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台灣 結果共10,000筆

  • 比國旅還便宜!日人遊台3天「只要1萬5」 一看行程全傻了

    近年來國旅費用飆漲,讓部分民眾寧可出國也不願花錢在國內旅遊。不過近日,一名作家貼出一張照片,內容為日本旅行社所推出的「遊台3天2夜」行程表,不僅玩遍北中南,且價格甚至不到1萬5,讓網友們紛紛驚訝嘆道「好便宜!」
    20分鐘前
  • 港星劉俊謙來台宣傳住10樓狂搖! 已習慣楊祐寧、林心如急護女兒

    從昨晚到今天,台灣斷斷續續發生幾次有感地震,藝人楊祐寧、林心如趕緊互著孩子,就連啦啦隊成員林襄,也直呼真的好可怕。而香港藝人劉俊謙則是剛來台灣,就碰上強震。不過他受訪時透露,自己2022年來台,就曾遇過地震,當時還以為是隔壁在裝修。
    41分鐘前
  • 比國家警報靈敏! 18歲高3生研發「地震速報APP」

    手機也有地震警示APP,像是IOS的臺灣地震速報APP,就能調整警報震度和地點,研發者是一名年僅18歲的高三男學生。若用安卓的民眾,有另一款KNY台灣天氣、地震速報APP。氣象署也說,這些民間軟體資料來源,都是氣象署地震中心提供,希望民間百花齊放,讓民眾更關心地震資訊。
    58分鐘前
  • 朴寶劍帥氣現身台北101被問「地震還好嗎」 Danielle美炸天

    韓星朴寶劍和NewJeans成員Danielle,昨天(22日)晚間抵達台灣,今天下午現身台北101的精品店,現場湧入上百名粉絲搶看偶像風采,有人一早就來卡位,但也不禁擔心,活動會不會因為地震被取消。
    1小時前
  • 台灣人變得很怕地震!「晃一下就害怕」 網曝1原因:不尋常

    從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昨(22)日發生連續的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又出現兩起規模6以上的強震,對此,有網友表示以前地震時,大家都沒有那麼緊張,但自從0403地震後,只要稍微有搖晃,大家的反應就很大。
    1小時前
  • 《未完待續》雙男神要來了!Junior甜蜜喊話台粉:會點名哦

    這是一篇關於泰國BL劇《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的新聞報導。報導中介紹了該劇由兩位高顏值演員Junior和Fluke主演,是泰國三台CH3的首部自製BL劇,年初一推出後在全亞洲獲得好評。文章簡述了劇情大綱,講述兩個高中時期就互有情愫的朋友,在十年後重逢並經歷誤會、理解,最終修成正果的故事。 報導還提到,Junior和Fluke在泰國的見面會門票十分搶手,即將來台舉辦的「TO BE CONTINUED SERIES JUNIOR & FLUKE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是他們的第一場海外見面會。兩位主演透過粉絲專頁與台灣粉絲互動,表達了對見面會的期待之情。他們還談到對台灣的印象,表示想去阿里山玩、到臺北魚市吃海鮮、喝奶茶,也歡迎粉絲推薦景點,讓他們可以隨性遊玩。 最後,報導指出Junior和Fluke正在積極排練見面會的歌舞表演和驚喜環節,也期待《未完待續》的續集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主角重逢後的幸福生活。文末附上了購票資訊的相關連結。
    1小時前
  • 狂震破千次!全球地震3D圖 台灣成「世界最高」

    從0403規模7.2地震至今,經過20天主震加餘震已經有1177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的地震已經疊成另類的101大樓。但探究這次三棟倒塌的大樓,都位在「米崙斷層」上,震央卻不在此,專家表示,這是因為2018年的0206強震,米崙斷層有強烈活動,導致大樓已經受損。
    1小時前
  • 37死囚求生!王牌律師團激辯 迎戰法務部

