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LED燈 結果共197筆

  • 可投射動態標示!日本最新照明設備 內藏1.6萬LED燈

    日本家電大廠,推出全新的LED照明設備。他們使用1萬6000顆細如髮絲的LRD燈,打造出可以投影動態影像和文字的照明設備來。號稱未來可以依照展覽物品的形狀,做出適合展品的輪廓照明。
    2024/03/08 17:09
  • 自摔撞壞20萬元「臨江夜市」燈桿 騎士肇逃

    台北市知名的臨江街觀光夜市前,日前凌晨一名騎士自摔,車殼零件當場碎裂一地,甚至撞上燈桿還有LED燈,造成字樣局部無法顯示,這名騎士找了一群朋友來幫忙,卻都沒人報案,直到隔天管理人員發現報警,不過現在警方以車追人打電話,都沒有人接。
    2023/11/29 12:29
  • 新北LED燈倉庫深夜起火狂燒 竟是「電腦主機」害的

    新北市樹林一處存放LED燈的倉庫,日前深夜竟發生火警!當時倉庫內並無人員看守,突然間三樓冒出陣陣濃黑煙,沒多久後火勢竄出,燃燒猛烈,消防人員於獲報後火速前往灌救,入內後發現起火點原來就是電腦主機,好在緊急灑水後順利撲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至於是電腦主機過熱,還是電源、插座的問題釀成意外,仍待火調科釐清。
    2023/09/04 12:34
  • 價格戰! 4品牌旗艦機恐變貴pk「透明機2代」搶市

    手機市場競爭激烈,高階旗艦機硬體規格紛紛升級,主打多功能,不過專家分析,材料變貴恐怕反映在售價上,未來頂規手機價格,可能上漲超過台幣6千元。不過也有手機走高CP值路線,價格壓低,但卻有5G大電量,甚至還有業者祭出新款「透明機」,透明背蓋配上LED燈,拍照補光之外,更顯時尚。
    2023/08/21 20:25
  • MLB/芬威球場聲光秀突熄燈 紅襪明星重砲險遭球砸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19日在主場芬威球場(Fenway Park)鏖戰10局,以5:4擊敗明尼蘇達雙城,不過比賽中卻發生一段插曲;九局上球場進行聲光秀時,突然短暫熄滅燈光,導致現場陷入一片漆黑,明星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接球時差點被球砸中,在網路上引發球迷討論。
    2023/04/20 14:53
  • 大陸送貓熊賀卡達示友好 賺世界盃商機

    卡達11月要舉辦世界盃,大陸為了慶賀,送上一對貓熊「京京」和「四海」,一公一母大貓熊將在當地旅居15年,世界盃前夕就會開放給公眾參觀;另一方面,大陸也大賺世界盃周邊商品出口紅利,從鋁製餐盒、場館的LED燈,連衛星轉播設備也都是中國製造。
    2022/10/21 19:56
  • 賞地表最大蛋黃酥 嘉義市限定「光織影舞」藝展8/20夢幻登場

    嘉義市「光織影舞」戶外藝術展,8月20日起盛大登場,今年以「元宇宙」為主題,水中的月亮,變身地表最大蛋黃酥,還有全台最大的LED立體矩陣及迴路,並以3萬6千顆LED燈,打造巨型創作。
    2022/08/04 18:07
  • 瑰麗仲夏遊深澳 浪漫騎行RailBike

    深澳鐵道自行車歷時3個月隧道結構安全修護,將於6月18日重新開放,自6月1日開放網路預訂以來,民眾預約踴躍,於6月18日至9月30日間亦同步釋出「瑰麗仲夏浪漫騎行」夜間6時至8時30分之星光班次時段,搭配沿途絕美光環境營造,在夏季星光下帶遊客來一場難忘的旅程。
    2022/06/16 11:45
  • 角度問題? 重機LED燈警肉眼看「太亮」開單騎士喊冤

