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安全 結果共10,000筆

  • 直升機急送澎湖傷患!雷射光狂照夜空 台南男遭逮認:一時無聊

    台南市昨(22)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從澎湖飛往台南機場的醫療直升機,因不明原因遭到地面雷射光束攻擊,持續干擾長達10幾秒。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在短時間內抓到嫌犯,以嚴重影響飛安罪行逮捕歸案。
    11小時前
  • 去年底剛裝紅綠燈!「這路口」又出事 車禍頻率未減

    高雄燕巢186縣道一處路口,經常出車禍,去年底加裝紅綠燈,結果車禍的頻率也沒降低,反倒連新裝的燈桿都被撞,在地住戶裝設監視器,捕捉到車禍瞬間,雖然沒有釀成重大傷亡,但有居民也很擔心,會不會哪天車輛直接撞進民宅,危害到生命安全。
    12小時前
  • 飛出國三高架路面 休旅車摔落中興交流道

    清晨四點多,國道三號北上中興交流道,一輛休旅車從上方的國道高架路面,撞破護欄飛出來,翻覆在匝道上四輪朝天,這落差大約4公尺,車撞爛,連輪子都撞掉了,駕駛算來幸運,他繫上了安全帶,只有擦傷。
    12小時前
  • 震後「老公寓跌價」不吃香? 舊換新屋增3成

    有網友疑問,強震之後是否會衝擊老公寓的價格呢?房市專家認為,確實有賣家會因安全考量降價求售,但想接手的屋主,恐怕得再準備一筆整理費用,不一定比較划算,而專家也點出,老屋換新屋的比例,因為地震增加三成,除了換屋,也有不少人決定用修的,結構技師公會觀察到,自費勘查的申請案件多了10倍。
    12小時前
  • 王彩樺爆「進廠微調」枕邊人快認不出! 生出超正女兒:感謝老公精子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近日發生多起地震,王彩樺說日前到尼泊爾時有祈求佛祖保佑,點燈為台灣祈福,今凌晨發生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她說前一天在台中工作,深夜12點到家倒頭就睡,2點多發生地震瞬間驚醒,馬上抱緊老公:「還好老公在我旁邊,我比較不擔心,每次地震我都很害怕!大叫『老公在搖了!』真的就是抱住他,『老公怎麼辦?好恐怖喔!』餘震太多了,大家要注意安全。」
    12小時前
  • 恐怖!高空清洗吊臂入侵軌道! 桃機航廈電車撞上破大洞

    桃園國際機場,有輛連結第一航廈及第二航廈的電聯車,在20日中午撞上高空清洗作業車的伸縮臂,兩名工人差點摔下來,電聯車車廂更因此破了一個大洞。
    12小時前
  • 憂機密遭竊聽!南韓軍方擬禁iPhone進司令部 三星不受限

    南韓軍方近日傳出,正在研擬全面禁止官兵攜帶蘋果iPhone手機,進入司令部等軍方建築內,藉此防止機密或敏感資訊遭到竊聽側錄外流,特別的是,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軍隊只有特別點名iPhone,其他三星等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或穿戴裝置,則不在管制範圍,似乎與蘋果不允許第三方程式「控管」手機內建功能的出廠設定有關。
    16小時前
  • 地震狂搖「哪個縣市最無感?」 網一面倒喊這地:完全沒感覺

    花蓮昨(22日)整夜地震不斷,尤其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令全台人相當有感,甚至難以入眠。就有網友表示,聽說桃園是比較安全的縣市,但仍可以感受到地震,不禁好奇問「台灣有沒有那種,幾乎每次地震都感覺不到,離地震災害最遠的縣市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8小時前
  • 不明雷射綠光狂照醫療機 律師:若空難最重可處死

