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消防隊員 結果共2,879筆

  • 分租套房暗夜火警 疑「洗衣機自燃」釀禍

    22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泰山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一處分租套房陽台竄出濃煙,事後消防隊員進到火場查看,發現疑似是洗衣機自燃,幸好沒有造成傷亡。不過,房東透露,洗衣機才剛買1個月左右,而且當時是無人使用的狀況,到底為什麼會起火,火調科持續調查。
    2024/03/22 12:58
  • 飛速「闖」禍 逆撞對向貨車司機雙腳夾困

    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名66歲的貨車司機,行經五股清潔隊資源回收場前,慘遭對向轎車,逆向撞擊,雙腳夾住,難以脫困,警消到場,出動破壞機具,拆下車門,才將人拉出來;涉嫌肇事的轎車,三男兩女也受傷,六人分別送醫後,員警火速通知吊車,排除現場。
    2024/03/19 18:46
  • 數公里外都看見!花蓮亞泥火警濃煙竄天際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就是水泥廠內的替代燃料木屑,因為木屑起火,讓火勢快速蔓延,燃燒面積共900平方公尺,濃煙直竄天際,就連好幾公里外的道路上都能看到。消防隊員到場後約30分鐘控制火勢,所幸無人傷亡。
    2024/03/14 20:44
  • 停車場升降板墜B3 工人重摔 特搜隊出動

    發生工安意外,狹窄空間,消防隊結合不同器具救援!一名男子在淡水新建案施工,但汽車升降梯突然往下墜,工人受傷還受困,特搜隊員利用繩索搭配籃式擔架搶救,由於,患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為了增加存活率,他們還嘗試結合壓胸器,持續CPR將人送醫,只是工人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搶救畫面也曝光。
    2024/03/09 19:39
  • 訓練「救人的人」 消防員在雪山圈谷5天操體能

    苗栗縣內,有許多知名高山,包括雪山、大霸尖山,這些都是山友們挑戰的熱門景點,但只要發生意外,消防隊員就要長途跋涉,有一次,連救難人員都摔進山谷,消防局決定安排山域救難課程,加強救災量能。
    2024/03/06 19:46
  • 驚險!紐約大火「3人抓1繩」高掛窗邊 警消用這罕見方法救人

    美國紐約市(New York)一棟六層樓公寓日前發生大火,火勢迅速蔓延,吞噬走廊阻斷逃生路線;目擊者拍下的畫面顯示,消防隊員使用罕見的「進化救生繩」(the life-saving rope evolution)救援方法,讓3名居民緊抓一條繩索從窗戶垂降,最後全數獲救,驚險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4/02/25 15:19
  • 水溝裡翻車!閃紅燈路口「逆超」 轎車撞救護車

    彰化一輛救護車,反隊途中,遭側面來車逆向衝撞,救護車被撞入田中,車上2名消防隊員,還有一名員警受傷送醫,肇事車輛也摔入溝中,駕駛受傷。
    2024/02/21 19:20
  • 深坑光電倉儲大火 因「鋰電池」不斷復燃

    20日下午新北市深坑工業區發生大火,起火點是一間光電公司的地下室,火勢迅速蔓延到整棟三樓建築物,由於裡面當作倉庫使用,堆放大量紙類和3C產品,當中還有許多產品含有鋰電池,雖然將近四個小時,火勢撲滅,不過又復燃,消防隊員只好徹夜警戒,不斷灑水降溫。
    2024/02/21 12:19
  • 疑F-16擬真噴射機墜機 引發後龍溪雜草火警

    苗栗模型飛機場對岸,昨天發生雜草火警,消防隊員據報前往,但是隔著後龍溪過不去,燒的是雜草,沒有立即危險,所以隔水警戒。不過有民眾說,是無人機墜機引發火警。
    2024/02/16 18:55
  • 你家隔壁失火! 好心鄰居衝下樓拉水管救火

    二樓沒人在家,陽台突然起火!事發在新北土城,鄰居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爬梯子幫忙撲滅,也有人拉水管灑水,其中還有休假員警幫忙報案,大喊居民先疏散,在消防隊員抵達前,合力把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疏散公寓住戶,現場沒有煙火殘留,也沒發現菸蒂,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2 13:13
  • 桃園貨櫃違規存放爆竹煙火 427公斤火藥猶如小型彈藥庫當場開罰

    過年期間有不少民眾會施放爆竹煙火,不過桃園八德區昨(11)日卻有一處貨櫃屋違規存放逾427公斤的火藥,超過管制量93倍,甚至還違規販賣,消防隊員當場取締業者,全案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進行開罰,並沒入全數違規爆竹煙火。
    2024/02/12 11:33
  • 過年放鞭炮疑餘火未息 民宅火警釀三死

    大年初一,新竹縣接連發生兩起火警!清晨4點多,一處三合院突然失火,房間內夫妻在睡夢中逃生不及,雙雙命喪火場,還有一間民宅也發生火災,消防隊員發現一具焦屍,疑似被遭重物壓住當場喪命,起火原因,是不是跟過年放鞭炮有關,還要調查釐清。
    2024/02/10 14:26
  • 吊臂扯斷高壓電竄火 駕駛竟持掃把「凸開」電線

