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載重 結果共171筆

  • 天王星「已拆到6F」! 見貓跳躍、雞飛下樓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13日上午已拆到6樓,之後會開始拆5樓以下,花蓮縣建設處長說,大樓載重降低,不用太擔心會傾倒,2星期內可以拆完,至於拆除後是否重建,縣府會先評估確認,再跟住戶討論;不過上午還發現,有貓在大樓上跳躍,只出現一下又消失,還在持續注意貓咪蹤影。
    2024/04/13 14:36
  • 大巨蛋晃動比地震恐怖? 遠雄:安全無虞

    中職開幕戰,日前在大巨蛋開打,再度發生漏水事件。主辦單位把球迷換去本壘板正後方2樓看台,不過卻有球迷反映,觀賽過程中,感覺上下晃動的情況非常明顯,擔心有公安疑慮。對此遠雄集團回應,容許載重都在合理安全的範圍內,晃動屬於正常現象。
    2024/04/03 12:57
  • 搭飛機新考驗!華航跟進實施「登機前量體重」 強調數字會保密

    考量到飛行安全及確保飛機載重平衡, 許多國際航空公司陸續實施旅客測量重量機制。台灣中華航空今年1月宣布跟進,測量方式為隨機抽樣,在旅客搭機前先連同手提行李一起進行重量測量,對此,華航強調,並非強制性實施,且會對抽樣數據進行保密。
    2024/02/07 10:15
  • 都要過年了 男洗儲槽昏迷不治、吊掛業者遭吊臂砸死

    花蓮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一名工人獨自清洗儲存槽時,疑似空間密閉導致他氧氣不足,想爬出來卻直接昏倒槽內,消防抵達切割儲槽將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另外屏東有男子承攬吊掛作業,疑似石雕超過起重機承載重量,螺絲斷裂吊臂砸落,打中男子頭部傷重不治。
    2024/02/06 19:51
  • 賴清德任內打造!台南34億棒球場爆「豆腐渣工程」 工務局駁斥

    現任副總統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為打造東方威廉波特亞太棒球村,規劃建造「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預算一路從15億爆增到34億元,但目前正在施工中的二期工程,被爆出有多項重大工程缺失,包括鋼筋裸露、結構支撐載重有疑慮。南市工務局對此駁斥指出,施工中有施工查核來檢驗品質,品質優良。
    2024/01/07 10:26
  • 清境「酒駕山道猴」開車載友人出遊 失控逆向撞重機釀4傷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路段,今日上午9時許驚傳一起翻車事故,一名29歲高姓男開車載著2名友人外出,行經一處彎道時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險些撞上山壁,最終車輛側翻橫躺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高男酒後開車,這起事故造成高男、乘客及雙載重機騎士共4人受傷。
    2023/11/12 14:34
  • 高雄天坑真相曝!水泥車「超載9.9公噸」 市府將求償

    高雄市大寮昨(24)日下午1時許,一輛水泥車行經自由路時柏油路面突然坍塌,導致水泥車右側車身掉落坑洞內,所幸現場無人受傷。事後警方針對水泥車進行過磅,發現該車輛總載重33.918公噸,嚴重超載9.918公噸,因此造成溝頂板塌陷。對此,水利局緊急調派工班進場修繕,確認修繕金額後,將向肇事者求償。
    2023/10/25 16:20
  • 高雄爛路龜裂下陷5cm 水泥車經過秒被吞側翻

    高雄大寮出現天坑吞車意外,一輛水泥車載重行經路段,準備停等紅燈時,地面突然下陷,導致水泥車後輪直接被吞掉,整輛車側翻,事發瞬間的監視器也曝光,駕駛緊急爬出車外,還好人毫髮無傷,不過倒是被嚇了好大一跳。
    2023/10/24 20:30
  • 國道A1車禍不斷 中秋連假前大稽查 查獲23件違規

