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治療 結果共10,000筆

  • 限動洩行蹤!地檢署外持刀尋仇砍傷2人

    宜蘭有男子在自己的限時動態預告,要到地檢署替朋友接風,卻被仇家看到,跑到地檢署外埋伏,一看到他出現,就拿出西瓜刀及鐵棍襲擊,導致被害人手臂被砍傷,同行友人身上也有多處刀傷,緊急送醫治療,警方事後也逮到涉案的五名嫌犯。
    1小時前
  • 手抖快就醫!罹巴金森氏症「恐無法根治」2關鍵治療延緩惡化

    當家中長輩的手會不自覺顫抖,動作越來越不靈活,讓人不禁會懷疑是不是有巴金森氏症,常在新聞中看到許多名人飽受其苦。究竟什麼是巴金森氏症?它有哪些症狀表現?又該如何治療呢?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2小時前
  • 最新醫療!「腦波電療」治憂鬱 AI驗結核病

    人工智慧AI和醫療結合的應用越來越多,肯亞醫療團隊正在開發能準確判讀一般咳嗽和結核病的應用程式,希望能透過縮短患者獲得診斷和治療的時間,降低疾病的傳播。而在美國,正在試驗以「腦深層電刺激」(DBS)治療憂鬱症,這種治療方法透過在大腦植入電極,並在前胸埋置電流裝置,調節大腦區域;由於近期研究成效佳,醫生深信很快會獲得FDA批准使用,讓更多人受惠。
    3小時前
  • 活不過1年!呼吸喘、背痛「竟是腫瘤」 這療法離奇消一半

    一名70歲男性,從事石棉暴露職業長達40年,後來因為呼吸喘、胸痛、背痛求診,發現是惡性肋膜間皮瘤,由於該疾病存活期往往不到一年。男子嘗試新療法「雙免疫治療」,2個月後擺脫氧氣機,回診時也不用坐輪椅,5個月後腫瘤幾乎消失一半。健保署4/1首度將雙免疫納入惡性肋膜間皮瘤一線健保給付,為患者帶來希望。
    7小時前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8小時前
  • 歐陽妮妮上節目「硬學中國腔」遭抓包 場面尷尬講話狂落漆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夫妻育有3個女兒,分別為大女兒歐陽妮妮、二女兒歐陽娜娜、小女兒歐陽娣娣,一家人近年來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近期傅娟帶著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錄製中國實境節目《是女兒是媽媽》,敞開心胸吐露不少內心話。在新一集節目中,歐陽妮妮打電話給媽媽,聊到傅娟在40歲那年被診斷出零期子宮頸癌,接受手術治療,花了5年的時間調養一事,剛開口就忍不住流下眼淚,真情告白「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讓傅娟也跟著破防。不過歐陽妮妮在訪談時說著一口中國腔,但中間卻幾度舌頭打結,疑似不熟悉卻硬要講,引發關注。
    9小時前
  • 賴薇如做試管子宮外孕「囊胚仍在長」 指數暴增、持續出血:大魔王案例 

    39歲女星賴薇如曾是《七朵花》成員,今年1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邱樂偉登記結婚。她日前透露3月做試管嬰,卻遇上機率極小的「子宮外孕」,下腹疼動到無法行走,醫生建議要立刻開刀,但她因已排滿工作,堅持出院先觀察。前(17)日回診,雖出血量已不多,卻懷孕指數飆高,囊胚仍在子宮外成長。她昨趕緊再去醫院施打治療子宮外孕的針劑,賴薇如不禁哀號:「我是大魔王,奇特的案例。」
    12小時前
  • 健康好食力 P113+ 挺你 抗菌胜肽P113+和你好好吃飯 慷碩生醫聯手建同文教基金會即日起發放

