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度假 結果共2,971筆

  • Villa包月玩竟遭竊 保險箱12萬「不翼而飛」

    到峇厘島度假放鬆,飯店房間竟遭小偷!一名女子跟朋友,入住當地五星級飯店的Villa,打算玩一個多月,結果才住第二個禮拜,就發現保險箱裡的現金,不翼而飛,一共損失台幣12萬,因為保險箱被換過密碼,懷疑是熟人所為,指控飯店人員,處理態度消極,想要私下賠償了事,還討價還價。
    18小時前
  • 王淨海邊解放「渾圓藏不住」!惹火曲線釣出曹佑寧 互動閃瞎了

    曹佑寧、王淨認愛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小倆口先前到「蜜月勝地」馬爾地夫度假7天6夜,王淨昨(26)日曬出比基尼美照,展現激辣身材,曹佑寧也現身回應,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1天前
  • 史上最旺!北台灣「329」案量3千億 房漲壓力飆

    進入329房市熱門檔期!根據統計,今年北台灣房市推案量,將來到3140億,創下歷史新高,專家說明’,主要原因是因為去年房市不確定性高,建商延後推案,今年供給量就成長,再加上股市狀態不錯,也有利買氣,不過全台空屋率,也創下3年半新高,專家說明,空屋率高地區,大多都是偏鄉或舊市區,拿來當作度假宅,或老屋利用價值低,因此房價也不會因此下跌。
    2024/03/25 19:45
  • 網紅教移民如何「侵占空屋」 美民眾嚇到不敢出遠門度假

    一名擁有逾50萬粉絲的移民網紅,近日分享一支「侵佔房屋教戰影片」,告訴移民在美國入侵空屋,並行使「佔屋者權利」(squatter’s rights)的小撇步。事實上,房屋侵佔問題在美國部分區域越來越嚴重。美媒指出,在亞特蘭大部分地區,有些居民甚至不敢出遠門度假,擔心回家後發現房子遭人鳩佔鵲巢。
    2024/03/24 12:17
  • 售屋廣告「狼居霸、U英迪」看嘸! 他秒解答:只有台灣人懂

    路上時常張貼各式各樣售屋廣告,除了寫上地點、售價、連絡電話之外,還會提及格局等,不過這樣的廣告你看過嗎?上面印著「回家就像度假 狼居霸 U英迪 親子休閒設施 售858萬」,讓人好疑惑這到底在說什麼?
    2024/03/24 11:16
  • 結婚9年放閃!隋棠偕尪度假「3天沒踏出飯店」 曝恩愛保鮮秘訣

    女星隋棠自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亮眼外貌及出眾氣質成功轉戰演員,出演多部經典戲劇,2010年更以《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感情方面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2子1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家五口過得幸福又美滿,近日與老公到花蓮遊玩,本以為會四處走走看風景,沒想到3天竟都在飯店度過「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意外透露夫妻維持婚姻的恩愛秘訣。
    2024/03/20 16:10
  • 汪小菲爆「欠債大S 1.7億」不還!同居新歡住豪宅 爽出國嗨玩

    汪小菲和Mandy交往後不斷高調曬愛,除了在台北市信義區租高級豪宅,還宣布要在今年將女方娶回家;Mandy這廂也積極展現溫馨後媽架勢,為上位做準備,和汪小菲的xx(依法消音)相處融洽。據悉xx從農曆年前跟著汪小菲一起到新加坡度假回台後,就跟著他和Mandy住在租屋處。不過,本刊調查,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際上的金額竟不是新台幣,而是人民幣1,600萬元和港幣1,000萬元,加總高達新台幣1.7億元的欠債尚未償還!
    2024/03/20 08:46
  • 獨/億級CEO森田赴美狂玩16天 賭城試手氣竟狂贏上百萬

    億級網紅CEO森田經營快電商事業有成,工作忙碌之際,他趁龍年開春給自己放了大長假,飛往美國度假16天,走訪了羚羊峽谷、中途島號航空母艦、拉斯維加斯、拉古納海灘等城市及景點,全程以自駕為主,但他笑說:「我完全沒有碰到車,感謝朋友們體諒,讓我可以好好完全地放空,享受這趟旅行。」
    2024/03/20 07:20
  • 王淨、曹佑寧曬度假美照!被爆海島度蜜月 親曝旅行目的

