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塔位 結果共179筆

  • 與前妻同居8000萬豪宅! 詹惟中驚吐「惡疾纏身」不再婚

    知名命理師詹惟中2019年驚爆和結婚15年的老婆離婚,但至今仍一起住在8000萬的豪宅裡,他在節目上表示,離婚原因不重要,重點是能夠好好離婚,甚至已經買好夫妻塔位,也會照顧好對方下半輩子,直到生命結束,至於是否可能再婚?他表示自己身體不好,「就不要耽誤別人了!」
    2024/03/21 10:19
  • 影音/任賢齊曾暴肥「體重破百」 曝醫生傻眼念:先看好塔位

      
    2024/01/20 10:23
  • 影后息影30年悲催生活曝光 為照料重病雙親做「清潔工」維生

    保加利亞女星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最近在新片《我不是教你詐》(Blaga’s Lessons)中,為買一塊二手墓地,竟陷入一連串匪夷所思的詐局。片中觀念傳統的她,堅持讓死去的丈夫「入土為安」,除反駁兒子購買靈骨塔位的建議,「我不會把你爸放在抽屜裡」,並以超過五倍價格1.6萬列弗(約27萬台幣)買下一塊雙人墓地,並想按照習俗、讓丈夫能趕在40天內安葬。
    2024/01/15 17:21
  • 詐團誘「抵押房產」 北市8旬地主負債8千萬

    刑事局警方破獲靈骨塔詐騙集團,鎖定買過塔位的被害人,大部分都是銀髮族,供稱可以幫忙轉賣,但需要用現金,規避查稅,其中一名被害人,是台北市大同區地主,拿2棟房子抵押借錢,因此負債8千萬,警方清查目前有8人受害。
    2024/01/09 20:21
  • 婆婆狂買8塔位!「媳婦放正下方」 全場喊夭壽:還想壓著打

    許多人妻婚後最擔心婆媳問題,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總是一副高人一等的姿態,為媳婦立下各種「家規」,只要不遵從就是忤逆、不孝。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婆婆日前一口氣買下8個塔位,還特地安排她在婆婆的正下方,讓她非常無奈。
    2023/12/20 18:51
  • 鑰匙是去看爺爺用的 市場有戀物賊 警埋伏抓

    新北市三峽有民眾前往市場買東西,忘了把插在機車上的鑰匙拿走,結果買完東西回來發現整串鑰匙不見,因為其中一副鑰匙是去祭拜爺爺時用來打開塔位,被害人在臉書社團我是三峽人發文,提醒民眾年關將近要小心。
    2023/12/13 15:45
  • 影音/「見雙親塔位」秒掉淚 台日混血女兒陪母祭祖讓網感動哭

    2023/11/09 17:10
  • 北市3年後將無公立塔位可用! 將蓋「現代感新塔」供12萬塔位

    北市府指出,台北市目前公立塔位有3處,陽明山靈骨樓及富德靈骨樓塔位均已飽和,需要排隊候補,而101年1月啟用的陽明山臻愛樓尚有約1.1萬餘的剩餘塔位,以過去5年平均晉塔數計算,推估115年後北市將無公立塔位可供使用,為滿足市民需求,規劃於鄰近富德靈骨樓東北側規劃興建地下1層地上10層新塔,預計可提供容納骨灰櫃位數12萬個、神主牌位數5萬個,而新塔規劃以「現代化外觀、內部採光天井、周圍景觀綠化」等設計手法,來破除過往靈骨塔老舊、閉塞的負面觀感。
    2023/10/16 14:47
  • 勞力士呢!祖父25萬陪葬品遭竊 嫌專挑名錶

    今年5、6月陸陸續續,在新北金山、萬里地區的靈骨塔發生竊案,被害家屬要供奉塔位拜拜時,發現特地買給祖父價值25萬元的勞力士陪葬品,不翼而飛,警方透過監視器採證指紋,鎖定有毒品前科的42歲柯姓嫌犯,不只偷竊還吸食毒品。
    2023/10/06 12:22
  • 鞋盒、牆壁都是錢! 靈骨塔詐騙家中扣1.3億