    37名死囚挑戰死刑制度,主張死刑剝奪生命權違憲,憲法法庭今天舉行辯論。死囚辯護團,由王牌人權律師李念祖領軍,強調任何人都沒有資格結束他人的生命。法務部則率領高檢署檢察官,主張台灣有八成民意反對廢死,死刑並不違反比例原則,主張合憲,台灣是否成為廢死國家,釋憲結果最快七月底前宣布。
    1小時前
  • 讓美放心?接見CSIS 賴清德:捍衛台海和平

    台灣關係法進入45週年,美國眾議院訪問團上週才通過援台法案,這周就來台。副總統賴清德23日親自接見,強調自己未來上任會延續蔡政府外交路線,捍衛兩岸和平。
    1小時前
  • 狂搖!深夜連2震 護理師穩住護10新生兒

    自從403地震過後,餘震不斷!23日凌晨2點26分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結果短短幾分鐘又來第二次6.3地震,幾乎全台灣都有感,不少人因此睡不下去,還有護理師當下穩住自己情緒,緊急護著10名新生兒,將推床聚集在一起。
    1小時前
  • 王彩樺爆「進廠微調」枕邊人快認不出! 生出超正女兒:感謝老公精子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近日發生多起地震,王彩樺說日前到尼泊爾時有祈求佛祖保佑,點燈為台灣祈福,今凌晨發生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她說前一天在台中工作,深夜12點到家倒頭就睡,2點多發生地震瞬間驚醒,馬上抱緊老公:「還好老公在我旁邊,我比較不擔心,每次地震我都很害怕!大叫『老公在搖了!』真的就是抱住他,『老公怎麼辦?好恐怖喔!』餘震太多了,大家要注意安全。」
    2小時前
  • 旅日「找這類食物」好麻煩!網狂讚台灣超方便:好吃又便宜

    昨(22)日是世界地球日,台灣除了以美食聞名,對於蔬食者友善的餐飲環境,更受到國際讚譽。一名網友在近期在社群發文指出,長年與家庭吃蔬食成長,這次和家人去日本旅遊注意到,日本飲食文化經常把海鮮歸類為素食,他感嘆「在台灣吃蔬食是真的很友善」,並指台灣超商常有蔬食商品,除了選擇不少外還有折扣活動。貼文引發討論。
    2小時前
  • 日月潭除虎不停歇 4條抱卵母魚虎難逃被雙殺

    日月潭目前正值湖中惡霸外來種魚虎繁殖季,隨著蓄水率回升到8成以上,漁民及釣友組成的防治小組,連星期假日也積極展開除虎行動,一舉捕獲4條母魚虎,且每條都有抱卵,也開心地直呼雙殺,大大降低其魚卵孵化對潭區造成的生態威脅。
    2小時前
  • 比國家警報強!這款地震APP提早數十秒預警 竟是18歲高中生開發

    今(23)天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不僅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全倒塌,餘震整晚不間斷,許多當地民眾被嚇得「不敢回家」。隨著餘震不斷,許多民眾都下載了一款名為「台灣地震速報」的App,累積下載次數超過32萬次,開發者竟是一名18歲的高三學生林子祐。
    3小時前
  • 三波鋒面「0空檔」接力來!西半部、宜花大雨襲 周五雨勢恐更猛

    鋒面已到家門口!中央氣象署表示,未來一周將有三波鋒面接力影響台灣,首波鋒面預計今(23)日晚間抵達,西半部、宜花有局部大雨或雷雨的可能。第二波鋒面則在周五到周日橫掃而過,其中周五、周六雨勢最強,西半部、東北部恐有局部大雨發生。至於第三波鋒面預計下周三報到,影響時間可能延續到周四。
    3小時前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3小時前
  • 丈夫遭爆「賺紅錢」 準副閣揆鄭麗君: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