    癌友們在放化療後常有口腔潰瘍(嘴破)的副作用,不僅影響食慾、生活品質,也可能讓體力變差、難以持續治療。美國《營養(Nutrition)》等期刊數據就曾指出,有20∼40% 癌症病人最終是因營養不良日漸衰弱,而非癌症本身。研究數據凸顯營養的重要性,營養不良會讓身體沒有能量對抗癌細胞,因此,「好營養、吃得對」是抗癌路上成敗關鍵之一。
    14小時前
  • 內湖下班車禍!MINI撞瑞典坦克 翻覆波及日系神車

    台北內湖今(18)日晚間在金湖路發生一起1車坡及3車擦撞事故,一輛黑色MINI COOPER疑因變換車道不慎,先擦撞到與左側VOLVO休旅車側翻,又波及到右邊臨停的豐田休旅及另台車輛。受傷的MINI駕駛自行爬出,已由救護送往內湖三總治療,酒測值為0。
    1天前
  • 異常飆汗「恐是罹癌前兆」!20歲男6年病逝 醫示警3大情況

    吳肇鑫醫師在節目《醫師好辣》中警告民眾,若出現晚上莫名流汗、體重減輕卻有腫塊、或是白天常發燒等三種異常症狀,可能是腫瘤的前兆。他分享了一位年輕患者淋巴瘤的悲劇經歷,強調民眾應留意這些徵兆,及早就醫檢查,以免錯失治療良機。
    1天前
  • 78歲老翁開車撞護欄 整台車解體飛進田中

    苗栗有一位78歲老翁開車失控,自撞後整台車飛進田裡,幸好沒有波及他人,老翁也意識清醒住院治療中,另外則是在台中疑似有騎士邊騎邊看手機,撞上轉彎車,整台車掉進田中,幸好騎士及時起身,只有輕微擦挫傷。
    1天前
  • 直播中遭少年持刀猛刺! 澳洲主教寬恕兇手:我將永遠為你禱告

    澳洲雪梨郊區韋克利(Wakeley)的「東方亞述好牧人教堂」(Assyrian Christ the Good Shepherd church)15日驚傳恐攻事件,當時有名15歲少年持刀朝正在主持彌撒的主教猛刺,所幸後者經過數日的治療和休養後目前已無大礙,18日更表示自己原諒犯案少年,並稱「我將持續為你禱告」。
    1天前
  • 悲劇!老翁開車衝破石墩護欄「1秒到田中」 前後保桿全炸飛

    今(18)日上午10點47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自撞車禍,78歲的吳姓老翁開著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衝破路邊石墩護欄,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墜入田中,吳男自行開門,全身多處擦挫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1天前
  • 女童「小桃子」遭虐亡!國民法官判保母9年3月 父悲:無法面對

    台中蔡姓保母前年11月間涉嫌對1歲女童「小桃子」施虐,女童治療近1個月後死亡,檢方偵辦依傷害兒童致死等罪嫌起訴,經台中地院國民法官參與審理後,今天判處9年3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1天前
  • 久咳不癒有救了!中醫推「新冠止咳一號」 半數病人一吃就見效

    無論是感染新冠病毒,或是流感等傳染病,許多人都為久咳不癒所苦。有鑑於一般人都說「醫師怕治咳」,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特別展開「新冠止咳一號」治療計畫,共19位中醫師參加,計畫預計半年,共治療428人次,沒想到計畫才舉行不到一半,病人就因為咳嗽都治好了,半數以上都跑光!在今(4/18)舉行「久咳不癒看中醫」記者會,特別把這個藥物介紹給大家。
    1天前
  • 婦全身痠痛竟是乳癌4期!口服標靶藥納健保 減輕抗癌負擔

    一名40多歲簡小姐,莫名全身痠痛,就醫竟確診乳癌第4期,癌細胞已轉移全身骨頭。經醫師建議,使用口服標靶藥物合併抗荷爾蒙治療,數月後癌細胞消失,迄今2年仍未復發。
    1天前
  • 海豚嘔吐腹瀉仍被迫表演休克亡 韓國海洋世界遭控「海豚墳場」

