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雪恥 結果共150筆

  • 詹皇、KD、柯瑞領銜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11人名單」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而這支被譽為「復仇者聯盟」的美國夢幻隊12人名單也呼之欲出,最新消息則披露12人中有11人已經確定,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聯手出戰。
    2024/04/16 10:03
  • 美國男籃夢幻隊奧運賽程曝 詹皇、柯瑞首戰對決MVP約基奇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如今男籃項目的分組出爐,美國男籃與塞爾維亞、南蘇丹同樣位於C組,若各隊皆以完全體出戰,將有機會上演「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對決「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戲碼。
    2024/03/20 12:11
  • 詹皇、KD、柯瑞聯手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7大核心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繼先前公布的41人大名單後,最新消息指出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出戰外,還有另外4名球星將披上美國隊球衣。
    2024/02/29 10:58
  • 影音/羅志祥苦練滑雪「狂慘摔」 PO雪恥成果春風驚:真假啦

    2024/02/21 12:53
  • 復仇者集結!美國男籃出戰巴黎奧運 超狂夢幻隊41人名單出爐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而這支眾所矚目的夢幻隊41人大名單出爐,包括「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皆入列,星光熠熠的陣容宛若「復仇者聯盟」,而唯一目標便是奪下金牌。
    2024/01/24 12:59
  • MLB/勇士「5換1」交易!送走前王牌投手 準備自由市場撈大魚

    以104勝58負成為2023年例行賽龍頭的亞特蘭大勇士,本被視為本季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無奈卻在國聯分區系列賽遭費城費城人淘汰。為了在新賽季雪恥,勇士也在台灣時間今(17)日與芝加哥白襪策動一樁「5換1」的大型交易案,除了補進後援左投邦默(Aaron Bummer),還提前清出大名單格子、替自由市場做好準備。
    2023/11/17 21:49
  • MLB/賈西亞「4K換滿貫」!遊騎兵續命搶七 薛蛇明登板拚雪恥

    美聯冠軍賽(ALCS)第6戰在台灣時間今(23)日登場,背水一戰的遊騎兵靠著先發投手艾爾瓦迪(Nathan Eovaldi)6局僅失2分的優質表現,加上巨砲賈西亞(Adolis García)於9局貢獻一發滿貫砲,終場就以9:2擊敗太空人續命。另外,前次登板被打爆的薛澤(Max Scherzer),預計會是遊騎兵在明(24)日搶七大戰的先發投手。
    2023/10/23 13:25
  • 「慶記之都」是台中恥辱!盧秀燕歡慶擺脫臭名 將送總統級大禮

    《遠見雜誌》昨(27)日公佈全台治安評比項目,台中終於擺脫「慶記之都」臭名勇奪第一,「生活品質與現代化」也拿下六都冠軍,對此,市長盧秀燕難掩喜悅之情,今日表示,這幾年以來全力想要雪恥,最終可以如願都要感謝全體警察同仁、市民朋友及市府團隊,她也宣布只要到她臉書粉專留言,將抽出3位幸運兒送出「總統級」國慶禮。
    2023/09/28 15:07
  • NBA/法國男籃不想再傻等恩比德?下通牒10月給答案

    美國男籃在本屆世界盃僅以第4名作收,激起NBA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復仇心,除了表態將親征巴黎奧運,更親自招募大咖球星組團,而美國隊想在明年巴黎奧運奪金雪恥,擁有「三重國籍」的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是否加入將成為一大關鍵。
    2023/09/26 11:23
  • 不畏懼破音!梁靜茹再戰〈燕尾蝶〉雪恥 阿信心疼發聲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日前在大陸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日前在哈爾濱場時,演唱代表作〈燕尾蝶〉竟上接不接下氣,還狂破音,影片造成網路瘋傳,引發熱議,而昨(23日)她憑什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的精神,再次唱起〈燕尾蝶〉,展現真實實力,也引來詞曲創作者五月天阿信加油打氣。
    2023/09/24 11:50
  • NBA/法國怪物承諾將出戰巴黎奧運 誓言「幹大事」雪恥

