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畢書盡 結果共234筆

  • 畢書盡沒邀約合作走心?陳勢安不忍全說了 認與他舊情復燃

    陳勢安推出新專輯《走心的歌》,原本上個月就要舉行簽唱會,但他突然確診導致延期,今(14)日終於在台北舉行簽唱會,過往都是老鷹四少的李玉璽也特地到場力挺,事實上,兩人已多年沒有合體,前陣子他們才一起參與了節目錄製,且正好回到陳勢安的家鄉馬來西亞拍攝,久違地一起工作,陳勢安笑說:「我們去年錄節目時『舊情復燃』,這次很開心再邀請李玉璽來到我的簽唱會擔任嘉賓!」
    2024/04/14 17:16
  • TRASH無預警宣布加入新成員 真實身份竟是情歌天王

    情歌天王Bii(畢書盡)驚喜拋出震撼彈,宣布要與TRASH組成限定組合推出全新單曲〈偶像歌手〉,立刻引起兩邊粉絲的熱烈反應,日前搶先釋出一小段影片中,開頭由Bii畢書盡演唱一段抒情段落後,TRASH主唱阿夜突然加入演唱,一開口「搖滾魂」上身,使出嘶吼唱腔,柔和編曲瞬間「炸翻」變身龐克搖滾曲,讓粉絲看了驚呼不已。
    2024/03/28 14:24
  • 《愛上哥們》CP再現!畢書盡、賴雅妍超凍齡 9年私交曝光

    畢書盡與賴雅妍因戲劇《愛上哥們》結緣,戲裡CP感十足的他們,戲外互動情同姐弟,最近2人攜手宣傳便利商店活動,見到現場可愛的娃娃,畢書盡少女心藏不住,直呼:「每看一個商品我跟姐姐(賴雅妍)都忍不住想尖叫,看了很療癒!」
    2024/03/15 16:26
  • 2024新北燈會盛大開幕 12米高巨型龍宮主燈震撼登場

    2024新北燈會「龍騰新北 福曜雲霄」今晚點燈,市長侯友宜與貴賓共同啟動主燈,12米龍宮青龍主燈與鳳凰、天馬、九尾狐、鯨魚等神獸搭配聲光變換,演繹《山海經》傳說,為民眾帶來吉祥好運。
    2024/02/18 01:22
  • 新北燈會2/16 大都會公園登場 12米龍宮演繹山海經傳說

    2024新北燈會將於2/16(五)至3/03(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旁盛大舉辦,今年以「龍騰新北 福曜雲霄」為主題,規劃「九大主題燈區」、「五大特色活動」,打造12米龍宮主燈演繹山海經傳說,並邀請到西班牙藝術家Lourdes Salcedo Tavira太陽能再生能源燈藝裝置參展,也首度與好想兔IP聯名、融入AR科技,及重磅卡司韓流天王畢書盡、有趣美食市集、馬戲踩街遊行、親子劇團等,讓大家週週都有不同驚喜。 
    2024/02/01 15:30
  • 增重還不到60公斤!畢書盡曝超狂體脂率 「消夜菜單」這樣吃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6 12:17
  • 畢書盡變胖長這樣!不忍了烙狠話受夠聽「這句」 實際體脂曝光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3 13:32
  • 遭控性侵不起訴!炎亞綸首發文「江宏傑按讚」 還有2罪恐入獄

    炎亞綸今年6月被網紅耀樂指控性侵,檢察官認為罪證不足,確定不起訴,並駁回聲請再議。對於判決結果,他的經紀人表示「謝謝檢察官證明清白」,今(8)日他也在IG發文抒發心情,更引來江宏傑、陳柏霖、坤達、畢書盡等人按讚。
    2023/12/08 14:51
  • 花蓮跨年卡司公開!畢書盡接棒羅志祥、白冰冰 真實心聲全說了

    花蓮跨年晚會前年祭出羅志祥復出重磅秀,去年則有白冰冰〈First Love〉驚天一唱,聲量及人氣始終不墜,今年要出什麼絕招吸引大眾,引發外界高度期待。今(28)日公開首波卡司,由好久不見的畢書盡獨家坐鎮花蓮,他表示:「睽違5年,很榮幸回到花蓮跟大家跨年,一起迎接新年很開心,又可以吃扁食了。」
    2023/11/28 16:15
  • 久等了!畢書盡回歸校園開唱「緊張到發抖」 最新動態曝光