    國民黨今(23)日開記者會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家族,長期透過子公司當白手套,西進中國大陸「賺紅錢」。對此,鄭麗君辦公室回應,丈夫2010年結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並持續加碼投資台灣,且2012年她擔任立委,先生在中國也沒有產業投資及擔任任何公司之管理職,希望外界不要影響企業經營,也別打擾公司員工。
    4小時前
  • 范逸臣開發財車「現身宮廟」巡迴演出 感嘆花東美景被震毀

    導演詹家維、演員范逸臣、楊博智、那祈今(23)日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這是范逸臣繼電影《海角七號》後,再度飾演歌手,劇中角色卻落魄失意,只能自嘲是「廟口周杰倫」,希望可以跟對方一樣紅,范逸臣透露:「因為劇中角色是開著變形金剛式的舞台發財車在各地宮廟巡迴演出,可以看到台灣公路環島的風景,印象最深刻的是出現很多花東景色,很多隧道,可惜這次地震後很多都沒了,覺得很惋惜。」
    4小時前
  • 小嫻天生無子宮!被問「為何不收養」 心痛發聲:公婆怎同意

    44歲女藝人小嫻(黃瑜嫻),曾與前台灣男子籃球運動員何守正擁有6年婚姻,同時爆出小嫻沒有子宮、無法生育,才引發婚變。面對多年來不斷被問,「為什麼不去收養?」而小嫻也終於發聲,最大關卡可能是公婆。
    4小時前
  • 花蓮狂震引海嘯?地質專家析:超過規模7.2「淺層地震」要警戒

    台灣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直到今日餘震甚至破千次,今(23)日凌晨還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及6.3地震;不少人為此擔心,如果再發生規模較大的地震,是否會引起海嘯?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院院長許樹坤接受《TVBS》訪問時分析,昨日傍晚開始到今日的地震都是屬於「淺層地震」,若淺層地震規模大到造成地表破裂,會引起海床變動,就有造成海嘯的可能,未來若有超過規模7.2的「淺層地震」,就容易發生海嘯,要特別注意。
    4小時前
  • 大地震!台灣竟「真的移動」爆遠離大陸 9年對比差很大

    花蓮0423大地震,爆發規模6.0、6.3強震,到今日還一直震。沒想到,因受到地震影響,台灣竟然會移動!中央氣象署2年前貼出「台灣9年移動」對比圖,遭網友震驚直喊,「離大陸越來越遠了。」對此,氣象署給答案!
    5小時前
  • 921死裡逃生!倖存者憶當年「3大離奇前兆」:螞蟻傾巢而出

    繼403花蓮大地震後已過近一個月,不過累積至今仍有多達破千起的的餘震。對此,有名921大地震的倖存者近日也分享當年地震前所遇到的「3大前兆」,希望可供花蓮當地居民參考,同時也誠心祈求「天佑台灣、災劫平息」。
    5小時前
  • 失智≠健忘!醫曝2徵兆出現要警惕 「不與人互動」也危險

    台灣正邁入超高齡社會,失智成重要議題,醫師提醒,一般人可能以為失智就是健忘,若合併走路不穩、講話顛三倒四,甚至表達想像出來的不真實事件,應及早就醫治療助延緩。
    5小時前
  • 3月底來才跟先生來高雄!卡莉怪妞宣布喜訊 當媽「親曝新願望」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3月底才來台參加高雄櫻花季,當時她與先生葉山獎之還在台灣共慶結婚週年,今(23)天則驚喜宣布將升級當媽!卡莉怪妞在自己的社群媒體貼出一張背靠嬰兒腳以及門微開嬰兒手伸出來的圖,正式宣布已經懷孕且進入安定期。
    5小時前
  • 炎亞綸「朋友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 網刷一排:製造恐慌

    花蓮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這起地震相當有感,令不少人人心惶惶,甚至難以入睡。男星炎亞綸稍早透過Threads發文坦言「有點無法理解了」沒想到,隨後又再發文說「朋友跟我分享,他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的預言⋯⋯⋯⋯」貼文PO出後,意外引起網友的砲轟「製造恐慌」。
    6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