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葉元之 結果共183筆

  • 「無人機為何用陸製馬達?」 陳建仁嗆藍委別作秀:問這沒意思

    副總統賴清德今(22)日到嘉義參訪無人機國家隊,然而現場展出的一台無人機竟被發現使用的動力馬達是「MADE IN CHINA」。對此,國民黨立委今日在立院質詢時,詢問行政院長陳建仁此事,陳建仁回說,這無需大驚小怪,接著還反批葉元之,「問這個沒有意思,不需要在這裡跟你作秀」,葉元之再度回擊,沒做好才會被酸,如果還是這樣無所謂的態度,未來就是兩岸一起發展軍事產業了。
    2024/03/22 17:57
  • 遭吳思瑤控質詢到一半落跑 羅智強嗆「立法院巨嬰」:黑心造謠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日前指控,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為了要趕場,質詢一半落跑;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則翹班質詢賺通告費。對此,羅智強反擊,強調自己質詢時都有待好待滿,他諷刺綠委別因唱名不到被跳過就丟人現眼地怪東怪西,「個個像是立法院巨嬰」,並怒回吳思瑤「妳可以再黑心一點」。
    2024/03/17 11:06
  • 質詢被打斷 葉元之不識體育署長問「哪位」

    新科立委葉元之又鬧笑話了嗎?日前在立法院針對「國家運動科學中心的業務」質詢時,身為教育文化委員會成員的葉元之,是不認識同在台上的體育署長鄭世忠,不過事後葉元之強調,體育署長沒來拜訪過他,所以他不認識,很正常!
    2024/03/14 18:38
  • 首次委員會質詢缺席!葉元之:沒算準時間

    立法院國民黨團預計推「藐視國會罪」,卻遭綠營大酸,部分新科立委質詢不夠專業。而昨天(4日),立委葉元之,也被發現缺席首次在教育文化委員會的質詢,對此葉元之解釋,是沒算準時間。
    2024/03/05 20:04
  • 誤喝威士忌+茶!韓國瑜秒變臉吐掉 爆「穿小鞋」被陷害內幕

    新科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在台上舉杯致意並喝了一口後,臉色瞬間大變、眉頭緊皺,盯著手中的杯子看了一下就轉身吐掉,原來他喝的不單純只是茶,而是威士忌,讓他十分納悶直呼:「誰把威士忌跟茶混一起,我喝一大口結果是酒,我還空腹不好意思」。對此,國民黨立委葉元之認為事有蹊蹺,更想起韓國瑜任高雄市長時被故意找碴的狀況。
    2024/03/04 07:45
  • 高嘉瑜喊讓蔣選2028 蔣:我很容易中計嗎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主持網路節目,訪問來賓還是國民黨立委葉元之,高嘉瑜也在節目中也再度喊話有意角逐2026台北市長,說蔣萬安需要一個理由去選2028,對此蔣萬安受訪笑回,我有這麼容易中計嗎。
    2024/02/27 20:13
  • 食安報告9頁「一半在罵馬英九」 葉元之怒:只吹噓、不知檢討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赴立法院針對食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國民黨立委葉元之指出,整本報告只有9頁,只傳達「馬英九好爛爛,民進黨好棒棒」,一半都在罵馬英九,有關西布特羅只有1頁半,還寫了很多中央該負責的食安責任,卻一直要把問題推給台中市政府,怒轟民進黨「只會吹噓,不知反省」。
    2024/02/23 14:34
  • 葉元之爆國民黨團溝通不良 慘遭「已讀不回」看新聞才知消息

    國民黨新科立委葉元之與張智倫今(22)日分享進入新國會心得,葉元之爆料,目前黨團內部溝通不足,很多事情黨團幹部未與委員溝通,一直等到事後看新聞才知道,更爆詢問後遭黨團書記長洪孟楷「已讀不回」。
    2024/02/22 16:28
  • 為「韓國瑜春聯」趕車北上 支持者:我快哭了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發送限量春聯,引來大批支持者索取,網路上,最高還喊價到四千八百元。為了避免讓支持者成為冤大頭,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就在服務處「開直播」發送韓國瑜春聯,過程中甚至有一位網友,看到直播後,立刻從桃園趕車北上,拿到春聯的那一刻,感動到說自己「快要哭了」!
    2024/02/08 23:33
  • 葉元之發韓國瑜春聯 民眾花2小時衝台北:高興到快哭