    美國男籃在先前世界盃僅拿下第4名,激起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復仇心,不只表態將親征巴黎奧運,更親自招募大咖球星組團;而NBA新科選秀狀元「法國怪物」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日也承諾會參加巴黎奧運,誓言要把金牌留在家鄉。
    2023/09/21 11:59
  • 雪恥! 桃機「美味實惠」登全球最好吃機場第3

    曾經被嫌棄賣的東西又貴又難吃的桃園機場,最近在行李寄存與旅遊平台公布的,全球十大機場美食排名,擠下日本成田、羽田機場,拿下第三名殊榮,僅次於冠軍韓國仁川機場、亞軍美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導遊分析,因為桃園機場用餐環境寬敞,食物選擇多樣性高,未來擠下第二名,奪得冠軍寶座也不是問題。
    2023/07/18 14:36
  • 專訪/宋柏緯「大銀幕首脫」超狼狽 朱軒洋蔡凡熙公開理想型

    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主演柯震東首次執導的電影《黑的教育》,3人都有令人出乎意料的表演,其中一幕宋柏緯被黑道抓起來,被迫脫光光只剩一件內褲交互蹲跳,「大銀幕首脫」就這麼狼狽,被問及會不會想在下一部雪恥?宋柏緯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透露,其實沒有想營造肌肉男形象,所以不會很在意,但他打趣:「但接下來,我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
    2023/04/03 20:36
  • 經典賽/日本逆轉勝6:5擊敗墨西哥!村神再見安打雪恥 明冠軍戰碰美國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四強賽,尋求不敗封王殊榮的日本武士隊強碰墨西哥,勝者將於台灣時間22日對上地主國美國,進行最後的冠軍之爭;而在這至關重要的一戰,日本隊選擇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任先發主投、墨西哥則是派出效力於MLB洛杉磯天使的桑多華(Patrick Sandoval);最終日本靠著「村神」村上宗隆的再見安打逆轉戰局,6:5取得勝利成功挺進總決賽。
    2023/03/21 10:57
  • 雪恥首集出包!《營業中2》全員「迎戰萌娃大軍」 謝金燕滿意笑了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將於今(11)日晚間8時迎來第二集,「藝術總監」謝金燕為了考驗「星之沙龍」團隊,以旋風式接單,接下9位小孩的洗髮、剪髮挑戰。為了迎接萌娃大軍到來,全員自動切換成娃娃音模式,對於小孩們的需求來者不拒,瞬間化身成為兒童台的大哥哥、大姐姐,讓觀眾看到他們不一樣的面貌。
    2023/03/11 16:40
  • 中華隊今打荷蘭!賠率出爐「最高衝22」 中華隊勝賺2.3倍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昨(10)日中華台北雪恥前一戰慘敗巴拿馬,打敗義大利拿下首勝,而今(11)日對上荷蘭隊,運彩最新賠率也出爐,賠率最高衝22倍,而荷蘭不讓分賠率為1.4、中華台北則為2.3。
    2023/03/11 11:10
  • 美學、解析度也誤點?台鐵連3天賀年圖遭譏:慢分一拖拉庫

    農曆新年期間各公關機關也比拚用什麼賀歲圖祝福民眾,不過台鐵果真是會讓人大吃一驚,除夕夜小編 PO 出一張驚天動地的祝賀圖,用新細明體、列車去背還沒去乾淨,雖然初一有新的圖片雪恥讓網友直呼連美學都誤點,今(23)日初二則是被說解析度太低。
    2023/01/23 11:33
  • 世足復仇賽.美雪恥踢走伊朗 抗爭民眾放煙火慶「敗」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美國對上宿敵伊朗國家代表隊,以1-0勝出,擠進16強;美國球迷欣喜若狂,總統拜登也開心地高喊USA!伊朗球迷心情很矛盾,有人表示希望伊朗輸球,以示對政府的抗議;但也有人說希望贏球,好讓伊朗議題持續被世界關注。發起反政府抗爭運動的伊朗庫德族區,也在比賽結後,放煙火慶祝美國的勝利,表達對國家和球隊的憤怒。
    2022/11/30 20:00
  • 冥燈要雪恥!台南Josh今晚世足押這國 網嗨翻:謝國師

