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張艾嘉 結果共269筆

  • 張艾嘉來台拍新片!合作侯孝賢團隊 笑嘆:再不拍都變婆婆了

    由國際名導侯孝賢監製、金馬影后張艾嘉主演的全新長片作品《女兒的女兒》,今(14)日舉行開鏡儀式。多年沒在台拍片的金馬影后張艾嘉,這次接下劇本後就坦言非常喜歡:「經過這些年等待終於要開拍了,一切都很不容易。」她更是笑說再不拍《女兒的女兒》都要等成「女兒的婆婆」了。
    2023/12/14 16:04
  • 楊銘威全目睹!方志友見「天菜男神」秒變迷妹 當面示愛竟遭冷回

    剛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方志友,今(12)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動手做年菜 助弱勢過好年」記者會,她先前和老公楊銘威、柯震東,一起到香港出席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的婚宴,談到和男神彭于晏的互動,忍不住露出迷妹笑容。
    2023/12/12 14:41
  • 《芭比》金球獎9入圍廝殺《奧本海默》 奧斯卡卻傳《燈火闌珊》失格

    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Barbie芭比》與《奧本海默》分別入圍9項和8項,相當亮眼;而同樣是影壇盛事,張艾嘉主演的"燈火闌珊"原定要代表參賽明年奧斯卡,卻傳出在資格審核時遭撤銷,情況相當罕見!
    2023/12/12 13:12
  • 《燈火闌珊》遭取消角逐奧斯卡資格 真實原因曝光

    女星張艾嘉在去年以電影《燈火闌珊》再度拿下金馬影后,而該片原代表香港角逐「最佳國際影片」獎項,沒想到劇組在昨(11)日於臉書亮出收到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來信,指出獲奧斯卡通知《燈火闌珊》將無法代表香港參賽,並表示主要原因仍在了解中。而就有人披露了真實原因。
    2023/12/12 11:39
  • 《燈火闌珊》角逐奧斯卡資格遭撤 傳因「演員投自己作品」

    《第96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明年3月舉行,原代表香港競逐「最佳國際影片」一獎的《燈火闌珊》,被發現竟然不在候選名單之中,懷疑在不知情之下被大會取消資格。今日劇組也深感可惜,同時也靜候協會和奧斯卡方面進一步說明被取消資格原因。直至晚上,有媒體向「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主席洪祖星查詢,發現原來在內部投票時不慎出現利益衝突。
    2023/12/12 08:45
  • 張艾嘉封后作品遭撤角逐奧斯卡資格 官方證實:非常罕見!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年3月10日登場,女星張艾嘉獲頒金馬影后的作品《燈火闌珊》,原代表香港角逐「最佳國際影片」獎項,但11日卻傳出該片疑似被「取消資格」。
    2023/12/12 07:16
  • 影音/柯震東參與張艾嘉兒婚宴 醉後「喝掛3表情」惹笑翻

    2023/12/05 13:11
  • 張艾嘉獨子婚禮喝掛!柯震東1.5小時「直接登出」 爆笑醉態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與交往7年的大陸超模游天翼,於2日正式結為夫妻,當天觀禮嘉賓超過600人,包含周杰倫(周董)、彭于晏、潘瑋柏、王大陸、楊銘威夫婦等重量級巨星,都親自到場獻上祝福。有趣的是,婚宴才進行到一半,男星柯震東就已爛醉如泥,身旁星友更起鬨拍下他酒醉糗態,場面搞笑又歡樂。
    2023/12/04 11:21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Oscar王令塵娶大陸超模 席開50桌半個演藝圈都來了

    張艾嘉的兒子Oscar王令塵昨天在香港迎娶美嬌娘,和交往七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完成終身大事。喜宴席開50桌,受邀的賓客全都是演藝圈大咖,包括劉嘉玲、陳柏霖、王陽明都是座上賓,張艾嘉也笑說不急著抱孫。
    2023/12/03 12:06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婚禮現場畫面曝光 現場全是大咖來賓

