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ATP 結果共274筆

  • 謝淑薇奧運搭擋「這時間」會確定 網協:張開雙手歡迎她

    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屢屢締造驚奇,先是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拿下女雙冠軍,昨(30)天謝淑薇宣布,將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謝淑薇提到,「我將可以使用世界雙打排名前十奧運規則,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且表示「奧運我將會從台灣的單打好手裡,挑選適合的搭檔」。《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網球協會關於巴黎奧運參賽資格,秘書長王凌華表示,參賽資格6月後待排名確定,將會徵詢她的意見,「網協絕對尊重她,也張開雙手歡迎她。」
    2024/01/31 15:16
  • 辛納再戰喬科維奇 台維斯盃4強賽頂尖對決!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率領塞爾維亞,殺進台維斯盃4強賽,將對戰義大利,與義大利22歲新星辛納,將再次碰頭,事實上2人不到一週前,才在ATP年終賽廝殺,雙強再度對決,讓台維斯盃準決賽,備受球迷關注。
    2023/11/24 13:04
  • 坐領71座大賽冠軍 喬科維奇點名網壇「新三巨頭」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在義大利杜林,第七度在ATP年終賽封王,累計已經拿下71座大賽冠軍,遙遙領先網壇兩大巨頭:費德勒和納達爾。喬科維奇還點名三位好手,是網壇未來新三巨頭,他說一旦沒有辦法贏他們,他就準備退休。
    2023/11/20 19:25
  • 喬科維奇奪ATP年終賽破紀錄第7冠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義大利杜林以6比3、6比3擊敗地主選手辛納,贏得破紀錄ATP年終賽第7冠。
    2023/11/20 05:29
  • 喬科維奇直落二闖決賽 拚ATP年終賽破紀錄第7冠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以6比3、6比2直落二擊敗西班牙的艾卡拉茲,距離贏得破紀錄ATP年終賽第7冠只差一步之遙。
    2023/11/19 16:26
  • NCC expands measures to combat telecom fraud

    The Nation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NCC) in Taiwan has announced further measures to combat telecommunications fraud. The NCC is working alongside major communications firms, including Chunghwa Telecom, Taiwan Mobile, Far EasTone Telecommunications (FET), TSTAR, and Asia-Pacific Telecom Co., Ltd (ATP), to strengthen their Know Your Customer (KYC) risk management mechanisms and implement special audits for high-risk customers.
    2023/10/26 15:29
  • 日本網球王子回來了! 錦織圭沉寂2年首出賽就奪冠

    曾獲美網(2014 US Open)亞軍、被粉絲暱稱為「日本網球王子」的錦織圭(Kei Nishikori),沉寂近兩年後終於重返職業賽場,依然保持良好身手的他,雖然以無積分排名參與挑戰賽,卻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帕爾馬挑戰賽(Palmas del Mar Challenger)男子單打冠軍,不只重新引起外媒關注,也收穫安迪莫瑞(Andy Murray)等網壇老友的祝福。錦織圭也靠著這座冠軍,世界排名回到第492名,正式宣告王子回歸。
    2023/06/20 10:36
  • 法網/近20年首次 蠻牛納達爾積分減2千排名跌破百名外

    法網(French Open)男女單打決賽11日落幕,分別由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斯威雅蒂拿下冠軍,不只捧起冠軍金盃,還有豐沛獎金與積分雙雙入袋。但因傷無法參賽的「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卻在12日更新的ATP世界排名上,出現讓全球粉絲震驚的一幕,近20年以來蠻牛第一次跌出前100名,位居136名。新科法網冠軍喬科維奇,則靠著1640積分進帳、打敗西班牙小將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重新奪回球王寶座。
    2023/06/12 17:31
  • 驚險!自強號撞軌道「瓦斯瓶」 台鐵:報警調查

    台鐵在普悠瑪翻車事故後,訂定ATP故障應該如何操作的SOP,沒想到卻遭爆高層不遵守,基層人員不敢發車,還被質疑為何不能開,對此,台鐵局表示絕對沒有責罵,甚至還敘獎;另一起事故則發生在今天(2日)早上,竹南到香山段自強號列車,因為撞上軌道上的瓦斯鋼瓶,造成大誤點,還好有及時減速,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2023/05/02 14:43
  • 出包!文湖線「過3站不停」 上班族:怕撞前車

    北捷文湖線又出現異常,這是首次過「三站都沒停車」的情況,有民眾在PTT發文,今天(30日)早上八點半搭捷運上班,沒想到列車過了南軟園區、東湖、葫洲都沒停,車上乘客趕緊按對講機求救,對此北捷表示,是因為自動行駛的「停靠站功能」未啟動,不過列車設有ATP系統,會保護車廂間距。
    2023/03/30 19:05
  • 喬科維奇爭取破例入境美國參賽 美網球界相挺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未接種COVID-19疫苗遭美國拒絕入境,目前正爭取入境參加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賽事。美國網球協會及美網主辦單位今天紛紛力挺喬科維奇重返賽場。
    2023/03/04 14:53
  • 曾哭喊「呼吸都會痛」!普悠瑪出軌案駕駛尤振仲三審定讞

    台鐵「普悠瑪出軌意外」至今已過4年半時間,當時事故釀成18死215傷,引起社會和受害者家屬不滿,時任台鐵局副處長柳燦煌、所長吳榮欽,以及當時的駕駛員尤振仲均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一二審時柳燦煌和吳榮欽均被判處無罪,檢方也未上訴,但尤振仲則是被判處4年6月,檢察官針對這部分不服上訴最高法院,今(3)日法官認為量刑妥適,駁回上訴,尤振仲三審判刑定讞。
    2023/03/03 15:54
  • ATP年終賽6度稱王 喬科維奇:非常令人滿意

