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苗縣長議長捐薪賑災 福德祠響應捐百萬

    花蓮地區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加上後續密集的餘震,累計已造成17死及上千人受傷,還有數以千計的受災戶,復舊之路艱辛遙遠。苗栗縣長鍾東錦與縣議會議長李文斌,率先捐薪20萬元賑災,盼略盡棉薄之力;拋磚引玉的善舉更獲頭份福德祠熱心響應,管理委員會主委黃桂坤19日率理監事幹部,在縣長與議長見證下,捐輸百萬送愛心到災區,並一起振臂為花蓮加油。
    16分鐘前
  • 獨/台中「爆走柴犬」!路中狂吠5分鐘駕駛不敢動 警方說話了

    日前有民眾在開車行經西區公益路和中興路口時,發現有一隻「柴犬」在馬路上亂竄,還險些往這名駕駛的車頭奔來,疑似還對著飼主吼叫,著實讓人捏把冷汗,對此,該轄區第一分局警方向《TVBS新聞網》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但若收到檢舉,可對飼主依法開罰300元以上到600元以下罰緩。
    1小時前
  • 彈頭「共游+觸摸抹香鯨」遭批丟臉到國外 觀光局發函警告同業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與攝影師好友,一起到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幸運遇上抹香鯨群共游,之後臉書曬出與抹香鯨合體的畫面,但遭到醫師杜承哲發文直指違法,彈頭先是道歉,而鯨豚協會也指出這行為已經觸法。
    4小時前
  •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灣餐飲界龍頭之一的「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旗下擁有8品牌,包括牛角燒肉專門店、胡椒廚房、邁泉豬排等,全台30間門市,如今卻無預警「宣布倒閉」,500名員工一夕失業。對此,員工怒提告求償薪資、資遣費等21萬元。
    4小時前
  • 不敢去以色列要求退費遭拒 遊客控業者「不處理」

    有民眾指控日前口頭預定旅遊團,6月要前往以色列聖地旅遊,但隨著以巴以伊衝突擴大,想解約退費,卻遭到業者刁難,向觀光署求助也無法解決,不過觀光署則回應已經介入調查,消保官也介入協調。
    4小時前
  • 逢甲街頭情侶吵架 中年男規勸掃到颱風尾

    台中一名40多歲男子,路上看到一對年輕情侶吵架,規勸男方不要對女友那麼兇。年輕男子可能氣頭上遷怒,反而對他咆哮,還打了起來。情侶吵架,變成與路人打架,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4小時前
  • 太囂張!子彈槍枝零件PO網 台中警跨區南投街頭抓人

    台中大雅分局,在網路巡邏,發現有男子行徑囂張,把子彈照片、改造槍枝零件影像PO上網,22日下午衝到南投市區抓人,在一家手機行前面抓到男子,在住家和車上,搜出一把少見的冷兵器「馬刀」、空氣槍,還有安非他命毒品。
    4小時前
  • 日本關注花蓮餘震!NHK晨間新聞頭條報 網友再喊:捐款助臺

    花蓮深夜連續強震,鄰近我國的日本也高度關注。日本國營媒體NHK,在晨間新聞以頭條報導地震造成飯店傾斜。日本平面媒體的地震相關報導,也衝上YAHOO新聞點閱榜前五名;還有不少日本網友擔心臺灣災情,表示願意再捐款幫助臺灣。
    5小時前
  • 「蓋棉被」掩護 嫌犯拒檢傷女警逃往大雪山

    台中東勢一名竊車賊,在停車場被警方發現,逃離追捕,把女警拖行,造成她手腳受傷,接著把車開往大雪山林道,在山區產業道路盡頭躲起來,還在車頂蓋棉被偽裝,還是被警方識破抓人,車上還搜出毒品。
    5小時前
  • 看衰輝達、蘋果等6大科技股 瑞銀調降下季獲利預期

