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雷諾 結果共376筆

  • 身高8呎「紫色巨獸」現身 不吃人只愛可頌、咖啡!

    暖心電影《幻幻之交》由《噤界》系列導演約翰卡拉辛斯基自編自導自演,主要演員陣容有萊恩雷諾斯、凱莉佛萊明、費歐娜蕭等人。配音陣容眾星雲集包括史提夫卡爾、麥特戴蒙、艾蜜莉布朗、喬治克隆尼、布蕾克萊芙莉、布蕾克萊芙莉等等,一起乘載著希望、夢想和目標的時空膠囊。
    2024/04/13 07:17
  • MLB/單局海灌14分破百年紀錄 響尾蛇痛宰落磯獲勝

    亞利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在29日的開幕戰中,打出單局海灌14分,以16比1壓倒性擊敗來訪的科羅拉多落磯(Colorado Rockies),還創下自1900年以來,大聯盟開幕戰單局最高得分的紀錄。比賽進入第三局下,響尾蛇一口氣打了18人次,共敲出13支安打,包含兩次保送、一次犧牲打,但響尾蛇卻未在這個大局中擊出全壘打。其中包含馬特(Ketel Marte)、古里爾(Lourdes Gurriel Jr.)、沃克(Christian Walker)、莫雷諾(Gabriel Moreno)和佩爾多莫(Geraldo Perdomo)5人都貢獻兩支安打;卡洛爾(Corbin Carroll)則獲得兩次保送,大聯盟首次登場的亞歷山大(Blaze Alexander)也敲出安打,替響尾蛇打回第14分。
    2024/03/29 14:46
  • 救命帥!亨利卡維爾「新片超反差」 《死侍與金鋼狼》劇情險暴雷

    熟男大銀幕尬帥!演員亨利卡維爾在《非紳士特攻隊》,擔任二戰時期地下特攻隊的一份子,有滿滿動作戲,另外電影《死侍與金鋼狼》中,有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合體,堪稱世紀性組合。
    2024/03/01 19:18
  • 《死侍3》回歸!「金鋼狼」驚喜現身合體 首支預告搶先看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年度大作《死侍3》,昨(12日)首度公布前導預告片,掀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漫威影業(Marvel)系列的製片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證實,本作將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R級作品;本作亦不改過往打破「第四道牆」的風格,可見死侍在預告片中嗆聲,喊道:「我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令觀眾哭笑不得。
    2024/02/13 15:27
  • 漫威迷嗨翻!《死侍與金鋼狼》首支預告曝 他繼續耍嘴賤

    漫威電影宇宙又有新片!《死侍與金鋼狼》公布首支超級前導預告,「死侍」萊恩雷諾斯和「金鋼狼」休傑克曼睽別15年再度並肩作戰,即便預告裡金鋼狼只有影子現身,還是讓影迷們全嗨翻!
    2024/02/12 19:51
  • 海撈好萊塢片酬!威爾史密斯掌摑還拿第2名 冠軍擁189億輾壓小布

    好萊塢為全球最龐大的影視人才孕育之地,栽培出眾多享譽國際的大咖演員,片酬也給得極其大方。外媒《FACTS-MANIA》統計全球片酬收益最高的10位演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6億美元(約189億台幣)之姿無懸念奪冠,而先前在奧斯卡鬧出摑掌事件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則排上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也依序入榜。
    2024/02/09 16:21
  • 薪資仲裁打敗球團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獲破紀錄6億年薪

    在美國大聯盟的薪資仲裁案中,藍鳥隊的明星球員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近日確定,將獲得破紀錄的年薪1990萬美元(約新台幣6.2億元),遠高於球團原先提出的1805萬美元(約新台幣5.66億元)建議。這次薪資仲裁案,目前已完成八個案件審理,其中六件由球員勝訴。這些仲裁的結果,將直接影響剩餘10個案件後續,也反映出球員與球團之間,在薪資談判上的角力和鬥智。
    2024/02/08 11:16
  • 惡搞!貝克漢夫妻重現「貝嫂裝窮」 萊恩雷諾斯找他「防爛演員」