    甫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署名的「龍耀吉慶」燙金版春聯,在網路上造成瘋搶,一度傳出在網上要價4800元,國民黨立委葉元之透露,自己在服務處發放韓國瑜的春聯,有位民眾特別從桃園中壢搭車過來拿。該名民眾分享,自己原本以上網用200元的價格購買,可是鄰居是名95歲的獨居爺爺,對方也很喜歡韓國瑜,所以這位民眾將春聯送給爺爺,自己再來台北拿春聯,而拿到春聯那一刻他也說,「高興的快哭了」。
    2024/02/08 17:43
  • 藍營最強母雞征戰2028大選? 葉元之點盧秀燕「3優勢」

    2024選戰在13日暫告一段落,國民黨雖吞總統大選3連敗,但在本屆立委選舉有所斬獲,特別是由台中市長盧秀燕操盤、輔選的台中,表現亮眼,無疑是藍營最強母雞。對於外界期待對於外界代表國民黨出戰2028總統大選,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葉元之今(16)日對此表示,盧秀燕有3優勢,而且本屆選舉跑遍全台輔選,目前在黨內聲勢是最高的。
    2024/01/16 19:12
  • 選情激烈!葉元之2千票險勝 羅致政緊咬

    2024大選落幕,新北市立委選情激戰,最終結果藍綠6比6平手,在第七選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葉元之一度與對手羅致政緊咬,最後成功拉開差距,首次挑戰立委的廖先翔,也擊敗拚連任的賴品妤,即便小雞選得漂亮,攤開得票率來看,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在本命區失守。
    2024/01/14 14:34
  • 三連霸夢碎! 羅致政落選哽咽:感謝妻子

    大選結束,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從綠地變成藍天,羅致政想要拚三連霸的夢想破碎,但是他和對手從下午4點開票,就一路緊咬,直到最後,中選會上的票數相距不到3千票,他才承認敗選;至於另一方的葉元之,他感謝支持者的力挺,但他透露,其實早在12月底,黨內的民調其實就已經出現黃金交叉,知道自己一定會當選。
    2024/01/13 23:37
  • 2024大選/「藍白合最慘苦主」不慘了!葉元之險勝羅致政吐心聲

    新北立委第7選區國民黨候選人葉元之,開票一路纏鬥,最終險勝,打敗主要對手民進黨候選人羅致政,為國民黨奪回一席。葉元之表示,將在國會為地方爭取預算。
    2024/01/13 23:32
  • 2024大選/全台最激烈立委選戰!葉元之2千票甩開 羅致政自行宣布敗選

    2024大選投票日今天(13日)登場,挑戰連任新北市第七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對上新北市議員、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以及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立委候選人劉書婷。下午5時許,從TVBS即時開票觀察,選票差距相當膠著;晚間8時7分,TVBS即時開票顯示,葉元之獲73056票,羅致政72161票,劉書婷13971票,差距仍在千票內。晚間8時53分,葉元之以76861票,領先羅致政74820票,差距來到2千出頭票,中選會顯示,新北七選區立委選舉,只剩2個投票所正在開票。晚間9時12分消息,羅致政自行宣布敗選。
    2024/01/13 19:39
  • 挑戰羅致政! 葉元之祭「藍白小雞合作」民眾黨幫站台

    2024大選倒數,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因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他澄清影片是透過「深偽」技術產生造假影像,並非本人。與此同時,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祭出「藍白小雞合作」,今(11)日找來民眾黨上屆立委候選人吳達偉,以及民眾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有宜一起站路口,兩人呼籲民眾黨的朋友在這區全力支持葉元之,政黨要輪替,不能再讓民進黨一黨獨大。李有宜表示,現在新北國民黨和民眾黨的小雞都互相合作,希望未來在國會一起共同作戰。
    2024/01/11 16:29
  • 妻力挺駁不雅影片 羅致政:「深偽影片」非本人

