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酒駕 結果共10,000筆

  • 25歲男駕車自撞避車彎 再往內衝「撞翻休旅車」

    國道一號北向彰化段發生嚴重車禍,轎車先是自撞避車彎,接著又往內側車道衝,撞擊行駛中的休旅車,還害後方轎車反應不及撞上,整起事故中3台車有兩台幾近全毀,另外有兩人受傷送醫。
    4小時前
  • 職軍酒駕自撞3死2傷 車禍宣判前兩周和解 遭判刑3年半

    去年元旦,台南北門有一起3死2傷的自撞車禍,事後被發現陳姓駕駛除了是職業軍人,當時還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事後他遭軍方汰除,改行從事廚具行的學徒,還跟死者家屬經歷三次調解後和解,如今台南地院也判處他3年半徒刑。
    4小時前
  • 嘉義六旬夫妻遭回收車猛撞 噴飛撞電杆、摔入水溝雙亡

    嘉義縣太保市昨(2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7歲蘇姓男子駕駛資源回收車,行經產業道路時,與63歲的呂姓夫妻相撞,呂姓夫妻雙雙噴飛,分別撞到電杆與摔入水溝,兩人因傷重送醫,最後宣告不治。警方到場確認肇事蘇男並無酒駕情事,詳細原因有待調查釐清。太保市長鄭淑分表示,後續將協助家屬、隊員後續肇事責任釐清、治喪等事宜。
    5小時前
  • 男沒喝酒卻被測出酒駕 原來罹這怪病「身體自製酒精」 

     比利時一名男子近日開車上路時,明明沒喝酒卻被測出體內酒精濃度超標,原來他罹患罕見的「自釀啤酒綜合症」(auto-brewery syndrome,ABS),是一種在消化系統內通過自源性發酵產生酒精的疾病。法官查明情況後,也將他無罪釋放。
    9小時前
  • 台中嫩妹酒醉騎車搖晃遭攔查 搬出「阿嬤住院」求情被打臉

    台中20歲吳姓女子日前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惠文路與大墩七街,因過程搖晃不穩遭第四分局攔查酒測,酒測值高達0.35mg/l,吳女辯稱只在夜店喝了一杯香檳調酒,沒想到酒力這麼強。得知酒測結果後,吳女又以阿嬤住院為由哀求警方放她一馬,第四分局回應,阿嬤住院更不該喝酒讓家人擔心。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1天前
  • 導遊四度酒駕挨罰56萬 73萬保單被扣…他才現身一次繳清

    新北市60歲陳姓導遊,先前曾有2度酒駕肇事紀錄,卻不知悔改,111年間又2度酒駕被捕,加上欠繳燃料使用費、交通違規等共積欠56萬8770元,全案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後,陳男連忙出面說明,宣稱自己長年在外帶團,沒有注意到罰單未繳,為避免保單被強制解約,當場一口氣繳清欠款,並請求撤銷執行命令。
    1天前
  • 酒店男公關喝到天亮…酒駕昏睡卡路中 被吵醒爆氣推警遭逮

    在台北市擔任酒店公關的32歲蘇姓男子,日前陪客人徹夜飲酒狂歡直到隔日上午,下班後帶著醉意開車返家,不料在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昏睡,嚴重阻礙通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拍打車窗將蘇男喚醒,沒想到蘇男卻爆氣推擠警員還拒絕酒測,當場被上銬逮捕,事後檢測酒測值高達0.90MG/L,全案依法偵辦。
    1天前
  • 又是酒駕!曳引車90度翻「海量鋼筋」噴出 他頭部撕裂傷

    昨(22)日晚上9點2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6歲的王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載著大量的鋼筋,因不明原因,自撞堤防的水泥護欄,造成曳引車整輛90度車翻,車斗內的鋼筋傾洩而出,看起相當駭人,王男全身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1天前
  • 你撞到人了啦!男租車酒駕撞前車 一逃再逃終落網

    台南傳出肇逃事故!1名60歲的駕駛,開著租來的車準備返家,就在武聖夜市附近,失控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他當場想開溜,被受害女駕駛制止之後,竟然趁亂棄車,徒步逃離現場!還好警方根據車上遺留的證件火速逮人,原來,他冒險酒駕,現在要被依公共危險、肇逃及過失傷害送辦。
    2024/04/22 19:20
  • 高雄驚傳襲警!酒空男「石塊砸頭」員警慘掛彩 驚險過程曝

    高雄市今(21)日下午驚傳襲警事件,一名42歲的曾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橋頭區河北路,因不滿該路段執行交通管制,曾男遂持路邊石頭,並騎車經過高姓員警時,朝對方頭部猛烈砸下去,該名高員以手革擋,手腕受傷掛彩。襲警過程中全被一旁車輛拍下,車上甚至有幼童目睹全程。曾男騎機車逃離現場,一旁員警也立即通報支援警力前往追捕,在楠梓區德中路一帶將曾男逮捕歸案,另外也發現曾男有酒駕情形,全案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21 21:43
  • 快訊/高雄死亡車禍!89歲阿公開貨車右轉 女騎士遭撞倒送醫不治

    高雄市林園區今(2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黃姓老翁駕駛小貨車行經沿海路4段,準備右轉時,與同向慢車道直行、60歲的柯姓女騎士發生擦撞,柯女當場倒地受傷,警方趕到現場立即協助將柯女送醫,不幸的是經過搶救後柯女仍不治身亡。經測,黃姓老翁酒駕值為零,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4/21 15:18
  • 美國婦疑酒駕高速衝撞生日派對 小姊弟當場慘死、9人命危

