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機組人員 結果共465筆

  • 降落才發現出事 美聯合航空客機飛行中「外部面板脫落」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先前才傳出7天內發生5起事故的離譜情況,沒想到15日又有旗下班機在順利降落後才發現「外部面板脫落」,目前具體的脫落時間和位置不得而知,但包含機組人員、乘客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完成航程,引發討論。
    2024/03/16 10:10
  • 美男搭機「3度硬闖駕駛艙」被捆綁座位上 鬼扯:想測試飛行員

    美國有名19歲少年日前搭乘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時,竟在航程期間3次試圖闖進駕駛艙,嚇得機組人員向機上的執法人員尋求幫助,最後更直接將該少年束縛在座位上,帶飛機降落後交由警方逮捕,不過他受審時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問題,更稱「我只是想測試飛行人員」。
    2024/03/14 12:35
  • 一周出包5次! 聯合航空又有班機因「維護問題」被迫返航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近日事故不斷,繼上周傳出飛機引擎在起飛後不久冒出火光後,如今又有航班因為「維護問題」而被迫返航,這已經是聯合航空過去7天內的第5起飛安事故,引起民眾質疑其安全性。
    2024/03/13 11:30
  • 俄羅斯軍用貨機墜落!莫斯科墜毀起火 機內載有15名乘客

    俄羅斯今(12)日晚間6時許(莫斯科時間12日下午1點)一架伊留申IL-76型軍用貨機起飛不久後因引擎起火而墜機,降落在莫斯科東北部伊萬諾沃(Ivanovo )附近的一片田野上,機上有8名機組人員和7名乘客,詳細情形還有待釐清。
    2024/03/12 19:40
  • 一週3度出包! 美國聯合航空班機降落暴衝機翼躺草地

    美國聯合航空一周內三度出包,休士頓當地時間8日早上,聯航旗下一架波音客機,降落時疑似引擎故障暴衝,脫離跑道,停在草坪上,其中一邊的機翼還貼地,幸好旅客與機組人員緊急撤離,沒有人員傷亡。
    2024/03/09 17:24
  • 搭廉航竟遇空調故障 英國女「受困悶熱機艙」昏厥險喪命

    英國女子今年1月搭乘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時,竟困在沒有任何空調的班機上長達45分鐘,艙內悶熱的空氣導致她哮喘發作並暈倒,更離譜的是機組人員竟然拒絕讓她下機呼吸新鮮空氣,這名女子感覺「快要死了」後直接暈倒,後續航空公司甚至僅消極應對,讓女子氣憤不已。
    2024/03/08 17:57
  • 稱親人去世 陸客朝飛機引擎「丟硬幣」害延誤4小時

    一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再次在中國機場發生,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一架從海南三亞出發的南方航空客機,發生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導致客機被迫延後4小時,重新進行安全檢查。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當南航CZ8805航班的乘客登機期間,機組人員突然發現,有旅客朝向機腹位置投擲硬幣,立刻進行安全檢查,並在引擎附近區域發現6枚硬幣。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該航班決定延遲起飛,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最終在確認沒有其他安全隱患後,原訂上午10時出發的航班,改在當天下午2時起飛,並在下午5時36分安全抵達北京。
    2024/03/08 12:32
  • 飛機起降機組員「坐雙手上」 空服員曝關鍵保命作用 

    菲律賓廉航「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空姐漢妮(Henny Lim)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搭機小知識,近日她發布影片問道:「有沒有想過為何機組人員在起降時坐在手上?」她也公布這個特殊姿勢的關鍵作用,原來能減少撞擊時的受傷風險。
    2024/02/28 16:47
  • 飛機廁所驚見「有炸彈」紙條!美班機急迫降、警犬嗅出可疑包裹

    美國時間周三(2/21)上午,一架從紐瓦克(Newark)飛往洛杉磯的聯合航空班機,因在機艙廁所中發現一張聲稱飛機「即將爆炸」的威脅便條,造成航班立刻迫降芝加哥,逾20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被緊急疏散。而聯邦調查局(FBI)在登機檢查時,隨行的嗅探警犬發現一個可疑的包裹,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所幸,本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卻讓所有經歷此事的乘客都嚇出一身冷汗。
    2024/02/22 13:34
  • 日本客機起飛後出狀況 「機輪無法收起」緊急折返