    高雄一名重機騎士,被開了一張裝設「LED燈」,導致無法辨識車牌的罰單,但騎士喊冤,認為員警拍照當下,他剛好在等紅燈,煞車燈是亮的,加上LED燈光反射,車牌才會模糊,警察則表示,當下就是看不清楚車牌,才會依規定開單。
    2022/05/24 20:27
  • 吸睛創意!警察「螢火蟲」路口疏導交通 提醒「勿酒駕」

    接近農曆春節前夕,不少人都會參加尾牙活動,近來警方嚴格取締酒駕,但在執行路邊臨檢、交通疏導勤務同時,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發想一個相當有創意的方式,來吸引行人及駕駛的目光。他們將背包改裝加上「LED燈」,變成「LED背包」上面出現請勿酒駕的交通宣導,讓值勤的員警,於下班時段舟車來往的大路口執行交通疏導交通時,也能提醒用路人注意,還有人說,看上去就像是螢火蟲一樣,也替用路人指引一條安全返家的路。
    2022/01/16 16:11
  • 拖到年底 台北燈節「牛」年主燈NEW亮相

    2021台北燈節兩度延期,將在12/17到12/26在萬華登場,北市府也正式公布牛年主燈「NEW」,這隻六米高的牛神,搭配8千顆LED燈,是第一個會跳舞的主燈,北市府希望藉由燈節帶動萬華經濟,也被質疑,接著明年二月就是虎年燈節,怎麼老在過年。
    2021/11/19 14:43
  • 改裝Mini國旗尾燈讓人疑惑! 後方駕駛不清楚你要去哪

    方向燈或是指示燈的作用就是用來讓周圍的車輛知道你即將前往的方向,如此一來才可以避免事故的發生,而過去在LED燈還沒有這麼普遍的時代,方向燈的造型設計通常也不會太複雜,但隨著LED燈具的普及,設計師可以天馬行空地將燈組變成最理想的樣貌,來自英國的知名汽車品牌Mini就將英國國旗應用在了尾燈上面,但是象徵著英國「米」字型的國旗分成兩半之後,就好像是朝左以及朝右的箭頭,只不過箭頭的方向跟方向燈的位置顛倒了,猛一看還真的會讓人搞不清楚方向。
    2021/09/29 14:43
  • 用車燈說話!LED數位車燈改變駕駛溝通方式

    這幾年車頭燈開始出現革命性發展,利用電腦操控車頭的LED燈,不只能因應各種情況,調整車頭燈的光線和照射區域,甚至還能用光束,打出不同的文字、圖案,未來車燈科技將成為駕駛與外界溝通的新語言。
    2021/09/28 12:44
  • 車頭太亮!「改LED燈」沒驗車挨罰 正妹騎士哀求:沒聽說過

    高雄前鎮一位女騎士,被警方臨檢攔查,發現她的機車車頭燈,改裝成LED燈,卻沒有經過監理站驗車,也沒有做變更登記,警方依法開單。她無辜表示,因為原廠燈會燙,怕危險才改成LED燈,已經改了三年,之前從沒聽說過,但還是被開了2400元的罰單。
    2021/03/28 18:33
  • 快訊/「落日計畫」傳弊案! 竹縣4鄉鎮公所遭搜索

    今天上午新竹縣4個鄉鎮公所,遭到廉政署搜索,疑似就是為了在107年,名為落日計畫的LED燈汰換案,這計畫是由中央撥款到各鄉鎮,再由鄉鎮獨立發包,把舊路燈換成LED燈,新竹縣內11個鄉鎮都有受惠,目前有多名科長跟承辦人員被帶回調查,確切人數和人員身分,還得等廉政署進一步說明。
    2021/01/07 16:39
  • 美到像愛麗絲仙境! 日照明大師LED施魔法

    日本一位燈光照明大師,曾幫巴黎鐵塔、東京鐵塔,以及世界遺產「合掌村」等地打造燈光照明,這位照明大師的新作品,是今年的耶誕燈飾。她以12個月份的誕生石作為主色,用650萬顆LED燈,獻上絕美耶誕樹海,打造宛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夢幻場景。
    2020/12/20 17:38
  • 日本千葉出現詭異紫光 網友:地獄來臨了嗎

