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誹聞 結果共99筆

  • 遭金賽綸爆親密照!金秀賢女神緣不斷 與徐睿知「兄弟換乘」最爭議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今(24)天凌晨突然爆出跟有酒駕前科的女星金賽綸「貼臉親密合照」,疑似曝光戀情。該限時動態發出後雖然立刻遭到刪除,但仍被粉絲們大肆截圖與轉發,全網都看傻眼!金秀賢憑著《來自星星的你》爆紅,而他的緋聞對象各個都是女神,包含徐睿知、安昭熙、林珍娜、裴秀智等人,不過他卻從未承認過戀情。
    2024/03/24 15:21
  • 凱特王妃「修圖門」陰謀論瘋傳  威廉誹聞小三再受矚目

    凱特王妃自2023年底露面後神隱至今,英國王室1月表示她動了腹部手術,復活節前不會參與公眾活動。肯辛頓宮日前公布了一張凱特與3個孩子合影的照片,卻遭外界發現動過手腳,各新聞社紛紛下架,凱特也親自發文道歉。此舉導致網上陰謀論更加猖狂,許多網友開始擔心凱特的安危。威廉王子過去的出軌傳聞也再次浮上檯面,使他的「誹聞小三」受到外界關注。
    2024/03/14 17:24
  • 羽生結弦前女友是俄羅斯花滑女神?她曝交往兩年被甩理由

    日本知名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去(2023)年閃電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過去與他爆出誹聞的俄羅斯花滑女神梅德韋傑娃(Evgenia Medvedeva)近日的發言也受到關注。她在受訪時暗示曾與羽生交往,還透露前男友在交往兩年後向她提分手,直言「人生沒有妳也會很順利」,讓她相當錯愕。
    2024/02/07 12:20
  • 阿湯哥小25歲新歡曝光!父是俄羅斯議員、鑽石富商前夫超狂

    好萊塢知名男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曾主演《不可能的任務》、《捍衛戰士》等系列電影而受到全球影迷喜愛,他自從2012年結束最後一段婚姻便始終保持單身,不過阿湯哥的魅力讓他誹聞從未間斷,近日又爆出他與小自己25歲的俄羅斯名媛相戀,更被目擊2人「形影不離」地出席宴會。
    2023/12/14 16:14
  • 證據可信度增!崔宇植與緋聞女友遊日本 粉絲:有看到正臉

    南韓演員崔宇植藉由《屍速列車》、《那年,我們的夏天》等,多部知名的電影和戲劇,在世界各地收穫不少人氣,更憑著《寄生上流》獲得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男配角。近期就有網友目擊崔宇植跟女友在日本逛街,並發出兩人的背影合照,照片一出立刻引起大家的關注。 ​​​​​​​
    2023/11/05 14:47
  • 歐漢聲前妻鄭雲燦背景起底!先倒追成偶像老婆 再收服台灣2大男星

    當年,鄭雲燦作為「歐弟」歐漢聲的鐵粉,先是在微博成功捕獲偶像的心,再從粉絲倒追成偶像老婆,然而從布拉格皇宮的盛大婚禮到意料之外的離婚,接著又爆出與台灣2大男神的緋聞,鄭雲燦的愛情路似乎充滿戲劇般起伏。
    2023/10/17 14:39
  • 戀情藏不住!泰勒絲與緋聞球星男友甜蜜牽手亮相

    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爆出熱戀,多次前往凱爾西的球賽探班,還與對方的母親相談甚歡。兩人的感情似乎越來越穩定,近日首度在媒體面前牽手亮相。
    2023/10/16 15:04
  • 有片/泰勒絲爆熱戀!現身誹聞男友球賽 看他達陣狂跳尖叫