    女星王淨在年前爆出與男友曹佑寧的婚訊消息,而兩人隨即透過限時動態澄清烏龍喜訊,但之前傳出在海島度蜜月的消息,近期兩人還真的如傳聞赴海島度假,也令人質疑是否真的是「度蜜月」,而對此,王淨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純放假,謝謝關心。」
    2024/03/16 19:32
  • 郭書瑤脫了!雪地裡胸前大開解放「渾圓半球」 網驚喊:辣噴眾生

    33歲女星郭書瑤(瑤瑤)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她主演的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2)月殺青,讓粉絲相當期待,她近日到日本度假,秀出滑雪辣照,渾圓上圍全被看光,讓網友驚呼「辣噴眾生,亞洲極品!」
    2024/03/16 11:38
  • 中國詐騙集團假冒公安 旅英台人度假打工遭騙240萬

    年約30歲的李小姐(化名)去年秋天從台灣來到英國,對度假打工充滿期待,沒想到數月後一通謊稱是中國公安來電,讓她的生活陷入惡夢,更平白損失近6萬英鎊(約新台幣240萬元)。
    2024/03/13 10:22
  • 賓利也蓋房每戶售1.7億 美豪宅配汽車電梯「車直送家中」

    豪華汽車品牌賓利(Bentley)2021年在美國佛州度假天堂邁阿密(Miami)打造首座品牌冠名豪宅「Bentley Residences」,近日破土動工,預計2027年底完工。其內部裝設極盡奢華,包括開創性的汽車電梯,住戶返家免下車直接「車停進屋。」不過想要過著度假勝地的生活方式,必須要有一定財力,因為每戶高達560萬美元(約1.7億新台幣)。
    2024/03/11 17:18
  • 日本1旅遊勝地過譽?他嘆「不如去東南亞」 掀兩派網友熱議

    日本「沖繩」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不過就有網友認為沖繩不是玩水、度假的好地方。反觀東南亞的沙灘,沙質都吊打沖繩,好奇問「沖繩是日本最過譽的地區嗎?」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8 11:12
  • 東超四強/林書緯守富樫勇樹 林書豪能否上場仍未知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事將於明(8)天正式展開,今天也在球員下榻飯店宿霧麥克坦都喜天麗度假村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會現囊括日本、南韓、台灣、菲律賓逾30家媒體,現場也邀請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球員倫茲·阿班多(Rhenz Abando)、首爾SK騎士球員吳在賢、新北國王球員林書緯、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參與。
    2024/03/07 12:49
  • 東超四強/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林書豪兄弟效應席捲亞洲

    東亞超級聯賽進入最終4強,新北國王是台灣唯一晉級球隊,將在3月8日出戰勁旅日本千葉噴射機,也有望上演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的精彩戲碼。《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今(6)天隨隊抵達宿霧,直擊新北國王球員下榻的麥克坦都喜天麗度假村 (Dusit Thani Mactan Cebu),豪華海景一覽無遺。東超首席商務官馬克・菲舍爾(Mark Fischer)受訪時表示,新北國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由林書豪和林書緯這對林氏兄弟領導,影響整個亞洲,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2024/03/06 16:56
  • 爽住高級飯店度假!美男「蛋蛋被刀割」痛醒 驚見蠍子掛內褲

    旅遊住飯店被蚊蟲叮咬是很常見的事情,不過美國加州卻有一名男子,日前入住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某飯店時,竟於半夜突然發覺「蛋蛋」如被刀割,瞬間被痛到驚醒,豈料當他睜開眼時,意外發現有隻蠍子掛在其內褲上,讓他氣得有意向飯店業者提告。
    2024/03/06 15:38
  • 陸人臉辨識氾濫 政協委員擬提案限制