    苗栗苑裡鎮有貨車司機,在空地旁使用吊臂夾廢鐵,卻沒注意頭頂上有電線,不慎扯斷,造成上萬伏特的高壓電線掉落,引發雜草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這時肇事駕駛還一度想用掃把,將電線撥開,讓消防隊員都嚇了一跳。
    2024/02/07 20:07
  • 快訊/小型飛機墜毀佛州住宅區 住宅區起火傳多人受傷

    美國佛羅里達州清水市當地時間1日晚間7時一架小型飛機失事,飛機墜毀現場殘骸起火燃燒,多棟移動式住宅被火勢波及。目前消防單位已經派出多個管轄區的人員至現場滅火,消防隊員報告稱有多人受傷,確切傷亡人數尚不清楚,執法部門則要求居民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4/02/02 09:48
  • 才一出門就燒了!新北猴硐傳民宅火警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29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在新北猴硐一處透天民宅冒出濃煙,消防隊員趕抵現場時,發現2樓房間火舌已經竄出,立刻佈線射水搶救,消人員入進入屋查看,發現屋主不在屋內,屋內燃燒面積約6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則待火災調查科人員採證釐清中。
    2024/01/29 15:41
  • 山友登「池有山」失溫獲救 進「特殊管制山域」沒保險挨罰

    到台中攀登高山,要記得辦理登山綜合保險。幾天前有民眾到台中攀登被列為「特殊管制山域」的「池有山」,卻碰上寒流,其中一人失溫向119求救,消防隊員連夜上山救援,天亮後再請空勤直升機吊掛,將兩人救下山,但事後發現兩人沒有投保「登山綜合保險」,台中市消防局要對他們開罰。
    2024/01/26 23:21
  • 新竹殉職勇消「臉被燻黑」搶救畫面曝 同仁焦急抬出

    新竹縣湖口鄉今(28)日上午發生住宅火警,消防人員搜救過程中,一名29歲分隊長游尚樺遭到濃煙嗆暈受困2樓樓梯間,多名消防人員將臉被燻黑且無意識的游尚樺抬出屋外,輪番進行CPR搶救,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8 13:58
  • 「頭暈、想吐」 潭子一家4口疑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苗栗發生住宅火警,一對夫妻逃到三樓陽台求救,消防隊員幫他們戴上共生面罩協助逃生,而在台中潭子則有一家四口出現頭暈想吐的情況,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幸好家人還有意識,趕緊打119求救。
    2023/12/27 14:23
  • 謝志忠宣傳車 山路「會車不慎」衝落4米邊坡

    台中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耶誕節早上在新社宣傳時,因為在山路會車,不慎翻落邊坡,車上一名37歲魏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消防隊員花了將近2小時,才將人救出,幸好魏姓駕駛只有擦挫傷,謝志忠也趕到醫院慰問,也表示耶誕節當天的競選活動都暫停。
    2023/12/25 19:22
  • 雜草火警後 73歲老翁冒寒流巡菜園倒地喪命

    苗栗苑裡,一名老先生昨天下午冒著10幾度低溫,巡視菜園,因為菜園旁的公墓,前一天發生火警,他擔心受到影響,沒想到倒臥在園區,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仍沒能救回來。
    2023/12/24 12:56
  • 2天前剛滿周歲 女童跌出安全座椅身亡

    翻覆的這輛車,一車三人,是爸爸媽媽載著剛滿周歲的女童,車禍發生後,媽媽拋飛車外,爸爸受困車內,消防隊員破壞車體才把人救出,後座有安全座椅,但是被擠壓變形,消防隊搶救女童時,她也沒有在安全座椅上,女童去年底才出生,2天前剛滿周歲。
    2023/12/19 13:20
  • 快訊/北市大安區火警!女住戶被救出大喊:「我媽媽還在裡面」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晚間八點多發生一起住宅火警,位在256巷內的一處公寓四樓,突然冒出濃煙,沒多久後竄出火光,轄區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警消第一時間從屋內救出一名女住戶,她意識清楚,不過她告訴消防隊員說,自己的母親還在屋內沒有逃出來,火勢在接近晚間九點鐘撲滅,警消事後從火場內救出一名年約80歲的婦人。
    2023/12/18 21:10
  • 獨攀竹山過溪林道 鬼打牆困6天男失溫不治

    彰化一名47歲男子,這個月5日獨自到南投竹山過溪林道健行,原本沿著河床就能走到太極峽谷,沒想到他卻走不出來,就這樣在乾枯的河道上受困長達六天時間,直到11日手機出現訊號,打電話求救,但消防隊員到場救人時,他已經因為失溫加上長期沒有進食,送醫不治。
    2023/12/13 12:55
  • 連鎖便當店火警!櫃台燒最慘 員工送醫

    新北市新莊一間連鎖便當店,發生火警,濃煙一開始是從二樓窗戶飄散出來,附近鄰居看到,趕緊打119,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一樓櫃台燃燒最嚴重,當時在二樓宿舍休息的員工,因為吸入過多濃煙,也被預防性送醫。
    2023/12/03 20:24
  • 濃煙密布 鋁梯+繩索 火場吊掛垂降救婦人

    雲林虎尾一棟二樓透天厝,昨天(18日)下午發生火災,70歲行動不便婦人受困二樓房間,消防隊員把她抬到二樓陽台,架梯子用繩索吊掛垂降救人。
    2023/11/1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