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體罰 結果共800筆

  • 兩派家長對槓! 控師體罰體育班生 校方:教育局調查中

    高雄某國中體育班的家長出面控訴,籃球隊教練用曲棍球棒體罰學生,甚至還要求學生簽切結書,證明教練沒有體罰,家長會長也被校長施壓,對此校方表示,切結書是刻意抹黑,完全沒有這回事,至於教練是否有管教不當,將會交由教育局調查處置。
    1天前
  • 高雄體育班教練遭控曲棍球棒打學生 還羞辱「禽獸、豬狗不如」

    兩年前高雄市某國中發生體育班老師拿曲棍球棒跳殺毆打學生事件,雖然該名老師被法院裁定拘役5日,不得緩刑,但學校僅只是記過處分。沒想到今年年初學校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林姓教練同樣以曲棍球棒體罰學生,但卻一樣被輕輕放下。今(27)日人本基金會招開記者會,痛批學校輕放嚴重暴力教師;而遭指控的學校則表示,已依規定召開校事會議,組成調查小組調查。
    1天前
  • 只因考卷寫錯!台南補教師抓童髮搖晃 挨告結果曝

    台南一名補習班老師,在班上檢討考卷時,有小五學童因為寫錯答案,她竟然直接伸手抓頭髮還連續搖晃,導致學童身體不舒服,家長氣到提告老師強制和傷害罪,案件歷經3年多,被告老師上訴到最高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法院認為老師體罰涉嫌強制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五萬元,但傷害部分無罪,全案定讞。
    2024/03/15 18:42
  • 《極度不妥!》重現體罰+性騷女同事 岡田將生求演出:一幕也好

    就算只有出現一幕也可以!由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操刀、2024開年話題日劇《極度不妥!》,開播後話題沒停過,男主角阿部貞夫意外穿越時空「回到未來」,每集都充滿不同驚喜,第五集除了原傑尼斯男星錦戶亮意外現身,甚至連岡田將生都將在接下來登場,他向宮藤官九郎表示:「就算只有一幕也可以讓我演出嗎?」
    2024/03/01 15:32
  • 學不會?特教生遭「折手指」 過量拉筋體罰

    宜蘭縣府一間公立國小,附設幼兒園設置學前特教班,聘請無證照的老師,而她私底下經常對學童施暴,折手指強迫操作,或是進行過量拉筋體罰,還會對他們拳打腳踢,家長指控,教育處介入調查,卻認定事件「非屬情節重大」,而教育部回應,調查沒結束
    2024/03/01 14:40
  • 安親班酷刑:嗆水拋摔還逼喝發霉湯 3師虐童6年、女園長確定入獄

    北市1名2歲男童在就讀幼兒園、安親班期間,竟遭林姓幼兒園長以及劉姓、金姓女老師聯手凌虐,不僅體罰男童半蹲、交互蹲跳、做「拱橋」,還抓住其腳踝「空拋」甩出,甚至在冬天時用冷水沖身體,凌虐時間長達6年,造成男童身心受創。一、二審均判3人有罪,最高法院今日依妨害幼童發展罪判處林女2年4月,2名女老師先前已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24/02/05 12:16
  • 從受害者變加害者!韓紀錄片 思辨親子暴力管教

    遇到小孩難管教時,有些家長選擇打、罵,認為是最快速的方法,但可能帶給孩子長期的負面影響。南韓紀錄片《成為更好的家人》,講述一名虐待自己孩子的單親媽媽,意識到自己行為不對後,透過上節目、向警察自首等方式,來試圖停止施暴,並且尋求心理治療找出根本原因、排解情緒。在一年的跟拍期間,帶觀眾分別從加害者和受害者的視角,看見一名母親的悔恨、痛苦,以及不當的管教對孩子身心靈所造成的創傷。
    2024/01/25 19:58
  • 高中生舉報「體罰、師生戀」 控球隊教練逼撤案

    台北市一所高中的球隊,爆出教練和防護員長期對學生言語羞辱、體罰,還有助理教練和女球員發生不當關係。有學生向北市府舉報,學校及教練卻知情,議員質疑教育局洩漏檢舉人資料,包庇整起案件。但教育局表示,承辦人員並不知道陳情人是誰,案件會再調查。
    2024/01/25 16:03
  • 男約嫩妹網友見面 遭幫派威脅「裸體罰跪」:廢掉你家人

