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穿越馬路 結果共676筆

  • 高雄阿姨「雙手遮眼」過馬路 下一秒公車撞上驚悚畫面曝

    高雄市鳳山區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林姓女子不明原因「雙手遮眼」徑直穿越馬路,不料下一秒公車駛來撞上她。驚悚一幕全被對向髮廊員工直擊錄下,事發後林女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
    23小時前
  • 捍衛路權?男學生走新北斑馬線未被禮讓 竟推Ubike撞轎車

    社群軟體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男學生牽引Ubike行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眼見1輛小轎車疾駛而來卻未禮讓,男學生突然做出「自殺式攻擊」,竟將手邊的自行車推向前擦撞轎車,最後還若無其事地離開,有民眾眼尖認出這起詭異事故就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一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整起事件並未接獲報案,但小轎車未禮讓行人可依法開罰6000元。
    1天前
  • 新北死亡車禍!八旬婦穿越馬路 大貨車「視線死角」輾斃

    新北市泰山區今(13日)上午11時3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84歲的女行人未走斑馬線穿越車道,因此處於視線死角的她,遭等紅燈完準備起步的46歲李姓大貨車駕駛撞擊,女行人卡在大貨車下方,左大腿大量出血,骨盆及右腳也有骨折情況,救護人員到場後先是將人從車底救出,隨後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只不過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院方於12時23分宣告不治,據了解,李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13 13:48
  • 高雄警暖心帶阿伯過馬路 意外扶到「通緝犯」直接上銬歸案

    高雄員警日前在路口執行交通整理勤務時,發現一位老翁步伐蹣跚欲穿越馬路,於是上前協助,沒想到進一步了解身分後,竟發現是1名通緝犯,立即將他拘捕解送歸案。
    2024/03/11 17:22
  • 死亡默契!同時停與起步 移工駕車撞行人亡

    台中、宜蘭都發生撞死行人事故,宜蘭東港路一名宮廟前主委,巡視完菜園穿越馬路時,和小貨車發生碰撞,前主委傷重不治,小貨車駕駛也還在昏迷中;另外台中一名71歲楊姓男子,回家路上走在行穿線,結果一名越南籍移工,駕駛大貨車轉彎撞上,送醫不治。
    2024/03/07 20:02
  • 宜蘭阿伯穿越馬路遭撞擊!小貨車失控翻覆 釀1死1重傷

    宜蘭市東港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銀色小貨車經過該路段時,有一名男子穿越馬路遭一輛貨車迎面撞上,而貨車也因此失控翻覆,路人被撞上後倒臥路邊,救護人員趕抵後立即將其送醫,不過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貨車駕駛則插管治療中,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7 13:56
  • 推嬰兒車切西瓜闖馬路 家長突「棄車」停路中間嚇壞人

    台中大里昨(2)日下午5時許,有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推著嬰兒車穿越馬路,但仔細一看發現她不但沒走斑馬線,甚至將嬰兒車推至路中央後轉身離去,剩嬰兒車獨自留在路口,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因本案未接獲檢舉,若經查嬰兒車上有幼童,將通報社會局查處。
    2024/03/03 16:45
  • 驚悚畫面曝!10歲女童走斑馬線「遭轎車撞飛」倒地不起

    台中市潭子區今(29)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就讀僑忠國小的10歲潘姓女童,穿越馬路往學校前進時遭一輛轎車撞飛,女童當場倒地不起,一旁的導護交通志工立即上前關係,所幸女童僅有左膝受傷、無大礙,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9 14:40
  • 花店老闆趕送貨 「全身黑」穿越馬路遭撞

    台北市古亭捷運站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75歲的花店老闆,趕著送貨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遭直行的機車撞倒,由於當時行人距離最近的斑馬線只有6公尺左右,責任歸屬有待警方釐清。
    2024/02/28 20:06
  • 晚上十點「一身黑」穿越馬路 北市七旬翁遭直行機車撞飛慘摔

    日前台北市一名75歲的吳姓男子疑似貪圖方便,直接穿越馬路往住家方向,而他又穿著一身黑,騎士騎車經過時,因下雨視線不佳也沒注意,當場將人撞飛,雙雙倒臥馬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2人就醫後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
    2024/02/28 13:01
  • 三峽男藏毒心虛闖紅燈加速逃 猛撞廂型車還襲警慘被壓

    昨(20)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峽警方在文化與民生路口附近巡邏時,發現有一名騎乘機車的男子,看見員警就加速闖紅燈穿越馬路,員警立即追上前區,而王男因加速逃逸車速過快,撞上路邊小貨車後,還動手毆打員警欲逃逸,當場被員警壓制上銬,事後警方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21 18:00
  • 婦下班「跨雙黃線」牽車 兒目睹母遭「逆向車」撞死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跨越雙黃線超車,就在這時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婦人,兩人受傷送醫治療,64歲的劉姓婦人傷重身亡,而車禍發生當下,婦人的兒子剛好買好宵夜,來接媽媽下班,親眼目睹這心碎的一幕,警方初步判定雙方都有違規,後續肇責還有待調查。
    2024/02/16 13:04
  • 死亡車禍!高雄女行人遭超車騎士猛撞 噴飛10米頭部重創亡

    昨(15)日晚間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機車騎士沿維新路南往北行駛時,為了超越前方機車便跨越雙黃線,卻未料前方有名穿越馬路的劉姓女子,當場連車帶人撞上,劉女噴飛後滑行10餘米倒地不起,頭部、四肢有嚴重擦挫傷,緊急送醫後仍於當晚宣告死亡,詳細車禍原因與肇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10:09
  • 快訊/台中臺灣大道死亡車禍!行人闖紅燈 公車「煞不住」撞飛

