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感謝 結果共8,552筆

  • 才剛切割黃子佼 愛徒陳明珠「秒收割」林志玲記者會主持

    男星黃子佼日前捲入持有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接著又遭暴性侵,掀起輿論撻伐。而黃子佼經紀公司的首位藝人陳明珠,在本月10日發聲切割,並在聲明中提到:「黃子佼先生曾是我非常敬重的前輩。於公,在專業上給予我寶貴的意見與教導;於私,感謝黃子佼先生過去在工作上的幫助與提攜。」沒想到今(24)日就接下曾經恩師黃子佼的主持棒,現身林志玲品牌記者會擔任主持,臉上堆滿笑容,心情看似已平復。
    8小時前
  • 敲鑼打鼓放鞭炮!鄭中基入主港都開紅盤 真實心聲全說了

    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9月29日高雄加演場,門票今(24)日開賣,開賣後不到30分鐘,門票即售出超過九成,加演場再度創下亮眼佳績,值得敲鑼打鼓放鞭炮,得知此消息,鄭中基表示:「真的超驚訝,希望加了這一場能讓想看的朋友都買得到票,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9小時前
  • 王彩樺爆「進廠微調」枕邊人快認不出! 生出超正女兒:感謝老公精子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近日發生多起地震,王彩樺說日前到尼泊爾時有祈求佛祖保佑,點燈為台灣祈福,今凌晨發生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她說前一天在台中工作,深夜12點到家倒頭就睡,2點多發生地震瞬間驚醒,馬上抱緊老公:「還好老公在我旁邊,我比較不擔心,每次地震我都很害怕!大叫『老公在搖了!』真的就是抱住他,『老公怎麼辦?好恐怖喔!』餘震太多了,大家要注意安全。」
    1天前
  • 苗縣節電成果豐碩 縣長發獎金 學生1千 學校1萬

    因應節能減碳的國際浪潮,苗栗縣政府推動節電政策成果亮麗,昨日(17日)在縣府大廳舉辦「全栗節電」成果發表會,邀集地方各界和參與競賽獲獎的團隊、學校和志工,分享榮耀,見證近1年來豐碩的節電成果。縣長鍾東錦感謝鄉親配合節電政策贏得中央肯定,還有經濟部能源署挹注基金相挺,期許持續創新、突破,不僅讓苗栗的節電作為引領全國,更站在國際浪尖之上。
    1天前
  • 加菜囉!台中警犬日嗑4.5公斤飼料 企業霸氣送半年份伙食

    台中市警犬隊有4隻警犬將要退休,最近又新增4隻訓練犬,總數量來到13隻,每天大約消耗4.5公斤的飼料,悠遊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葉信宏得知後,表示相當感謝警犬隊立下的汗馬功勞,霸氣捐贈紐西蘭進口飼料35包、共535公斤,足以供應警犬半年份用量,表示對警察工作的支持,和對英勇警犬的關愛。
    1天前
  • 《秘書俱樂部》賴雅妍秘密藏不住遭虧 曾莞婷加碼爆「每天尬酒」

    TVBS全新原創劇集《秘書俱樂部》現正如火如荼拍攝中,本劇由修杰楷擔綱製作人,與王傳一、賴雅妍、曾莞婷、張軒睿、木星等演員們攜手演出,以幽默詼諧的方式詮釋職場各種角色與面臨的難題,並揭開「秘書」工作背後的種種祕辛,本週正逢「國際秘書週」,賴雅妍、曾莞婷、張軒睿與木星,為了感謝所有秘書們的辛勞,特別拍攝影片獻上祝福,此外更是加碼爆料拍攝中的有趣事件。
    1天前
  • 32歲美女網紅過世!死訊藏1個月突貼「燦笑黑白照」 家屬慟證實

    香港網紅Tiffany(張天允)今年3月不敵病魔,享年32歲,她的家人在社群上貼出黑白照證實,表示Tiffany已在今年3月病逝,「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Tiffany 早前病況急轉直下,於三月經已安息主懷。」讓粉絲相當震驚,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1天前
  • 眾院放行 援烏台以與TikTok法案最快周二送拜登簽署