    後天就是中秋連假,之前因為國道發生4起A1事故,均與大貨自撞或違規有關,適逢中秋節前物流運送壓力增加,國道三隊大隊加強大貨(載重)車超速及違規重點執法,從9月25日至27日連續三日舉辦取締砂石大貨車專案勤務,統合各分隊警力於各地磅稽查大貨車,並於轄線上機動舉發大貨車超速、未保安全距離等違規。本次執法共舉發大貨車超載、裝載不穩妥、未繫安全帶、胎紋不足、超速等違規共23件,希望藉由取締讓駕駛人遵守道路交通規則。
    2023/09/27 18:04
  • 遊泰國注意!搭曼谷航空 「這期間」登機前需量體重

    搭乘曼谷航空的旅客注意了!曼谷航空公司近日透過官網發表聲明,截至10月31日為止,旅客需於登機前測量體重,並呼籲所有旅客都必須配合。據了解,此舉是為了確認飛機沒有超過最大載重量,確保飛行安全。
    2023/09/18 11:00
  • 酒駕追撞2人! 「車頭冒煙卡重機」拖行肇逃

    台北市士林劍潭捷運站附近,昨天(9/8)晚上發生誇張酒駕車禍!喝到爛醉的肇事駕駛,先在承德橋上追撞一輛雙載重機,害騎士跟乘客摔到路邊,全身多處擦傷,但他沒有停下,也不管重機還「卡」在車頭,繼續加速拖行,最後還棄車逃逸,逃了2.8公里終於被警方逮捕,酒測值高達1.09!
    2023/09/09 16:33
  • 明志科大旁預拌混凝土車翻覆重壓2車...泥都流出來了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今(20)日下午1點多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沿著泰山工專路行駛欲返回公司,卻在靠近明志科技大學時,疑似因載重過重、車身又較高,轉彎時眾不穩失控翻覆。當下整輛預拌混凝土車往右側倒,翻過安全島後,裡頭的泥漿全都傾洩而出,撒在兩輛路邊停放的轎車上。而盧姓男子也一度受困駕駛座內,事後自行爬出脫困,輕微擦傷表示不需就醫
    2023/06/20 16:18
  • 電梯可容納7人 「6人卻超重」有無形的朋友? 內行揭真相

    電梯都設有載重及人數上限,除了限載重公斤數,也會標示限制人數。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跟朋友去圖書館搭電梯的時候,電梯明明寫著可以載七個人,但是電梯裡只有四人,他和很瘦小的朋友進去共6人卻超重了,讓他不明所以,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
    2023/03/05 11:28
  • 砰!貨櫃車轉彎失控翻覆 駕駛鑽出前檔:路太顛簸

    高雄港108碼頭,傳出翻車意外,這是一輛貨櫃車,轉彎時失控撞上分隔島翻覆,前擋風玻璃也撞出一個大洞,駕駛自行從車頭爬出逃生,只有輕微擦挫傷,而他跟警方,疑似是道路顛簸導致失控,不過其他大車駕駛認為,除非載重不平均,或是車速過快,才比較有可能在轉彎時翻車。
    2022/11/13 20:25
  • 選舉另類新招! 宣傳改用「電動三輪車」吸睛

    選戰倒數,候選人們加強宣傳拚選情,現在連宣傳車也有花招,有議員候選人改用電動三輪車宣傳,體積更小也更環保,也有業者拿來當餐車或小型貨車,警方則說明,像這樣的貨箱三輪車載重不能超過200公斤,違者就會開罰。
    2022/11/13 20:08
  • 搭北捷看燈免擠!「小捷客、光條」紅色塞、綠順暢

    最近不少搭北捷的乘客,發現在忠孝復興站多了「動畫跑馬燈」和「導引光條」,原來這是北捷為了讓乘客在尖峰時刻,能避開擁擠車廂的設計,當燈號顯示紅色代表這節車廂擁擠,如果是綠燈則代表順暢,我們在忠孝復興實測,也發現黃、綠車廂確實人潮有差。北捷表示,導引系統會同時接收「車廂載重」及「列車進站」2項訊號,目前只在龍山寺、忠孝復興試辦,未來不排除在更多站使用。
    2022/08/10 20:30
  • 錯過等3hrs!「20人座小巴」往風櫃嘴 假日僅6班