    又出現靈骨塔詐騙老梗!新北市警方獲案,詐騙集團分飾多角,以買家要求加購靈骨塔周邊商品,會一併購買塔位等手法,詐騙60多位賣家,事後更在女主嫌家中,查扣8輛名車,和1億3千多萬的現金,鞋盒、牆壁夾層,都藏著好幾疊鈔票。
    2023/09/22 12:33
  • 白髮人送黑髮人!高雄夫妻頭七 爺爺慟:塔位本是跟太太要用的

    高雄羅姓夫妻遭到樓下鄰居吳姓男子持刀殺害,留下一對小兄弟,今(21日)是祂們的頭七,羅男父親不捨兒、媳慘死,再度忍著悲痛寫下一封「受害家屬的感恩信」感謝社會大眾與政府的協助,同時也在受訪時透露「原本靈骨塔原本是兒子與媳婦準備給他跟太太的,結果現在竟是他們在用」感嘆人生無常。
    2023/09/21 17:30
  • 15萬買高雄「3房2廳」!網看哭了:現在塔位都買不起

    過去房屋買賣不像現在如此方便發達,上網一查就可以找到海量的物件,多數人只能靠刊登報紙或是發廣告傳單來宣傳。近日有網友挖出一張泛黃的報紙,上頭正是高雄一處民宅的賣屋資訊,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屋主開出的條件,33坪的房子竟然只賣15萬,畫面一出掀起熱烈討論。
    2023/08/29 16:39
  • 台南殺警案滿1年!同仁悲喊:明誠、瑞傑你們還好嗎?

    去年8月22日台南市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社會的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在追捕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到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奪槍割喉,當場殉職。事隔一年,今(22日)也是殉職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兩人的週年,受害家屬在警政署警監督察蔡清龍的陪同下,一同來到塔位祭拜,而昔日台南第二分局同仁也到現場悲喊道「明誠、瑞傑,一年了,你們還好嗎?兄弟們想念你們了!」惹哭眾人。
    2023/08/22 18:07
  • 亡父託夢「好冷沒地方住」 他一查驚:罈破漏水⋯姊冷嗆一句下場慘

    民間一般認為,過世的親人會透過託夢傳達一些訊息,例如靈骨塔或墳墓有異狀,使其不舒服需要家人幫忙處理。一名男子分享,過世的爸爸近半個月來多次裸上身入夢喊冷,去查看後才發現竟是塔位滲水、骨灰罈破裂。當他徵得爸爸同意,將塔位換到明亮的地方後,竟再次夢到爸爸給他一串數字,結果6合彩幸運中了10萬元,令他又驚又喜。
    2023/08/07 17:54
  • 「1+1大於2」翁受騙砸百萬買生基塔位 警大雨中逮2車手

    日前台北市一名70多歲的林姓老翁,接到陌生推銷電話,對方宣稱已經幫他找到名下靈骨塔位的買家,不過需要買「生基塔位」一起賣出,「1+1效益才會大於2」。老翁誤信對方說詞交付90萬元投資,怎料又被索討100萬元,這才驚覺受到詐騙,向警方報案。員警將計就計趁詐團與老翁面交時,當場逮捕2名犯嫌,依法送辦。
    2023/06/27 11:26
  • 斥資1.3億!彰化納骨塔啟用不到2個月 7成塔位龜裂

    彰化縣二林鎮梅芳公墓納骨塔梅陵園耗資1.32億,今年4月才剛正式啟用,不料近日卻爆出有7成的塔座出現裂痕,引起外界質疑恐有偷工減料。對此,鎮公所已派員到現場查看,鎮長蔡詩傑也表示,由於還在保固期內,12日會和廠商開會商討解決辦法。
    2023/06/11 10:56
  • 楊文科續推生命園區 自救會:撤案是唯一訴求

    新竹縣議員徐瑜新今天表示,關西鎮公墓塔位不足,合法公辦生命禮儀園區為民眾需求。縣長楊文科表示,持續推動生命園區盼獲支持。竹縣反生命園區自救會說,撤案是唯一訴求。
    2023/05/29 15:56
  • 沒錢葬母!64歲街友揹「骨灰罈」流浪13年露宿公墓