    日本一架富士夢幻航空(FDA)今(18)日從名古屋機場起飛後突然出狀況,機上跳出警告訊息稱機輪無法收回。機組人員最後決定緊急折返,平安降落原機場,機上65人毫髮無傷。
    2024/02/18 16:43
  • 機上出生可終生免費搭機?長榮「無此慣例」最慘下場曝

    長榮航空今(15)日羽田飛往台北航班有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在松山機場協助下班機緊急降落最後母子均安,不過實際上航空公司多數規定32週以上孕婦不得搭機,過去卻曾有都市傳說指如果在班機上誕生可以終生免費搭機,但刻意選擇在機上生產會造成機組人員和其他旅客困擾,有些航空甚至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2/15 16:55
  • 波音737飛行途中艙門脫落 初步調查「疑少裝4個螺栓」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飛機今年1月5日在飛行途中艙門掉落,飛機緊急迫降,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要求同型號飛機停飛進行檢查。《路透社》、《華爾街日報》報導,艙門掉落事故的初步調查結果出爐,艙門疑似缺少了4個固定用的螺栓。
    2024/02/07 14:50
  • 美國女搭機發酒瘋失控 當眾「脫褲準備小便」咒罵空服員

    美國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去年有架班機出現女乘客失控的事件,除了咒罵機組人員、威脅要殺死其他乘客外,她甚至當眾脫下褲子、作勢要在機艙走道小便,整起經過被拍下並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這名女乘客事後也面臨多項犯罪指控。
    2024/02/01 15:22
  • 快訊/日本大阪伊丹機場2架全日空班機碰撞! 10航班停飛

    日本讀賣電視台報導,日本大阪伊丹機場的國內線班機停機坪上,全日本航空(ANA)的兩架班機今(1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碰撞,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根據報導,兩架班機分別是由伊丹機場飛往松山機場(位於日本愛媛縣)的ANA1637航班,以及一架從福岡機場飛往伊丹機場的ANA422航班,兩架飛機的右翼在停機坪發生碰撞。事發當時兩台飛機上都有乘客及機組人員,但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目前全日空仍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受此事故影響,有10個往返伊丹機場的航班被取消。
    2024/02/01 13:42
  • 波音又出問題 美聯航737客機擋風玻璃發現裂縫緊急轉降

    一架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原定飛往華府杜勒斯國際機場的班機,因機上擋風玻璃出現裂縫,不得不緊急降落在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這架波音737-800型飛機上,當時載有166名乘客以及7名機組人員,在安全降落並讓乘客正常下機後,立即進行更換飛機。根據聯合航空聲明顯示,此次更改降落地點的原因是「維護問題」。
    2024/01/30 11:05
  • 美航班機夏威夷「硬著陸」 害乘客與機組員6人輕傷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271號班機在夏威夷茂宜島(Maui, Hawaii)卡胡盧伊機場進行「硬著陸」,導致六人受輕傷,傷者包括一名乘客和五名機組員,所幸6人皆無生命危險。該航班從洛杉磯國際機場起飛,當地時間下午2點後抵達夏威夷茂宜島。飛機上載有167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沒想到在降落過程中遇到問題,導致上述傷害發生。
    2024/01/29 15:23
  • 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邁阿密啟航 可載近萬人、20層甲板

    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本週六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讓全球最大的郵輪「海洋標誌號」進行首航。這艘超大型郵輪可容納最多7600名乘客,外加2350名機組人員,從船頭到船尾長度近1200英尺(約365公尺),從上至下共有20層甲板,分成8個區域。船上配備多種娛樂設施,包括6座水上滑梯、7個游泳池、一個滑冰場、一座劇院和超過40間餐廳、酒吧和休憩區。目前,海洋標誌號已開始其首趟七天熱帶島嶼跳島之旅。
    2024/01/29 10:24
  • 飛機遭蜜蜂包圍!嗡嗡聲詭破窗 外國乘客驚見「裹滿機翼」

