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拉力 結果共192筆

  • 有片/匈牙利賽車失控衝撞觀眾 釀4死悲劇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一場在匈牙利北部的拉力賽車現場突發意外,其中一輛參賽車輛失控,衝出賽道害觀賽民眾不幸身亡。在匈牙利北部、鄰近多瑙河畔的拉巴特蘭(Labatlan )和鮑約特(Bajot)小鎮,當地一場熱鬧的賽車活動,因為一輛賽車衝出賽道撞向路邊觀眾,讓比賽瞬間變成災難,根據當地警方通報,目前已知4人死亡、至少有八人受傷。數架直升機和救護車緊急趕往現場支援,主辦單位也即刻暫停比賽。
    2024/03/25 11:48
  • 魔王級! 陽明交大機車道 坡道、彎道複雜

    新竹陽明交大的機車道,因為設計複雜,有彎道又有坡道,讓網友笑稱,這根本就是專業賽車道!許多校友也回憶起當年,說車多的時候,真的很像在比拉力賽,不過也有人表示,其實路況已經比過去好很多了,而且在校園裡,本來就該騎慢一點。
    2024/01/28 12:18
  • 首部拉力賽國片! 結合親情溫馨與賽車熱血

    拉力賽在台灣其實已經是很本土化的運動,每當舉辦比賽,都會吸引不少專業車手共襄盛舉;《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是台灣第一部以拉力賽為題材的電影,講述一個失意的中年男子,突然得知自己有個10歲的兒子,兩人從互相排斥到認同,因緣際會遇上專業賽車手,展開人生的冒險旅程。片中飾演賽車手的大馬演員陳澤耀本身也是飄移甩尾好手,拉力賽在嘉義取景,找來專業團隊將比賽的刺激感完整搬上大銀幕。
    2023/09/01 20:00
  • 温昇豪「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演跛腳戲鐵腿 曝NG跛錯腳

    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由演員温昇豪主演,他詮釋單親爸,意外跟演出賽車手的陳澤耀,搭檔挑戰拉力賽,温昇豪接受TVBS專訪,透露拍攝跛腳戲的辛苦,及挑戰賽車場面克服壓力。
    2023/08/28 19:49
  • 温昇豪意外多個「陌生兒子」 自曝新手老爸挑戰

    温昇豪與陳少卉在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當中,詮釋一對陌生父子。在今日(25)日公開的角色海報當中,可以看到由温昇豪詮釋的「周大隆」,以堅定的眼神,微笑望向遠方,搭配台詞「人生,不就是冒險嗎?」暗示他不僅有個陌生兒子闖入人生當中,必須面對新手爸爸帶來的挑戰,更還要協助陳澤耀的角色去當拉力賽車領航員。
    2023/08/25 17:44
  • 車王女兒和消防員 台灣奪亞洲越野拉力賽女子組冠軍

    2023年亞洲越野拉力賽,近日剛結束長達六天,橫跨泰國寮國兩千公里的賽程。台灣車隊由陳怡文、陳欣妤及消防隊員李雅婷,以24小時46分29秒的成績,獲得本屆亞洲越野拉力賽女子組冠軍。
    2023/08/23 19:51
  • 2023亞洲越野拉力賽!台灣消防員以賽代訓 車輛塗裝成全場焦點

    每年八月固定在中南半島舉行的亞洲越野拉力賽(Asia Cross Country Rally),是亞洲最大的拉力盛事之一,今年大賽在疫情後再度回歸,吸引世界各地越野好手參加,共計有來自11國六十餘輛越野汽車、摩托車參加,如果加上隨行的維修車、媒體車,超過五百人的龐大車隊在13日晚上從芭達雅人行徒步區出發後,將朝寮國出發,挑戰充滿變數的越野賽程
    2023/08/14 15:27
  • 温昇豪認與同劇演員有粉紅泡泡 新挑戰揚言上「F1」舞台

    由温昇豪、陳澤耀合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28日晚間在第六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MIFFest)舉行國際首映,温昇豪也喊話:「希望大家多多幫我們宣傳這部片,在社群廣發,下次我們才可以有更大的(賽車場面),《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也可以有Part 2!」他也笑說:「就像電影中從電玩到卡丁車,再到拉力賽,下次我們再進階到F1。」
    2023/07/30 14:37
  • 檢場退役結婚經營車隊 獨子因意外身亡積鬱成疾倒下