    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傳出有私密影片外流後,羅致政的妻子今天一早也現身力挺,羅致政強調,境外介選態勢很明顯,一切依照法律程序,要穩住選情,羅致政今天也與對手葉元之,政見會上交鋒。
    2024/01/03 19:23
  • 泰勒絲真的要來台灣唱大巨蛋? 李四川:1/8與美方開會決定

    泰勒絲有機會到大巨蛋開唱了嗎?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幫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時脫口說出,將在1月18號和泰勒絲團隊開會,決定是否可行,開唱時間可能落在2月日本和3月新加坡場的空檔。不過泰勒斯行程滿檔,唱完日本後,緊接著飛澳洲,再新加坡開唱,接著前進法國,來台檔期恐怕有點緊繃。
    2023/12/31 17:51
  • 「萬安旋風」襲南部 蔣萬安積極輔選:沒有永遠艱困選區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3)日赴板橋,為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葉元之、林國春連趕兩場傳統市場掃街拜票,不少婆媽搶合影。蔣萬安近期赴南部輔選,掀起「萬安旋風」,他今透露,明天會再到屏東輔選,強調「沒有永遠的艱困選區」認為都有機會翻轉,接下來會利用週末時間,盡可能安排到南部,為黨提名的候選人,幫大家做最後衝刺。
    2023/12/23 14:56
  • 1年接565通告! 葉元之遭綠委嗆「通告咖」

    板橋東區立委選舉捉對廝殺,要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就揭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從今年開始,一共接了565個節目通告、進帳超過280萬元,批評葉元之是「通告藝人」;而面對綠營種種質疑,國民黨今天也隨之成立「PK小組」,訴求「打貪揭弊」。
    2023/12/18 15:35
  • 羅致政譏是「電視通告藝人」 葉元之反嗆:你摩鐵代言人?

    立委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8)痛批對手葉元之,在新北市議會第四屆第二次定期會,總共在大會發言2次,審查會發言0次,出席電視政論節目竟高達151次,「怎麼看葉元之的本業就是電視通告藝人,不出席市議會審查會,就算出席了大會,發言也僅有2次,議員的工時比工讀生還少,怎麼可能是專職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回擊,羅致政當立委就外遇,讓林口摩鐵生意興隆,這樣是不是正職是摩鐵代言人,副業才是立委?
    2023/12/18 13:18
  • 批疫情中央分疫苗不公 趙少康:新北人都該投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一早冒低溫替板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特別喊話新北市民不要太健忘了,3年前疫情大爆發,民進黨政府不管新北市怎麼求疫苗就是不給,攸關人命的東西,只讓綠營執政縣市優先,光是這點新北人不管什麼黨的都應該投給侯友宜。
    2023/12/17 12:56
  • 批綠疫情期間大小眼 趙少康喊話新北市民:不管啥黨都該投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站台,提及3年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趙少康批評蔡政府厚此薄彼,新北市怎麼求疫苗就是不給,卻對綠營執政的高雄市「要五毛、給一萬塊」,他更表示,「光是這點,不只是國民黨,連民進黨的新北市民都不應該投給民進黨,要投侯友宜」。
    2023/12/17 11:00
  • 不錄了!媒體人槓葉元之 拔麥、還車馬費

    日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爆料國民黨積欠退休黨工黨產和黨主席朱立倫脫產。今(11)天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邀請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上節目討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黃揚明直播當下「直接拔麥」走人,就連「車馬費」也不拿了。
    2023/12/11 19:14
  • 為黨產疑雲槓上葉元之! 黃揚明怒拔麥、丟千鈔:不錄了

    媒體人黃揚明今(11)日受邀上直播節目《誰來早餐》專訪,與主持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對談,兩人談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1.8億元拿去私人基金會,以及積欠黨工薪水時,未料兩人卻爆口角,黃揚明因此拔麥克風怒嗆「不錄了」,直接走人,獨留葉元之一人尷尬,將節目收尾。
    2023/12/11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