    33歲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又爆出熱戀,外傳她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正在約會。她24日現身凱爾西出場的比賽,不僅與對方媽媽在包廂內相談甚歡,凱爾西達陣時,她整個人跳起來放聲尖叫,難掩興奮之情。從網上瘋傳的影片,2人最後還一起離開場館,看起來相當甜蜜。
    2023/09/25 16:10
  • 解散倒數?BLACKPINK本週恐最後合體 傳Lisa再拒12.5億天價續約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將在9月16、17日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巡演的最終場,事實上,出道滿七年的她們與YG娛樂的合約已於8月8日到期,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至今卻仍未宣佈她們續約的消息。日前才有韓媒報導團體只剩LISA未點頭續約,近來她不僅被爆出與世界首富兒熱戀的誹聞以及「瘋馬秀」爭議,甚至驚傳她二次拒絕高達韓幣500億元(約台幣12.5億元)的續約金,讓YG在15日股價大跌,公司緊急出面表示「消息未經確認」。
    2023/09/15 14:20
  • 被離世?女醫為普欽「第一情婦」接生 爆出消息後突驟逝

    39歲的前奧運韻律體操冠軍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2008年和大她31歲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傳出誹聞,被稱為俄國的「第一情婦」,據傳2人至少育有4名子女;近日一份消息指出,一名女醫師曾為兩人的私生子接生,不過卻在自爆出消息後離奇身亡。
    2023/03/02 16:14
  • 捍衛名節!張淑娟怒告周玉蔻妨害名譽 北檢首開庭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直指她是台北市長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的誹聞案女主角,九月底按鈴申告,如今北檢首度開庭,張淑娟說,周玉蔻上回提早到法院,對著空氣鞠躬道歉,還在法庭前大聲嚷嚷,但從那一刻到現在,三個月來,從沒打過一通道歉電話,堅持不和解。
    2022/12/28 14:44
  • 渣!AV女優遭NBA球星拋棄 孩子一看就知生父是他

    NBA球星人高馬大且收入優渥,場內外都相當受歡迎,有些名氣大的球星更是誹聞頻傳,成為球迷茶餘飯後的話題。多年蟬聯成人網站「Pornhub」人氣冠軍寶座的AV女優拉娜(Lana Rhoades),上個月控訴自己生下某位NBA球星的孩子,卻遭對方始亂終棄,甚至髒話辱罵;近日她出門逛街時,孩子模樣也曝光,網友看到後紛紛點名,生父就是「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
    2022/10/05 13:12
  • TVBS民調/支持陳時中=支持周玉蔻?53%北市民不同意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在政論節目上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過往誹聞爭議,並錯指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為當事人,引爆輿論怒火,而後,不少政治人物刻意將周玉蔻與陳時中做連結,稱「支持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也引起熱議。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有53%台北市民表示並不同意這樣的說法,26%同意,另外20%則沒有表示意見。
    2022/10/03 16:10
  • TVBS民調/周玉蔻效應?蔣萬安支持度達4成 陳時中剩22%

    距離九合一大選還有54天,台北市長三腳督戰況備受注目。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節目上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過往誹聞爭議,並錯誤指張淑娟為當事人,引發風波,也擾亂民進黨台北市長選情。根據TVBS民調中心近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蔣萬安支持度40%,較8月26日調查結果上升4個百分點,無黨籍黃珊珊支持度23%,下滑3個百分點,蔣萬安與黃珊珊差距拉大至17%,而陳時中則略降至22%,仍居第3。
    2022/10/03 16:10
  • 我沒跟蔣孝嚴滾床!張淑娟委屈落淚 告周玉蔻