    畢書盡加盟索尼音樂後,昨(26)晚他參加文化大學校園演唱會,接連帶來〈Come back to me〉、〈我想你了〉等歌,對於時隔1年重返校園演出,他激動直喊好緊張,更自爆:「緊張到有的高音都在抖。」
    2023/10/27 13:44
  • 百萬網紅「整張臉大整型」認不出 2大改造帥成歐巴!連他也變了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經常在影片中剖析不同立場的觀點,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而他在14日出席第5屆走鐘獎,在紅毯上帥氣的外型與過去完全判若兩人,不僅摘掉標配眼鏡戴上顯眼的耳飾,臉部更瘦出尖下巴,讓不少網友大讚造型很像男星畢書盡。
    2023/10/16 11:34
  • 突喊要斷捨離!畢書盡無預警宣布「好消息」:告別過去的困惑

    男神畢書盡(Bii)7月7日滿34歲生日,2020年結婚的他,還有一個寶貝女兒,愛情事業兩得意,今(27)日他突然寫下「我在七月過了一個生日,ㄧ邊創作,寫了數十首歌。也一邊思考,人生到了這個階段我應該如何前進」,許久未發片的他,似乎在工作上遇到瓶頸,不過同時也外傳他要簽進索尼音樂,對此,索尼音樂也回應了。
    2023/09/27 20:02
  • 畢書盡惹到誰? 中年男西門町舉牌嗆「狼心狗肺、無恥」

    歌手畢書盡出道多年擁有高人氣,近期網路有篇相關貼文掀起熱議,是台北街頭一名男子,在街上放大字報,千字文指控畢書盡「狼心狗肺、厚顏無恥」,引起路人圍觀。
    2023/05/22 15:09
  • 畢書盡遭他嗆「狼心狗肺、無情無義」 緊急回應認了雙方碰過面

    歌手畢書盡出道以來,白淨奶油的外表,加上動人細緻的歌聲,吸引大批粉絲喜愛,當爸之後即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但還是有在參與公益活動,沒想到人紅是非多,日前遭一名男子在西門町寫下「罪狀」,指控他「狼心狗肺、厚顏無恥、無情無義」等字眼,引發不少討論,對此,畢書盡所屬的老鷹音樂回應了。
    2023/05/22 14:25
  • 路人街頭大字報控「大咖歌手」忘恩負義!列罪狀怒嗆:能毀了你

    歌手畢書盡唱紅不少經典歌曲,加上帥氣外型,擁有不少粉絲追捧,2020年驚喜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同年升格爸爸。然而,近期有網友發現,有男子在街頭擺著幾張大字報,上面寫著對畢書盡的各項指控,怒批他忘恩負義。
    2023/05/22 12:12
  • 才剛合體畢書盡!陳勢安元旦無預警宣布「喜訊」:無法抹滅美好

    先前在「新北耶誕城」與畢書盡世紀合體的陳勢安,在造成轟動後,元旦這天無預警發佈「喜訊」,即將在3月19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陳勢安2023演唱會|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演唱會,他不僅要將這些年來的精華濃縮在這場演出;更藉此回饋陪著他走過這些年的歌迷。陳勢安表示:「這個疫情讓大家都成長了,希望看到大家在演唱會上一起大合唱,一起回顧那些年的美好回憶,目前演唱會也在如火如荼的籌備中,敬請大家期待!」
    2023/01/01 11:59
  • 不只周興哲!「大咖天王」降臨台中跨年壓軸 預告動物造型登場

    台中跨年「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繼周興哲、天王星、八三夭、Bii畢書盡、SHAUN後,主辦單位公布最後一波壓軸星光,林宥嘉將擔任水湳跨年後第一棒,用歌聲來唱響2023年,超人氣五堅情5人難得聚首,誓言祭出精彩演出讓粉絲好看!長達6小時不間斷表演陪伴樂迷們迎向嶄新的一年。 ​​​​​​​
    2022/12/26 14:08
  • 《原子》天王星台中跨年預告現身逢甲 他最愛「補身小吃」被虧老靈魂