    塞爾維亞網球好手喬科維奇今天在ATP年終賽奪冠,6度稱王追平紀錄,在今年因未接種COVID-19疫苗無法參加多項賽事後,喬科維奇形容這是「非常令人滿意」的結尾。
    2022/11/21 18:22
  • 睽違7年!喬科維奇ATP年終賽6度封王 追平費德瑞紀錄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以7比5、6比3直落二擊敗挪威好手路德,勇奪生涯第6座ATP年終賽(ATP Finals)冠軍,追平了瑞士天王費德瑞的紀錄。
    2022/11/21 06:29
  • ATP年終賽出師不利 納達爾敗給佛里茲

    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以6比7(3/7)、1比6敗給美國對手佛里茲(Taylor Fritz),競逐生涯ATP世界巡迴年終賽首冠之路出師不利。
    2022/11/14 10:34
  • 觀點/ATP總決賽 納達爾尋求生涯最後拼圖、喬帥拚第6冠

    ATP總決賽11月13日緊接在次世代總決賽之後,在義大利杜林開打,由於現任球王Carlos Alcaraz上周在巴黎大師賽受傷,提前宣告退出,西班牙同胞前輩Rafael Nadal將以頭號種子身分出賽。他與希臘單手反拍名將Stefanos Tsitsipas都有在總決賽後取代Alcaraz,成為年終球王機會。
    2022/11/12 11:07
  • ATP新生代總決賽 曾俊欣先盛後衰吞2連敗

    台灣網球一哥曾俊欣今天在ATP新生代總決賽小組賽第2戰,在首盤先拿的優勢下連丟3盤,以1比3不敵世界排名41的英國好手德瑞波,吞下2連敗,確定無緣晉級4強。
    2022/11/10 15:23
  • 普悠瑪翻覆2高層仍判無罪 家屬痛訴:台鐵應負責

    台鐵第6432次普悠瑪列車,4年多前在行經蘇澳新馬站時翻覆,導致18人死亡、215受傷,宜蘭地方法院認定列車司機尤振仲涉嫌超速且擅自關閉ATP(列車自動防護系統),因而釀成重大意外,依過失致死罪判刑4年6月。尤不服判決,上訴高等法院,今日二審維持原判,2名台鐵高層仍獲判無罪,讓家屬無奈大嘆:「很痛心!」
    2022/10/27 11:15
  • 普悠瑪翻車事故釀18死 司機尤振仲二審仍判4年6月

    台鐵第6432次普悠瑪列車,4年多前在行經蘇澳新馬站時翻覆,導致18人死亡、215受傷,宜蘭地方法院認定列車司機尤振仲涉嫌超速且擅自關閉ATP(列車自動防護系統),因而釀成重大意外,依過失致死罪判刑4年6月。尤不服判決,上訴高等法院,今日二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4年6月。
    2022/10/27 10:05
  • 台灣第1人 曾俊欣獲ATP新生代總決賽參賽門票

    台灣網球一哥曾俊欣今年迎來爆發,ATP官網今天宣布,曾俊欣獲得11月在義大利米蘭舉行的網壇新生代總決賽參賽入場券,是台灣網壇第1人。
    2022/10/26 16:14
  • 喬科維奇ATP阿斯塔納巡迴賽稱王 生涯第90冠到手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阿斯塔納(Astana)巡迴賽決賽擊敗希臘好手西西帕斯,拿下生涯第90冠,也是今年第4冠。
    2022/10/10 11:27
  • 飽受膝傷所苦!41歲「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預告退休

    今年四大滿貫賽都打完,卻遲遲沒看到「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的身影,41歲的他15日突然在推特發出影片,向外界宣布他要退休了!下周倫敦的「拉沃盃」將是他最後一場ATP比賽。消息一出震撼網壇,場上勁敵納達爾立刻推文表示不捨。費德勒24年的精彩生涯,拿下20座滿貫冠軍。他退休也意味著男單三巨頭的爭霸戰落幕,納達爾近年頻傳受傷,喬科維奇因為拒打疫苗缺席多場比賽,男單大洗牌的時代已經來臨。
    2022/09/16 19:52
  • Alcaraz擊敗Ruud奪美網冠軍 成史上最年輕球王!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出爐,由19歲西班牙選手阿爾卡拉斯(Carlos Alcaraz),以6比4、2比6、7比6、6比3,擊敗挪威好手路德(Casper Ruud)。阿爾卡拉斯(Carlos Alcaraz)奪冠後,創下多項紀錄。包括成為ATP史上最年輕球王,也是自2005年納達爾以來,最年輕的大滿貫冠軍得主。
    2022/09/12 13:16
  • 曾俊欣不敵穆納爾 溫斯頓賽勒姆網賽次輪止步

    台灣網球一哥曾俊欣今天在ATP巡迴賽溫斯頓賽勒姆網球公開賽男單次輪,以3比6、4比6不敵大會第15種子、世界排名第57的西班牙好手穆納爾,止步32強。
    2022/08/24 15:01
  • 大黑馬!柯里奇世界排名僅152名 辛辛那提稱王創紀錄

    因肩傷1年沒比賽,今年3月才復出的克羅埃西亞網球選手柯里奇,今天在ATP辛辛那提大師賽以直落二擊敗希臘好手西西帕斯奪冠,成為在大師賽奪冠世界排名最低的選手。
    2022/08/22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