    2022年卡達世界足球盃開踢,全球各地也都在關注,網紅台南Josh也不例外,但他曾因為支持哪隊、哪隊就輸,所以被球迷封為「國師」。今(25)日他又不死心,貼出美國與英格蘭的運彩,公布下注「這隊」拚翻身,讓不少粉絲狂笑「國師今晚要造就一堆台灣富翁」。
    2022/11/25 22:14
  • 逆轉勝創卡達奇蹟!日教頭「傷心地雪恥」:堅持才能往前

    2022卡達世界盃冷門連爆,被外界認為最具冠軍相的阿根廷、德國先後遭遇滑鐵盧,其中德國1比2敗於日本的賽事更是位球迷津津樂道,日本「藍武士」教頭森保一的大膽調度是致勝原因之一,而並非所有球迷都知道的是,這一戰也正是森保一睽違29年雪恥之戰。
    2022/11/24 10:51
  • 世足/上屆小組賽遭淘汰!德國力圖雪恥新希望Kai Havertz

    2021年5月29日,這天是2021年的歐冠決賽,Kai Havertz利用自己漂亮的走位成功抓到對手的防守漏洞執行單刀,踢進打破0:0僵局的進球,最後這顆進球成為全場關鍵幫助切爾西1:0擊敗曼城,拿下2021年歐冠冠軍。
    2022/10/01 11:59
  • 曾沛慈爆「破音黑歷史」!15年後雪恥挑戰孫燕姿神曲

    曾沛慈近來發行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受邀上YouTuber「那那大師」招牌單元「那那大歌廳」聯手飆歌,還特別重現《超級星光大道》時期的比賽曲目,兩人開心回顧過往趣事,還曝光曾沛慈當年在節目中破音的糗事。
    2022/09/01 19:45
  • 專訪/綠營兩強「山海合一」來勢洶洶 張麗善這樣整合

    現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曾任一屆立委,四年後,宣布參選雲林縣長,因為不滿被黨內放話,說「張家整碗捧走」,在選前60多天宣布退選,經過四年的沈澱,她再度參選,以5.7萬多票的差距敗給民進黨籍候選人李進勇,2018年,她捲土重來參選,以4.7萬多票雪恥,成功打敗李進勇,當選雲林縣長,回歸今年底的「連任」之戰,民進黨極力整合兩強劉建國和蘇治芬資源,而張麗善則表示,自己日日都在整合、天天都在為民服務。
    2022/08/07 10:24
  • 專訪/4年前「韓流」助力 張麗善拚連任:激情後真槍實彈上場

    2014年,張麗善曾以5.7萬多票敗給民進黨籍候選人李進勇,4年後國民黨挾著「韓流」威力,在全台灣大贏15縣市,當中張麗善也以4.7萬多票雪恥,打敗尋求連任的對手李進勇,當選雲林縣長。又來到新一屆縣市長選戰,少了當時韓流的助力,張麗善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會端出實際的政績,來面對民眾的審視。
    2022/08/07 10:21
  • 「國民姑丈」開唱!羅時豐甩金曲語速慢負評 挑戰饒舌歌

    藝人羅時豐,獨挑大梁主持本屆金曲,雖然事前認真做功課,但批評多於讚揚,對此羅時豐虛心受教。他說自己不務正業太久,睽違6年總算要開個人演唱會,也因為金曲主持語速過慢,他表示,一定要在演唱會雪恥,挑戰唱饒舌歌。
    2022/07/12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