    臺南一名李姓男子日前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位面容姣好、長相稚嫩的女網友,該女自稱「依婷」,表示自己的經理是「某幫派戰堂分子」,就在兩人準備相約線下見面時,依婷恫嚇李男若是不購買點數支付見面保證金的話,將會對其與家人不利等語,在李男心急如焚趕到超商時,所幸警二分局員警到場及時攔阻,成功保住李男的積蓄。
    2024/01/25 11:55
  • 房思琪翻版!台中狼師性侵還體罰學生 監察院出手彈劾

    台中黃姓前校長去年被爆長年性騷、性侵女學生,監察委員調查發現,黃男不只性騷學生,還不當體罰學生案件,並在外違法兼差補習,案情被揭露後,黃對外謊稱即將退休,仍密集蒐集A生之聯絡資訊,持續騷擾A生家人及相關證人,並向A生家屬宣稱「刑事追訴期已過了」,黃師惡性重大,於今(12)日對黃師通過彈劾。
    2023/12/12 18:05
  • 「我會很用力!你忍一忍」鄭中基驚傳家暴 悲痛真相曝光

    拿下本屆金馬獎2項獎的港片《年少日記》,今(6)日釋出本屆入圍男配角的童星黃梓樂曾表示很喜歡、入戲超深,但正片被刪減掉的3分鐘母子談心片段。而片中男星鄭中基必須對黃梓樂體罰,現實中育有兩子女的他坦言打不下手,每每在現場排戲後,心裡都感到相當沈重,甚至曾經想辭演。
    2023/12/06 14:21
  • 中一中商圈爆「動私刑」!未成年遭球棒毆打、體罰

    台中爆出有未成年霸凌、動私刑,地點就在台中一中商圈的地下停車場,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影片是一年前拍攝的,被害人說,他怕家長擔心,忍痛不敢講,另外警方發現,其中一位嫌犯因為他案入獄,要作筆錄還得從監獄借提出來。
    2023/11/22 19:42
  • 不是體罰! 小學生成群跪拜校方揭祕傳說

    台北市延平國小,最近不少學生跪在穿堂「磕頭跪拜」,讓路過民眾嚇一跳,還以為學生被體罰,不過.校方解釋,這是學生之間流傳的有趣傳說,因為幾年前有學生向孔子像祈求考試順利,最後也獲得不錯成績,經過口耳相傳,不少學生為了求學業進步,都一起加入這個跪拜行列,校方也說會尊重學生想法。
    2023/11/01 22:26
  • 肯亞13歲少年多拿早餐 遭老師同學毆至昏迷住加護病房

    肯亞體罰問題嚴重,過去3年內,校園暴力事件的報告增加4倍,儼然成為一場危機。一名13歲少年,因為在學校肚子太餓,擅自多拿走幾份早餐,遭老師和同學毆打至昏迷,在加護病房住了11天,才撿回小命。
    2023/10/30 15:52
  • 罰站不能超過10分鐘 教育部「管教幼兒」新規出爐

    在幼兒園或托兒所任教的老師及教保員,與家長在管教學童方式、教育觀念上經常有認知歧異,教育部近期訂定及實施「教保服務人員輔導與管教幼兒注意事項」,規定教保服務人員採行的輔導與管教措施,應與幼兒不當行為的情節輕重相當,其中包括可罰4歲以上幼兒站立,進行思考反省或調整情緒,但每次不得超過10分鐘,每日累計不得超過20分鐘。
    2023/10/10 15:36
  • 5歲陸童驚吐「真開心沒被老師打」 媽調監視器看傻!報案2個月沒回應

    中國大陸山東近期發生幼兒園虐童事件,一名5歲童家長注意到,孩子在某天心情看似不錯,家長問在開心什麼?孩子回:「我今天真開心,老師今天一天都沒打我」,家長聽聞後便前去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嚇傻,17天自己的孩子被揍了130多次,幼保員對幼童是搧耳光、扭耳,班導甚以還拳腳相向。離譜的是,家長已投訴有關單位超過2個月,直至本(9)月21日仍回稱正在調查,更指這是糾紛、公安未認定有違法。據悉,向幼童施暴的教師均已被解雇。
    2023/09/24 19:06
  • 打頭、折斷筆恐嚇!家長控:小三班導師涉體罰

