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盤查 結果共3,462筆

  • 以為火災?醉男酒店打翻滅火器「白煙迷漫」 警來關心還遭咆哮

    今(28)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案件,40歲的吳姓男子在酒店喝到爛醉,不慎打翻大廳裡的滅火器,導致煙霧迷漫,第六分局警方上前盤查,吳男和同行友人還不斷對警方咆哮,員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管束,並法送辦。
    1天前
  • 天道盟「韋小寶」辦滿月酒 「鐵霸」現身警戒備

    又有黑衣人群聚,綽號「韋小寶」的天道盟份子,近期喜獲麟兒,在中山區席開70桌舉辦滿月酒,各界黑幫大老都到場祝賀。但就怕「春酒事件」再發生,中山分局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親自坐鎮,出動超過60名警力,針對入場賓客全部盤查。
    2024/03/24 22:54
  • 傻眼!拿武士刀騎車見警慌了 「刀插前車輪」想裝沒事

    花蓮玉里鎮一名男子,晚上外出騎車,沒戴安全帽,手上還拿一把武士刀,正好被巡邏員警看到,上前攔查,男子一時緊張,還把武士刀插進前車輪!盤查時,男子還因為翻找包包,毒品針頭掉落,一度用腳踢開,試圖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查獲。
    2024/03/23 19:38
  • 遭盤查拒檢!駕駛卡紅燈車陣 棄車被包夾

    新北市新莊,有駕駛違停遭到盤查,他二話不說催下油門落跑,警匪追逐了約3.5公里,最後嫌犯卡在停等紅燈的車陣中,他選擇棄車逃逸,但最後還是被壓制逮捕;警方調查,原來這名駕駛在一年之內,連續犯下10起案件都被通緝,如果被抓,就要入獄大約2年,才會看到警察立刻逃跑。
    2024/03/23 19:21
  • 黑幫大串聯藏在滿月酒?天道盟韋小寶將擺桌設宴 警提前警告

    天道盟重量級中生代成員「韋小寶」(本名:蕭貞文)日前喜獲麟兒,明(24)日晚間6時將於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海鮮餐廳舉行滿月酒,席開超過60桌,邀請海內外幫派分子。對此,台北市警方已提前下達禁制令,並將調派40多名警力提前到場,強勢進行維安盤查。
    2024/03/23 15:26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男雨天丟包安毒 「黏在車窗」露餡被壓制

    新北市有駕駛紅線違停遭到盤查,一開始還假意配合,結果被詢問車上有沒有違禁品時,他趕快說沒有,但是等到員警走到副駕駛座,一包安非他命因為下雨天,就黏在窗戶上,另外,警方又在一旁的水溝找到第二包毒品,原來他,看到巡邏員警經過,把毒品往外丟,沒想到沒有丟好,當場被抓包。
    2024/03/22 19:32
  • 都朋友的! 疑黑幫賣「慶記」車藏刀、電擊棒

    有男子疑似進行黑幫交易軍火,卻因為違規停車被抓到!新北市一名男子逆向停在巷口,警方盤查,結果一開車窗,西瓜刀反光被查獲,進一步搜車,還搜出一包子彈跟電擊棒,嫌犯辯稱是要等人,甚至供稱這些東西都是朋友的,企圖卸責,最後仍遭到法辦,挨罰吃上刑責。
    2024/03/22 19:15
  • 紐約高級公寓又爆命案 黑色垃圾袋「驚見70歲女屍」嚇壞住戶

    美國紐約驚傳恐怖命案,有民眾21日在當地1棟高級公寓大樓的黑色垃圾袋中發現1具逾70歲女子的屍體,警方到場處裡後隨即拘留4名嫌疑犯,目前正在進行盤查、希望能得到相關案情。
    2024/03/22 15:18
  • 載通緝犯妻遭盤查「拿折疊刀」欲自傷 原來包裡藏毒

    台南安南區,一對夫妻被警方盤查,過程中丈夫情緒激動,不停對警方嗆聲,還從包包裡拿出折疊刀企圖自傷!警方壓制後,從包包裡搜出16包安非他命毒品,經過採驗,發現兩人都有毒品反應,毒駕上路被移送。
    2024/03/22 12:33
  • 開門啦!移工載毒品拒檢 警開廣播怒喝斥

    苗栗警方在半路攔查到一輛可疑轎車,不只多次鳴笛廣播都不停,警車擋住他的去路後,駕駛還不下車,員警發怒喝斥,駕駛才趕緊開車門,接受盤查,果然就在車上找到毒品。
    2024/03/20 20:47
  • 沒義氣乾脆絕交!開友車撞人逃逸 肇事車棄置溪畔

    高雄一名男子,幾天前交通違規拒絕盤查,逃逸途中撞7車,導致2人輕傷,而他肇事的車輛是跟朋友借的,闖禍後竟然還將車子棄置高屏溪畔,躲在朋友住處,警方埋伏逮人,他辯稱逃跑原因是沒有駕照,還狡辯沒在看新聞,不知道有人被他撞傷。
    2024/03/20 13:23
  • 無照拒檢!狂男逆向連撞7車釀2傷 「開進高屏溪」棄車仍遭逮

    高雄一名趙姓男子於16日因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上前盤查,卻因無照駕駛心虛,當場逃逸拒檢,還一路逆向加速衝撞1部汽車與6輛機車,使2名機車騎士受傷,隨後便往屏東逃逸。警方以車追人,在高屏溪旁找到趙男棄置的車輛,同時發現趙男藏身在友人住處,警方部屬警力埋伏多時,趁趙男外出時將其逮捕,全案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20 13:15
  • 新北男拒酒測「屎遁」跑回家挨罰18萬 他不滿申訴慘遭打臉

