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破冰 結果共703筆

  • 蔡英文親邀柯文哲會談!他見「1端倪」喊:布局很深

    綠白破冰,距離總統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蔡英文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時間約兩小時,並針對國政議題進行討論。此次會面引發眾多關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此推測,兩人的對話內容可能與組閣有關,並直言「蔡英文布局很深」。
    2024/03/15 10:15
  • 破冰! 綠白分手後總統與柯首次會面2小時

    總統蔡英文距離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總統的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這場會面也是2018縣市長九合一,綠白分手兩人首次私下見面。
    2024/03/15 00:01
  • 蔡英文、柯文哲破冰!也邀朱立倫見面 國民黨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也期盼未來能與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對此,國民黨晚間也出面回應,將持續討論適當會面時間。
    2024/03/14 18:23
  • 30歲陸劇男神驚見「50歲老態」 年輕氣盛竟與資深前輩爆衝突

    白敬亭、金晨及丁勇岱主演的懷舊情感劇《南來北往》,由《後宮甄嬛傳》的導演鄭曉龍及《破冰行動》導演劉璋牧執導,描述70年代末,年輕氣盛的鐵路警察「汪新」(白敬亭飾)跟洗刷冤屈後重回工作崗位的老鳥警察「馬魁」(丁勇岱飾),在成為師徒後,偵破各種大小案件,兩人雖因辦案理念大相逕庭而衝突不斷,但是在馬魁的引導下,汪新逐漸成為能獨當一面的警察。
    2024/02/28 20:44
  • 查爾斯罹癌後哈利首受訪! 消息人士:重返英王室有曙光

    英國哈利王子在老爸,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後趕回國探望,掀起各界熱烈討論,王室一家是否有望破冰。現在哈利第一次回應,接受美國ABC獨家訪問,他表示這次父親生病讓王室一家產生凝聚力,自己未來也會多回英國看家人,有消息人士甚至指出,哈利重返王室「可能有譜」。
    2024/02/17 19:45
  • 專家看破哈利王子手腳 返英探視查爾斯全因「這目的」:虛偽且可恥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前段時間罹癌,而哈利王子在得知父親的病情消息後,不到24小時便從其美國加州的住處飛抵倫敦前往探視。此舉被外界認為是哈利與家人緊張關係的破冰,王室內部成員也表示「樂見其成」,對於父子未來正式和解持樂觀態度。不過,王室專家對此事抱持相反意見,認為哈利王子此趟倫敦行僅是為了幫自己接下來的獨家專訪找話題,順便宣傳節目、達成曝光,是「相當虛偽且可恥的」。
    2024/02/17 17:57
  • 父子關係破冰?查爾斯罹癌 哈利24小時內火速回國

    英國國王查爾斯罹癌,遠在美國的哈利王子,消息公開後24小時內,火速抵達倫敦探病,由於哈利過去幾年,不斷攻擊王室,又和家人關係降到冰點,這次探望爸爸,可能是兩人關係破冰的開始。
    2024/02/07 13:11
  • 破冰丁柔安!胡瓜爆「看清真相」遠離熊霓 友不忍全說了

    熊霓亂瓜造成夫妻失和,元配丁柔安的態度相當值得探究,但據本刊了解,夫妻倆已經破鏡重圓,回歸正常。
    2024/01/24 09:38
  • 徐若瑄離婚後首登日本紅白!黑色餅乾來了 破冰世紀合體天敵

    徐若瑄日前宣布離婚,仍正常工作,今(31)日跨年夜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率領昔日戰友「黑色餅乾」的成員南南見、天山登台,開心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黑色餅乾!」成為演出一大看點,相隔25年,徐若瑄以在日本家喻戶曉的「黑色餅乾」成員身分,重返日本跨年舞台,與當年在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中一起競爭的團體「口袋餅乾」合體,在跨年夜帶來特別演出。
    2023/12/31 22:16
  • 帶你環遊世界3年半 歐美郵輪「環球旅遊」掀熱潮!

    疫情後,歐美掀起環遊世界風潮,有遊輪公司推出時間長達3年半的環球旅遊,帶遊客走訪147個國家,才推出就掀起討論。事實上,12月也有郵輪公司推出9個月環海旅遊、走訪世界7大奇蹟,在社群平台上,討論度超高。
    2023/12/31 14:23
  • 歐新旅遊!極地破冰.游泳 最長「沉管隧道」將通

    歐洲的觀光和運輸越來越多元,連接丹麥及德國地區的海底隧道,在近期進入關鍵的施工階段,預計再過5年就能開通;一旦完工,將成為斯堪地那維亞半島通往歐洲大陸的新門戶,大幅縮短兩地車程。至於北極地區的芬蘭的和瑞典沿海,則推出「極地破冰之旅」,讓遊客能站上甲板感受冰封的壯闊,還能體驗漂浮在冰水上。
    2023/12/27 19:59
  • 俄唯一「核動力破冰船」爆火警 火勢蔓延30平方公尺已撲滅

    俄羅斯緊急情況部位在西北部北極圈港市莫曼斯克的分部深夜指出,俄羅斯唯一核動力破冰及貨船今天發生火警,火勢很快就被撲滅。
    2023/12/25 07:03
  • 姑嫂不合又爆岳父母欠債!哈孝遠認了和親姊還沒破冰

