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點菜 結果共204筆

  • 大陸影帝張譯跑電影宣傳!拒觀眾點菜「科目三」尬爆

    大陸金雞獎影帝張譯日前到深圳的電影院宣傳新戲,但提問環節的時候卻被其中一名觀眾要求跳抖音舞曲《科目三》,他當場婉拒並說希望大家能多把重點放電影上,讓粉絲大讚霸氣。
    2023/12/21 13:07
  • 車輪餅「1口味」超少人買 老饕反讚爆:內行才懂

    車輪餅是台灣街頭很常見的銅板小吃,其口味包羅萬象,不論甜鹹都各有擁護者。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指出,下午茶時間剛好經過車輪餅攤,便買了幾顆解解饞,但整個等待的時間,來來去去一堆人,卻沒半個「點菜脯」,不禁令他感到好奇「菜脯車輪餅倒底是誰在吃?」問題拋出後掀起討論。
    2023/11/29 19:48
  • 「穿這色」爽吃日本和牛!麻辣45推酸菜魚鍋 必點菜式搶先看

    台北最高麻辣火鍋景觀餐廳「麻辣45」,即日起推出全新鍋底「川味酸菜魚鍋」,還有數十道特色新菜,包括重慶皮蛋和牛丸、萬巒豬腳和超唰嘴炸酥肉都有,勢必會成為今年秋冬鍋物的新風潮!且即日起至10/31,只要整桌穿紅衣就能免費爽吃日本和牛啦~
    2023/10/12 20:55
  • 若能請習近平吃飯 賴清德點菜蝦仁飯+全糖珍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希望有機會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吃飯,且若習近平來台,自己將招待好朋友一樣、提供「待客套餐」,請對方吃蝦仁飯加全糖珍奶,期盼一起維護和平、創造幸福。
    2023/08/25 10:38
  • 謝祖武拍戲需特製腳本竟因罹這病 醫:40歲後人人都有

    55歲藝人謝祖武自曝,10年前開始,上餐廳看不清楚菜單,只能請服務生幫忙點菜;更困擾他的是,拍戲要請劇組準備大字版腳本,甚至還曾上銀行填錯匯款帳號,最後才被太太說服配了老花眼鏡。
    2023/08/15 12:44
  • TAKAHIRO直呼AKIRA「變超台」 KENCHI狂秀中文:給我啤酒!

    AKIRA這次帶放浪二勢力、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來台,準備22日參加「超犀利趴12」演出。21日的記者會上,他們也非常接地氣講了許多中文,KENCHI竟當場點菜:「請給我啤酒!」相當搞笑。作為台灣女婿的AKIRA推薦成員許多道地台菜,TAKAHIRO更說AKIRA是「國民哥哥」,令放浪家族相當驕傲。
    2023/07/21 19:37
  • 菜單驚見全、半套!古早味麵店賣「西德乾麵」 網回應全歪樓

    有1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在某間古早味麵店準備點菜時,意外發現菜單上寫了多項離奇的菜名,除了有一項名叫「西德乾麵」外,甚至還有品項分成了「全套、半套」2種吃法,不但讓原PO看得霧煞煞外,就連網友們也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04 21:55
  • 就是討厭飛機餐? 全日空讓你提前選擇「吃還不吃」

    長途航程中提供的飛機餐點,經常讓不少旅客又愛又恨,受到成本與烹飪條件限制,這些餐點很難如地面餐館一樣美味。《今日日本》(Japan Today)報導,全日空航空(ANA)為了照顧更多乘客,3月底推出一項隱藏功能,允許國際航線旅客在登機前24小時內,上網預先選擇要不要吃飛機餐,航空公司官網也會提前公布各航班的餐點菜單,給乘客自行參考決定。
    2023/04/26 15:18
  • 雞蛋較春節後淡季少百萬顆 通路多為中高價產品

