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特效 結果共1,086筆

  • 「貓王」男星靠邪惡反派再翻紅 見《沙丘》「初代菲德羅薩」秒變粉絲

    全球票房破6.8億美金(約220億台幣)的科幻巨作《沙丘:第二部》,日前(16)在CATCHPLAY+飆速上架,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以超越首集的故事格局和視覺特效,打造磅礡浩大的史詩故事,上映以來不斷被影迷拿來跟1984年的舊版電影《魔堡沙丘》做比較,儘管新舊版各有擁護者,但兩代的反派角色菲德羅薩卻同樣受歡迎。
    18小時前
  • 《沙丘:第二部》飆速上架 CATCHPLAY+看爆!

    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最新科幻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上映以來叫好叫座,目前全球票房已飆破6.6億美金(約212億台幣),全台票房也賣破2億台幣,無論是顛覆視覺的絕美科幻場景、震撼磅礡的配樂特效,還是緊湊又充滿娛樂性的劇情,都受到影迷推崇和喜愛。想要二刷、三刷的影迷4月16日就能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重溫新一代科幻鉅作。
    2024/04/12 17:51
  • 游書庭燒傷皮膚潰爛太驚悚!身材太好吃癟 猛肌被迫藏起來

    游書庭主演的恐怖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檔,他飾演被火紋身的「電梯怪客」,上戲前得花數小時接受特效化妝,原本設定整片背部都要上燒燙妝,但試裝時,他一脫掉上衣露出精壯身材,立刻被工作人員吐槽:「身材太好,不符合角色啦!」只能將一身猛肌藏起來,改成片中有穿衣服的模樣。
    2024/04/11 15:13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製作費最高」韓劇TOP7!《異能》只排第二 冠軍高達16億

    2024韓劇推薦高製作費場面超華麗!韓劇《淚之女王》3月開播後好評不斷,男女主角金秀賢和金智媛又再度翻紅,該劇製作費高達400億韓元,豪門愛情故事連成本也走豪奢等級。推薦韓劇必看製作費最高韓劇排行榜,每一部都是磅礡大器,《Moving異能》特效超多居然只排第二名!
    2024/04/08 11:18
  • 柯林法洛超百變!主演《企鵝人》超邪氣 再扮偵探險丟性命

    在電影「蝙蝠俠」推出續集前,延伸影集「企鵝人」將率先和大家見面,由演員柯林法洛主演,揭露這位「蝙蝠俠」裡的大反派不為人知的過去;同時柯林法洛最近也有一部新影集,裡頭扮演私家偵探,形象相當反差。
    2024/03/30 18:43
  • 八點檔男星被火紋身「每天詛咒自己」 失眠陷陰霾遭逼看精神科

    曾參演《愛的榮耀》、《台灣X檔案》等台劇的男星​​​​​​​游書庭,在恐怖片《鬼天廈》中一改陽光活力形象,飾演陰暗詭異的電梯怪客,因角色曾被火紋身,他上戲前得花3小時接受特效化妝。為詮釋陰霾狀態,拍攝前1個月,他刻意每天詛咒自己,每天沈浸在非常負面的情緒裡,導致嚴重失眠;最後被經紀人拖去看精神科!
    2024/03/30 12:09
  • 林柏宏拍新片!揪王柏傑《96分鐘》驚險拆彈 「前夫」許光漢也好忙

    去年一起入圍金馬影帝的林柏宏、王柏傑,近期宣布要在全新電影《96分鐘》合體,首波花絮中看到用了大量綠幕,加上特效後製而成,可為台灣影壇一大創舉!而說到也曾和林柏宏在國片合作過的許光漢,最近的海外宣傳行程也滿檔。
    2024/03/29 14:48
  • 2024金馬海外工作坊重磅陣容曝光 親臨「攝影師殿堂」

    金馬執委會繼備受業界好評的「金馬電影大師課」,推出「金馬海外工作坊」系列課程,將率領學員前往美國好萊塢與韓國取經。其中「金馬X美國攝影師協會 海外工作坊」將帶領台灣攝影師參與由全球最具權威的美國電影攝影師協會(ASC)為專業攝影師量身打造大師課程。
    2024/03/28 18:10
  • 你誰?何潤東大濃眉「低胸露超狂大肌」 同框古裝男神

