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死劫 結果共737筆

  • 絕命終結站!國道警處理事故「險遭追撞」 女警急跳開躲死劫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本月7日早上7時許,國道5號7.5公里路段發生一起轎車自撞護欄事故,國道警察接獲通報立刻派員前往處理,警方到達時,先是在外側車道擺放三角錐示警,沒想到隔沒幾秒,旁邊車道便發生追撞事故,後車撞擊前車之後,又直衝值勤女警,好在她反應迅速跳開,才未受到波及,驚悚畫面全都曝光。
    4小時前
  • 台中3死命案!租客潑汽油放火 買家、律師「進屋才1分鐘」爆炸全陪葬

    台中市縱火悲劇,釀成3死命案!一名楊姓男子租屋在透天厝裡,因不滿產權移轉,等到33歲林姓男子、林男姊姊,以及林男律師表姊進屋後,他立刻潑灑10加侖的汽油並點火,不到1分鐘時間,現場瞬間發生大爆炸,除了林男跳樓幸運逃死劫,包含他自己都喪命,「毀滅性陪葬」共釀3死。
    2024/04/12 08:15
  • 66歲陳文茜敗血症病發逃死劫! 占星家預言:2025年有重大關卡

    66歲的陳文茜去年因為敗血症病發,一度與死神擦身而過,她近日進棚錄製Yahoo TV《茜問》,特別邀請傳記作家同時研究占星學十多年的好友林靜宜作客,兩人以占星角度看國際政治。為了這集,陳文茜還特地戴上一頭金黃色的假髮,表示對未來的神秘感,她也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林靜宜曾跟我說我2023年會有一個生死大劫,好不容易度過了這個關,但2025年下半年又會有一重大關卡。」
    2024/04/10 12:21
  • 花蓮罹難者「缺了左手臂」…家屬淚求尋斷肢 特搜隊找到了

    403花蓮地震發生至今已經第六天,搜救隊仍不斷的尋找失聯者的蹤跡,而罹難者之一的65歲連姓男子,4日被救出時左手斷肢、頭部大面積鈍挫傷,明顯死亡。而躲過死劫的連妻、連女見到摯親遺體殘破萬分悲慟,請求搜救隊協助尋找,今(8)日尋獲了連姓男子的左手臂殘肢,讓死者得以安息。
    2024/04/08 20:35
  • 台北港死亡車禍!重機夫婦出遊遇死劫 得知妻死訊夫當場淚崩

    新北市八里區台64線往台北港方向的匝道路口,今(6)日上午發生可怕的連環撞死亡車禍。調查發現,肇事的砂石車因煞車不靈,接連撞上6輛車,一名女子因此從重機後座被撞飛,捲入另輛遭撞的聯結車底,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搭載她的丈夫當場淚崩,至今無法接受妻子已離世的事實。
    2024/04/06 17:45
  • 快訊/下課遇死劫!高中生機車雙載追撞資源回收車 2人傷重不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祥和路接近安康高中路段,1輛雙載機車與民間的資源回收車發生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7歲羅姓與16歲廖姓少年有嚴重外傷,均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雙亡,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4/02 20:00
  • 上班途中遇死劫 清潔婦擦撞卡車慘遭輾斃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清潔婦,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同方向行駛,雙方疑似太靠近,導致發生碰撞,她連人帶車倒地後,遭卡車輾過,造成頭部重創,當場身亡!
    2024/03/24 14:16
  • 超速?疲勞駕駛?大陸銀髮旅遊團遇死劫 撞隧道壁14死37傷

    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銀髮族的遊覽車,在行經呼北高速路段的西家塔隧道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竟猛力撞上隧道的牆壁,導致車頭全毀,車上14名長者死亡、37人受傷,事故發生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4/03/22 12:56
  • 心肌梗塞葉克膜搶命!出院2週又爆腦中風 醫曝2次逃死劫「關鍵」

    一名年約40歲的外籍病人去年底因心肌梗塞在街頭突然昏倒,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由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用葉克膜將人救回,但康復出院後兩周,患者又因急性腦中風再度送醫,在20分鐘完成手術、恢復良好,2度成功搶命,醫師指出,接連出現2個急重症,心肌梗塞與中風互為高風險因子,都面臨「黃金治療時間」的挑戰,要在時間內搶救,才能讓預後更好,也提醒若有胸悶、胸痛或突然出現臉部歪斜、語言困難等症狀,都應盡速就醫。
    2024/03/21 14:05
  • 影音/野生豹闖屋「僅隔30cm」 12歲男孩機警關門逃死劫

    2024/03/20 18:26
  • 回宜蘭遇死劫!男獨自開車遭撞車頭全毀

    持續追蹤國道三號追撞車禍,其中一名79歲的死者是宜蘭人,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回老家,這回獨自開車發生死亡意外,他的家屬接到噩耗,都趕到醫院,十分悲痛,他開的黑色轎車也留在車禍現場,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也破洞。
    2024/03/16 12:37
  • 男騎Ubike捲貨車底「翻2圈」 逃死劫卻肇逃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著UBIKE的男子,突然鑽進車陣中,後方貨車剛好要起步,雙方發生碰撞,他摔到貨車車底,翻滾兩圈差點被輾過,連單車都變成廢鐵,疑似是「防捲裝置」救了他一命,幸運躲過死劫,但他起身後卻快步離開現場,留下傻眼的貨車司機!
    2024/03/15 17:45
  • 驚悚瞬間!UBIKE亂鑽被大卡車輾爛 騎士「腿抬超高」躲死劫