    被點名捲入誹聞風波,還被暗指是女主角!前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不再隱忍,在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名嘴周玉蔻,指控她沒求證,就這樣指名道姓,公開抹黑,再三強調,從來沒跟蔣孝嚴「滾床」,請周玉蔻不要再用她的照片,來打自己的知名度。
    2022/09/26 19:43
  • 周玉蔻猛攻誹聞案 他曝民眾心聲:選舉為何要傷及無辜?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陳年緋聞,被點名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26)日上午親自到台北地檢署對周玉蔻提告,痛哭稱覺得自己非常無辜,並嚴正澄清「我從來沒有跟蔣孝嚴滾床」,也引發網友表示同情。前國民黨立委、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今表示,周玉蔻那管大砲還在持續發射,那個衝擊引發很多反作用力,他自己聽到許多民眾表示,周玉蔻扯蔣孝嚴緋聞來攻擊蔣萬安,不僅「罪不及蔣萬安」,更傷及無辜,民眾認為「為什麼要這樣做?」
    2022/09/26 18:09
  • 零緋聞男神私授拍戲避嫌神招 劇本一式兩份「一份給老婆」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於今(17)日舉辦見面會,謝祖武、周曉涵、鄭芯恩、岳軒、王新凱、鄭豐毅等演員群,在活動開始時接受媒體訪問,謝祖武被問到近期男星温昇豪遭爆與同劇女演員過從甚密的新問,謝祖武笑說,自己從結婚後只要拍戲,都要求要有兩份劇本「一份我自己,一份給老婆」。
    2022/09/17 13:43
  • 政院拍板! 薛瑞元接衛福部長、王必勝「甩誹聞」任防疫指揮官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14日)請辭、正式投入選戰。接任人選出爐!新任衛福部長由原次長薛瑞元升任,而衛福部次長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接任並兼任防疫指揮官,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則當政院首席防疫顧問,人事案在下週一(18日)正式生效。
    2022/07/15 20:23
  • 安柏赫德偷情鐵證曝光! 強尼戴普豪宅內「激吻超模」

    安柏赫德在前夫強尼戴普的離婚官司中打了敗仗,現在還被爆出在跟強尼戴普離婚前,在男方豪宅中,激吻緋聞對象,超模卡拉迪樂芬妮。
    2022/06/23 13:27
  • 谷愛凌曬照成「新龍女郎」?盤點成龍6情史 她還背小三罪名

    大陸自由式滑雪女子金牌選手谷愛凌,在北京冬奧上表現亮眼,不僅擁有大批粉絲,手上的代言多到數不清。近日谷愛凌於個人IG上分享一張與演藝圈老大哥「成龍」的合照,疑未來有望轉戰演藝圈發展,並和成龍攜手合作,更被暗指成為新任「龍女郎」。
    2022/03/18 12:18
  • 狄鶯曾點名嫩妹「別搶我老公」!孫鵬洩疙瘩:鄭重和妻道歉

    資深藝人孫鵬與妻子狄鶯一度離婚,時隔7年再婚,兩人情纏25年;怎料,他2015年卻被爆料與嫩妹「蠍子女」林筱薇私密共遊打高爾夫,傳出劈腿緋聞,時隔6年他也上TVBS節目揭開當年狀況,澄清誹聞是一場誤會,並直言多年後才獲得狄鶯的原諒。
    2021/12/26 14:53
  • 小玉賣變臉不雅片!搭檔「網紅笑笑」也被抓 檢複訊後釋回

    年僅26歲的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竟然將上百名女網紅、藝人、政治人物的臉,移植到不雅影片上,盜賣賺取上千萬元不法利益,刑事局警方蒐證後於昨(17)日逮捕小玉及22歲莊姓共犯、24歲耶姓女子,其中耶姓女子,正是小玉的誹聞女友兼搭檔網紅「笑笑」,6天前她才在IG上PO文慶生,沒想到卻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1/10/18 16:39
  • 美國隊長爆新歡 小11歲當紅女星羞誇「他很可愛」

    現年40歲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自從年被拍到與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遊公園親密約會後,就鮮少有誹聞出現在螢光幕上,但近日傳出與小他11歲的知名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正在熱戀中的消息,更有人目擊他們走出同一間餐廳並各自離開。
    2021/10/10 13:45
  • 爆爺孫戀怒了!周星馳發律師函 轟小模違反「保密協議」

    現年59歲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感情生活向來低調,近日卻傳出誹聞,對象是年僅17歲的落選港姐張曉祺(Ukei),疑似譜出相差42歲的爺孫戀。對此,周星馳立刻澄清2人根本不熟,強調一切皆為子虛烏有,而如今更傳出,星爺向女方發律師信揚言提告。
    2021/09/03 15:33
  • 「被拍到就承認」王家梁認愛許維恩 經紀公司回應

    39歲女星許維恩外型亮眼,堪稱演藝圈超強放電機,她於2012年與男團B.A.D成員田恩沛離婚後,陸續和Kid(林柏昇)、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傳出誹聞,如今又與演員王家梁爆出戀情。兩人所屬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男女雙方都是成年人、也都單身,談戀愛很正常,公司也很祝福。
    2021/03/03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