    來看大明星搞笑!貝克漢最近和貝嫂一起合拍廣告,兩人重現在紀錄片《貝克漢》中,維多利亞裝窮卻被貝克漢打臉的場景,另外萊恩雷諾斯的廣告找來湯米維索演出,拿對方拍過爛片的事當笑哏。
    2024/02/01 19:44
  • 專訪/盼了10年!影帝卡賴伯合作盧貝松 好友捷足先登認「我超嫉妒」

    曾執導《露西》的國際名導盧貝松,推出全新力作《人犬》,邀請34歲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獨挑大樑,2人親自來台宣傳、接受媒體訪問,也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卡賴伯與多位知名導演合作過,包含《逃出絕命鎮》的喬登皮爾、《意外》的馬丁麥多納,這次受到盧貝松的邀請讓他受寵若驚,他想與對方合作已經10年了,坦言以前看好友丹恩迪翰演出《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我記得那時看著那張海報,真的超嫉妒!」盧貝松則笑說:「我相信現在換他看著《人犬》海報說他嫉妒了!」
    2023/12/29 07:30
  • 萊恩雷諾斯「互動大玩偶」萌翻 《全面攻佔》雙帥再出擊

    熟男演員的滿滿魅力!萊恩雷諾斯接演新片《幻幻之交》,劇中和虛擬大玩偶暖心互動,讓人光看預告片就覺得療癒;另外「傑瑞德巴特勒」和「亞倫艾克哈特」也聯手出擊,打造全新諜報片。
    2023/12/17 17:47
  • 老婆和泰勒絲曬火辣合照 萊恩雷諾茲「換臉改圖」笑翻網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與NFL堪薩斯城酋長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交往吸引外界矚目,她近日與演藝圈死黨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出席活動後曬出美艷的合照,沒想到竟成為「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惡搞的素材,這張P圖也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12/05 11:21
  • 搖身柯文哲副手!新光公主吳欣盈從政 律師老公「真實反應曝」  

    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終於宣布副總統搭檔人選,是新光吳家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出線。吳欣盈不僅家世顯赫,老公也大有來頭,她2022年12月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再婚,直到今年才完成婚宴,對於從政,她先前受訪時曾表示老公非常鼓勵她,於公於私給予許多幫助。
    2023/11/24 12:20
  • 名畫修復後浮現「惡魔臉孔」 面露猙獰笑容遭封印百年

    一位英國知名畫家的作品,在230年後進行修復作業。沒想到修復完畢後,畫中卻浮現一張宛如惡魔般的猙獰臉孔,引發討論。專家指出,該「惡魔」可能被封印上百年,並分析背後的成因。
    2023/11/13 15:17
  • 獨家! 撞臉死侍民眾搶拍澳網紅曝「愛台美食」

    近期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寧夏夜市看到一位外國男子,長得很像電影《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但原來他是澳洲網紅肖恩,這回來到台灣,沒想到沿路造成美麗的誤會,他也獨家接受本台訪問,透露在夜市和民眾拍了快一兩百張自拍,覺得很有趣,認為台灣人都很友善,他也徹底愛上夜市和街頭美食。
    2023/10/25 18:46
  • 死侍男星來台?等高鐵14人搶合照 真實身分曝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他在寧夏夜市看到一位外國男子,長得很像《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但後來有人發現,原來他是一位澳洲網紅,在IG擁有11萬人追蹤,這回來台為了參加馬拉松,順便旅遊,沒想到光是在高鐵站,至少14人誤認想跟他合照,讓他直言,真的看出來萊恩雷諾斯,在台灣很受歡迎。
    2023/10/25 12:13
  • 死侍來台灣了?被粉絲狂要合照 本人無奈:我不是萊恩雷諾斯

    有名網友在寧夏夜市發現有一外國男子,西裝筆挺,看起來像《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沒想到,因為長相過於相似,還造成誤會,陸續有萊恩的粉絲與他合照,造成了烏龍一場!
    2023/10/24 15:41
  • 泰勒絲緋聞男友遭爆「劈腿又自戀」!凱爾西拒認辣模前女友指控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期又傳出新戀情,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熱戀中,九月底被拍到現身男方出場的球賽後,近日再度被捕捉現身球場探班,身旁還帶著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不過凱爾西的模特兒前女友在訪問中,竟爆出男方是個「自戀的劈腿男」!
    2023/10/04 05:10
  • 泰勒絲再次探班緋聞男友 死侍夫妻、休傑克曼陪同相挺

