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聯絡簿 結果共179筆

  • 國中生巧遇阮經天!竟要求「幫簽聯絡簿」 本人真實反應笑翻

    金馬影帝阮經天去年上映的國片《周處除三害》,近期於大陸上映,短短9天就已累積14億台幣票房,還在社群平台上掀起話題。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曾學生時期巧遇過阮經天本人,不料當天剛好沒帶手機,只好拿聯絡簿請對方簽名,而阮經天的真實反應也掀起討論。
    2024/03/10 19:03
  • 家裡玩偶沒人顧 東京收費制「娃娃托兒所」老師還會寫聯絡簿

    忙碌的現代人經常尋求毛小孩、娃娃或玩偶作為心靈上的陪伴,娃娃也不是僅限於孩童的玩具,成年人也能從娃娃的陪伴中得到療癒感。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東京有一家「娃娃托兒所」,忙碌的上班族出門在外時,可以將家中的娃娃送到「托兒所」讓所長幫忙照顧,托兒所老師甚至還會幫忙寫「聯絡簿」並拍照記錄娃娃在托兒所的活動,這種「娃娃托兒所」的服務也愈來愈受到大人們的歡迎。
    2024/03/04 16:09
  • 影音/奶爸翻聯絡簿見評語笑歪 兒連5天大哭:辛苦老師了

    2024/01/24 14:34
  • 學校護割頸凶手「是正常學生」 國三生嘆:壞人永遠被保護

    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因驅趕別班女同學,竟遭對方教唆「乾哥」來報仇,因而遭彈簧刀刺頸、胸、背共10刀,送醫搶救2天後,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此案震驚全台,一名老師就分享了班上學生對於該事件的看法,納悶「為什麼校方說拿刀的人是正常學生?整件事就是壞人永遠是被保護的。」
    2023/12/31 20:48
  •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 學生聯絡簿心得公開:到底有多大仇恨?

    日前新北一名國三男同學遭別班學生持彈簧刀刺殺身亡,引發社會輿論,對此,身在教育現場的林老師分享,同是國三生的孩子對該事件的看法,有人質疑為何校園會出現刀械?有人則認為「被叫去的人也太好使喚了吧!」
    2023/12/31 17:23
  • 聯絡簿變政治宣傳? 國民黨批民進黨「藉公益辦造勢」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9日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多位立委候選人,利用親子公益活動,舉辦造勢!國民黨控訴,黃捷這週末將在文化中心參加親子活動,但文化中心是「不得供政治活動」,文宣上卻寫著「立委候選人」,文化局回應,場地申請是基金會,如果當天候選人穿著競選背心出席,才算觸法。
    2023/12/19 19:31
  • 張斯綱批校園發文宣!吳思瑤反控「校園造勢」

    選戰竟然打入校園了嗎?有家長投訴,小孩聯絡簿裡,竟然出現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活動文宣,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因此質疑,政治進入校園,但對手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反控張斯綱,在校園合體蔣萬安辦造勢,才是作賊喊抓賊。
    2023/12/07 20:22
  • 好想放颱風假!高雄國小生許願「小犬靠近點」 老師神回覆爆紅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全台各地今(4)日都出現明顯風雨,且除了北北基桃以外,都將被颱風暴風圈籠罩。對此,就有一名高雄國小生在聯絡簿上許願,希望小犬能夠變成「大犬」,並且更靠近高雄一些。沒想到,老師的回覆卻意外爆紅,廣受網友們好評。
    2023/10/04 16:14
  • 師寫聯絡簿「請協助作業」!家長火大群組公審:妳在講三小

    竟有如此家長!一名老師寫聯絡簿提醒家長,稱孩子的作業幾乎每題都要教,請家長返家後協助未完成的部分,怎料家長竟理智線炸裂在群組公審罵老師「妳在講三小」,超扯對話掀起熱議。
    2023/09/15 11:30
  • 訂簽Math筆?聯絡簿用晶晶體 家長轟雙語教學

    教育部近年推行雙語政策,卻飽受爭議,現在有家長在PTT發文,說孩子寫的聯絡簿,一下寫中文、一下寫英文,夾雜在一起使用,根本看不懂,而現行的雙語教學,老師用兩種語言上課,就有教育團體跟教授認為,這樣恐怕讓學生混淆、學不好,直說雙語政策應該重新檢討,甚至停止。
    2023/09/05 19:01
  • chinese講義?孩聯絡簿「中英混雜」看嘸 家長轟:沒一科學好

    面對近年全球化浪潮,行政院於107年12月通過「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並以2030年為目標,期望打造台灣成為「雙語國家」,不過有家長與學者對於此政策仍有不少疑慮。日前有家長在論壇上貼出一張孩子在聯絡簿上所寫的內容,只見「中英夾雜」,讓她怒批此政策恐造成「國語不行、英語不行」甚至連「數學等學科」也不行的慘況。
    2023/09/05 14:55
  • 幫阿嬤整理聯絡簿!她狂刪一批人泛淚 網歪樓:像死亡筆記本

    相信大部人家中的長輩,都會有一本親筆手寫聯絡簿,除了方便不會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長輩尋找親戚朋友的聯絡方式之外,還能把重要事件紀錄下來,避免不小心被遺忘。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她日前幫阿嬤重新整理聯絡人,沒想到刪除過程中意外得知,不少長輩相繼離世,而阿嬤無意間脫口而出的話也讓她悲傷不已。
    2023/08/15 11:10
  •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國中生和老師「用詩拼高下」 逗趣曝光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當老師遇到聰明伶俐的學生鬥智,該如何反應?最近就有一所國中的學生,寫詩的功力深厚、國文造詣太好,每天在聯絡簿上和老師「用詩比拚」,逗趣的四行詩曝光,也讓網友笑了。
    2023/07/06 16:51
  • 影音/4歲妹偷牽男同學遭抓包! 爸氣簽聯絡簿「盯住你們」

