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結婚儀式 結果共69筆

  • 男星激戰「扯破內衣」!自爆燈光昏暗脫超快 老婆嬌嗔反駁

    邱凱偉(Darren)、王以路和王晴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直男的NG行為。邱凱偉和老婆交往超過16年,結婚9年,卻一直沒有給老婆正式的求婚,老婆常唸起這件事,他才意識到這件事很重要,也計畫之後要補一個求婚儀式,「不然會被唸一輩子!」邱凱偉分享,有次提前收工回家洗衣服,要曬衣服時發現有多件漂亮的內衣,以為是老婆新買的,讓老婆一聽嬌嗔回:「都穿過很多次了。」邱凱偉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平常很快就脫掉了,根本不在意內衣款式,「恩愛的時候燈光昏暗,加上很快就脫掉,有些可能還被自己扯破,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2024/01/17 19:12
  • 恭喜!陳志強下跪求婚 曾智希淚噴「曬超大鑽戒」

    45歲男星陳志強與小11歲的老婆曾智希在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結婚喜訊結婚1年多,終於補了求婚儀式,感動的曾智希痛哭流涕,原來去年臨時公證,為了讓癌末的媽媽放心,來不及準備婚戒,還跟劇組借道具戒指,小倆口在王宇婕、Junior等一票好友的見證下,在曾智希34歲生日的晚上補上求婚儀式,她受訪時甜蜜笑說:「這是一個不能Say no的求婚!」
    2023/12/21 10:37
  • 恭喜!女星宣布嫁給「百億富三代」 曬婚紗照報喜:最幸福的時刻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2019年與富商施榮怡的三兒子施伯雄交往,據說男方身家破百億,為避免遭外界閒言閒語波及家人,雙方直到去(2022)年才公開認愛,也不在乎外人眼光,經常高調放閃。如兩人愛情長跑4年,終於在今(20)日宣布結婚喜訊,透露已於16日完成證婚儀式,預定在明(2024)年舉辦婚禮。
    2023/12/20 15:40
  • 新加坡女星變台灣媳婦!證婚儀式驚見大咖歌王 雙方交情曝光了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今(2023)年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黃昺翔求婚,日前小倆口在台南舉辦溫馨民宿婚禮,和老公都是基督教徒的她,另外也舉辦了教會結婚儀式,就連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到場。
    2023/11/15 06:55
  • 賀軍翔升格最帥大舅子!現身圓山大飯店 一身西裝見證親妹訂婚

    39歲台灣男星賀軍翔(小美)出道即引領「台灣美男風潮」,代表作包括《惡魔在身邊》、《幸福最晴天》等,2017年宣佈與圈外女友結婚後育有1女,近年露面的綜藝節目則是第3季《全明星運動會》。值得關注的是,賀軍翔今(31)日出席了親妹妹的訂婚儀式,一身帥氣西裝讓粉絲讚嘆「升格當大舅子,帥是一定要的!」
    2023/03/31 15:35
  • 中風傷語言能力 PAC助病人開口求婚

    「謝謝妳的照顧,我愛妳,請妳嫁給我!」60歲的陳先生是大千綜合醫院「腦中風急性後期整合照護計畫(簡稱PAC)」之個案,在語言治療師的訓練下,他用一週的時間練習,終於在3/14白色情人節當天,向陪伴他29年的杜女士求婚成功,並且由徐千剛院長與神經內科林奕夫主任擔任證婚人、以及苗栗市戶政事務所辦理人員的協助下完成結婚登記,同時在醫院內辦理溫馨的結婚儀式,讓大家感受他們的幸福與喜悅。
    2023/03/16 14:02
  • 相伴29年!中風男為愛復健 選白色情人節醫院求婚成功

    苗栗縣60歲陳姓男子年初腦中風影響語言及肢體能力,他為能向陪伴29年的女友求婚,努力復健,透過醫療團隊協助,今天白色情人節圓夢求婚成功,牽手步上紅毯完成結婚儀式。
    2023/03/14 22:34
  • 主播鄭亦真拚生兔寶寶 伴娘張文綺「爆乳搶鋒頭」推3場尾牙少撈百萬