    金馬影后張艾嘉的獨子32歲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兩人經過7年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而婚禮現場嘉賓將超過600人,王令塵愛妻超模游天翼的婚紗照也曝光。而人脈極廣的王令塵,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婚禮現場也眾星雲集,包括柯震東、王大陸、彭于晏以及方志友、楊銘威夫妻都是座上賓。
    2023/12/02 19:01
  •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今娶超模女友! 婚禮賓客全是大咖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子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而人脈極廣的他,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估計婚禮現場將眾星雲集。
    2023/12/02 11:08
  • 張艾嘉獨子婚禮倒數! 王令塵週六迎娶超模 婚紗照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33歲獨子王令塵(Oscar)8月就傳出今年將完婚,日前證實將於12月2日與超模女友游天翼在香港完婚,小倆口最近接受時尚雜誌訪問,相關海報也曝光,王令塵也分享和未婚妻認識到熱戀的背後故事,更形容像彼此的日出、夕陽,相處和諧,因此決定度攜手度過餘生。
    2023/11/28 14:27
  • 金馬60開場片太神!「致敬41部經典電影」名單曝 張艾嘉逼哭眾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圓滿落幕,本屆開場片受許多觀眾封為史上最佳,總計穿插41部中港台電影,找回諸多演員翻玩經典角色,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我的少女時代》的宋芸樺、《想見你》的許光漢,其中還剪入影帝梁朝偉、周潤發、影后舒淇等人多部電影裡的片段,本次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也在結尾驚喜亮相,讓人看了意猶未盡。對此,臉書粉絲專頁「詹氏瞻視電影院」統整片中41部電影各個出現的片段。
    2023/11/27 17:26
  • 金馬60頒獎陣容曝光! 「日本媳婦」林志玲合體名導北野武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盛大舉行,今天公布華麗頒獎陣容,包含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評審團主席李安、三座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金馬影帝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阮經天,金馬影后張艾嘉、陳淑芳、楊貴媚、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謝盈萱,以及金馬得主柯震東、林柏宏、劉冠廷、王渝萱、朱軒洋、范少勳,提名金馬獎且備受注目的群星許光漢、王淨、宋芸樺、袁澧林、柯煒林、劉俊謙,和主持過兩屆金馬獎的林志玲都將齊聚金馬,一字排開非常閃耀。
    2023/11/08 14:56
  • 超大咖!金馬60形象片「張艾嘉、許光漢」全受邀 復刻這經典造型

    今年金馬獎即將在下個月底舉行,近期主辦釋出形象影片,集結張艾嘉、張震等22位橫跨不同世代的演員,拍攝以「盼望」為主題的短片。其中也受邀參與的許光漢,年底也將有新電影上映,將對戲惠英紅、張鈞甯,詮釋人性善惡拉拔。
    2023/10/27 12:56
  • 金馬60形象影片超強大 22位影帝后經典角色「穿越時空」

    「金馬60形象影片」於26日曝光,以「一起看電影」為拍攝靈感,邀集陳淑芳、張艾嘉、楊貴媚、黃秋生、李康生、張震、桂綸鎂、張孝全、林柏宏、謝欣穎、劉冠廷、柯震東、宋芸樺、王淨、許光漢、朱軒洋、范少勳、王渝萱、袁澧林、劉俊謙、柯煒林和陳澤耀等22位橫跨不同世代的影帝影后、金馬得主以及影壇新星齊聚共創,影片中他們重新進入曾經扮演過的經典角色,跨越時間、地域和語言,讓人夢迴時光長廊。
    2023/10/27 09:23
  • 張艾嘉、施振榮都在練!每天10分鐘「平甩功」氣脈全通調百病

    包括張艾嘉、施振榮、蕭萬長、吳伯雄等名人都在練的「平甩功」是享譽世界的武術與氣功大師李鳳山研究的功法,這個運動極其簡單,不但能調百病,還能改變精神氣質。《健康2.0×挖健康》網路節目邀請李鳳山師父的弟子,示範「平甩功」正確作法。
    2023/09/26 12:32
  • 張艾嘉升格婆婆!獨子Oscar年底娶超模 好友陳柏霖說話了