    澎湖一架醫療直昇機,昨晚(4/22)降落台南機場,執行2件緊急醫療後送任務,分別是一名1歲女童燒燙傷,以及79歲婦人腦出血,結果離場之際,直昇機突然遭不明雷射綠色光束照射,強烈影響飛行安全,機組人員立刻通報,並且追查光源究竟從何而來,將依民航法開罰,最重可處90萬元或7年以下徒刑,若是導致空難,最重處死刑。
    18小時前
  • 聲援巴勒斯坦抗爭鬧太兇 紐約大學多人被補、哥大改線上授課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校園最近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陷入混亂,迫使該校宣布,考慮學生與教職員工安全,即日將春季學期的課程,全面調整為線上和實體混合授課模式,將持續至4月底學期結束為止。除了哥大受影響,類似的抗議活動也擴散至耶魯(Yale)和紐約大學(NYU),紐約大學甚至有數十名學生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20小時前
  • 陸船翻覆2死釀爭議!管碧玲留任 卓榮泰盼:繼續捍衛國家尊嚴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留任,不過先前因為中國籍漁船翻覆釀成2死案,管碧玲因前後說詞不一引起爭議。卓榮泰致詞時提到,現在對於管主委及所有同仁都有一個重要經驗,就是如何取締非法漁船越界跟支持海巡執法正當性的同時,兼顧執法過程平安順利、任務圓滿達成,更重要的是避免發生任何人身安全,「這經驗在管主委、海委會同仁身上應該感受更深,寄望他們繼續守護台灣的第一線,堅定捍衛國家尊嚴。」
    20小時前
  • 牠還在裡面! 民眾衝封鎖線內救出愛貓

    花蓮今天(23)凌晨,又有兩起規模6的地震,造成市區的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傾斜,警消連忙拉起封鎖線管制周遭區域,但就有民眾冒著危險,衝進屋內,為的就是要把愛貓救出,也有其他住戶想闖進拿東西,警方為了安全,趕緊勸離他們。
    20小時前
  • 花蓮6.3地震!中橫「天祥-太魯閣」落石 暫不開放通行

    花蓮昨天起至今天連續多起地震造成樓房傾斜,且台8線中橫公路天祥至太魯閣沿線多處落石,考量民眾通行安全,上午8時起暫不開放通行。
    22小時前
  • 花蓮餘震不斷! 花蓮縣府宣布即刻起停班停課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花蓮因為餘震不斷,甚至有兩棟大樓傾斜,縣府就在剛剛5點多時,宣布停班停課,也請民眾務必小心安全。
    1天前
  • 快訊/土石流太嚴重!花蓮「這地區」宣布明天停班停課

    花蓮秀林鄉今(22)日出現土石流情形,而稍早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發布停班停課資訊,公告明(23)日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及大天祥地區(含富世村布洛灣及13至19鄰範圍)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提醒民眾謹慎外出,注意自身安全。
    1天前
  • 通勤族心累! 文湖線列車故障乘客被迫下車

    今天(4/22)晚上6點多,正值下班尖峰時段,在台北捷運文湖線,不少乘客突然被請下車,人潮塞爆月台,列車也無預警停駛、車廂燈光變暗,因為行控中心發現,有列車轉速計異常,安全保護啟動才會暫停列車,大約9分鐘後恢復正常運作,但由於列車滿載,通勤族等了好久才終於能上車回家!
    1天前
  • 乘客行李夾刀!安檢處重驗大排長龍 新石垣機場8航班影響

    日本的新石垣機場,22日下午在安檢處,發現乘客的行李夾帶藏刀子,雖然被及時攔下,但安全起見,所有人重新檢查,造成八個航班受到影響,會這麼大陣仗處理,就因為在同一個機場,前一天也發生乘客帶著刀子,通過安檢登機,因此機場人員已經要來進一步調查。
    1天前
  • 眾院放行 援烏台以與TikTok法案最快周二送拜登簽署

    等了半年,烏克蘭終於等來美國軍援。美國眾議院上周六透過分案表決方式,通過總計953億美元的對外援助案。其中,高達608億美元的烏克蘭軍援最受關注。不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一時間感謝,歐洲領袖更紛紛表達支持,期盼這場及時雨能幫助烏克蘭扭轉當前的戰場頹勢。此外,眾議院也以壓倒性票數,通過81億美元的台灣與印太盟友援助案,以及TikTok法案等兩起帶有抗衡中國意涵的法案。再加上G7外長會同樣表達了對中俄緊密,以及台海南海情勢的關切,美歐在安全議題上的連動合作,似乎也越見清晰。
    1天前
  • 美反猶太情緒高漲 逾越節高度警戒 美擬制裁以軍