    雞蛋日產量仍低,對比春節過後淡季的日需求量短少5000箱。通路多缺平價洗選蛋,每顆10元以上中高價為主,散裝蛋每台斤將漲5到10元,也出現自助餐店點菜脯蛋須額外加價情形。
    2023/02/21 13:13
  • 消弭世代差距! 南韓助長者學用點菜機器人

    隨著韓國老年人口持續增加,疫情期間,為減少人與人之間面對面接觸,許多餐飲業者開始採用自動點菜機器販售餐點,但許多長者不熟悉使用3C通訊產品,對自動點菜機如何使用與付帳,也不太會操作,生活增加許多障礙,首爾市政府開始在江南幾個區域,推動讓長者學習使用自動點菜機,還有與機器人的互動,讓老年世代的生活也能更為便利。
    2023/01/27 14:06
  • 巫苡萱考取中西雙證照! 圍裙示範創意年菜「玉兔迎春捲」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擁有甜美臉蛋、娃娃音及魔鬼身材,身為《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之一的她,在節目中展現機智反應,近期她考取中餐、西餐丙級認證,包辦今年的年夜飯,家人紛紛在群組點菜,等不及要嚐嚐她的好手藝。巫苡萱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示範一道簡單的創意料理「玉兔迎春捲」,口味非常適合大朋友、小朋友。
    2023/01/21 11:00
  • 尾牙中1萬工讀生請喝飲料 厚臉皮前輩點餐1句話被擊落

    每到歲末年終,不少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尾牙活動時,很多都會有抽獎環節。最近一名網友分享,公司一名工讀生尾牙宴上抽中1萬元,對方決定請部門同事喝飲料,不過一名平日講話很不客氣的前輩,理所當然地直接點菜,結果卻遭工讀生一招反擊,讓該網友內心真的超爽,其他網友們看完都笑稱,「工讀生的逆襲」。
    2023/01/20 15:41
  • 「撈麵甩臉上」店員竟裝沒事 熟客怒列5點批:不是吃服務嗎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以服務周到、待客貼心打響名號,是不少民眾的聚餐首選,但近來有網友跨年到店用餐,竟遇到不愉快的用餐經驗,表示朋友還在點菜時,店員卻一直強硬的要求要用平板;撈麵表演時意外甩到同行友人的臉,店員還裝沒事,「給人的感覺超級不耐煩」,令她錯愕直呼:「原來海底撈現在不是吃服務了嗎?」
    2023/01/08 05:00
  • 生魚片漁港直送「12片1百元」 他嫌貴踩雷卻狂遭洗臉

    不少台灣人愛吃海鮮,其中「生魚片」是必點菜色之一,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到北部某漁港美食街用餐,期間點了一盤100元的生魚片,沒想到送上桌卻讓他有些傻眼,怒罵「老闆出這盤都不會覺得丟人嗎?」自覺份量少到被坑了,不過照片一出,該網友卻反遭眾人洗臉。
    2022/12/12 21:17
  • 影音/劉品言0卡頓全法文點菜!70秒優雅片網驚豔:太好聽

    2022/10/20 08:54
  • 影音/劉品言0卡頓全法文點菜!70秒優雅片網驚豔:太好聽

      
    2022/10/17 19:38
  • 台灣樂團征服南韓樂迷!臨時「惡補韓文學點菜」果然派上用場

    獨立搖滾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KST)日前受邀飛往韓國參加弘大音樂節(Zandari Festa),獨特風格被當地音樂人大讚擁有強勁實力,更震撼不少海外樂迷,他們開心表示:「其實直到上台前,都不確定韓國樂迷是否對我們的音樂熟悉,沒想到演完後,意外得到很不錯的反應,還一直聽到他們在喊團名『KST!KST!』完全意想不到的收穫。」
    2022/09/16 19:07
  • 想吃免跑嘉義!「道地雞肉飯」新北有 火雞肉盤多汁唰嘴