    美國密西根州一間船艇俱樂部,當地時間20日在舉辦一場生日派對時,突然遭一名疑似酒駕的6旬婦人高速衝撞,導致一對8歲與5歲的小姊弟當場死亡、15人受傷,其中9人性命垂危。
    2024/04/21 12:16
  • 小貨車迎面衝撞甩尾 行人彈飛卡車底

    驚險一瞬間,嚇壞目擊民眾!宜蘭員山一名男子,跟家人來附近找朋友,他趁機出門晃晃,卻遭一輛小貨車撞飛,整個人彈飛對向路邊,一度卡車底受困,警消出動千斤頂救援,他頭部受傷住進加護病房,肇事駕駛並沒有酒駕,似乎是天雨路滑,意外釀禍。
    2024/04/20 19:08
  • 酒駕送貨等紅燈睡著 目的地桃園變台北

    台北羅斯福路車流量大,有民眾目擊一輛貨車,綠燈了還停在路中不動,警方到場後叫醒駕駛,發現他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56,他供稱前一天和朋友喝酒喝過夜,回家休息不到五個小時就出門送貨,原本要送貨到桃園中壢,卻一路反方向開,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在停等紅燈時睡著。
    2024/04/20 13:57
  • 嗨完6小時上路!19歲妹載閨密遭逮 「怪酒精代謝慢」下場慘了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與閨密結束夜店行程後,騎著對方的機車準備回家,怎料卻因違規被警方攔下,並發現她身上都是酒味。因女子酒測值超標,機車須吊扣牌照2年,而女子卻一臉無辜宣稱,「酒精代謝比較慢!」
    2024/04/19 12:57
  • 女大生雙載騎上人行道被攔檢測出酒駕 後座閨蜜嫌:她代謝太慢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雙載的案件,兩名女大生兼好友在夜店喝酒後,由19歲的洪女騎機車載廖女,沒想到她們違規騎上人行道,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攔查,洪女被測出有酒駕情形,警方依法究辦,廖女在一旁表示,車子是她的,「洪女代謝太慢」,可以換她酒測嗎,讓員警相當傻眼。
    2024/04/19 12:55
  • 台東中華大橋無照騎士雙載自撞工程車 2人噴飛送醫不治

    今(19)日凌晨3時臺東市台11線中華大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橋上正進行伸縮縫補強工程,突然有一輛機車撞上在施工區的工程車,造成20歲王姓男騎士與16歲邱姓男乘客皆送醫不治,目前酒駕情形與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4/19 12:43
  • 永和驚傳槍響!酒駕男持毒拒檢逃逸 警連開4槍逮人

    新北市永和區今(19)日清晨傳槍響,一名男子駕車載一女行經中和泰和街,因沒有繫安全帶遭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駕駛拒絕警方攔檢,往中正路逃逸,但要進巷子發現是死巷要倒車,差點擦撞員警,因此員警對輪胎射擊4槍。初步了解,男子酒駕,警方還在車上搜出K他命,目前將車上1男1女帶回偵辦。
    2024/04/19 10:22
  • 男童遭校車撞死!獨跨馬路喪命 陸司機「一倒一輾」秒奪命

    中國大陸湖南省上個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1歲半的男童獨自出門,不料在跨越馬路時,被身旁剛起步的校車當場輾過,最終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說明,事發車輛已經扣押、司機則沒有酒駕情況,案件內容仍在複核中。
    2024/04/18 17:48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2024/04/18 11:57
  • 蹭金秀賢沒用!金賽綸不堪負評辭演新作 「打工慘況」曝光了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長大後星途不順,不僅曾酒駕肇事逃逸,最近更因突然上傳與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引發爭議。昨(17)天一度傳出她要演出舞台劇《蘿蔔水泡菜》(暫譯),還被酸說難怪之前要靠金秀賢炒話題,不過到今(18)天卻又急轉彎,確定退出該作演出。
    2024/04/18 11:21
  • 「酒駕、超速」頻傳事故!泰國潑水節6天竟釀243死

    泰國近日迎來一年一度的潑水節假期,此節慶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共襄盛舉,不過根據統計資料,假期6天來已有243人死亡、1,837人受傷,交通事故更是頻傳。
    2024/04/18 08:42
  • 高雄深夜狂飆!國民神車正面撞擊 賓士「被迫掉頭」翻轉180度

    高雄前金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被譽為「國民神車」的黑色行經大立百貨商圈前時,疑似因違規跨線,與一輛銀色賓士轎車正面衝撞,賓士當場翻轉了180度掉頭,駕駛手部挫傷被送往鄰近醫院治療,警方趕到現場時,兩方車損嚴重,碰撞處均毀爛露出內部零件,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雙方皆無酒駕情形,後續由交通事故專責處理人員依規定測繪。
    2024/04/17 10:10
  •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2024/04/16 17:26
  • 騎士酒駕避警攔查 跌落3公尺深圳溝骨折獲救

     酒駕意外又一樁!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63巷內1處筍園圳溝,14日晚傳出1位騎著機車的陳姓男子,不慎跌落圳溝受傷的意外,南投縣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趕赴現場,並順利將其救出脫困後,因其身上散發出陣陣的酒味,也才進一步查出男子是為了閃避警方攔查,才不小心走錯路而摔傷,但最後仍被警方依涉及酒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16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