    「古裝男神」任嘉倫跟邢菲在熱血玄幻劇《烈焰》中,攜手闖蕩三界,深情陪伴彼此,兩人繼甜寵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後再度搭檔演出,談起合作感想,任嘉倫不停誇讚邢菲,讓她臉紅直喊「可以了!」而劇中超燃特效也讓他表示,拍戲時只能靠想像,最後呈現的效果比預想中還要好,他自己也正在實時追劇。
    2024/03/22 14:08
  • 霹靂巨星素還真都驚豔的泡麵 勾起資深老粉絲的布袋戲魂

    2024年最華麗的霹靂布袋戲合作廣告大片來啦!《霹靂布袋戲》中最經典的角色「素還真」,這次受邀拍片與知名泡麵品牌進行合作,透過素還真揮舞寶劍並且結合華麗特效及音效,讓該片在上線後就在網路上獲得極大迴響、大獲好評。
    2024/03/13 17:00
  • 暌違21年再摘金!宮崎駿「蒼鷺與少年」拿最佳動畫長片 

    日本電影在今年的奧斯卡再放異彩,首先是宮崎駿作品蒼鷺與少年,時隔21年,繼神隱少女後再次拿下最佳動畫長片,「哥吉拉-1.0」則是抱走最佳視覺特效獎,成為史上第一次,非英語片拿下視覺特效獎,創下日本電影新紀錄。
    2024/03/11 20:28
  • 王心凌「金狼獎」成大贏家!露性感香肩超辣 吐真實心聲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去年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其中同名主打〈BITE BACK〉更是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MV同樣引起熱烈迴響,迅速突破百萬觀看並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昨(9)日舉辦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王心凌的〈BITE BACK〉MV榮獲三項大獎,包括「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視覺特效獎」、「LINE 年度人氣 MV 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而剛好也是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泉州站的演出日,這是她在今年農曆春節後的首場演唱會。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王心凌非常開心,表示:「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默默守護的歌迷朋友。」
    2024/03/10 12:16
  • 金狼獎完整名單!陳奕迅廝殺3輪幹掉蔡依林衝出「死亡之組」 王心凌成大贏家

    為鼓勵MV相關人員創立的「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今(9)日晚頒獎,由天團「五月天」成員瑪莎和導演陳奕仁一同最大獎「最佳年度MV」,最後是陳奕迅的〈塵大師〉MV獲獎。持修的〈沒有我的那個宇宙〉則拿下「最佳敘事 MV」。不過,說到本屆金狼獎最大贏家,是共獲得「最佳視覺特效」、「最佳美術設計」、「Line年度人氣MV」3獎的王心凌。  
    2024/03/09 22:51
  • 敖瑞鵬《少年歌行》爆紅!女扮男裝竟被笑「宮女演成太監」

    有特效天花板之稱的武打戲劇《少年歌行》,改編自作者周木楠同名小說,由李宏毅、劉學義、林博洋、敖瑞鵬、李欣澤領銜主演,其中李宏毅與敖瑞鵬戲裡是好兄弟,兩人為了一場進皇宮找娘娘的戲特地男扮女裝演宮女,當導演一聲令下:「陰柔起來」;只見敖瑞鵬開始夾緊雙腿嬌嗔行禮,一旁的李宏毅馬上揮出兩拳往敖瑞鵬身上打大喊「我的天啊!」導演甚至笑說:「你怎麼宮女演成太監了?」
    2024/03/07 17:37
  • 膽小注意! 日本「寄生獸」將以韓國影集開播

    超夯日本漫畫「寄生獸」,現在正式宣布由韓國導演延尚昊,執導成串流平台的科幻驚悚影集,充滿張力和特效的鏡頭,首波預告釋出後,引發影迷期待。
    2024/03/07 13:48
  • 動漫歌王有喜了!結婚10年曝「愛的結晶」 感動喊:怎麼這麼好

    金鐘主持人邵大倫去年投入獨立音樂製作,推出專輯《出一支喙》,近來更以歌曲〈變身HENSHIN〉MV,入圍第1屆金狼獎「年度最佳MV獎」、「最佳製片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不過報名資料意外曝光他的新動態,是成立新公司「耐家賀」,另外他最近接下外景節目《行,鬥陣出國去!》主持,2024年第一季就迎來三喜臨門。
    2024/03/07 10:33
  • 藍人樂團巡演 進化創作內容再現魅力

