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Angel 結果共112筆

  • 修杰楷陪梧桐妹穿洞被驚呆 聽她「誤食舌環」笑喊:怎沒全部吞掉

    修杰楷擔任服裝品牌「J.LINDEBERG」形象大使,今(1)日帥氣出席記者會,品牌提前為他慶祝生日,修杰楷坦言40歲後幾乎沒有物慾,被問到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迷戀穿洞,他坦言一開始不太能接受,看久也習慣了。
    2024/03/01 15:46
  • 謝京穎婚後變臉成腹黑女性 紗布遮全臉呼吸不順險斷氣

    女星謝京穎新婚後正式加盟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近日角色卡以及預告片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讓觀眾滿懷期待角色在這刻的出現,以及將要開啟的報復行動。謝京穎表示這次的角色Angel對她來說是充滿考驗,除了要擺脫過去傻白甜的角色設定,變身為心智扭曲的黑暗女性,而且出場戲就是被紗布遮住全臉,讓她呼吸不順,一度氣喘不過來,嚇壞眾人。 
    2024/02/26 15:21
  • 賈靜雯知道嗎?梧桐妹認「全身穿9個洞」 下一個神祕部位曝

    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Angel),長大後對於打扮十分有個人想法,臉上也有鼻環、舌環、耳環,跟外界想像的可愛梧桐妹落差很大,不過賈靜雯非常尊重女兒的想法,認為健康就好,18歲的她日前在美國讀書,透過限時動態跟網友互動,被問到身上有幾個環,她也大方回應了。
    2024/02/21 10:39
  • 梧桐妹驚傳誤吞舌環!賈靜雯還原意外「像口香糖一樣吞掉」

    金馬影后賈靜雯今(19)日以品牌活動大使身份,出席冰淇淋品牌Häagen-Dazs在台灣啟動首屆「The Rose Project」記者會,攜手婦女新知基金會推出「我們挺WOMEN」公益合作計畫。而受訪時賈靜雯更透露,近日改變造型、穿上唇環和舌環的梧桐妹(Angel),曾不慎誤吞舌環上的珠珠,令現場震驚。
    2024/02/19 14:05
  • 梧桐妹同框孫志浩掀熱議!繼母林若亞竟曬「賈靜雯照片」網友驚呆

    「金馬影后」賈靜雯昨(12)日曬出一家五口合照與粉絲拜年,大女兒梧桐妹(Angel)也同框生父孫志浩,引發網友熱議,她的繼母林若亞曾貼出賈靜雯和孫志浩的合照,也意外被翻出,讓網友驚呼「為啥放一張賈靜雯的」。
    2024/02/13 16:27
  • 不只鼻環!梧桐妹「臉上4洞」同框賈靜雯 網嚇喊:不痛嗎

    「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期常因大膽打扮,引發外界討論,近日賈靜雯一家五口到日本度假,梧桐妹開心曬出旅遊照,被發現除了本來就有的鼻環,又多了唇環、舌環,再度掀起熱議,網友驚呼:「好多不痛嗎?」
    2024/02/04 07:00
  • 賈靜雯突喊「該撕破臉」!修杰楷曝真實反應 嚇問:在針對我嗎?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育有兩女「咘咘」、「Bo妞」,16日凌晨她罕見透過社群寫下重話:「當善良不被善待的時候,唯一的溝通方式就是撕破臉,如果你不撕破臉,就得忍受別人的不要臉。」引發熱議,今(19)日修杰楷出席「全員接種PCV 遠離重症不肺力」肺炎預防衛教記者會,提到此事坦言不知情,當場嚇喊:「是在針對我嗎?」
    2023/12/19 18:51
  • 賈靜雯快看!梧桐妹染金髮解放尺度 「蕾絲馬甲」放送火辣低胸

    「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日常因前衛打扮登上媒體版面,她今(2)日凌晨PO出熱舞片,換上金髮造型,身穿黑色蕾絲馬甲,打扮十分火辣。
    2023/12/02 15:42
  • 梧桐妹低潮喊「沒有開心過」 賈靜雯親自回應吐愛女心境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期因前衛打扮引發討論,在社群平台擁有超過24萬粉絲追隨,人氣超高,不過她近日疑似心情不佳,感慨說:「我應該也有開心過吧。」對此,賈靜雯也做出回應。
    2023/11/19 11:52
  • 賈靜雯不要看!梧桐妹化身「性感小野貓」 辣洩纖腰超有料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滿18歲的她,打扮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不僅穿戴鼻環,還穿得越來越前衛,裝扮非常有時下流行Y2K風格。近日,她也在IG上曬出了多張辣照,還將自己P成「性感小野貓」,展現性感氛圍。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4 11:45
  • 美16歲少年越野賽刷新個人紀錄 衝過終點線突倒地死亡

    美國德州一名16歲少年,近日參加越野賽時刷新自己的最新紀錄。豈料他跑過終點線後,突然跌倒在地,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讓親朋好友悲痛又不捨。
    2023/10/22 13:31
  • 金鐘58/彭佳慧飆金嗓卻遭指「低音悲劇」 網揪戰犯罵翻天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21)晚擔任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她接連演唱劉若英〈縮影〉、荒山亮〈牛車來去〉、Leo王〈得意的一天 A no is a no〉、李英宏〈My Blue Angel〉及比莉〈比莉卡厲害〉。
    2023/10/21 20:39
  • 梧桐妹惹怒修杰楷!臭臉全被拍 「父女街邊爆衝突」原因曝光

    演員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常因前衛打扮登上新聞版面,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耀的她,近日曬出和爸爸修杰楷的合照,寫下「某人森氣氣咯」,修杰楷表情相當不悅,引發討論。
    2023/10/04 14:11
  • 17歲梧桐妹直球告白! 曬星二代「貼臉合照」嗨喊:我的最愛