    韓國南部巨濟海洋世界一頭寬吻海豚「NOVA」今(2024)年2月病死。近日有韓國動物團體指控,該海豚生病後,海洋世界在牠接受治療時,仍強迫牠繼續上場演出,導致牠最後死亡,怒批此舉根本是虐待動物。
    1天前
  •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新北市一名5歲男童16日到新莊區某職能治療所上早療課程,怎料下課前5分鐘,他竟獨自走出大門穿越6線道馬路,期間都沒人發現,直到母親去接人才發現孩子不見,當場急瘋報警求助,但治療所人員竟回應「我們不是安親班」,讓她非常不滿。
    1天前
  • 家長怒! 早療診所弄丟5歲童 反嗆「非安親班」

    新北市有家長送5歲孩子到診所進行早療治療,但療程結束孩子卻不見,就連診所也不知道小孩跑去哪,即使最後孩子有找到,但診所主管當下回應「診所不是安親班」,甚至還說要走「法律途徑」,都讓家長傻眼、怒批卸責,對此院長也出面澄清、絕無惡意,而為了避免再有孩童走失,除了加裝電子鎖,也要求在診療結束前孩童都不能離開診間。
    2024/04/17 19:52
  • 快訊/台中大華國中疑食物中毒 75名師生身體不適

    校園食安問題引關注,上(3)月底,台中女中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例,爆出有48人身體不舒服,10人緊急送醫,昨(16)日也有市議員關注「大華國中」傳出7名師生感到身體不適,稍早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也更新數字,表示總共有75人身體不舒服,其中1人送醫治療,是否和食物中毒相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4/04/17 18:00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7:45
  • 游書庭「衣不蔽體」路上趴趴走!大肌肌被看光 網驚:想直接撲倒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更擁有一身精實猛肌,他主演的鬼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映,近來為宣傳不遺餘力,挑戰「恥度」扮鬼拍攝5支kuso宣傳短片,一連變身殭屍、喪屍、吸血鬼、木乃伊及幽魂,還找來「王牌營養師」劉怡里、兒童牙醫張伯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客串演出,要幫5鬼解決疑難病症,3位職人笑說:「只有聽過請鬼抓藥,沒看過替鬼問診的。」而5種類型的鬼怪中,木乃伊最受歡迎,游書庭笑說:「應該是因為布料最少吧!」
    2024/04/17 17:23
  • 心疼!2歲童抓玻璃杯「遭熱茶燙胸口」 外籍父攔警開道送醫

    本月14日上午,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燙傷的案件,一名2歲的男童意外打翻馬克杯,裡面滾燙的熱茶灑出,造成男童的胸口小面積燙傷,嚇壞父、母親,於是夫妻倆趕緊要將兒子送醫治療,沒想到路上有點塞車,巷巡邏的員警求助,由警方開道,讓20分鐘的路程變成13分鐘,順利抵達醫院接受治療。
    2024/04/17 16:43
  • 40歲罹乳癌已第四期轉移骨頭!年輕乳癌年增5千例「17%晚期」

    有一名40歲出頭的未婚女性,就醫檢查時確診乳癌,且已是第四期的HER2陰性乳癌,癌細胞嚴重轉移至全身骨頭,但患者希望保留卵巢,後來接受CDK4/6抑制劑合併抗荷爾蒙治療,迄今約2年維持病況穩定;醫師指出,根據癌症登記報告,國內一年新增1.7萬名乳癌患者,其中有5597人是未滿50歲的年輕乳癌,已是歐美國家25%的1.28倍,且其中有17%是晚期和轉移型乳癌。
    2024/04/17 12:48
  • 康老師的貓住院現況曝!戴頭套「四腳包紮」 歐膩還在躲貓貓

    受困在花蓮天王星大樓康老師的貓「康貓咪」,13日成功從瓦礫堆中獲救,立即送往動物醫院治療,不少貓友湧入詢問現況。昨(16)日該動物醫院分享康貓咪住院的影片,只見牠戴著頭套四腳都有包紮,病況全曝光。
    2024/04/17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