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林意傑 結果共2,435筆

  • 《不夠善良的我們》賀軍翔撞臉侯友宜? 林依晨笑了只有「這裡」像

    林依晨和鄭元暢的《惡作劇之吻》已經播出將近20年了,這對經典CP戲裡戲外都有好感情,合體代言商品,只是最近林依晨在新戲裡飾演綠茶小三,還被網友貼了標籤,林依晨說這是編劇為她量身打造的角色,沒想到鄭元暢說他還沒追這部劇!
    3小時前
  • 雲林輔選「不升反降」幫倒忙? 柯:還在檢討

    民眾黨在雲林麥寮鄉長補選派出林宜豊出戰,黨主席柯文哲還下鄉輔選9天,最後得票"不升反降"以第三名作收,被質疑是幫倒忙,對此柯文哲強調"沒有那麼嚴重",敗選原因都還在檢討中。
    2024/04/14 12:48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主演群現身! 郭書瑤曝「水深火熱」近況

    由電視台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的影集,今天(1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郭書瑤、林子閎、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潘映竹到場參與,6人現場考驗默契,沒想到林子閎竟突然炫富超入戲。
    2024/04/12 18:05
  • 地震財損荷包失血 記「3步驟」可稅捐減免

    針對這次地震災損,國稅局提供「災害損失減免稅捐」,只要民眾拍下家中地震財損照片,30天內向國稅局提出申請,就有機會能減免稅金;另外重大災區花蓮,行政院也專案補助撥款3億給花蓮縣政府,及提供30項賑災措施,協助災民後續重建。
    2024/04/06 20:34
  • 寶林茶室案北市+1 衛生局:4例病況不樂觀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北市府29日啟動全市百貨賣場稽查,39家業者中,一共有16家有衛生環境缺失、1家未投保產品責任險,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24/03/31 19:18
  • 食安抗中? 吳欣岱:米酵菌酸在陸落地生根

    針對寶林茶室已查出的罕見「米酵菌酸」,有醫師背景的台灣基進秘書長吳欣岱就指出,大陸廣州食品採樣322件就有3件有此菌種,可見此病原體已在大陸「落地生根」。
    2024/03/31 19:01
  • 午後「狂風驟雨」 雙北、桃園大雷雨民眾:像颱風

    鋒面來襲,強對流移動到台灣上空,北台灣午後狂風驟雨,讓很多民眾直呼,就像颱風天。今天中部以北以及南部局部地區,雨勢最明顯,會有陣雨或雷雨,而清明連假又有一波鋒面,北部、東部再轉有雨,高溫也會稍微下降。
    2024/03/31 18:46
  •  「雷雨胞」快閃! 多縣市降雷雨 民眾:像颱風

    今天鋒面來襲,強對流移動到台灣上空,早上多個縣市下起大雷雨,讓很多民眾直呼,就像颱風天。氣象署也針對7個縣市發大雨特報,今天中部以北以及南部局部地區,雨勢最明顯,會有陣雨或雷雨,而清明連假又有一波鋒面,北部、東部再轉有雨,高溫也會稍微下降。
    2024/03/31 14:14
  • 失火了!6天逾70起多在「墓園」 消防疲於奔命

    宜蘭消防從19號開始連續六天接獲超過70起火災報案,地點都是在墓園!原來因為最近天氣乾燥,連日沒下雨,加上清明節就快到了,許多民眾提前掃墓,燒金紙加上旁邊許多雜草,就容易釀成火災;不過清明連假時,北部及東半部會迎來另一波鋒面,水氣增加、氣溫降低,天氣變化較不穩定。
    2024/03/30 14:51
  • 出國期間食物中毒 寶林A13廚師改列被告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再多一名被告!這起事件已經造成兩人死亡,事發這幾天,都由越南籍胡姓廚師上班,他原本在台北車站分店,因為整修、加上A13店的廚師出國,才代班,卻碰上客人食物中毒身亡,不只他要被調查,原本的周姓正廚也改列被告,限制出境出海。
    2024/03/29 23:18
  • 罰寶林250萬! 北市:涉登載不實、未依法投保

    北市府持續調查寶林茶室食安風波,今天市長蔣萬安表示,寶林因涉及沒依法投保、以及營業場所登錄不實,2項缺失,重罰250萬。另外,市府今天也約談遠百、國泰產險,達成結論,A13寶林事件有包含在遠百保單理賠內。
    2024/03/29 19:27
  • 代班8天就出事 越南籍代班廚師遭列被告

    持續追蹤寶林食物中毒案件,現在代班廚師及正職廚師都被列為被告,檢警調查,原本在寶林茶室A13店工作的周姓正職廚師,因為請假出國,才由胡姓廚師幫忙代班,沒想到短短八天就出現食安問題,檢警也將比對兩人證詞,找出關鍵原因。
    2024/03/29 19:19
  • 奪命粿條「爸媽也吃過」 寶林負責人鞠躬歉

