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19大 結果共249筆

  • 汪小菲砸大S凶器爆內幕 《哈利波特》實為調情信物超諷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婚內出軌、在她孕期時家暴;其中對方更曾拿著世界名著《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讓網友痛批簡直喪心病狂。如今有人翻出他們過去參與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的片段,當時《哈利波特》其實是兩人吵架和好的一大功臣,恩愛畫面對比如今相當諷刺。
    2024/03/20 19:36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汪小菲敗訴判決曝光!花3.6億元被誣告 喊話大S:房子我買的

    大S因不滿汪小菲公布離婚調解筆錄及筆錄內的個資,對汪小菲提告違反《個資法》,檢方偵辦後起訴。台北地方法院19日首度開庭,汪小菲親自出庭。庭訊時,汪小菲更表示大S捏造他沒盡到撫養責任,不過據本刊取得去年2月20日的民事判決,因男方未履行支付750萬贍養費的承諾,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雙方將不少家務事對簿公堂,汪小菲則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認為自己已經付了1,000多萬元生活家用開銷,不過法院判決,這些開銷並不記入小孩每月固定百萬元的撫養費內,因此判決汪小菲敗訴。
    2024/03/20 10:50
  • 汪小菲來了!「露齒燦笑」現身法院 公開大S個資被起訴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多次鬧上新聞版面,前年汪小菲在微博公開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2時50分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汪小菲一現身秒被包圍,僅說:「怎麼走?」就由人員帶入廳內。
    2024/03/19 14:49
  • 大S不忍了!汪小菲公開個資被起訴 2人下午法庭見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的糾紛頻上新聞版面,雙方分開後各自擁有新戀情,但仍有法律糾紛尚未平息。汪小菲因先前公開大S住址、帳戶等私人資訊,遭檢察官以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今(19)日下午2時50分首度開庭,法官召喚二人出庭說明,至於是否當事人都會出席,引起關注。
    2024/03/19 12:05
  • 不忍了!具俊曄砲轟汪小菲在說謊 親曝大S現狀:精神壓力很大

    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交往不久後也閃婚。不過汪小菲似乎還難以切斷與前妻感情,日前還頻頻攻擊具俊曄早就跑掉了。具俊曄今(19)日展出以大S為主題的畫作,他也當場痛斥「那個人」說的都是謊言,希望大家別相信!
    2023/10/19 15:21
  • 黃子佼沉寂1個月!首發聲道歉 大小S、陶晶瑩「一致反應」曝

    主持人黃子佼自6月19日遭控性騷後,就消失螢光幕前,昨(19)日由助理在臉書代為發布2萬多字長文,分享1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並向所有傷害過的人道歉,同時貼出朗讀版影片,親自朗誦文章。黃子佼捲入Me Too風波,在道歉影片中,狂開地圖砲,爆料13位藝人黑料,大S、小S被點名吸毒嗑藥,跟陶姓女藝人交往卻愛理不理,陶晶瑩(陶子)被影射,對於沉寂多時突然發文的黃子佼,大小S、陶晶瑩反應曝光。
    2023/07/20 10:53
  • 事發9天才能說話!黃子佼「如廁要包尿布」 自爆嚴重後遺症

    黃子佼6月19日在臉書公開3段影片,敘述過去的童年傷害,也針對自己過去曾性騷別人的事件發聲,連帶爆出吳宗憲、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等人荒誕事蹟,震撼演藝圈。黃子佼在今(19)日事發滿一個月的時間點,發出2萬多次的長文,發表這個月以來的心聲,其中,他坦言事發9天後才有能力開口說話,第12天才能自在如廁。
    2023/07/19 22:17
  • 張蘭直播間才走下坡 蹭黃子佼事件海撈「這數字」起死回生