    美女主播鄭亦真和老公小綱去(2022)年7月宣布結婚喜訊,今(14)日補辦婚宴,下午的證婚儀式出現驚險插曲,夫妻倆不小心把結婚鑽戒弄不見,好在即時請親友返家找回,才讓整場儀式可以順利進行。鄭亦真與老公小綱積極做人,希望可以拚一胎兔寶寶,而擔任伴娘的張文綺與伴郎無尊都為了她各推掉3場尾牙,損失近百萬元,可見友誼超珍貴。
    2023/01/14 22:21
  • 余祥銓訂婚!李亞萍傳鑽戒給準兒媳 卻悲喊「沒辦法再承受婚禮」

    余天之子余祥銓日前與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宣布訂婚,鑽戒更是由李亞萍姥姥傳承下來的,由李亞萍交給柔柔,認定兒媳,也象徵是訂婚儀式。然而,還未走出喪女之痛的李亞萍,似乎難掩煎熬之情,聽到「結婚」二字就會感到傷心崩潰。
    2022/12/02 17:17
  • 前男友另娶新歡 女送橫幅挑釁:孩子我打掉了你安心結婚

    對於男女來說,如何「和平分手」是一門學問,就算不能相伴到最後,但也不希望搞得不歡而散。最近在大陸山東一場婚禮,引發眾人熱烈討論,新郎結婚當天,疑似是前女友特別送來祝賀的橫幅,不料標語卻寫著,「孩子我打掉了,你安心結婚吧!祝你新婚快樂!」現場氣氛一陣尷尬。
    2022/04/03 21:23
  • 結婚儀式發現新郎是禿頭 新娘氣暈退婚:我被騙了

    婚姻不能當兒戲,畢竟是終生大事。最近印度一對新人舉辦婚禮,不料就在儀式過程中,新郎不斷整理頭飾,讓新娘察覺有異。接下來女方突然被告知,新郎是個禿頭,當下她氣到當場暈倒,清醒後怒取消婚禮,即便家人不斷勸說,但新娘認為男方一家騙婚,堅持不嫁了。
    2022/03/05 22:01
  • 真子公主沒舉行結婚儀式 父親不捨女兒患PTSD

    真子公主父親秋篠宮是日本第一順位的皇位繼承人,他在今(30)日迎來56歲生日,談到長女真子的出嫁,他提及因為小室圭母親的金錢糾紛等因素,當時未舉行「納采之儀」等皇室慣例,給人一種「皇室活動能輕易改變的形象」,這件事對皇室也造成影響,再談到真子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身為父親的他言語中也透露出苦澀心情。
    2021/11/30 11:16
  • 情路幾經波折 美國歌壇小天后亞莉安娜情定房地產小鮮肉

    美國歌壇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上週末和小2歲房地產經紀人男友道爾頓・戈梅茲(Dalton Gomez)完婚,小倆口在家中低調舉行結婚儀式,只有不到20位的親友至現場參加見證。
    2021/05/18 13:20
  • 陸離婚率連年升 官方要增結婚儀式感助「責任擔當」

    中國大陸離婚率節節攀升,中國官方近日宣布要加強婚姻家庭輔導教育工作,並強化結婚頒證儀式感,讓新人在莊重神聖的儀式中宣告婚姻締結,感悟銘記結婚成家的責任擔當。
    2020/09/09 15:26
  • 「我願意!」小7歲男友求婚 大牙破不婚主義520喊嫁

    藝人大牙(周宜霈)傳喜訊,原本抱持不婚不生的她,上週與小7歲的羽球教練男友外出用餐,男友突然展現早已策畫2個月的求婚儀式,大牙感到當場說「Yes!」。經紀人透露,大牙早就被男友收服,雖然男友年紀比較小,不過個性相當穩重,兩人選在20日登記結婚,取2020520諧音「愛你愛你我愛你」,也希望兩人幸福長久。
    2020/05/19 22:33
  • 遭阻參加表妹訂婚…她怨「沒進過新人房」 網反揭好處

    老一輩的人通常會認為需遵循結婚禁忌,凡是生肖屬虎者禁止觀禮及進新娘房。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本來很期待參加表妹的訂婚儀式,怎料卻被媽媽告知不需要出席,不禁感嘆「從小到大沒進過新人新房」,此文一出後也釣出一票屬虎的網友。
    2020/05/02 10:05
  • 「千年對稱日」遇肺炎疫情! 陸新人無法結婚