    「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卡司連續稱霸全台多年,陸續公布有周興哲、原子少年天王星、韓國音樂才子SHAUN、搖滾天團八三夭、畢書盡等重量級藝人後,日前人氣男團「天王星」與實力派女神閻奕格現身台中,為跨年活動暖身造勢,記者會讓粉絲現場暴動,尖叫連連。
    2022/12/22 10:50
  • 2022演唱會/「她」厄運不斷直接取消 陳勢安畢書盡合體超感動

    隨著疫情的趨緩,原本封印的娛樂產業慢慢復活,除了商演跟尾牙,沉寂已久的演唱會在2022年報復性的噴發,《TVBS新聞網》在即將過完的2022年末幫讀者整理出,今年10大經典演唱會,從年初的王心凌高雄巨蛋、年中張惠妹12場小巨蛋破紀錄,南韓天團Super Junior重返小巨蛋,到12月新北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畢書盡跟陳勢安「世紀合體」等,裡頭有些插曲,也有歡笑跟淚水,陪伴大家度過2022年。
    2022/12/21 18:31
  • 驚聞腎臟病變!畢書盡痛下決心「捐腎救母」:隨時怕她怎麼樣

    唱紅〈轉身之後〉、〈勢在必行〉、〈到不了的幸福〉等膾炙人口歌曲的台韓混血歌手Bii畢書盡,12年前在台灣出道,前年(2020)和圈外女友結婚後生下1女冰冰,便一直定居在台灣。然而近幾年受疫情影響無法回韓國,畢媽媽又因腎臟病變一度無法走動,焦急的Bii目前打算必要時回韓國捐腎救母。
    2022/12/20 07:46
  • 八三夭等3年回歸台中跨年打頭陣 畢書盡開唱預告先黏「這個」

    「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新一波卡司曝光,繼周興哲、《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外,今主辦單位宣布搖滾夯團「八三夭」以及畢書盡等歌手輪番嗨唱。畢書盡預告將有驚喜演出,「整段是特別有討論過,希望帶給大家很完整的一段表演,歌單設計上有大家熟悉的、很久沒有演唱的、還有特別能夠帶給大家新體驗與對2023充滿期待的,總之就是很豐富。」
    2022/12/16 14:34
  • 《2023紅白》首波卡司曝!(G)I-DLE確定登台 「大咖名單超夢幻」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2023)年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邀請到南韓女團(G)I-DLE、炎亞綸、韋禮安、告五人、畢書盡、Ozone、孫盛希、熊仔、高爾宣、TRASH、五堅情等超高人氣卡司聯手出擊,絕對帶給觀眾朋友精彩可期的除夕表演,更多卡司名單將陸續揭曉,敬請鎖定《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官方網站。
    2022/12/16 13:00
  • 黃子佼女兒「哭聲有喉音」以為利菁在家 畢書盡愛女親電視看他唱歌

    黃子佼、畢書盡、趙小僑昨(14)出席第21屆《媽媽寶寶》婦幼菁品頒獎典禮,黃子佼笑稱3人聚會就像是開家長會。黃子佼則分享老婆孟耿如懷孕時像「假懷孕」,因為腿超級瘦,根本不像孕婦;聊到照顧小孩,黃子佼竟聽到女兒黃玉米有不一樣的哭聲,「真的嚇到!我以為她噎住,好像有股氣上不來的感覺」。
    2022/12/16 00:04
  • 趙小僑燒2百萬生娃扎百針超折磨 做月子哭醒「被害妄想症」纏身

    趙小僑今(15)日與奶爸黃子佼、畢書盡出席第21屆《媽媽寶寶》婦幼菁品頒獎典禮,這是她生下女兒典典寶寶後,首度在媒體前現身,目前已瘦下15公斤,氣色極佳。趙小僑的求子之路艱辛,歷經胎停、試管嬰兒失敗,前後共砸了200萬,光免疫蛋白針劑就高達84萬。典典已經5個多月,因為得來不易,育兒的過程讓她變得緊張兮兮,但還是想再生。
    2022/12/15 22:51
  • 新北耶誕城第二日登場! Ozone開場「粉絲尖叫嗨爆」卻因這事失眠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邁入第12年,今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堅強,昨(10)日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開場,畢書盡、陳勢安、告五人、小樂吳思賢、機智男孩IT BOYZ、韋禮安、動力火車等組合輪番登唱。今(11)日晚間6點則由男團「Ozone」擔任開場嘉賓,挾帶高人氣的6人一登場就引爆現場的尖叫聲,舞台魅力十足。
    2022/12/11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