    由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除了邀請到邵雨薇、李玉璽、涂善存特別演出外,更有檢場、于子育及新生代男星劉育仁參與演出。片中檢場與于子育所飾演的「慎叔」與「社工」,更包辦全片最具人情味的兩大角色,檢場希望藉由本片,讓台灣的拉力賽能夠趕快走上國際舞台;而以《俗女養成記》榮獲金鐘獎迷你劇集與電視電影女配角獎肯定的于子育,更期望透過本片,讓大家找回對「家」的一份愛。
    2023/07/13 15:17
  • 温昇豪突冒出「親生兒子」 港口淚崩:不知怎麼跟你相處

    由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邵雨薇演出的親情勵志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將於9月8日上映,日前公開首支前導預告,影片中可看到温昇豪與陳少卉的父子互動,2人戲份吃重,大部分場面都是一起拍攝,這也讓温昇豪父愛爆棚,回憶起跟陳少卉的合作,極力稱讚他:「很可愛,很有靈性!」陳少卉則表示:「有幾場情緒較重跟拉扯的戲,昇豪爸爸都會很親切地教導我。」
    2023/06/28 13:06
  • 拉力賽意外!連兩車打滑失控掉邊坡 駕駛爬出車外:欸還有一台?

    RRC成功拉力賽周末在台東舉辦,有輛車在過彎時打滑,掉落邊坡被樹卡住,沒想到過不久又有輛車同樣失控,掉下去後還把第一輛擠到更下面,所幸四人都毫髮無傷,趕緊出動吊車支援。
    2023/06/03 23:46
  • 帥氣男星竟是真實車神! 參加「飄移甩尾」比賽奪季軍

    由温昇豪與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合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在片中飾演天才賽車手的陳澤耀,真實生活中本身就有在參加飄移甩尾比賽,還曾在甩尾賽拿下第三名佳績。不過由於他是首度接觸拉力賽車,也因為馬來西亞是右駕,為了適應台灣的左駕模式,他在劇組安排下勤練賽車駕駛技巧,學習跳躍及甩尾動作。
    2023/06/02 15:13
  • 温昇豪太猛!意外成10歲兒新手爸 挑戰「蓄鬍跛腳」演出

    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由演技派男星温昇豪主演,化身意外得知自己有兒子的菜鳥老爸,呼應角色因為長短腳行動不便的模樣,温昇豪不僅挑戰「跛腳」演出,更特意蓄鬍展現邋遢模樣,精彩演出獲台北電影節青睞,即將在電影節期間進行世界首映,電影節選片人洪健倫盛讚:「能收能放,相當精彩動人。」
    2023/05/30 13:29
  • 人生跑馬燈!拉力賽車險撞電桿、急煞爆胎 民眾:阿彌陀佛

    睽違7年,屏東滿州拉力賽週六登場,不過在一處彎道,有一台粉紅賽車,因為輪胎壓到路面油漬,失控打滑甩到電線桿旁,就差三公分就撞上,現場有民眾拍影片直播,這位劉先生直呼阿彌陀佛,因為他就站在一根電線桿旁,說還好有電桿保護救了他一命。
    2023/04/23 13:51
  • 剛要老婆保險保高一點 直播主下秒險遭衝撞:電火條救我一命

    睽違7年的「RRC我愛滿州拉力賽」,昨(22)日於屏東滿州登場,賽車紅人廖老大也率車隊南下切磋技術,但拉力賽偶爾會有選手操作不當,發生事故。昨日廖老大團隊的直播人員,險遭一輛失速的賽車衝撞,所幸側甩的車輛被路燈擋下,讓直播主狂呼「這條電火條仔救我一命,阿彌陀佛」,但草叢中的一條紅斑蛇就沒那麼幸運,當場遭賽車壓扁,一命嗚呼。
    2023/04/23 12:35
  • F1將有女車手?性別平等車隊最快2026年上賽道

    賽車的最高殿堂──F1一級方程式賽車,向來都是男性主宰的運動,但是現在有一支性別平等的車隊正在醞釀!名為「Fomula Equal」的車隊已經遞交申請,如果通過審核,最快2026年就能踏上賽道。執行長表示,從車手到幕後工作人員,男女比例將各佔一半,希望打破性別藩籬;但要駕駛F1賽車需要達到一定的體能條件,女性賽車手的出現是可遇不可求。
    2023/03/29 20:00
  • 廖老大兒率隊 赴太麻里拉力賽突火燒車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周末舉辦越野拉力賽,廖老大兒子也率隊參加,但開賽第一天下午,廖老大兒子駕駛的車輛,卻突然起火自燃,車子瞬間成了一團火球,燒得只剩骨架,幸好廖老大兒子和女友,第一時間就逃出車外,無人受傷。
    2023/03/25 23:08
  • 4雙B轎車競速國道拉力賽 檢舉人「賀成交」

