧現!國五恐塞到深夜 明往南建議「這時間」上路

    明(9)天開始就是中秋三天連假,不少民眾都計畫出去玩,而高公局預報員陳亭仲也預估,今(8)日開始國道部分路段車流就會開始湧現,尤其國道五號,預計早上9點開始會一直塞到深夜車潮才會紓解。
    2022/09/08 10:06
  • 熱血衝台東! 台北4大學生開夜車疑疲勞自撞

    大學生南下夜衝,半路發生自撞意外!車禍發生在台11線都蘭路段,4名大學生從台北租車去台東玩,今天清晨四點多撞上路邊草叢,造成車上4人全都受傷,警方初步調查,車禍當時沒有其他車輛經過,疑似長途駕駛太過疲勞,導致這起意外。
    2022/08/26 13:17
  • 王柏傑再放閃謝欣穎 深夜車後座「激吻女友」照片外流

    男星王柏傑與謝欣穎,在2021年4月無預警在IG上PO出甜蜜放閃照認愛,兩人以「結婚為前提」,目前已穩定交往1年,而日前兩人一起受邀參加男星楊祐寧的婚禮,手牽手現身接受媒體訪問,閃瞎眾人,而21日深夜,王柏傑又在IG限動上,貼出激吻女友的照片,繼續無限放閃。
    2022/08/21 14:10
  • 宛宛兒鬼月開夜車被追撞!竟釣出大票苦主喊:我也被A到

    現在正逢農曆七月也就是所謂的「鬼門開」,通常民俗專家都會建議鬼月期間不要隨意在夜間出門,除非遇到了必要的事情或者是緊急狀況,否則一般來說都建議在家休息。日前網紅宛宛兒卻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遇上車關,更巧的是肇事的車主竟然還是自己認識的朋友,而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8/04 22:57
  • 好消暑親水公園回歸 遊客開夜車奔來

    很多人宅在家悶壞了,隨著疫情趨緩,東部各大活動如期舉行,像是花蓮知卡宣親水公園,昨天(7/1)一開幕就湧入2千人,另外宜蘭的童玩節睽違兩年回歸,就有遊客早上6點就前往現場卡位,而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也在今天(7/2)登場,不受颱風影響,20顆造型球升空。
    2022/07/02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