    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長大了,近日因前衛打扮常常引發熱烈討論,不過賈靜雯理解女兒想法後,也給予尊重,而梧桐妹日前因轉發曹格兒子Joe的貼文,意外傳出烏龍緋聞,今(10)天凌晨她在IG分享跟饒舌歌手ØZI的合照,還告白偶像:「我的最愛」。
    2023/09/10 10:55
  • 賈靜雯不要看!梧桐妹辣穿「純白比基尼」再破尺度極限

    女星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日因為前衛的打扮,引發外界討論,賈靜雯自認個性保守,剛開始不太能接受,母女互相了解立場後,才理解女兒的想法,梧桐妹今(9)日再度曬出比基尼照,尺度突破過往。
    2023/09/09 17:48
  • 別跟牛一樣!女兒梧桐妹穿鼻環 賈靜雯「耳邊學牛叫」遭白眼

    48歲台灣女藝人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經常掀起話題,年滿18歲的她打扮性感且有個性,日前索性穿起鼻環,讓賈靜雯無法接受,還故意在女兒身邊學牛的叫聲,母女倆之間互動引起關注。對此,賈靜雯坦承,自己曾與女兒討論造型,並開明回應女兒「不要後悔都OK」!
    2023/09/08 08:36
  • 知名男星痛失愛女!海邊戲水失聯 墨21歲網紅「淪水底冤魂」

    知名星二代驚傳溺斃消息,年僅21歲、來自墨西哥的網紅瑪莉亞戲水失聯,從社交平台最後公開的畫面可以發現,與友人到馬薩特蘭(Mazatlán)海灘後不慎溺水,經過長時間的搜索終於尋獲其身影時,已經明顯沒了生命跡象;而瑪莉亞的父親、知名流行歌手路易斯(Luis Angel ElFlaco)則悲痛發聲,證實愛女死訊,造成意外的原因、相關事故細節仍在調查中。
    2023/08/18 11:10
  • 低調嫁賈靜雯前夫7年!林若亞「與梧桐妹真實互動」意外曝光

    名模出身的46歲林若亞,2016年嫁給賈靜雯的前夫孫志浩,婚後淡出演藝圈,鮮少在公開平台露面,日前她的近況被繼女梧桐妹(Angel)曝光,兩人的真實互動也一併被公開。
    2023/08/08 11:03
  • 獨/梧桐妹傳「戀上曹格兒子」 修杰楷全說了:我也嚇到

    女星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期因性感又前衛的裝扮引發外界討論,還被傳出與曹格兒子Joe互動曖昧,她為此親上火線澄清「Just a friend chill.」強調兩人僅僅是朋友,爸爸修杰楷也坦言看到新聞時相當驚嚇。
    2023/08/04 18:18
  • 梧桐妹黏蕭敬騰夫妻甜蜜告白 1句話洩露3人有「這關係」

    賈靜雯的18歲女兒梧桐妹(Angel),在IG擁有逾24萬粉絲追蹤,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偶爾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就吸引許多網友搶看。昨(2)日她分享和蕭敬騰以及蕭敬騰未婚妻Summer的合照,但她的全新鼻環引發熱議。
    2023/08/03 07:21
  • 賈靜雯女兒驚爆戀愛了!對象「竟是曹格兒子」全黑圖發聲

    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上月滿18歲,熱愛挑戰各種風格的她,在社交平台上發的美照越來越有女人味,累積近25萬名粉絲追蹤。然而近來梧桐妹因為和曹格兒子Joe互將對方貼文轉發到自己限動,引發網友揣測兩人關係。對此,曹格兒子發全黑圖親自說明了。
    2023/07/28 10:46
  • 110 stranded containers await lifting amid impending typhoon

    Transportation Minister Wang Kwo-tsai visited Kaohsiung on Tuesday (July 25) to oversee the salvage mission aimed at retrieving drifting containers following the sinking of the Palau-flagged container ship "Angel" four days ago.
    2023/07/25 18:08
  • 賈靜雯別看!梧桐妹18歲轉大人 突曬大尺度「極致視角辣照」

    女星賈靜雯過去曾和孫志浩有過一段婚姻,兩人育有一名女兒「梧桐妹」(Angel)。先前越穿越性感的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賈靜雯也曾在受訪時透露「ok啦!年輕有自己想法。」。年滿18歲的她日前在IG上曬出多張美照,還加碼在限時動態PO出比基尼照,火辣的尺度令網友們都感到驚艷。
    2023/06/25 19:10
  • 看好AI助理崛起! 比爾蓋茲:搜尋網站、亞馬遜將沒落

    微軟(Microsoft)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22日參加高盛(Goldman Sachs)和SV Angel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舉行、以人工智慧(AI)為主題的活動中預言,未來的AI個人數位助理將能理解人類需求和習慣,可能替人執行任務,徹底改變用戶行為,「你再也不會上搜尋網站,也不會去亞馬遜(Amazon)了。」
    2023/05/23 12:42
  • 有片/美速食店員制止顧客鬧事 竟遭12歲少年開槍殺害

    美國再次傳出槍擊命案,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德州南部郊區基恩市(Keene City)一家速食餐廳,發生員工被12歲少年開槍射殺的悲劇。根據負責的警局表示,死者是32歲店員戴維斯(Matthew Davis),疑似是在制止鬧事男子戈梅茲(Angel Gomez)途中,遭到車內同行的12歲少年持AR系列步槍攻擊,身上多處中彈卻沒有第一時間送醫,最終在醫院傷重不治喪命。隨後警察尋線逮捕開槍殺人的少年,雖然根據法律不能公開個資,但警局仍以謀殺罪起訴這位殺人兇手。
    2023/05/17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