    民眾在高速公路上,行車紀錄器拍下,四輛雙B轎車競速飆車,附上影片檢舉成立了,反諷的PO文說,賀成交。2車以上以上競速,開罰3到9萬元,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3/02/27 14:14
  • 越大越好?「汽車尾翼」妙用全公開 這款車有它跑更順

    巨型改裝尾翼被視為高性能車的象徵,例如擁有拉力賽車血統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系列,幾乎每一代車款都有搭載原廠尾翼,也有不少車迷在入手之後選擇將尾翼改得更大。但是近幾年大尾翼似乎不再流行,那麼當初改裝大型尾翼究竟是為了什麼?難道只是為了好看?
    2023/02/25 14:23
  • 刺激!礁溪山區拉力賽 118車馳騁競技

    宜蘭礁溪匏杓崙路,17到18日一連兩天舉辦「拉力賽」,參賽車輛118輛,比賽分成11組,每組選出前3名,有父女檔、夫妻檔一起參加,賽車教父廖老大也帶領車隊共襄盛舉,這一回包含選手、親友、維修技師,大約1000人到宜蘭,觀光協會預估,可以帶來5000萬觀光效益。
    2023/02/18 14:42
  • 本尊現身!「海放大師」真的是拉力賽車手

    日前一名身穿居士服的人,被人目擊駕駛暴力鴨加油,一夕爆紅,不少網友就開玩笑的說,他是海放大師嗎?而我們也採訪到本尊其實是一名賽車手,他年輕的時候就曾征戰過國內外不少拉力賽,擁有兩輛暴力鴨,一輛用來代步,一輛拿來比賽,因緣際會在中年後開始學佛,穿居士服開暴力鴨成了日常,但對於意外爆紅,他表示未來會再低調一點。
    2023/02/12 21:23
  • 賽車界女殺手!沈慧蘭婚後「改握廚具」 10字料理祕訣曝

    ​​​​​​​沈慧蘭不僅是國內少數的女車評之一,也因為過去征戰拉力賽場戰功彪炳,還擁有「殺手蘭」綽號。雖然「握方向盤」這檔事對於沈慧蘭來說稀鬆平常,但與老公林沅滸有了家庭之後,亦讓她開始頻繁「握廚具」,從「殺手」轉變為「賢妻良母」!不過,沈慧蘭雖然樂於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料理,但做菜過程卻常常驚呆眾人,所以《地球黃金線》這回帶大家揭祕走進廚房的沈慧蘭,究竟有何「料理祕訣」,與一籮筐做菜趣事。
    2022/10/29 15:49
  • 戰力滿分!「1車」連林志穎都驚:讓G-Class失色

    身為業餘賽車手,藝人林志穎個人不只擁有退役Ferrari F1賽車,也坐擁數款超級跑車,胞弟林志鑫更是以「超跑達人」名號活躍於汽車圈。近日,卻有一輛車讓「閱車」無數的林志穎都大表驚喜,甚至表示在這輛車面前,就連Mercedes-Benz最知名、最具代表性的越野車款G-Class都黯然失色。這款車,不僅活躍於工程界,也曾經與國內知名越野車手陳和皇一同征戰Dakar Rally達卡拉力,它就是Mercedes-Benz Unimog。
    2022/07/22 15:28
  • 漁光島禁水域活動 夏季民眾戲水多 無人管

    台南漁光島發生6名高中畢業生玩水,結果其中一名張姓學生溺斃,事實上,台南公布的安全水域,漁光島屬於安平商港,依法禁止戲水,但沙灘上只有豎立警告標示,不見相關單位強力取締作為,因此,仍然有不少遊客去衝浪,在地民眾表示,海底暗藏「離岸流」,水深超過膝蓋就別再往前走,避免海水拉力將人沖走。
    2022/06/22 14:49
  • 「行遍天下」甫成軍 獲澎湖拉力賽F2A組冠軍

    國內賽車盛事-華盟UCRA-澎湖伯盃拉力賽,今年首度成軍的行遍天下車隊,首戰告捷,F2A組競賽中勇奪冠軍,四傳A組再獲得亞軍的優異佳績。
    2022/04/30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