    藝人黃子佼19日拋震撼彈,不僅釋出3段自白畫面坦承自己性騷過往,更連環爆出多名演藝圈人士黑歷史,當中,他指控大、小S多年前曾吸毒嗑藥,不久後,大S的前夫汪小菲母親張蘭也在直播中現身,還不斷嘲諷笑喊「揚眉吐氣」、「今天是個好日子」。就有陸網友指出,經過這次事件,讓張蘭已經「黃了」的直播事業起死回生,光是19日一天就賺近2千2百萬新台幣,風波持續延燒,還能再讓她賺個盆滿缽滿。
    2023/06/21 12:18
  • 細思極恐!黃子佼爆料吸毒 大S聲明「藏玄機」網驚呼毛骨悚然

    主持人黃子佼昨(19)日被爆性騷,不僅自身性醜聞被挖出,他隨後也發影片坦承道歉,同時揭密13位藝人黑料,引起軒然大波,其中,大小S、具俊曄都遭指控曾吸毒、嗑藥,對此,大S工作室透過微博做出回應,不過聲明中「最後一段話」讓不少網友看得毛骨悚然。
    2023/06/20 12:47
  • 黃子佼發狂掀演藝圈黑料 唐綺陽遭嗆「有秘密」直球對決:來我這裡講

    黃子佼今(19)日在臉書發出3則影片,指出吳宗憲、曾國城、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阿雅、范曉萱等人都有驚人的負面行為,也點出唐綺陽「唐老師你難道沒有秘密嗎?」。對此,唐綺陽發文反擊:「講得好像我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只是藏得很好,試圖在別人心裡種下引人遐想的因,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內心黑暗噴發』。」
    2023/06/19 18:19
  • 大S爆「不屑汪小菲」搬出4億豪宅! S媽親下重砲駁斥:空穴來風

    女星「大S」徐熙媛今(19)日被爆出搬離「台北信義」豪宅,再度與前夫汪小菲切割,稍早S媽駁斥此傳言,面對記者致電提問,她說:「真的是空穴來風!」並透露目前一家人的現況。
    2022/12/19 12:21
  • 全台凍未條!冬季3大NG保暖法公開 中醫:恐冷上加冷

    寒流襲台,今(19)日早上平地氣溫最低竟只有4度,中央氣象局一早便發布低溫特報,提醒民眾加強保暖。中醫師余雅雯特別提出「冬季3大NG保暖法」,若不注意,反而會導致身體更冷、更容易著涼的風險。
    2022/12/19 08:55
  • 19歲男歌手車禍亡!「大17歲前女友」發文…網看了全心碎

    日本19歲天才歌手YOSHI(本名:佐佐木嘉純)在本月5日騎重機外出時,意外遭到卡車衝撞,導致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據了解,YOSHI在生前曾與比他年長17歲的女星紗榮子有段「母子戀」,無奈卻因長輩反對而分手。紗榮子也在YOSHI身亡當天發文,令許多網友看了直呼鼻酸。
    2022/11/07 12:36
  • 中共20大期間北京疫情止不住 當局防疫如臨大敵

    中國官方今天公布,20日零至24時新增COVID-19病例(含確診與無症狀感染者)997例,本土佔796例。中共20大正在北京召開,但當地疫情有加劇跡象,當局如臨大敵下令提升防疫措施。
    2022/10/21 14:51
  • 中共20大揭幕 台灣問題成習近平首要重點

    中共20大16日登場,現階段國際關係緊張,除了俄烏戰爭,台海危機也是國際間備受關注的焦點,而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政的10年裡,台灣在中共決策序列中,一再被往前移,讓外界認為,台灣問題已成為習近平心中急迫性需解決的困境。政大國關中心副主任王信賢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在習近平上任之後,尤其是在19大後,從北京角度來看台灣問題已經不是單純的兩岸關係,台灣問題鑲嵌進大陸的兩個大局裡,第一個大局、『國家發展戰略』,對此習近平講過非常多次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兩岸之間的政治分歧不能一代傳一代、民族偉大復興台灣不能缺席等,第二個大局、2018年3月之後所開始的美中戰略競爭,台灣也鑲嵌進美中的戰略競爭裡,所以可說台灣問題是美中關係的重中之重,正是因為鑲嵌在這兩個大局裡,所以台灣問題在大陸決策序列裡會往前擺。」
    2022/10/17 16:54
  • 20大記者室!泡茶機器人秀茶藝 仿真美女與你對話