    瑞銀(UBS)分析師團隊最新的研究報告中,針對美股的科技6巨頭企業(Big Six tech companies),包含蘋果、輝達、谷歌等,進行大幅調整修正,他們認為、這6家企業未來一季,很可能因為利潤增長動能「崩塌」,讓其每股盈餘增長率,出現大幅下滑;不過就在龍頭企業下修的同時,先前未在新冠疫情獲益的其他科技股,將有機會在明年迎來繁榮現象。
    5小時前
  • 周杰倫好友出事了!違法觸摸鯨魚遭砲轟不認錯 緊急刪文道歉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在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意外遇見抹香鯨,並因摸抹香鯨的行為引發爭議!醫師杜承哲昨(22)日在社群網站發文質疑彈頭的行為疑似違法,彈頭一度在臉書回嗆杜承哲「怎麼驕傲到好像鯨魚是你家的」、「原來你沒看過鯨魚,我可以請你看啊」等言論,但隨後刪文。對此風波,彈頭今(2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致歉,表示虛心接受各界建議與指正,未來也將以守護海洋、守護鯨豚為畢生志業。 這篇報導涵蓋了事件的起因、經過、各方反應,以及事件主角彈頭的道歉聲明。同時也提及彈頭身為周杰倫好友、剛發行個人專輯的背景資訊。報導以客觀的角度呈現事件,並引用相關人士的言論,讓讀者對整起風波有完整的了解。最後也點出部分網友對彈頭道歉的看法,呼應整個事件。整體而言,這是一篇結構完整、資訊充實的新聞報導元描述。
    7小時前
  • 全台「這兩地」最多垃圾山 消化不了髒水恐流進源頭水庫

    離賴政府上任還有一個月時間,「垃圾山」問題迫切需要解決,綠色和平指出,過量垃圾進不了焚化爐,只能先露天堆置,他們使用衛星影像圖與人員實際走訪統計發現,台灣「百處」擁有垃圾山,從新竹、台中、雲林甚至到屏東幾乎每個縣市至少都有一處,又以雲林14處和台南12處最多,引發的環境問題日益嚴重。
    7小時前
  • 又是酒駕!曳引車90度翻「海量鋼筋」噴出 他頭部撕裂傷

    昨(22)日晚上9點2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6歲的王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載著大量的鋼筋,因不明原因,自撞堤防的水泥護欄,造成曳引車整輛90度車翻,車斗內的鋼筋傾洩而出,看起相當駭人,王男全身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8小時前
  • 地震搖不停!病患吃藥「頭暈」以為副作用 急問醫:需停藥嗎

    花蓮今(22)日下午5時08分起就開始搖晃,在11分鐘連續震了7次,最大規模為芮氏規模5.5,最大震度4級,全台都有感,泌尿科醫師戴定恩表示,今晚病患傳訊息說「吃完藥後,剛才有頭暈的症狀,要不要停藥?」,經戴定恩詢問之下,發現時間正巧是地震時間,推測病患是因為地震頭暈,而非藥物副作用。
    20小時前
  • 帶團赴日交流涉假人頭核銷? 遭控國小校長駁:遭挾怨報復

    高雄市一所山區小學校長,去年帶著學校師生到日本進行國際交流,但事後卻被指控假冒學生名義募款,還疑似私下夾帶親友,甚至脫隊跟家人去看棒球,但校長除了反駁指控,還認為遭離職老師挾怨報復,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1小時前
  • 慣犯!到租車行稱忘帶證件「霸占機車」2週至今不還

    屏東東琉線碼頭附近,一家租車行,清明連假期間,有男子說要租車,卻忘記帶證件,只填了資料,原本先租1天,隔天再續租2天都有付錢,但還車當天,人間蒸發!老闆娘說,男子也在潮州其他店家「租車不還」,已經被發布通緝,還跑去應徵工作,恰好被鄉民代表發現,跟店家告知。
    22小時前
  • 信義區「49萬簽約」月付4.9萬 專家:月薪需10萬

    台灣房價讓很多人感嘆買不起房,有建商主打在信義區,只要付49萬即可簽約,以18坪房來說,頭期款以57個月分期付,等於每月付4.9萬,要吸引年輕人,只是這樣也等於,每月月薪至少要有10萬才繳得起,房是專家也說,一般而言如果逾期繳款,可能得付滯納金,超過3.4個月沒繳,則是原本繳納價金,都可能被全額沒收,要看契約而定。
    22小時前
  • 校安漏洞!雄女教師辦公室遭竊 嘉義東石國小有賊出沒