    銅板美食再+1,喜歡吃火雞肉飯的北部朋友們,想吃道地免跑嘉義!新北新莊就有家平價美食「火雞肉飯」,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必吃的招牌火雞肉飯不僅肉質很嫩不柴,口味十分道地,而且1份便當也只要65元,超划算的啦!快來看看這家店還有哪些必點菜餚。
    2022/09/03 12:52
  • 我是顧客! 原站櫃檯招呼 落跑移工秒變身

    不想照顧阿公阿嬤,落跑到餐廳打工!移民署宜蘭專勤隊,接獲檢舉,在蘇澳附近有店家,疑似非法雇用落跑移工,果然到附近查緝,才剛上門,本來店員是站在櫃台招呼準備要點菜,突然說自己也是客人,甚至還有一人跑到外面抓著一名機車騎士喊姐姐,但就是這一秒變身的詭異演技,還是被識破。
    2022/08/31 13:05
  • 小S肚子突出像懷孕5個月! 遊西雅圖只想待在阿雅家

    小S(徐熙娣)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最新一集與S媽聊到美食,小S說,有一回她跟大S去住家附近的小籠包店吃飯,小S點三籠小籠包、牛肉捲,讓大S(徐熙媛)搖頭說,「你到底會不會點菜啊!怎麼都是主食?」大S說點菜要心中有譜,點幾個小菜當前菜,搭配蔬菜、主菜與甜點,不然都是主食,光看就看飽了。
    2022/08/15 12:36
  • 鬼月到!謝龍介另類選舉宣傳 用台語講「府城鬼故事」

    鬼月到!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近期推出鬼月特別企劃之「台南怪奇物語」,以台語述說民間鬼故事,重現往日「龍介仙」風采,首集推出「陳守娘冤魂亂府城」,講述三百年以來最強女鬼如何驚動昔日府城。謝龍介表示,用台語,說台南,是他一生的志業,下一集想聽什麼,也請大家點菜。
    2022/07/31 16:20
  • 「爸媽干涉小孩點菜」吃不起! 6月外食費、CPI雙創近14年新高 就薪水沒漲

    主計總處公布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3.59%,已經連續11個月超過通膨警戒線2%,物價飛漲,也導致消費力降低,就有餐廳老闆說之前家庭來吃飯,爸媽都是讓小孩想吃什麼點什麼,現在會干涉點菜,而餐廳一天營業額甚至只有3千元,通膨如果持續下去,薪資又沒漲,大家錢變薄不敢買,很多產業受到影響。
    2022/07/08 22:57
  • 米其林推薦港點吃到飽!干貝、和牛入菜 饕必點菜單曝光

    港點控注意了!這家飯店吃到飽好康可吃到米其林推薦的港點、粵菜,包含草莓大福般的蝦餃,特別選用日本食材的干貝燒賣、和牛腸粉,還有超大尺寸的鳳爪等好料通通吃得到,更能在全台唯一的「雙層巴士餐車」邊打卡邊吃喔!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
    2022/06/17 12:50
  • 傅崐萁喊買「這些」武器 蘇貞昌酸:不是在菜市場點菜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2)日在立法院會上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數度要求蘇貞昌「腰桿挺直」拿出勇氣跟美國大聲講要武器,同時喊出呼籲政府購買F-22、薩德、神盾等武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直呼,要採購任何武器,政府會縝密考量,「不是好像委員在菜市場點菜」。
    2022/03/22 15:19
  • 莫子儀新片破億指定他親10秒 自曝性向「我喜歡鬍子」

    金馬影帝莫子儀與樓一安導演和視后黃姵嘉再度合作的新片《該死的阿修羅》,在今(10)日舉辦首映會,靠著該片拿下去年金馬女配角的王渝萱,以及與她在片中有情感糾葛的賴澔哲也來到現場。莫子儀更喊出票房祭品文,票房破5000萬將在寧夏夜市設「千歲宴」宴請粉絲,票房破億的話會選擇黃姵嘉或賴澔哲親10秒,莫子儀更點菜:「我選賴澔哲,我喜歡他的鬍子!」
    2022/03/10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