    新北市五股區1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乘Ubike身分不明的男子,在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穿梭,還直接騎到大貨車前方,進入大車的視線死角,結果路口紅綠燈一亮起,大貨車起步和Ubike車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反應相當快速,立刻把腳縮起來,再抬高伸直,成功避免被車輪輾過。而大貨車駕駛發現異狀後,緊急停下車來查看,Ubike在車底被攪爛,而騎士卻竟直接跑走,留下傻眼的大貨車司機,後續轄區警方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4/03/14 15:18
  • 與友約板橋唱歌遇死劫 保險員過彎自摔亡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41歲的重機騎士是一名保險員,當時從台北市要去板橋找朋友唱歌,卻疑似因為不熟地形,在過彎的時候沒有減速,失控自摔到對向車道,而原本以為跟前方的雙載機車有關,檢視畫面後因為還隔著一段距離,初步排除跟死亡事故有關。
    2024/03/10 13:56
  • 影音/男見窗外鬼影誤以為是小偷! 曝發毛內幕逃過陳進興魔爪?

    2024/03/06 12:06
  • 去年剛畢業!基隆24歲殉職警生前照片曝光 同僚不捨

    基隆市警察局三分局八堵派出所2月29日晚間遭一輛貨車撞入,造成正在值勤的24歲蘇姓警員殉職。據悉,蘇姓警員去年10月才從警專畢業,從警不到1年就遇上死劫,讓同僚相當不捨。
    2024/03/01 10:27
  • 躲過!美死刑犯靜脈注射8次失敗 暫緩執行逃過死劫

    美國艾德荷華州(Idaho)懲戒部28日發表聲明,一名73歲連續殺人犯克里奇(Thomas Creech)在被執行死刑處置時暫停處決,原因是執行靜脈注射8次都失敗,最終不得不暫緩死刑。
    2024/02/29 15:47
  • 廣州大橋斷裂 公車司機凌晨遇死劫遺留未成年兒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最終導致5人死亡,罹難者之一是當自一名公車司機梁金華,清晨4時發車、沒想到5時就遭遇死劫,成為他人生的最後一趟行程。家人事後受訪時非常悲痛,弟弟提到哥哥是為了就近照顧還在上學的兒子,才返回家鄉擔任公車司機;鄰居和村民也紛紛認證,強調這位資深駕駛,是個腳踏實地且善良的父親。
    2024/02/23 11:24
  • 晚安小雞恐命喪柬埔寨!吳子嘉揭「竹聯幫異地勢力」 籲家屬求助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聯手造假一系列在柬埔寨受虐的影片,遭當地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鍰400萬瑞爾(約3萬台幣),總理洪馬內也強烈呼籲當局不要減刑或特赦,意即「關好關滿」。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關2年,我覺得命都沒了吧?」建議他們趕緊找人聯繫竹聯幫大哥,否則難逃死劫。
    2024/02/20 12:02
  • 死前2日寫情書予妻 納瓦尼曾料死劫留遺言:別放棄

    俄羅斯頭號異議人士「納瓦尼」獄中暴斃,他似乎早料到自己難逃死劫,生前曾在紀錄片中,留下「若我被殺,不准放棄」的遺言。只是他暴斃前毫無異狀,還在情人節當天,寫了一封情書給妻子「尤莉亞」,說越來越愛她,沒想到兩天後,夫婦倆,天人永隔。有專家勸納瓦尼妻子繼承遺志,繼續反抗俄國總統普欽。
    2024/02/18 18:24
  • 逆向對撞1死!6旬保全騎車斜切往公司 途中遇死劫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逆向,衝撞對向轎車,強烈撞擊力道,轎車車頭全毀,至於摩托車輪胎脫落幾乎解體,初步了解機車騎士,在事故地點附近當大樓保全,疑似要直接斜切,和直行的轎車對撞,騎士噴飛當場死亡。
    2024/01/30 12:28
  • 下班遇死劫!21歲女擦撞酒駕單車 摔飛遭來車輾過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29)日深夜,21歲邱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板橋區環漢路四段往新莊方向時,不慎與1名酒醉的單車騎士發生擦撞後,邱女摔車噴飛後又遭來車輾過,受困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緊急協助脫困並將她送醫救治,但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2024/01/30 09:36
  • 快訊/4同事去吃尾牙慘遇死劫 遭砂石車撞噴釀3死1重傷

    桃園市中壢區今(27)日中午11時許,在高鐵南路五段與福達路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穿越馬路時橫向撞擊一輛轎車,造成轎車上4名男子重傷,其中1人當場被甩飛車外,其餘3人則卡在變形的轎車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破壞機具救出受困者,且發現除了林姓轎車駕駛以外,其餘3名乘客皆當場死亡,且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中。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27 15:17
  • 可以求援!2天前五口才逃過死劫 旗津散心自撞火燒車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當天,女方父母趕到現場崩潰痛哭,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跟警消一起破門,發現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門邊,頭上還蓋毛巾,可見求生意志強烈,而這一家五口,在案發前兩天還開車到旗津散心,回程途中男子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樹,轎車起火燃燒,五口及時逃生。
    2024/01/22 23:27
  • 疑好友出遊遇死劫!國三回堵追撞釀1死7傷 21歲男殞命

    今(8)日上午11時許,國道三號北上16.3公里發生一起追撞事故,前方多車回堵,但後方一輛營業半聯結車不明原因突然往前衝撞4車,其中租賃銀色小客車首當其衝,後半截幾乎整個「扁掉」嚴重扭曲。國道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共8人受傷送醫,其中銀車上右後方男乘客經搶救後仍喪命。初步了解,他們一車四人疑似是朋友,一起出遊卻碰上死劫。
    2024/01/08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