    帶骨灰罈流浪!苗栗一名64歲謝姓街友因無力替去世的媽媽買塔位,因此13年來隨身攜帶媽媽的骨灰罈,從新北市流浪到苗栗縣,後縣政府接獲通報,與民間單位協力,終於在近日順利將其母親「入新居」。
    2023/05/08 14:53
  • 新竹又挖秘寶?耗資5億「永恆之丘」下雨就淹 6千塔位泡水

    新竹市香山區「永恆之丘」被封為最美納骨塔,全台首創導入清水模、天井等設計,去(2022)年一舉奪下德國紅點設計獎,將於15日啟用。然而今(8)日新竹市長高虹安指出,耗資5億的「永恆之丘」一下雨就淹水,當初設計圖欠缺考量,前市府團隊卻核可,將釐清責任疏失。
    2023/05/08 12:15
  • 前立委兒子「水餃」組暴力集團 強索市值1.2億元塔位被逮

    台南市刑大最近破獲一個以前立委施台生兒子,施政男為首的暴力集團,他假借幫人喬事,對方允諾要給他跟爸爸,市值1.2億元的兩千個塔位,對方不從,他就上門恐嚇,另外警方也查出,他還向高雄的營建案場索取保護費,只要不從就打斷對方牙齒。
    2023/04/19 19:51
  • 投資生基塔位遭詐300萬 車手面交警活逮

    台北市一名退休女子接到電話,對方說投資生基位,可以獲利上百萬,還能改運,前後出資三百萬,詐騙集團又要求對方付尾款,加購蓋板可以當塔位來賣,只是前面的投資,利潤都沒拿到,被害人憤而跟警方求助,聯手抓嫌犯!
    2023/04/13 13:48
  • 騙女3百萬投資「活人墓」生基位 推坑加碼買蓋板遭識破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西門町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林姓女子報案,指稱從去年9月開始,就向某知名公司購買「活人墓」生機塔位投資,前前後後花了300多萬元,但對方還打算繼續「推坑」,要她再加購蓋板轉賣塔位賺錢,誆稱可獲利百萬。林姓女子察覺有異報案,警方趁被害人前往面交時,逮捕30歲的林姓車手,訊後依詐欺罪送辦。
    2023/04/13 12:09
  • 余苑綺冥誕!李亞萍終於出家門 塔位前虛弱悲唱生日歌

    余天和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不敵病魔離世,李亞萍無法走出喪女之痛,幾乎不太出門。今(10)日為余苑綺冥誕,弟弟余祥銓貼出一段她生前與家人的影片,影片最後為李亞萍哀傷對著余苑綺塔位唱〈生日快樂〉的身影,雖只有背影,但李亞萍語氣虛弱,哽咽唱著:「生日快樂,祝妳,綺綺生日快樂。」畫面讓人看了不捨鼻酸。
    2023/04/10 22:39
  • 以為是爺爺!離奇「錯拿骨灰罈」 全家拜別人祖先近一年

    去年5月,一名吳姓女子將爺爺、奶奶的骨灰罈從雲林的公墓內,請回桃園蘆竹安置,沒想到本月3日,竟然接到負責公墓的工作人員通知,表示「拿錯骨灰罈」,吳女全家震驚,所以他們抱回來的那個骨灰罈「是別人家的」?由於別人家的骨灰罈尺寸比較大,吳女還加價換成比較大的塔位,未曾料想捲入這場離譜的事件。後續由土庫鎮長陳特凱向吳家人道歉,並承諾會補償。
    2023/04/07 19:07
  • 我這有批塔位好便宜!詐團專騙股災韭菜 生吞活剝連扒三層皮

    高雄一名林姓詐欺犯,憑著自己有殯葬業背景,大量收購靈骨塔憑證,再用非法方式找到投資股票失利的「韭菜」們,林嫌誆稱,他是該上市公司的銷售員,可讓韭菜把手上變壁紙的股票,加價購換成靈骨塔憑證,再幫媒合買家「炒塔」賺價差。因林提供的憑證貨真價實,加上被害人可到現場看塔位,不斷投錢加碼,最後才發現錢全被林嫌捲走,警方初估近百人受騙,不法獲利高達3千7百萬元。
    2023/03/09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