    等了半年,烏克蘭終於等來美國軍援。美國眾議院上周六透過分案表決方式,通過總計953億美元的對外援助案。其中,高達608億美元的烏克蘭軍援最受關注。不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一時間感謝,歐洲領袖更紛紛表達支持,期盼這場及時雨能幫助烏克蘭扭轉當前的戰場頹勢。此外,眾議院也以壓倒性票數,通過81億美元的台灣與印太盟友援助案,以及TikTok法案等兩起帶有抗衡中國意涵的法案。再加上G7外長會同樣表達了對中俄緊密,以及台海南海情勢的關切,美歐在安全議題上的連動合作,似乎也越見清晰。
    2024/04/22 20:00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2024/04/22 16:36
  • 曾被言語霸凌!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母親挺到底 母子情感動萬人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日前在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第16季奪冠,成為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打破該節目的「亞洲魔咒」。妮妃雅3年前受訪時就曾透露,很感謝自己的母親-咪咪給予他完全支持,讓他盡情探索自己的潛能,最終獲得冠軍殊榮。
    2024/04/22 14:07
  •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奪「魯保羅變裝皇后秀」冠軍 蔡英文祝賀、女神卡卡告白

    美國著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中,來自台灣的妮妃雅三個月來過關斬將,最終不負眾望奪下冠軍,奪獎瞬間全球各地粉絲,透過轉播傳達喜悅,總統蔡英文也發文祝賀,感謝她勇敢做自己。
    2024/04/21 18:49
  • 美最高學府挺巴勒斯坦示威狂燒 警闖哥大逮人

    美國最高學府,包括哈佛、耶魯等大學,都爆發挺巴勒斯坦示威活動,哥倫比亞大學校長怕衝突惡化,還請警方進入校園逮捕學生,甚至祭出停學處分。不過美國朝野仍力挺以色列,眾議院通過260億美元援助案,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發文感謝美國相挺,接下來是否進攻加薩的拉法,備受外界關注。
    2024/04/21 17:33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惹議!首吐接任隊長真相 認:一定要做一次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不過味全龍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仍引發不少議論。但就在最近李多慧更新YT影片,驚見她開心合體小映,以行動化解流言,她也坦言真的很想當上隊長,因為能在味全龍當隊長,才決定來到這裡。
    2024/04/21 15:05
  • 美眾議院通過3兆援外案 包含供台防禦性軍備

    美國眾議院,當地20日,終於通過拖延已久,總價值超過台幣3兆元的「2024年國安緊急補充撥款法案」,其中包含3項是援外方案,分別是將向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印太地區,提供安全援助。針對預算過關,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如往常,拍影片感謝美國。
    2024/04/21 13:44
  • 看不出是4寶媽!白家綺慶40歲生日 「超兇身材」藏不住

    過去曾主演《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和《廉政英雄》的本土劇女星白家綺,昨(20日)歡慶40歲生日,她也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並分享了一張穿著細肩帶黑色洋裝,露出深V傲人曲線的美照,玲瓏有致的身材獲得一致盛讚,絲毫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
    2024/04/21 13:43
  • 美國2黨明確共識!眾院通過援台法案 外交部:感謝落實對台承諾

    美眾院通過援台法案,外交部今天表示,在「台灣關係法」立法45週年之際,美國國會再次以具體立法行動落實美國對台「堅若磐石」的安全承諾,展現國會對台灣的安全承諾已是美國兩黨堅定且明確的共識。
    2024/04/21 12:09
  • 洋基之聲「無預警引退」!突震撼請辭 認受夠了:我不想上班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播報員史特林引退,今天在主場接受表揚,感謝球迷36年來力挺。85歲的他坦言體力大不如前,退休後樂於在家看球,不會懷念每天到球場工作。
    2024/04/21 09:50
  • 美國國會壓倒通過援助台灣 「巨額曝光」國防部發聲感謝

    美國眾議院通過「2024國安補充撥款法案」,法案內容包含對以色列、烏克蘭、印太安全三項援助法案,以及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21世紀以實力促進和平方案」四項法案,將送至參議院表決後由總統拜登簽署生效。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羅斯侵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同意編列81.2億美元(約新台幣2,278億)以確保臺海和平穩定,該法案中的19億美元(約新台幣534億)被指定供美國防部用於協助臺灣及區域夥伴國家,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 報導指出,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挺身支援臺灣,彰顯對臺灣安全的重視及維護印太和平的決心。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並強調將善用援助資源,持續強化我國防戰力,提升聯合作戰效能,嚇阻危害臺海和平的軍事冒進行為。 此外,臺灣也將深化與美國及友好國家的安全合作,共同維護區域穩定與繁榮。面對安全挑戰,臺灣將堅定捍衛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絕不退縮。 整體而言,這篇元描述扼要總結了新聞報導的關鍵內容,包括法案細節、美國支持臺灣的立場、臺灣的因應之道等,並傳達出臺美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的決心。
    2024/04/21 09:22
  • 中職/對戰前東家「敲首轟」!吳明鴻難掩激動:感謝洪總賞識