    金馬影后張艾嘉32歲兒子Oscar(王令塵)今(14)傳出喜訊,即將在12月與中國超模游天翼結婚,據悉將在香港舉行婚宴,他身邊友人證實消息,而和他交情深厚的好友陳柏霖,今為林辰唏的新書發表會站台,被問到此事他笑喊:「這可以說嗎?公開囉?」也證實會去參加,不過是否擔任伴郎?他神秘笑而不答:「你去問他啦!」
    2023/08/14 17:24
  • 黃韻玲力邀!李心潔開唱首選北流「一來就愛上」 親揭合作內幕 

    金馬影后李心潔睽違20年重拾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盛開》,7月22日也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暖身,李心潔特別與新專輯製作人、同時也是北流董事長的黃韻玲合唱暖嗓,更暢談合作內幕,她笑說「當時接到小玲老師電話,我還在馬來西亞煮飯,但實在太開心了,沒想過能合作,一開始還擔心被拒絕!」
    2023/07/11 18:26
  • 本週強檔/馬東石《犯罪都市3》廝殺日本黑道 彭于晏捲命案成殺人嫌犯

    進入嶄新的6月份!上週整體票房表現,動作片《玩命關頭X》截至31日累積2.5億台幣票房,預計還會穩定成長。而《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在北美上映4天就賣出1億2000萬美元(約30億台幣)票房,不過該片26日在台上映後,截至31日僅賣破2千萬台幣票房,表現不如預期。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韓國動作強片《犯罪都市3》,以及彭于晏與張艾嘉主演的作品《熱帶往事》。
    2023/06/02 10:34
  • 6月華語電影懶人包!彭于晏、張艾嘉飆戲 莫子儀深陷前世記憶

    一起來看六月準備上檔的華語電影!男神彭于晏與影后張艾嘉在《熱帶往事》首度合作,詮釋犯罪故事;還有影帝莫子儀的《溟溟》,飾演天文學家,卻在現實與夢境陷入兩難。另外,國片《化劫》也營造出滿滿台式恐怖片氛圍。
    2023/06/01 17:25
  • 彭于晏暴瘦到「脊椎骨可見」 開拍前必做1事:脫水狀態演出

    由張艾嘉、彭于晏主演的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明(2)日將全台上映,彭于晏為詮釋冷氣維修工人,進行「肉體改造」暴瘦16公斤,連脊椎骨都清楚可見,而為了呈現角色汗流夾背的真實狀態,他都先去慢跑,以脫水的狀態上陣演出,他表示:「我希望導演一到現場,我就是準備好的狀態。」
    2023/06/01 12:39
  • 與彭于晏互動飄曖昧感 金馬影后感嘆:可惜沒拍親熱戲

    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由男神彭于晏、金馬影后張艾嘉、大陸實力派演員王硯輝主演,張艾嘉在片中飾演老公突然失蹤的家庭主婦,成為殺人嫌犯彭于晏接近的目標,2人雖然保持一定距離的互動,但卻流動著一分曖昧,張艾嘉透露和彭于晏演出很有默契,更笑說:「可惜沒有演親熱戲!」
    2023/05/24 12:30
  • 彭于晏「暴瘦16公斤」頹樣曝光 導演見便當傻眼:沒人能做到

    犯罪劇情電影《熱帶往事》由票房導演寧浩監製、大陸新銳導演温仕培執導,男神彭于晏與金馬影后張艾嘉主演,2人首次合作,彭于晏在片中飾演維修冷氣的工人,因為一場車禍成為殺人嫌犯,為詮釋角色的陰鬱黑暗,他進行肉體改造,讓自己暴瘦16公斤,更特地觀察相關行業人員,演來更具有說服力,導演也認證他的毅力,導演溫仕培說:「彭于晏自己帶的飯盒,都是一些蒸的素菜,一點油、鹽都没有。我覺得他吃那些東西僅僅是维持一個人生命的延續。」
    2023/05/17 14:07
  • 李心潔有夠大膽!首次約竟放鳥張艾嘉 結局不可思議大反轉

    離開歌壇20年的玉女歌手李心潔,宣布7月2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她首次蒞臨那那大師「你最近好嗎?」單元,談及當初入行的契機,竟是因為一張照片被張艾嘉相中,李心潔透露:「原本我忘記要去面試,結果張姊為我多留一天,才有機會今天站在這邊。」
    2023/05/12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