    2023/06/17 16:34
  • 學生請假也能賺錢?「新北校園通APP」積點可換超商點數

    學生請假也能賺錢?新北市教育局今(21)日宣布,「新北校園通APP」新功能將於4月25日起上線,攜手7-ELEVEN合作「APP點數兌換」,會員積點揪i點30點可兌換OPENPOINT點數1點,全台7-ELEVEN門市都可使用,包括請假、繳費、點名、到校打卡、電子聯絡簿等12項功能,都能積點,使用越頻繁點數累積越多。
    2023/04/21 13:13
  • 扯!自閉生聯絡簿沒帶「開合跳500下」 監院糾正嘉義南興國中

    校園霸凌事件再傳!嘉義市立南興國中管樂旗班某自閉症學生家長陳情,孩童因忘記攜帶物品,遭導師處罰開合跳500下,連學長姊也能執行處罰,監察委員王幼玲申請自動調查,認定學校對學生實施體能訓練時經常帶有處罰目的,「體能訓練」與「體罰」界線模糊,有檢討空間,因此糾正嘉義市政府及該市南興國中。
    2023/04/02 12:14
  • 太直白!阿公簽孫聯絡簿留「2字」 網笑翻共鳴:我也做過

    聯絡簿不僅可幫助學童紀錄回家作業和代辦事項,更是家長與老師間溝通的媒介。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有次學生將聯絡簿給阿公簽名,怎料隔天老師在家長簽名欄看到的並非阿公本名,而是大大的「阿公」兩字,照片一出讓全網笑翻。
    2023/03/11 05:00
  • 經典賽/小學生全班挺中華隊!親筆卡片應援幕後推手曝光

    還記得聯絡簿神級畫作嗎?台北市明德國小老師「老黑」林冠志,因熱愛棒球,帶著全班小朋友一起瘋棒球、瘋運動,更曾在聯絡簿上手繪球員,畫得維妙維肖,引發關注。這次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他也帶著班上同學親筆寫卡片,送給本屆參加經典賽的球員,其中隊長王威晨是人氣王,一人就收到4張。
    2023/03/10 15:42
  • 小四家長控師霸凌 不聽話就「針對性」錄影

    南投一名家長投訴,家中小四兒子在學校遭老師霸凌,課堂中老師不時用手機拍攝孩子,並向其他小朋友表示要孤立他,造成兒子心理陰影,不敢到學校上課,甚至因為孩子辱罵老師,就在聯絡簿揚言提告;但校方也替老師澄清,因為向家長反應,學生行為無效,才會錄影,校方已經啟動第三級輔導,由輔諮中心介入。
    2023/02/20 19:31
  • 飯冒出「石斑魚」!彰化師生等半年多 有魚了

    農委會自從6月推出「班班有石斑」政策,過了半年多,彰化縣的學生們終於首度吃到石斑,學生樂翻,更有趣的是學生們發現,白飯上還用海苔粉,灑上石斑魚圖案,不少學生開心到寫聯絡簿反應「吃了好多」,彰化縣教育處補充,在12/30前有把握縣內9萬多名師生,至少都會吃到一次。
    2022/12/16 13:41
  • 五月天現蹤聯絡簿!「最狂老爸」神作畫超有哏 釣出本尊回應

    有位超有才的「林爸爸」以畫人物插畫作為聯絡簿上的簽名而聞名,其獨特逼真的畫風讓一票網友驚呼不已。而日前他以知名天團五月天為主題,旁邊還多加了一些自己的小巧思,像是成員瑪莎旁邊再加上一隻熊,讓人不禁聯想到人氣卡通《瑪莎與熊》,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2022/10/10 23:13
  • 13字只看懂2字!爸看聯絡簿求翻譯 網見字跡驚:大師級

    聯絡簿通常是老師與家長聯繫的管道之一,然而,有時老師寫下的內容讓家長看不懂時,就會讓家長一頭霧水了。有家長就在臉書社團貼出翻拍聯絡簿內容的照片,只見老師寫下了一句話,除了日期以外共有13個字,不過這個字跡卻讓家長相當頭痛,並表示自己只看懂了2個國字,因此尋求廣大網友希望可以得到「翻譯」。
    2022/09/28 13:12
  • 孩聯絡簿驚見「怕媽媽提離婚」 爸看原因求解:我能做什麼

    小學的聯絡簿經常會要學生留下自己的心情日記,或者是讓老師出題來訓練孩子的文筆。然而,有一名爸爸見到兒子在聯絡簿寫下的內容後,便上網詢問「我能做什麼」,不少網友見到這名孩子的內心劇場後紛紛大笑,並開玩笑地給予這名父親意見。
    2022/09/14 17:13
  • 楊銘威教功課搞烏龍!方志友抓包 女兒秒出賣「爸爸教的」

    楊銘威、JR紀言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中飾演老師,兩人在父親節前分享與小孩相處的趣事。楊銘威表示,自己簽聯絡簿時,教女兒Mia寫國字,卻把「都」的部首寫反,還被老婆方志友發現,女兒立刻表明「是爸爸教的」,讓他當下超糗。
    2022/08/07 15:19
  • 幫小孫子檢查作業!嬤簽上「這2字」 媳婦笑到流淚

    許多家長因為工作忙碌,會將小孩暫請家中長輩幫忙帶,在幼稚園或是國小時,都需要家長幫忙檢查作業、簽章,有名阿嬤在幫小孫子檢查作業時居然寫上「這2個字」,讓媽媽一看笑到流眼淚。
    2022/07/05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