    昨(13)日大年初四晚間,台中龍井台灣大道五段公車專用道上發生一起公車撞行人的車禍,年約60歲游姓男子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不料行駛在公車專用道上的公車司機煞車不及迎面撞上,游男倒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人送醫,經過12小時的搶救,仍不幸於今(14)日上午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2024/02/14 09:52
  • 悚!高雄男「闖紅燈」過馬路遭撞飛倒地 下一秒又被機車輾過

    高雄市左營區昨(6)日深夜發生一起行人闖紅燈遭撞事故,一名29歲陳姓男子闖紅燈穿越馬路時,22歲葉姓女騎士反映不及撞上,2人倒地後,陳男二次車禍,又被後面31歲黃姓男騎士撞上,導致陳男、葉女身體多處挫傷,送醫救治。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釐清判定。
    2024/02/07 10:06
  • 闖紅燈又沒走斑馬線!老翁逛跳蚤市場遭機車撞飛 斷腿一度命危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0歲易姓老翁,昨(1)日上午外出到三重區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逛街,不料,他在穿越馬路時因為行走斑馬線還闖紅燈,導致疾駛而過的陳姓騎士閃避不及,老翁被撞倒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雖然恢復生命徵象,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陳男則是全身多處挫傷,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2 09:17
  • 走路講手機!控女「闖馬路」害摔 掉頭就走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闖紅燈又不走斑馬線,被機車騎士撞上後,重傷命危!同一天,在深坑老街,有一名女子穿越馬路,也沒走斑馬線,當騎士看到對方,只剩「一秒鐘」能反應,緊急剎車後慘摔跌倒,行人沒理會,掉頭就走。
    2024/02/01 19:12
  • 桃園阿伯出事啦!騎車前先喝酒「暖身」又闖紅燈 下場慘了

    桃園市桃園區今(30)日上午一名78歲劉姓老翁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路口時,竟無視路口紅燈直接穿越馬路,一旁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將他攔下,盤查時發現老伯全身酒氣,實施檢測酒測值為0.29MG/L,但劉男卻強調自己沒喝酒,不久後員警就在他車廂發現2瓶竹葉青酒,此時老伯才想起,「因為早上天氣太冷,出門運動前喝了2口酒暖身」,最終劉男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30 14:25
  • 中壢4同事吃尾牙遭砂石車撞噴 3死1重傷死亡瞬間曝光

    桃園市中壢區今(27)日中午11時許,在高鐵南路五段與福達路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穿越馬路時橫向撞擊一輛轎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破壞機具救出受困者,且發現除了林姓轎車駕駛以外,其餘3名乘客皆當場死亡,也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中。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27 16:46
  • 快訊/4同事去吃尾牙慘遇死劫 遭砂石車撞噴釀3死1重傷

    桃園市中壢區今(27)日中午11時許,在高鐵南路五段與福達路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穿越馬路時橫向撞擊一輛轎車,造成轎車上4名男子重傷,其中1人當場被甩飛車外,其餘3人則卡在變形的轎車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破壞機具救出受困者,且發現除了林姓轎車駕駛以外,其餘3名乘客皆當場死亡,且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中。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27 15:17
  • 走到對街等垃圾車「違規穿越分隔島」 婦遭猛撞頭部重創身亡

    台北市昨(22)日晚間傳出死亡事故!22歲王姓騎士,騎機車返回新北市住家途中,行經士林區忠誠路1段時,疑因未注意前方違規穿越馬路的行人,當場猛力撞上,導致78歲徐姓婦人頭部嚴重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4/01/23 10:07
  • 第1次看到!斑馬線中間「詭冒5圓孔」 背後真相揭曉

    行人穿越馬路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路況,避免發生任何意外;而一名網友日前過馬路時,低頭發現斑馬線竟出現離奇一幕,5個圓孔宛如被刻意記下的暗號,卻不知道其中意義,引發關注和熱議,也釣出知情人士揭曉背後真正含意。
    2024/01/21 19:58
  • 台東行人遭撞飛慘死 駕駛酒駕心虛肇逃1.5小時自首了

    台東台9線379.1公里路段昨(19)日晚間發生行人遭撞事故,40歲郭姓男子穿越馬路時,不慎被30歲駕駛小客車的蔡男撞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可惡的是,肇事的蔡男疑似心虛,事故發生後加速逃逸,直到1.5小時候才自行至派出所投案。
    2024/01/20 11:04
  • 剛逛完夜市要回家!淡水2機車相撞 男騎士左腳斷還腦出血

    昨(17)日晚間8時許,新北淡水區下圭柔山夜市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張姓男騎士剛逛完夜市要準備離開時,從集應廟出入口穿越馬路,與在淡金路上直行的56歲紅牌重機男騎士發生劇烈碰撞。車禍導致張男左腳骨折、腦部內出血,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18 10:23
  • 叫你媽幫你洗!不滿過馬路沒禮讓 男怒潑飲料

    昨天(14)晚上九點多,宜蘭有兩名男子,跨越雙黃線穿越馬路,一名機車騎士剛好經過,緊急煞車差點撞上,雙方爆發衝突,其中一人,直接朝著騎士潑灑飲料,還動腳踹機車,讓目擊民眾嚇得拿起手機錄影。
    2024/01/15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