    為了防疫需求,今年20大召開前夕,依舊按照往例,2500名中外記者都需要提前入住指定隔離飯店,連同大陸外交部、國台辦等相關陪同人員,也需要一起提前閉環隔離。而疫情關係,外媒記者人數相較於19大,少了一半!
    2022/10/15 13:15
  • 曾喊愛台灣!政大畢「台灣的女兒」盧麗安再入選中共20大代表

    中國大陸官媒近日公布中共20大的代表名單,一共有2296名代表出線,其中曾於19大當選過「台灣代表」的盧麗安,再次進入名單之中。54歲的盧麗安在台灣高雄土生土長,過去曾喊出「愛台灣也可以愛大陸」,並且自稱是「台灣的女兒」。
    2022/09/26 09:43
  • 新制上路民眾霧煞煞 「數位健康證明」8大QA秒看懂

    國內新增40,304例COVID-19確定病例,不少人都因親友確診面臨隔離問題,卻遲遲無法拿到「居家隔離通知書」。勞動部提出兩大方案可取代「隔離通知書」,誰才能領居隔單?「健保快易通APP」怎麼用?保險如何申請「數位健康證明」?8大QA一次看懂。
    2022/05/10 13:20
  • 居家照護怎麼做?新北公布5大QA 家庭清消一次看

    因應COVID-19確診數攀升,新北市推居家照護計畫,4月14日正式上路至今天共增加1萬9665人。市府今天公布居家照護5大QA,幫助有意選擇居家照護的民眾,做好萬全準備。
    2022/05/02 21:40
  • 打3劑才能進出!今起禁區擴大 「疫苗新規」QA一次看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今(22)日起將加強第3劑疫苗接種規範,包括24類場所工作人員、進出健身房及參加旅遊團等,皆須完成COVID-19疫苗追加劑(第3劑)接種。《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疫苗最新禁令的8大QA,提供民眾參考。
    2022/04/22 10:17
  • 疫情燒到近300校!新停課標準今上路 8大重點一次看

    本土疫情不斷延燒,目前已燒進校園內,全台截至昨(12)日已累計共274校停課!教育部長潘文忠日前宣布,放寬標準的修正版「校園因應COVID-19 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標準」,自今(13)日起實施。對此,《TVBS新聞網》也整理出8大QA,方便學生及家長一次看懂停課相關準則。
    2022/04/13 08:52
  • 港媒:六中全會將確立中共百年「三段論」 毛鄧習並列

    據報導,中共19屆六中全會將突出總書記習近平的功績,確立中共百年「三段論」,令他與已故領袖毛澤東和鄧小平並列,為習近平20大(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繼續掌舵中國掃清障礙。
    2021/11/05 11:28
  • Delta桃勤女「定序與3群聚無關」 羅一鈞:獨立案

    台灣疫情穩定,隔7天再迎來「零本土」,長榮群聚18日結案後、幼園案若19日匡列者都採陰,也將宣告終結。但同樣感染Delta的桃勤女員工,完整基因定序出爐,卻與屏東、長榮、幼園3大Delta群聚不同,目前指揮中心回溯她發病前的41個航班,鎖定中東和西亞2個案序列最接近,是否與他們相關結果預計在20日出爐。
    2021/09/18 19:39
  • 美股走勢分歧 法人:台股待止跌支撐下移至萬六

    美股走勢分歧,台股昨(19)日大跌450點,收在16375點,外資單日賣超台股新台幣501億元,是單日外資賣超第6大,也是今年以來第3大。法人指出,台股均線呈現空頭排列,靜待止跌訊號,短線支撐下移至萬六附近。
    2021/08/20 0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