    校園治安出現漏洞了嗎?高雄女中12日午休時間,遭到1名女賊潛入,在無人的教師辦公室翻箱倒櫃,偷走了上萬元的現金,警方隔天就把人逮到,但錢已經花光了。另外,嘉義東石國小百年校慶,擺在門口的氣球拱門先是被破壞插頭漏氣,修好後鼓風機又被偷了,原來,是拱門廠商的離職員工搞鬼。
    23小時前
  •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1至6/30登場! 每日五場次 賞彩虹橋視覺聲光饗宴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月1日至6月30日將在錫口碼頭彩虹橋盛大登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介紹,活動期間不只每晚有精彩水舞展演,還有多場系列活動,包含幸福單身聯誼活動、毛孩夏日派對及閉幕演唱會等;而5月1日開幕當天,更攜手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及在地表演團體帶來精彩表演,邀請國內外旅客共度歡樂又充滿浪漫氣息的夏日水舞盛宴。
    1天前
  • 觀點/復仇者集結!三巨頭領軍美國男籃 星度更勝京奧「救贖隊」

    Netflix在2022年推出美國男籃於2008北京奧運救贖隊紀錄片,紀錄美國在奧運舞台重返王者的表現。過去4屆奧運美國男籃完成奧運四連霸,不過在世界盃舞台屢次失利,這也讓NBA歷史得分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去年就放話要號招史上最強夢幻隊為美國男籃討回世界霸主顏面。美夢隊這次籌組「夢十六」也一改過去幾次的籌組時程,少了集、選訓階段,直接公布12人名單,其中除了詹姆斯外,還有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這三名過去統治NBA超過10年的超級球星;另外9名成員也都入選過NBA明星賽,這是美國男籃夢幻隊相隔28年再度推出「真‧全明星陣容」!
    1天前
  • 被虐殺?新北公園鴿子遭開膛破肚 動保員追緝凶手竟是牠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來接獲多起報案,指稱汐止、新店區公園有鴿子屍體遭「開膛破肚」,且鳥首分離,死狀相當悽慘,因此懷疑有民眾狠心虐殺動物。動保處獲報後為求慎重,派遣動保員赴現場追蹤巡查,到場後發現2處獲報地點都有號稱「城市獵人」、「鴿子剋星」的鳳頭蒼鷹出沒,再檢視鴿屍傷口,初步認定是猛禽啄食,排除人為因素。
    1天前
  • 武財神生日!4生肖易破財快補財庫 常見這「死亡數字」要發了

    4/23是武財神的生日,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便分享4個生肖財運不佳需要補強財庫,可到各大財神廟補財庫或者至便利商店捐款即可補福德。另外還加碼近期可能財運大爆棚的5種夢境,有夢到的人不妨買買樂透,說不定下一個頭獎得主就是你!
    1天前
  • 別硬撐!42歲外送員疑過勞死 醫:出現4大警訊趕快休息

    台中市一名42歲的外送員,近日疑似因為過勞,腦中風出血過世,家屬透露,他跑了一年多,每周都跑240張單,平均一天工作超過15小時,以前有中風病史,奉勸同樣跑外送的夥伴能注重身體健康。對此,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表示,過勞死前常會有4大警訊,若症狀出現時,千萬不要硬撐,趕快休息並就醫。
    1天前
  • 疑與大S「互別苗頭」!汪小菲開千萬敞篷車載未婚妻放閃

    2021年大S(徐熙媛)宣佈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關係正式撕破臉,連前婆婆張蘭也時不時就會對大S嗆聲,更讓兩人多次對簿公堂。先前當大S分享具俊曄的健身照,並幫老公宣傳DJ秀的門票時候,汪小菲也同時在微博上,曬出開著豪車與未婚妻Mandy(馬筱梅)兜風的影片,似乎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1天前
  • NBA/鎖死「英雄哥」開胡!塔圖姆讚哈勒戴:數據無法說明他的好

    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在今(22)日首輪季後賽第一場比賽以114:94大勝熱火,此戰除了塔圖姆(Jayson Tatum)繳出23分10籃板10助攻、完成季後賽生涯首次大三元,主控哈勒戴(Jrue Holiday)在防守端限制熱火得分後衛「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更是關鍵。對此,塔圖姆賽後也極力盛讚老大哥一番。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