    2020年的2月2日,前後倒著唸都是2020,諧音是愛你,也被大陸網友稱為是千年一遇對稱日,原本大陸官方特別開放在當天讓新人登記結婚,現在因為武漢肺炎疫,擔心引發群聚感染,各地公證結婚儀式被迫取消,光北京就有六千多對新人受影響。
    2020/01/31 20:55
  • 新人執意辦婚宴 高官急勸「放下筷子解散」賓客拍手叫好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大陸和港澳地區至今已經確診將近6千例,死亡人數達到132人;現在還傳出西藏也有1起疑似案例,若確診就代表全大陸都已淪陷。只是疫情這麼嚴重,四川卻還是有1對新人,不顧政府禁令仍執意要舉辦婚宴,還宴請18桌。最後是黨委書記接獲通報,隨即趕到現場並要求放下筷子解散,沒想到全場卻是大聲叫好。
    2020/01/29 12:05
  • 一喊媽媽瞬間淚崩!林志玲「給父母的1封信」全場哭慘

    女神林志玲17日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在台南完婚,當天中午結婚儀式上,不僅一對新人互許終身真誠動人,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一席「志玲就是來報恩的」,也讓眾人見證林家的好感情。到了晚宴,林志玲朗讀給父母的1封信,講到母親的部分,林志玲一喊「媽媽」瞬間淚崩,AKIRA還在旁幫她拭淚,動人告白讓網友全哭慘。
    2019/11/20 11:15
  • 磕頭100次拿8萬元紅包 新娘「雙膝跪紅」數錢到手軟

    各地對於結婚儀式,有不同民俗風情。一對大陸湖北武漢新人在婚禮儀式中,因傳統的「改口費」,不停磕頭再起身達上百次,最後收到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8000元)紅包。
    2019/10/07 22:42
  • 新娘媽要80萬奶母錢 沒拿到「一定告到法院」她傻眼

    傳統結婚儀式上,有些家庭會準備大小聘,或是「奶母錢」,來報答新娘母親的養育之恩;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姊姊即將出嫁,但媽媽卻要向未來的姊夫討「奶母錢」,不然就要告上法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05/29 13:25
  • 新竹窮男入贅卻毀約 詭詛咒讓3代長子「離奇死光」

    「入贅」是早期社會的一種婚姻制度,一般是窮困的男方進入富有的女方家,類似結婚儀式會低調進行,且長子必須從母姓,第二個孩子才會從父姓。雖然是老舊習俗,不過新竹過去就有一名男子毀了入贅約,沒讓長子從母姓,竟害連續3代長子都詭異過世。
    2019/03/09 08:14
  • 前世是情人!泰6歲男童娶雙胞胎妹妹 父母高調幫完婚

    泰國一對年僅6歲龍鳳胎兄妹,日前在父母親和全家成員的見證下,完成了結婚儀式。這對兄妹的父母親認為,前世他們一定是一對甜蜜的戀人,才會在這一世投胎成為龍鳳胎。兄妹倆的父母親更表示,若是不早點讓他們成親,恐會替他們帶來厄運。
    2018/12/26 23:15
  • 蔡昌憲娶某循傳統禮 溫馨訂婚宴曝光

    蔡昌憲今年6月9日和空姐女友赴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昨(12日)透過私人臉書公開訂婚宴現場照片,即使已登記成為合法夫妻,蔡昌憲仍循台灣傳統,將訂婚、結婚儀式辦好辦滿。婚宴簡單溫馨,蔡昌憲與老婆在大紅囍字前牽手接吻,甜蜜眾人羨。
    2018/10/13 12:18
  • 完成「遲到7年的婚禮」 癌末男10小時後安心走了

    花蓮縣一名50歲的翁姓男子罹患癌症,24日在門諾醫院的安寧病房內,和相戀7年的鄭姓女友完成結婚儀式。過程中鄭女在翁男耳邊說「我要嫁給你了喔!你要記得喔!」2人的7歲女兒更貼心獻上親手畫作,並且堅強地說,「痛痛飛飛,爸爸就不痛了」。在醫護人員的見證下,2人完成結婚儀式,10小時後,翁男安詳地閉上眼睛離世。
    2018/07/2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