    在大陸無論是住宿、搭車、進入旅遊場館等都需要人臉辨識,引發侵犯隱私的疑慮。中國全國政協委員兼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擬在兩會提案,限制人臉辨識的使用。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人臉辨識在中國大陸可說是無所不在,到哪裡都需要刷臉來辨認你的身分才能夠放行,因此引發了很多侵犯隱私的疑慮,我們來看到大陸全國政協委員同時也是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擬在兩會提案,便是限制旅遊場所過度使用人臉識別,他認為應該要落實法源限制人臉識別的應用,指出說道飯店、度假區、機場、碼頭、火車站等都會要求刷臉通行,而像飯店安裝人臉識別也並沒有明確的法規來規範,通常都是公部門去告知飯店後去執行,只是做到一個『告知且同意』的草率過程。」
    2024/03/06 14:57
  • 大馬度假被感染 「歐洲最年長君主」87歲挪威國王驚傳住院

    挪威王室27日表示,高齡87歲的國王哈拉德五世(Harald V)在馬來西亞私人旅行時因感染住院,他是目前歐洲最年長君主,近幾個月來多次身體抱恙,由王儲哈康(Prince Haakon)暫代職務。
    2024/02/28 17:30
  • 林俊傑被粉絲討簽名!遭「墨水襲擊」9萬名牌衣報銷 經紀人回應了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來出國度假,昨(26)日現身新加坡樟宜機場,有粉絲為了追星,特地前往蹲點接機,更上前索取簽名,其中1位女粉絲在甩簽字筆時,竟將墨水甩到JJ的口罩以及要價近9萬的粉色名牌背心上,甚至波及到旁邊粉絲,引發粉絲不滿。對此JJ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4/02/27 18:22
  • 才被嫌時尚車禍!57歲林憶蓮公開「素顏真面目」 網友全看傻

    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神隱歌壇3年多,近來終於露面回歸,現身澳門商演,好歌喉依舊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最近相當活躍於社群的她,分享一系列赴日度假的照片,甚至還有近距離的自拍照,凍齡素顏美肌讓粉絲羨慕不已。
    2024/02/23 12:14
  • 獨/許志豪砸40萬辦泰國員旅 驚見「超甜師妹同行」真實內幕曝

    男星許志豪龍年一開年,帶著爸媽以及團隊共8人一起去泰國度假5天4夜,自《超級紅人榜》發跡的他,也相當照顧後進,特別邀了去年發片的師妹翁鈺鈞同行。沒想到2人合照曝光後,卻被網友狂讚「很速配」、「在一起」,對此許志豪笑喊:「我只希望不要帶給翁鈺鈞太大傷害!」
    2024/02/23 10:28
  • 監獄淪渡假村!厄瓜多頭號罪犯牢房曝 擁大床、私人庭院還可養雞

    南美國家厄瓜多的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s首腦「費托」(Fito)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1月囂張越獄,導致政府宣布60天緊急狀態,至今仍未落網。《CNN》獨家取得馬西亞士的監獄環境影像,顯示不僅配有4套衛浴設施、加大床鋪,甚至還可養寵物鬥雞,服刑像度假一般舒適,凸顯出厄瓜多監獄無法無天狀況。
    2024/02/21 12:16
  • 一隻阿圓全脫了!出國度假比基尼罩不住豐滿 「驚人身材」外洩

    擁有83萬頻道訂閱的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甜美顏值與逆天胴體,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而近期一隻阿圓赴馬爾地夫度假,曬出一系列美照,再度令網友看得血脈賁張。
    2024/02/20 11:12
  • 男童土耳其高燒腹瀉、腎衰竭 一度無法走路疑飯店這食物釀禍

    一名英國女子6月帶著8歲兒子前往土耳其五星級渡假村享受假期,沒想到卻迎來一場惡夢。她的兒子在度假第3天開始高燒、腹瀉,返國後立刻前往醫院治療,院方檢查後驗出沙門氏桿菌。但男童的病況後來遲遲沒有改善,還出現腎衰竭等症狀,狀況危急,治療6個月後仍未徹底恢復。女子懷疑是度假村提供的雞蛋惹的禍,已請律師協助調查。
    2024/02/19 14:06
  • 郭台銘14歲大女兒「下衣失蹤」 同框曾馨瑩網大讚:像姊妹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育有2女1子,其中,14歲的大女兒「妞妞」出落得亭亭玉立,跟媽媽長得很像。目前在美國度假的曾馨瑩昨(18日)在IG貼出與妞妞的合照,被許多網友誇讚「像姊妹」。
    2024/02/19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