    日本千葉縣周三晚上,天空出現一整片詭異的紫色亮光,民眾紛紛拍照上傳,在網路引起轟動,還有人說是不是地獄來臨了?日本媒體追蹤後,終於找到答案。
    2020/11/27 21:44
  • 二成南韓人「手機成癮」 馬路廣播阻意外

    南韓有二成民眾手機成癮,其中又以兒童和青少年比例最高;這個戒不掉的手機癮,讓很多人就算走在路上,也無法停止滑手機,相關交通意外跟著頻傳。這些在路上只盯著手機看,對周遭不管不顧的人,在南韓被稱為「手機僵屍」,首爾市府為預防意外發生,去年為了手機僵屍們,設置智慧斑馬線系統,在路口地板上加裝LED燈,並隨著路上號誌轉換顏色,再搭配警示廣播,提醒這些手機僵屍要注意路況,事故率大減八成。 
    2020/11/25 19:55
  • 誰用!藝術品遭破壞 龜殼破洞、鹿遭挖眼

    藝術品好好擺在公園,卻遭惡意破壞!羅東中山公園2018年經過美學再造,把裝置藝術帶進公園讓民眾欣賞,卻屢次遭到破壞,不只小海龜的龜殼破了一個大洞,就連鹿身上裝設的LED燈,也全被挖出來,甚至將作品整個拔走,讓藝術家相當痛心,維修經費估計大約30萬元,目前鎮公所已經請警方幫忙,希望可以把破壞藝術品的人給揪出來。
    2020/08/29 13:02
  • 電費12K→4K!她「3招」爽吹冷氣:月省540度

    「一個月大約省540度電!」一名女網友從10幾年前開始,一到夏天6至8月就超崩潰,因為電費高達11688元,打開繳費單那刻瞬間腿軟,長年問題逼得她使出3招,把燈具全部換成LED燈、冷氣替換成變頻,耗電量大減少,下一年同期電費變4166元,瞬間省了近7500元,CP值超高。
    2020/08/25 09:32
  • 追撞壓扁轎車 大貨車駕駛業務過失致死

    貨車追撞小轎車,駕駛業務過失致死,3萬交保,他說轎車車尾燈太暗,沒注意到,轎車車燈有亮,不排除是卸責。不過車尾燈,也可能因為線路老舊,燈罩霧化或太髒,影響亮度,還有老車是燈泡,新車改用LED燈,增加亮度。
    2020/01/05 19:34
  • 八卦山燈會 50萬顆燈2公里星光大道

    彰化八卦山,情人節的鵲橋造成轟動,元宵節前再辦燈會,從牌樓連接天空步道,50萬顆LED燈,綿延2公里星光大道,冬至點燈,到元宵節隔天。
    2019/12/20 21:48
  • LED燈釀眩光? 北市隧道「換燈」過亮惹議

    開車進隧道,燈光昏黃,是大家的共同記憶,不過,台北市的用路人,最近發現,內湖區文山區的隧道,已經換成LED燈,不過似乎亮度沒有調整好,過於明亮,一時很難適應,甚至出現炫光狀況,北市交通局表示,現在正在架設階段,未來會針對亮度進行調整,預計年底之前,就會完工。
    2019/11/28 16:19
  • 唯一電視台!節電可觀 TVBS獲節能績效卓著獎

    連續三年累計節電量效率超標,今天經濟部特別表揚全台15家企業,而TVBS是唯一獲獎的電視台,將攝影棚的燈全部改成LED燈,透過不少環節,達到節電效果,3年總計節電150萬度,節電率高達25%,遠遠超過獲獎的標準,為了節能不只政府帶頭,企業也跟著做。
    2019/11/08 18:06
  • 快訊/更換LED燈管 20歲男遭電擊昏迷送醫

    下午4點多在宜蘭大學圖書館,一名20歲維修外包廠商,在更換LED燈時遭到電擊昏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搶救後恢復心跳,但仍昏迷緊急送醫治療。
    2019/09/04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