    百老匯表演藍人樂團北中南巡演,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揭開序幕,全新製作版本加入許多特效和互動橋段,有觀眾說,比在國外看的更精彩!還有來自新竹的音樂老師,帶著學生家長來趟音樂之旅,感受藍色魅力。
    2024/02/26 23:07
  • 陸劇《大理寺少卿遊》2024必追!播出時間、演員角色一次看

    《大理寺少卿遊》根據漫畫家RC的古風斷案類作品《大理寺日誌》,由王威執導,魏思遠、黑玉、薑來編劇,丁禹兮領銜主演,週奇友情主演的古裝懸疑探案劇。描述了一位充滿神秘氣息的新上任大理寺少卿李餅,領導著大理寺的團隊,在洛陽這座城市中進行一連串令人心跳加速的解案與冒險活動。劇中主角是一隻白貓,不過大多數時間將以人形出現,貓形特效十分還原動漫角色。本文將會介紹這部劇的劇情大綱、更新時間、角色演員,人物關係以及追劇日曆。
    2024/02/21 14:00
  • 獨/驚!《紅人榜》男星遇爆破意外 「雙耳聽不見」最新狀況曝

    自《超級紅人榜》出道的歌手余凱揚,昨(18)日前往台南善化慶安宮支援歌仔戲劇團演出,但搭台期間突遭逢爆破意外,當下雙手傷口遍布,他痛到雙手發麻,甚至一度出現耳鳴失聰狀況,立刻送急診,最新狀況也曝光了。
    2024/02/19 13:37
  • 不只翻轉迷因影片!六指淵工作室開箱 曝短影音流量密碼

    影像創作者六指淵,擅長用特效將影片的悲慘結局扭轉為歡樂;又或是重製迷因影片再掀話題!才華洋溢的他其實年僅26歲,但早在學生時期就開始自學特效,大學畢業後就開公司,除了販售線上課程外還力拼天天更新影片,如何找出流量密碼?帶你一起來看。
    2024/02/08 18:16
  • 過年大掃除全身痠痛!專家曝「3穴位」緩解 按摩小撇步公開

    下周就過年了,家家戶戶開始大掃除,大掃除後全身痠痛怎麼辦呢?中醫師分享,3大緩解痠痛特效穴位,有助緩解肩頸、手臂及腰腿的痠痛不適。
    2024/01/31 22:58
  • 才宣布離婚!八點檔女星拍戲遇「倉庫起火」 驚險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傅子純、吳婉君、李沛綾、張家瑋、黃少谷等人,日前到新北郊區拍攝火災大場面,劇中張家瑋想捉弄吳婉君,把她關到倉庫,沒想到傅子純掌握消息跑去救人,卻跑錯倉庫還意外捲入火場,場面驚險萬分。傅子純透露自己拍戲時很少進火場,都是上山下海比較多,所以拍攝前特別謹慎,先和演員一起向田都元帥參拜、祈求平安,他也表示劇組很專業的爆破特效團隊,水車也在旁邊待命,讓他可以安心投入在表演當中。
    2024/01/30 14:57
  • 遭鏡子出賣!正妹辣跳「科目三」 全網嚇壞:以為靈異事件

    近期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不僅在當地爆紅,這股風潮也在台灣流行了起來。而在直播盛行的大陸,濾鏡特效往往也是他們的強項,一名大陸女子近日拍下一段翻跳「科目三」的影片,並上傳到網路上。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看到女子身後的鏡子似乎有點不對勁,仔細一看,竟發現鏡子裡的人跟女子「簡直判若兩人」。
    2024/01/28 20:49
  • 五月天阿信搭「諾亞方舟」遊行寵粉 吐激動心聲:想跳下去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巡迴演唱會,日前在新加坡畫下句點,將10年前的巡演重新搬回大眾視野,幕後團隊必應創作功不可沒,此次重現不論視訊、特效、舞台美術等等,都讓粉絲相當難忘,主唱五月天阿信更說如果不是必應創造,很多人根本不會喜歡五月天的演唱會。
    2024/01/17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