    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又爆出熱戀,外傳她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正在約會。她9月底現身凱爾西出場的比賽後,近日再次現身球場探班。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也與她一同現身,為凱爾西應援。
    2023/10/02 15:55
  • 賴佩霞、于美人都從政!新光公主發聲了 鬆口參選「老公反應曝」

    新光公主吳欣盈近期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補辦婚宴,家庭生活幸福的她,從政的腳步也未停下,而近來藝人于美人、賴佩霞接連投入政壇,今(21)日吳欣盈出席紅心字會的公益活動,對此她也分享了看法。
    2023/09/21 16:50
  • 歐洲完婚!新光公主吳欣盈幸福現身 告白老公:一天比一天愛他

    新光集團長公主、民眾黨現任立法委員吳欣盈於2022年12月宣布,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再婚,當時2人僅登記,直到近期才完成婚禮,今(21)日她以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身分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問及新婚心情,她滿臉幸福笑容藏不住,笑說「一天比一天愛他」。
    2023/09/21 15:31
  • 委內瑞拉黑幫把監獄變「極樂天堂」 坐牢竟可享夜店和泳池

    委內瑞拉軍警日前動員1.1萬人,攻堅當地一座被黑幫控制的監獄,也讓這間被成為「極樂天堂」的私人監獄曝光。《國家報》(EL PAÍS)報導,這個托克隆監獄(Tocorón Penitentiary Center),一共收容3000名囚犯,過去長達近10年時間,都是由黑幫大哥葛雷諾(El Niño Guerrero)與其幫派管理,在他打理之下,這座監獄內居然設置有夜店、游泳池、商店、動物園和賭場,彷彿一座私人的世外桃源般,甚至還不受國家管制。
    2023/09/21 13:43
  • 小黃嗆「林北會開車時你在哪」 對方身分曝光糗了:冠軍賽車手

    43歲林帛亨是台灣的賽車手及賽事評論員,曾拿下亞洲雷諾方程式賽車年度總冠軍,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前(17)日他透露,有次開車時,正要在路口左轉,遇到有位行人要過馬路,他停下來等待,沒想到竟被後面的計程車按喇叭,怒嗆三字經,網友笑「罵到全台最會開車的人」。
    2023/09/19 14:46
  • 休傑克曼離婚首露面!揪萊恩雷諾斯上街傾訴 這處驚見「巨變」 

    54歲「金鋼狼」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近日宣布結束27年婚姻,證實與愛妻黛博拉離婚,震撼彈震驚全球,有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是在防疫期間感情生變,漸漸發覺彼此間已無火花,僅存友誼,才會走到分開這一步。昨(18)日,休傑克曼在離婚後首度露面,身旁還有摯友「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伴隨並安慰,而休傑克曼外型上沒有任何變化,心情似乎也毫無影響,只有婚戒已不見蹤影。
    2023/09/19 13:45
  • 美飛行大賽出意外!2機相撞墜毀冒白煙 飛行員喪命

    美國內華達州雷諾(Reno)於當地時間17日,舉行雷諾飛行競速賽與航空展,吸引大批民眾到場觀賽。豈料2架飛機在比賽中相撞後墜毀,當場冒出濃濃白煙。主辦單位指出,2名飛行員在意外中不幸喪命。  
    2023/09/18 13:24
  • 新光長公主吳欣盈比利時辦婚禮 老公「尊貴地位」連王后都到場

    新光集團長公主、民眾黨現任立法委員吳欣盈​​​​​​​於去(2022)年宣布,再婚歐洲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由於當時兩人僅登記未辦婚禮,吳欣盈今(15)日一早驚喜宣布,已在老公家鄉比利時辦完城堡婚禮,更透露老公具有貴族頭銜,連現任比利時王后瑪蒂爾德(Mathilde)也盛裝出席婚禮。
    2023/09/15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