    22號開始是猶太教的逾越節,也是猶太人慶祝的日子,不過全球反以色列情緒高漲,今年逾越節活動安全受到威脅;美國FBI就提出警告可能會發生攻擊,猶太人今年逾越節得更加低調小心。以色列加強對真主黨的攻擊,轟炸黎巴嫩四個地點;以國戰時內閣再度召開會議,釋放攻打加薩拉法市的訊號。美國通過援外預算,撥款260億援助以色列;但隔天又宣布,計畫制裁違反人權的以色列軍隊,總理納坦雅胡表示拒絕接受。
    1天前
  • 「跑什麼」! 沒戴安全帽拒檢逃 被攔竟襲警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沒戴安全帽,被警察盤查卻加速逃逸,被攔下後拒絕簽收罰單、最後還襲警,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像這種狀況,萬一真的逃跑成功,雖然有些違規,警方無法事後舉發,但拒檢逃逸罰更重,沒有比較划算。
    1天前
  • 快訊/晃不停!花蓮「連5震」 最強規模5.5、國家警報響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在今(22)日17時08分左右,針對花蓮地區發生的有感地震發布快訊。根據氣象署的初步估計,此次地震影響的區域包括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宜蘭、花蓮及臺東等縣市,預估震度可能達到3級以上。
    1天前
  • 捲35年前舊案!侯友宜遭約談 監察院:絕非咎責、政治追殺

    1989年間世台會總幹事羅益世返台遭強制驅逐出境,監察院近日決定約詢時任警備總部指揮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釐清當年事件始末,此舉也被國民黨立委解讀為政治追殺、政治查案。對此,監察院今(22)日出面表示,監察院是希望侯友宜能提供寶貴證言,進一步釐清事實,此次約詢與追究侯的個人責任無關,更不可能是政治追殺。 監察院則強調,《憲法》保障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即使在威權時代,也不能以國家安全為由限制旅居國外人民返鄉的權利。監察院此次調查純粹是基於人民陳情,針對1989年世台會幹部返台卻遭政府強制驅逐出境的決策過程展開調查,並無任何政治考量。 監察院指出,在轉型正義案件中,為查明真相,約詢相關人士實屬必要。證據顯示侯友宜曾參與羅益世遭強制驅逐出境的執行過程,監察院期盼侯能提供寶貴證言,進一步釐清事實。監察院強調,此次約詢與追究侯的個人責任無關,更不可能是政治追殺。最後,監察院表示將客觀公正地查明真相,以彰顯轉型正義的意義。
    1天前
  • 星希亞抗癌10年仍病逝!醫曝「復發關鍵」:別安心太早

    知名抗癌部落客星希亞(Cincia)自2012年確診肺腺癌4期後,在臉書成立「星希亞的抗癌日誌」粉專,沒想到抗癌超過10年的她日前在臉書上寫下「珍重!Cincia要開啟另一個旅程了……」,網友們才知道她已經去世。醫師不是都說「癌症超過10年相當於治癒」嗎?為什麼還會復發、死亡?癌症追蹤要幾年才安全?
    1天前
  • 暴雨開轟!2縣市溼答答 國家警報響「警戒區出爐」

    受鋒面逼近、對流發展旺盛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中央氣象署今(22)日指出,宜蘭與花蓮降暴雨機率高,兩地陸續出現大雨。除了發布大雷雨訊息之外,中央氣象署同時公布暴雨災害警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1天前
  • 韓研發AI無人機 自行避開障礙物安全降落

    南韓無人機技術不斷精進,最近研發了能夠避開障礙物,自行在安全地方降落的AI無人機,未來可望在快遞、急難救助,和軍事作戰現場得到有效利用。釜山港也首次開通無人機送貨服務,向海上船隻或釣客配送物品或食物。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