    飛機航行途中遭遇鳥擊的事件時有所聞,但被「蜜蜂包圍」則是顯得相對罕見;巴西近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討論,一架班機平安降落在機場後,伴隨著吵雜聲浪的逼近,機組人員及乘客驚訝的發現,飛機竟然被一大群的蜜蜂給包圍,密密麻麻覆蓋在機翼上的畫面,讓人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通報消防人員後足足等了將近90分鐘才排除狀況,詳情仍待調查。
    2024/01/25 13:01
  • 飛機墜毀阿富汗4生還2失蹤 俄國富商為重病妻包機遇劫

    阿富汗官員21日表示,一架飛機在阿富汗北部巴達赫尚省山區墜毀,已派員前往當地查看。據了解,失事班機為一架從泰國飛往俄羅斯的醫療包機,機上總計有6人,包括2名乘客與4名機組人員。最新消息指出,機上總計有4人生還、2人狀況不明,阿富汗當局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外媒指出,是一對俄羅斯富豪夫妻前往泰國旅遊時,妻子突生重病,兩人在包機返國治療途中遭遇意外。
    2024/01/22 09:59
  • 印度乘客搭機全程受困廁所 起飛降落全沒繫安全帶慘樣曝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從孟買飛往班加羅爾的航班上,日前發生一起罕見事件,有男性乘客全程受困在飛機廁所內,根據該乘客後續說法,受困期間並未獲得航空公司機組人員任何醫療援助或急救。發生意外的航班,原定15日晚上10時55分從孟買起飛,因故延遲3小時15分鐘才出發。該名受困的男性乘客透露,飛機起飛後他前往廁所,卻意外地被鎖在裡面。當他發現廁所門鎖故障無法打開,嘗試尋求機組人員的幫助,但他們發現同樣無法從外面打開門鎖。
    2024/01/19 14:01
  • 美機場大雪又釀意外 53人航班降落時班機「失控衝出跑道」

    美國又傳出飛安意外,有架客機18日下午降落機場時突然失控,衝出跑道後滑進周遭的草地,所幸機上的50名乘客與3名機組人員並無大礙,初步調查則顯示這起事故是因為當天的降雪有關,目前正在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釐清細節。
    2024/01/19 12:02
  • 運氣真背! 印度香料航空廁所故障害乘客全程遭反鎖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的SG-268航班上,一名乘客遭遇無奈困境。這名乘客在周二凌晨航班從孟買起飛後,前往飛機廁所卻因門鎖故障,受困一個多小時而無法離開。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試圖從外部解開廁所門鎖,但均未能成功。面對這種情況,機組人員只能選擇從門下方遞出紙條,與被困乘客保持聯繫,來安撫他的情緒。
    2024/01/18 10:33
  • 快訊/福岡機場又有飛機受困 濟州航空沒照塔台指示誤闖死路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福岡機場今(17日)早發生一起飛機誤闖死路的事件,當地時間上午7時40分左右,濟州航空一架降落在福岡機場的班機,在降落後朝著停機坪前進、行駛於滑行道時誤闖死路,結果飛機受困,最後只能使用牽引車將飛機拖回停機坪。所幸沒有任何機組人員、乘客因此受傷,也未影響到其他航班。
    2024/01/17 17:44
  • 大韓航空北海道機場撞國泰班機 乘客延遲11小時起飛今凌晨終返仁川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於當地時間昨(16日)下午5點半發生大韓航空與國泰航空碰撞的事故,當時日本航空子公司的牽引車在協助大韓航空KE766班機移動時,疑似因大雪打滑,導致飛機脫離路線,與國泰航空班機發生碰撞,所幸機上乘客、機組人員共289人均安,日本《共同社》報導,所有大韓航空的乘客已經搭上航空公司另行準備的替代班機,於今(17日)4時40分左右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2024/01/17 10:10
  • 非洲國家盃鬧驚魂 甘比亞國家隊「機上缺氧」險全員喪命

    非洲國家盃(Africa Cup of Nations)將於本月14日登場,不過比賽還沒開踢就傳出恐怖插曲,西非國家甘比亞的代表隊本周搭機要前往主辦國象牙海岸參賽時,竟然遇上「機艙缺氧」的突發狀況,事發當下除了有人出現頭痛等不適症狀外,甚至有人幾乎昏迷,所幸機組人員意識到不對勁後立刻返航,這才讓甘比亞國家免於「全隊覆沒」。
    2024/01/12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