    天氣熱,民眾想上陽明山避暑,但搭乘市民小巴,假日最多只有6個班次,車輛到站一群人硬擠上車,20個座位全滿,其他人擠沙丁魚站上山,因為錯過一班,得再等至少3小時。對此北市公運處說,如果真的載不完,會請駕駛回報,視情況加開班次來因應;業者也說,座位沒了,還是能有站位,不超過總載重就好。
    2022/07/24 19:04
  • 超車台積電 三星:開始量產3奈米晶片

    全球通膨延燒,各行各業為了省成本和人力,紛紛瞄準用科技解決方案,像是英國就把氫能和電動結合,讓大卡車在乘載重物的同時,也不影響行駛距離;美國加州則出現一個行動披薩機器人,由前火箭科學家打造,同樣省下了人力和租金,還能算準時間熱騰騰送到家。至於科技大廠消息,蘋果推出透過汽車儀表板,駕駛就能一鍵支付加油錢;南韓三星電子則宣布,開始量產三奈米製程晶片,誓言要在2030年打敗台積電,成為全球晶片製造龍頭
    2022/07/01 19:49
  • 當街圍捕!警車前後包夾 3電纜線賊遭逮

    桃園警方25日凌晨獲報,一輛小貨車形跡可疑,循線追查,原來車上載重達800公斤偷來的電纜線,出動警車跟蹤埋伏,2小時後當街圍捕竊賊,落網的3名嫌犯是慣竊,專偷工地電纜線,變賣換錢,為了躲避查緝,特地租貨車運送,最後還是被依法送辦。
    2022/06/26 13:13
  • 還在蓋!遇豪雨傾斜 建物失衡「上浮45公分」

    桃園楊梅新蓋的區公所行政大樓,去年因為颱風帶來豪大雨,造成建築物傾斜上浮,最高達到45公分,事後花了至少3千多萬進行改善,但有議員質疑,一場大雨就能讓建物傾斜,質疑當初地質探勘就有問題,對此,區公所區長表示,工程結構安全,本身沒有問題,等責任鑑定結果出爐,會再向相關單位求償。
    2022/05/12 18:32
  • 嚇!路剛鋪好現5米長「天坑」 大貨車明顯超載警開罰

    台南市南區的馬路出現「大天坑」!1輛載有15支鋼梁的大貨車,行經喜樹路時,轟然巨響,路面突然破了一個5米長的大洞,大貨車後輪整個下陷卡住,柏油路面才剛鋪設完工不久,警方調查,貨車只能載重10公噸,卻明顯超載,因此當場開單告發。
    2022/04/17 13:05
  • 人肉保齡球? 3男玩賣場推車「撞貨架、險傷人」

    大賣場內的手推車,竟然又被當成玩具!有3名成年男子日前到美式賣場逛街,結果其中1人坐在推車內,另外2個朋友直接把他當成保齡球,用力把推車往前推,結果不只撞到一旁貨架,周遭民眾也差點被波及,但這群人還把過程拍下來PO上網路,引起撻伐。
    2022/02/21 13:41
  • 日系小型商用車亮相 滿足頭家不同需求

    搶攻國內商用車大餅,日系大廠首度導入小型商用車,主打最大960公斤載重量和超大貨床,吸引不少頭家心動換購,上市前預接單就超過4000台。
    2022/02/11 17:02
  • 高雄無人機救溺水!整架下秒「墜入愛河」 全場傻爆眼

    救援者反被救!高雄市消防局日前在愛河出海口「真愛碼頭」舉辦搶救演練,首次引進無人機掛載救生圈,強調此技術抗風能力強、有較高載重能力等。豈料演練當下,無人機飛向水面上的模擬溺水者,卻因為強風吹歪救生圈,進而擊落上方的機器,導致器材在眾目睽睽之下「墜落愛河」,毀了價值數萬元的無人機。
    2022/01/25 10:51
  • 快訊/2女雙載重心不穩倒地 遭曳引車輾斃雙亡

    高雄仁武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上午11點多,52歲女子騎乘機車,在仁林路疑似重心不穩,往內側傾倒遭曳引車輾過,女騎士和後座女乘客當場身亡。
    2022/01/05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