    寶林茶室風波中,造成兩死,檢警再約談相關人!黎姓負責人、店長以及周姓廚師,通通被傳喚到北檢複訊,黎姓負責人在律師陪同下,鞠躬道歉十秒鐘,表示案發後自己和爸媽都有吃過店內的粿條,甚至打包回家,對於怎麼發生中毒情況,會積極配合調查。
    2024/03/29 19:09
  • 寶林91單炒粿條賣59份 9天幾人吃「調電眼查」

    台北市終於公布寶林茶室,3/17到3/25的91筆消費紀錄,這9天共賣出169份餐,炒粿條就賣了59份,占比超過3成,另外河粉賣出9份。但實際有多少人用餐,北市衛生局說難以調查,後續得靠監視器畫面,想辦法回溯。但這段時間內,只有3/20沒有人通報不舒服,衛生局說,每個人體質不同,食用反應也會不一樣。
    2024/03/29 19:08
  • 搞烏龍?寶林分店「未違規營業」 蔣萬安頻緩頰

    寶林茶室疑似造成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北市府昨天(28日)開記者會,才發現寶林旗下一間分店漏報,更直指27日這間店仍有營業要開罰,但晚間又緊急改口,說27、28都沒有營業。就讓綠營抨擊,連資訊都掌握錯誤,根本螺絲掉滿地。
    2024/03/29 13:49
  • 寶林案擴! 才稱3/26獲北市通報王必勝改口

    寶林茶室疑似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案,中央地方都被質疑處理慢半拍,今天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出席行政院會前表示,是在26日才收到北市通報。不過院會中卻又改口,稱24日就接到北市消息。
    2024/03/28 18:16
  • 打滿20球季!周思齊「淚崩」宣布引退:很愛棒球

    中信兄弟老將,42歲的周思齊,宣布今年球季之後,就要卸下戰袍引退。今天(15日)球團舉辦引退記者會,周思齊好幾度淚崩說不出話來。而他也透露,引退之前的目標,就是完成一千支安打、一百支全壘打以及一百次盜壘成功的紀錄。
    2024/03/15 18:15
  • 《機智醫生》柳演錫來了!帥氣現身松菸 人潮擠爆搶看

    演出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圈粉不少人的韓星柳演錫,首度在台出席公開場合!他今天(9日)下午現身時尚活動,現場吸引大批粉絲,遊行過程一度擠爆,走都沒法走!他透露,上次來寶島是五年前,這回已經吃了小籠包、喝黑糖奶茶,感覺相當滿足。
    2024/03/09 18:55
  • 真假!羽絨衣「結塊」 達人曝妙招「放網球烘」

    有民眾把羽絨衣丟進洗衣機,但拿出來晾乾裏頭的羽絨卻全部結成球,就算甩一甩也沒用,網友就留言分享妙招,說烘衣服的時候放兩三顆網球,增加拍打力就會蓬起來。洗衣達人也沒有烘衣機,晾乾前也要先拍打。但這幾天因為東北風影響,空品不佳。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到周日,周一又有一波新的東北季風要增強,不排除到達大陸冷氣團等級。
    2024/03/09 13:42
  • 大巨蛋草皮被踩壞!貴賓高跟鞋「插秧」釀坑洞

    昨(8)天味全龍在大巨蛋舉行記者會,但幾位受邀的女貴賓,穿著高跟鞋踩入球場,害的草皮和土丘被踩出坑洞。大巨蛋沒有規定貴賓穿著的鞋子種類,但專家認為這是體育常識,人工草皮養護貴,恐怕要整片換掉,若大面積出現坑洞,沒被注意到,甚至可能釀成球員受傷。
    2024/03/09 12:21
  • 綠委也吃到蘇丹紅產品 怒轟食藥署擺爛

    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引發全台食安危機,沒想到才為此在立院警示官員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也中獎了!買到了至少兩瓶的咖哩粉,還因為找不到半年前發票無法退,氣得她痛罵食藥署包庇,而行政院食安辦聲稱,蘇丹紅被列為致癌物質第三級,跟咖啡與茶同等級,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不認同,直言這種說法不對。
    2024/03/08 19:26
  • 蔣萬安合照「小龍女」 林襄:應該不會跪算盤吧

    中華職棒去年度的總冠軍味全龍,今天在大巨蛋舉辦季前發布會,資深龍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甚至和新啦啦隊成員林襄合照。不過,這一個球季開幕戰,味全龍要對戰樂天桃猿,前後東家的對決,林襄說已經過了心情複雜的階段。
    2024/03/08 19:24
  • 三月雪!玉山主峰飄雪 風口鐵柵欄冰封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全台變冷,玉山主峰下起了三月雪,合歡山下冰霰。濕冷天氣預計趨緩,明天就會穩定回暖,還快升溫,5日甚至到30度高溫。但是6日有下一波冷氣團,氣溫溜滑梯下降。
    2024/03/02 20:20
  • 冰的!氣溫驟降 合歡山冰霰、玉山霧淞.冰珠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全台變冷,合歡山下冰霰,玉山也有霧淞,濕冷天氣預計晚間降雨趨緩,明天就會穩定回暖,5日甚至有30度高溫。但是6日有下一波冷氣團,氣溫溜滑梯下降。
    2024/03/02 12:33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