    台中市有國小家長投訴,小學三年級的班導師用手刀打學生頭部,還出現折斷學生鉛筆,丟水壺等事件,家長不滿,老師甚至為了控制孩子不要抓癢,綁住小朋友的短袖,不只沒有教育意義,還非常污辱人,校方強調,已經進行校安通報,目前這名老師先停聘一個月,靜候調查。
    2023/09/19 20:05
  • 小1女童背不出「99乘法」遭暴打全身 家屬怒告安親班

    新北市1名7歲女童,日前在安親班時因背不出九九乘法表,竟遭到安親班教師爆打,造成全身有多處瘀青,家屬心疼不滿之下在臉書社團貼出女童傷勢照,事後更赴警局向教師、負責人提出傷害告訴。對此安親班回應已向家屬致歉,將持續與家長溝通。
    2023/08/05 14:14
  • 黑幫討債變體罰! 不還錢就去「伏地挺身」

    刑事局進行掃黑打詐行動,破獲全台各地由黑幫操控的詐騙集團,當中還和泰國警方合作,破獲跨國機房。另外,還有黑幫暴力集團,討債的方式居然是逼「體罰」,不還錢就得去做伏地挺身。
    2023/07/21 23:41
  • 橡皮擦擦破作業 補習班老師揮掌打女童

    台北市一間補習班,有老師不滿女童使用橡皮擦時,不小心把作業擦破,竟然揮掌打人,家長發現女兒手臂紅腫,才發現是被老師體罰,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補習班負責人,也陪同這名老師製作筆錄,並且承諾會負起所有責任,但家長也控訴,入學短短八天,女兒已經被不當管教三次。
    2023/07/12 23:44
  • 字醜錯了嗎? 士林補教師動手體罰學童 家長怒報案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士林區某間文理補習班的老師只因學童字醜就打人,家長已提告。北市警方今晚證實已受理報案,並依相關規定通報教育局,並通知涉案老師到案說明。
    2023/07/12 21:11
  • 孩子不打罵不成才?!哈佛證實:言語暴力傷腦

    管教孩子大不易,有些父母慣性打罵,但這樣粗暴的教育,可能會對孩子造成一輩子的傷害。美國哈佛大學研究,證實長期體罰、吼罵,會使大腦機能受創,無法妥善處理壓力,最終可能引發精神疾病。日本的兒福中心也發現,許多施暴家長不認為吼罵會使小孩心理受傷,因此兒福工作將言語暴力列為家暴關懷重點,與醫院、學校等組織聯絡網,全方位輔導家暴家庭。
    2023/07/11 19:52
  • 兒虐、體罰案件頻傳 家暴防治中心:施暴者須上親子教育課程

    近期接連發生駭人聽聞的「兒虐」與「體罰」事件,先有醫師爸狂呼2子各50耳光,再有狠父因女兒分數未達標,用藤條怒抽女兒小腿,2起案件皆已通報家庭暴力防治中心,並將要求父親接受一定時數的親子教育課程,以導正相關管教子女的觀念。
    2023/07/04 15:12
  • 曾出席疫情記者會!網紅兒科陳醫師涉家暴 兒科醫學會說話了

    一名曾在疫情期間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的陳姓網紅兒科醫師,對自己的兩個小孩各打了50個耳光加上用腳踹孩子胸口,遭到生母通報家暴,誇張行徑不少同行兒科醫師也看不下去。對此台灣兒科醫學會下午發出聲明,表示「『體罰』沒有辦法達到教養孩子的目的」,也坦言,「長遠來看反而容易造成孩子的身心受創,有可能影響腦部發育」。
    2023/07/03 15:28
  • 爸怒「只考第5名」!藤條狂抽腿、逼跪地 母無反應

    一名就讀五年級女童,被打到大腿小腿都是傷痕,竟是因為爸爸認為她「只」考第五名,事後當事父親還把影片po上網,引起網路譁然,爸爸事後也再發文致歉,說不是故意要散播,對此新北家防中心表示,後續會協助小孩申請保護令,並要求當事父親上親職教育課程。
    2023/07/03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