    哈孝遠家務事讓他一個頭兩個大,尤其在今年爆出老婆劉凡瑄(瑄瑄)與親姐哈平遠的姑嫂大戰後,彼此關係持續惡化;於是哈家終於提出讓哈孝遠搬出去住的要求。儘管哈孝遠對此百般的不願意,但夾在兩家人中間,因不想再讓彼此的關係持續撕裂到無法挽回的地步,他也只能帶著妻小搬出哈家舊家。
    2023/12/20 10:06
  • 美女主播林柏妤曾和父母關係像鄰居 一句話感動破冰感情升溫

    美女主播林柏妤曾和父母關係像鄰居 一句話感動破冰感情升溫
    2023/12/14 19:32
  • 破冰!「侯康」萬人造勢 馬英九緊握傅崐萁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傍晚在後山花蓮舉行大造勢,現任立委傅崐萁下達5萬人動員令。除了象徵地方派系歸隊,包括曾經被傅崐萁暗指是丟失政權的「崇禎皇帝」,前總統馬英九,也親自現身力挺!
    2023/12/10 20:44
  • 陸客遊花蓮半路被「送西瓜」 趙少康笑:這是最好的統戰

    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今(10)日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場力挺,兩人過去曾因黑金問題、挺郭立場而有齟齬,但今天兩人在台上不時交頭接耳,看似破冰成功。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則在台上提到,台灣人大方送陸客西瓜的故事,並稱「以後老共如果要飛彈打我們,這些大陸人一定反對嘛!因為台灣人太好了」。
    2023/12/10 18:01
  • 土耳其總統出訪希臘 夙敵破冰共同解決爭端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周四出訪希臘,為兩國關係破冰,艾爾段更強調願意解決與希臘之間,所有懸而未決的問題。
    2023/12/08 14:44
  • 中國人民的老朋友 季辛吉助美中破冰卻讓台「被放棄」

    縱橫冷戰時期美國政壇數十年的季辛吉(Henry Kissinger),30日證實以100歲高齡去世,在他生前處理美國外交的政策當中,影響兩岸變化最深的,莫過於促成中國大陸與美國破冰,乃至於正式承認建交,以及放棄承認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從政府端退休後,季辛吉依然活躍在智庫與外交場合,一生訪問中國超過百回,還被北京以「中國人民的老朋友」稱呼。
    2023/11/30 11:10
  • 才破冰王陽明!蔡詩芸突嘆「每個家庭都不簡單」 脆弱面見光了

    蔡詩芸宣布回歸歌壇,將於12月5日推出全新饒舌專輯《Spiral》,這是她時隔2年的心血之作,透過8首新歌訴說內心及內斂一面,展現屬於女人的柔情與糾結。不過「Spiral」有螺旋、盤繞之意,更有慢慢往下墜的畫面概念,進而延伸為情緒低落、憂鬱及焦慮,她也不僅感嘆:「每個人都不簡單!」
    2023/11/23 18:06
  • 尷尬!堅偉瑜合體 高嘉瑜「牽手」助攻破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力拚國會過半目標,今(22)天陪同自家立委參選人去選委會登記。值得注意的是,士林、大同議員王世堅、和立委何志偉初選時殺得刀刀劍骨,兩人難得同框,但似乎還是有些尷尬,高嘉瑜在一旁還牽起兩人的人手,一起高喊凍蒜!
    2023/11/22 19:17
  • 「別為了我不往來」 孫德榮發文喊話王仁甫盼跟羅志祥破冰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曾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明道、陳喬恩等多位藝人,但當初小豬背叛跳槽,也讓王仁甫和羅志祥從此決裂,不再同台。近日孫德榮在臉書上喊話,希望他一手帶大的"孩子們",尤其王仁甫與羅志祥之間可以破冰。
    2023/11/20 19:17
  • 拜習營造美中破冰!「獨裁者」提問 布林肯皺眉

    各界高度關注的「拜習會」落幕,儘管兩位元首展現友好互動,但美國總統拜登也說對峰會成果「信任,但要核實」,這是前總統雷根在冷戰時期,對蘇聯核談判的用語,顯示兩國分歧依舊,但在互相讓步下各取所需。不過拜登在會後記者會上,稱習近平為獨裁者的發言餘波盪漾,也被媒體發現,當時人在台下的國務卿布林肯一臉無奈。而習近平也在場邊會晤日相岸田文雄,日方再次要求北京撤銷日本水產禁令。
    2023/11/17 19:54
  • 空姐妻開戰親姊掀家醜!哈孝遠認「仍未破冰」斷聯半年 生母也不管了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2023)年3月多上節目時,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直接公開控訴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開戰。事隔8個多月,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時接受訪問,坦言至今都沒跟姊姊破冰,「時間到了就會好了,家人難免吵架嘛」。
    2023/11/15 16:18
  • 中美將破冰回暖? 德國之聲評拜習會5大看點

    11月15日,習近平與拜登將在全球矚目之下於三藩市舉行會晤,兩人當面對談內容或將左右今後一段時間的中美關係走勢。DW整理五大看點,試圖梳理中美關係越發難搞之際,兩國元首怎麼談?
    2023/11/13 16:03
  • 剛與李小璐同框破冰!賈乃亮爆新戀情 遭直擊「帶短髮正妹回家」

    39歲大陸男星賈乃亮在2012年娶金馬影后李小璐為妻,本來一家人感情和睦,可是愛妻卻在2017年與饒舌歌手PG ONE夜宿纏綿,造成夫妻間永遠的裂痕,最終於隔天宣告離婚。想不到,夫妻倆今(2023)年10月底首度在離婚後同框,一同現身為女兒慶生,令外界相當驚訝。近期狗仔更直擊賈乃亮疑似有新戀情,與一位短髮辣妹坐同台車回到住處。
    2023/11/09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