    新北市37歲王姓男子,日前深夜疑似酒後騎機車返回淡水區住處,但因騎車時左搖右晃且面色通紅,巡邏警員見狀將他攔下盤查,不料,王男卻不斷要求「回家上廁所」,遲遲未接受酒測,最後還直接跑回家,10分鐘後才又重返攔查現場,但警方早已依法開立拒測違規通知單,王男聽聞要挨罰18萬還要被扣車,事後不滿提起行政訴訟,士林地院日前判王男敗訴。
    2024/03/20 12:32
  • 父被討債急call黑幫兒 暴怒推警先被逮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報案,巷弄內有多人聚集爭吵,員警到場了解是工程款糾紛,被指控欠款的業者兒子隨後到場,不僅不配合警方盤查身分,甚至動手推擠員警嗆聲,態度非常囂張!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綽號「小四」,專門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曾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甚至在餐廳鳴槍談判,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暴力案件!
    2024/03/18 19:26
  • 拒檢狂逃釀2傷! 路口逆向衝撞7車嫌在逃

    高雄市鳳山區昨天(3/16)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1部白色轎車在路口逆向衝撞,撞上6部機車和1部轎車,造成2人受傷,原來白車駕駛邊開車邊抽菸,員警上前盤查,駕駛加速逃逸,在鬧區亂衝,撞車後肇逃,目前人還沒抓到,警方掌握駕駛往屏東方向逃逸。
    2024/03/17 12:39
  • 山老鼠遭通緝狂逃! 落網稱:怕91歲老母沒人顧

    高雄一名男子被通緝,因為怕被關跑給警察追,落網後他表示,自己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因為放心不下年邁的母親,才躲避警方盤查,男子涉嫌違反森林法,也就是俗稱的山老鼠,要入監服刑兩年,警方偵訊後將嫌犯解送歸案。
    2024/03/16 12:17
  • 影音/太陽聯盟「熹董」公祭百警戒備 白狼張安樂不滿盤查怒嗆警

    2024/03/16 11:43
  • 獨/北市警匪追逐!黑色廂型車遭圍捕 1通緝犯被上銬帶回

    台北市驚傳警匪追逐!稍早有民眾在台北市公館自來水園區前,目擊大批警力攔截1輛黑色商務車,車上3男1女被喝令下車盤查,據悉其中1人為毒品通緝犯,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另警方在車上查獲毒品,後續也將其他3人帶回偵訊,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4/03/15 17:33
  • 別再裝了!毒蟲遇盤查假裝胃疾 外套抖落菜刀露餡

    真的很誇張!2名30幾歲的男子騎車雙載,因為乘客在後座抽菸被攔下來,他先是不停咳嗽,說自己胃不舒服,讓員警幫他叫救護車,沒想,員警要幫他拿外套時,竟然從口袋掉出一把菜刀,更扯的是,他的身上還藏了11包毒品咖啡包,假裝胃痛只是想躲避查緝!
    2024/03/15 17:31
  • 快訊/太陽聯盟大哥「熹董」今板殯告別式 估千人送行百警戒備

    現任太陽聯盟「元老會」大哥「熹董」余昱熹日前因病逝世,今(15)日上午9時許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竹聯幫、四海幫、天道盟等知名幫派皆派人到場致意,估計將有上千人出席,轄區警方不敢大意,出動逾百名警力在出入口盤查,以防有心人士滋事。
    2024/03/15 10:53
  • 「帽子戲法」藏毒仍被抓包 蘆洲毒蟲苦求饒:賣銬啦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手持毒品的31歲賴姓男子,8日眼見值勤員警接近,疑似作賊心虛,一邊將毒品往連帽衣服的帽子裡塞,一邊低頭快速離開,不過眼尖警方察覺他神色慌張,上前盤查後發現2包安非他命,隨後將其上銬,賴男還苦苦哀求,希望能放他一馬,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2024/03/14 10:32
  • 喝5罐睡一晚就上路 台北男小看「酒精殘值」慘遭移送

    台北市中正區今(14)日上午7時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駕駛自小客貨車的郭姓男子,於中華路二段309巷口停等紅燈時,被警方發現未依規定繫安全帶,上前盤查後進一步發現車內有濃厚酒氣,郭男坦承今昨(13)日晚間在自家住處飲用5瓶罐裝啤酒,休息後自認未感醉意才上路,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
    2024/03/14 09:47
  • 板橋捷運站旁「違停爽拉K」 心虛毒犯落跑躲土地公廟仍遭逮

    新北板橋分局10日接獲民眾檢舉,指出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出現一輛違停轎車,且車內散發出濃濃塑膠味,警方到場後當即要求車內3位乘客接受盤查,沒想到後座19歲楊姓男子疑似作賊心虛,突然下車逃逸,經過一陣追逐後,於附近土地公廟前遭逮捕,事後警方也將3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3 13:13
  • 最貴木瓜牛奶!違停買果汁酒駕露餡 最高吃上12萬罰單

    高雄市一名劉姓男子為了買一杯木瓜牛奶,開車違停遭警方盤查,結果被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一開始除了否認喝酒,還不停喝木瓜牛奶要沖淡味道,但仍被測出酒測值超標,雖然沒有到公共危險的程度,但仍得吃上違規停車及酒駕罰單,最高可開罰12萬元。
    2024/03/12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