    中職台鋼雄鷹隊捕手吳明鴻昨(20)日攻守有功,引導先發投手陳柏清好投搶勝,對前東家中信兄弟敲出加入職棒第7年生涯首轟特別激動,他感謝總教練洪一中賞識,盼朝著好捕手的方向進步。
    2024/04/21 09:10
  • 出席全中運開幕 賴清德承諾「運動發展部」大力推動體育發展

    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20日)傍晚出席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開幕典禮,他代表總統蔡英文歡迎來自全國各縣市的運動好手參加,並感謝台北市長蔣萬安及市府團隊對賽事的安排,以及行政院、教育部及體育署等的共同合作,讓今年的賽事比以往更好。賴清德表示,他將持續推動體育發展,包括成立體育暨運動發展部、推動「優秀運動選手輔導方案2.0」、「黃金計畫3.0」及運動產業多元發展等,並會舉辦更多國際級賽事。
    2024/04/20 23:02
  • 白虎要哭了!罹癌粉絲寫信謝恩「你是良藥」 外送叫豬腿飯超內行

    韓團NU’EST成員白虎(姜東昊)去年(2023)年為開春第一為來台的韓星,今(2024)年也不忘台灣粉絲,今(20)晚在新莊舉辦「BAEKHoney DAY」迷你演唱會。白虎分享昨(19)天偷偷出去溜搭,沒想到完全找不到芒果冰能吃,讓他超遺憾。一位粉絲去年生了大病,還切除身上器官,雖然無法到場仍用信件向白虎表達感謝,這也讓白虎當場淚濕了眼眶。
    2024/04/20 21:07
  • 學生問民進黨除了「抗中保台」還有什麼 別只會開直播

    民進黨今(20日)舉辦「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一名自稱「總統票投柯文哲、政黨票投民進黨」的學生提問質疑,除了抗中保台,民進黨還有什麼政策?他認為2020年的抗中保台政策讓蔡英文以817萬票當選,但年輕人面臨就學、薪資、物價問題,希望政策面能更實際一點。對此,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笑回,自己今天報告國家希望工程,沒有報告抗中保台,也不是因為抗中保台、爭取選票才來參與國家希望工程,「很感謝你的監督、惕勵,民進黨必須把批判監督的聲音視為進步動力。」
    2024/04/20 17:07
  • 台灣第一人! 妮妃雅美國變裝秀奪冠 蔡英文祝賀

    美國變裝實境節目「RuPaul’s Drag Race」最新一季結果出爐,來自台灣的妮妃雅(Nymphia Wind)奪得冠軍。總統蔡英文也透過社群祝賀,感謝他勇敢做自己。
    2024/04/20 16:39
  • 金鐘影帝打零工「串蚵殼」補貼家用  惡作劇嚇跑豬惹毛村長

    李程彬以劇集《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帝,日前回到家鄉雲林辦流水席慶功感謝鄉親,回到出生長大的故鄉也讓他備感懷念。李程彬還指著許多家戶門前,擺著的一桶桶曬乾的蚵殼,表示在村里長大的小孩,從小都會幫忙做零工補貼家用,「從我阿嬤、媽媽到我這一代,只要是村里的小孩都會。我們會把蚵仔肉從殼裡挖出來,再把殼曬乾後串成一串,再把蚵串再放回養殖池裡養蚵。一串賺兩毛錢當作賺零用錢或補貼家裡,一天可以賺個幾十塊,最多的時候可以到一百塊。」
    2024/04/20 14:06
  • 當賴清德面!張忠謀喊:台積電面臨資源挑戰

    總統蔡英文,今(19日)授予最高榮譽的「中山勳章」,給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感謝他六度參與APEC經濟領袖會議,除了是偉大的企業家更是請益國政的好友,而張忠謀則當著準總統賴清德的面喊話,台積電面臨「資源挑戰」。
    2024/04/19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