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最佳影片 結果共541筆

  • 波霸始祖宣布復出「這次不露了!」 57歲葉子楣睽違32年重返影壇

    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今日(15日)舉行,晚宴前導演會頒發「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嘉許年度表現出眾演員及電影創作人。過去因擁有36F傲人身材,而被冠上「波霸始祖」外號的港星葉子楣,今日激罕亮相,以一身白色露肩連身短裙現身,身材曲線數十年不變,並親口證實復出消息!
    2024/03/16 17:11
  • 《奧本海默》抱7座小金人!席尼墨菲登影帝.艾瑪史東封后

    眾所矚目的影壇盛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美東時間10日晚間在加州登場。在此之前橫掃國際多項大獎的《奧本海默》,不意外地再度成為最大贏家,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7座大獎,男主角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登上本屆影帝寶座。影后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奪得。頒獎典禮上少不了的精采表演,由男星萊恩‧葛斯林演唱他在電影《芭比》中一炮而紅的歌曲《我只是肯尼》,華麗炫目的舞台表演,還有電影原班人馬呈現的奔放舞蹈,讓全場大明星都跟著high起來。
    2024/03/11 19:57
  • 奧斯卡倒數1天!入圍5大獎《滯留生》爆抄襲 編劇指控:逐行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11日早上登場,《滯留生》入圍5項大獎,包含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5項大獎,被譽為本屆大黑馬,不過在奧斯卡前夕,知名編劇西蒙史蒂芬森出面指控《滯留生》抄襲他2013年的劇本《Frisco》,並爆料導演亞歷山大潘恩在開拍《滯留生》前,手上曾有《Frisco》的劇本。
    2024/03/10 16:19
  • 角逐奧斯卡8項入圍!《芭比》女力真實生活續發酵

    第96屆奧斯卡將在週日(台灣時間11日周一早上),在美國洛杉磯的杜比劇院登場,各項準備工作如火如荼開展。本屆入圍電影中,締造14億美元的全球總票房的《芭比》獲得最佳影片等8項提名,片中傳達的女權議題持續發酵,也帶動芭比相關商機。今年是芭比誕生65周年,品牌除了推出全新8款芭比人物,也預告今年還會有全新系列的芭比世界。
    2024/03/07 19:54
  • 又騙人生女兒!《怪奇物語》女童星飆演技 本色演出融化硬漢男星

    單親家庭題材電影總是以感人肺腑的故事擄獲人心,從奧斯卡最佳影片《克拉瑪對克拉瑪》(Kramer vs. Kramer)、《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到《天才的禮物》(Gifted)比比皆是,《我和我的魯蛇老爸》(Tulsa)也是一部此類的動人溫馨之作。
    2024/02/26 14:29
  • 網紅假冒《奧本海默》團隊 「英國奧斯卡」蹭上台還站C位

    大家還記得英國週日晚間揭曉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又稱英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是頒給《奧本海默》(Oppenheimer),但現在大家發現,上台領獎時多了一個路人,結果這傢伙是網紅,故意惡作劇來蹭鏡頭的!
    2024/02/21 09:23
  • 《奧本海默》囊括七大獎!席尼墨菲.艾瑪史東BAFTA封帝后

    第77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8日在倫敦熱鬧登場,《奧本海默》延續金球獎氣勢,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影后則由美國女星艾瑪‧史東奪得,她所主演的《可憐的東西》共拿下五項大獎。日本導演宮崎駿的長篇動畫電影《蒼鷺與少年》,獲得最佳動畫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則由講述烏俄戰爭的《戰場日記》拿下。
    2024/02/20 10:40
  • 奧本海默奪7座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 奧斯卡呼聲高

    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史詩電影「奧本海默」今天在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7項大獎。
    2024/02/19 06:27
  • 「轉大人」初體驗欲罷不能! 艾瑪史東萌問:怎麼不整天愛愛?

    艾瑪史東主演的新片《可憐的東西》強勢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等獎項,艾瑪史東更成為史上第二位最佳影片、影后雙料入圍者,今釋出幕後花絮「貝拉篇」突破尺度上限,由艾瑪親自介紹這個她私心最愛的角色,提及貝拉歷程及本片的重要環節「性愛」,探索人類原始的生理慾望,體認性愛對於人生的不可或缺,甚至才剛「初體驗」完就欲罷不能,反問大家「怎麼不整天愛愛?」
    2024/01/24 16:05
  • 艾瑪史東大尺度全裸性愛 親認了真實心聲:我不想一直脫光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在近日公布的「英國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本片獲最佳影片、女主角等11項大獎提名。而艾瑪史東在拿下金球獎影后之後,再獲評論家選擇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而她也順利入圍「英國奧斯卡」影后,更有望在下週二揭曉的奧斯卡提名再有斬獲。
    2024/01/20 07:07
  • 艾瑪史東二度金球封后! 體驗流浪生活「賣身佛心價」曝光

    金獎大片《可憐的東西》在第81屆金球獎入圍7項大獎,昨也不負眾望拿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艾瑪史東則繼《樂來樂愛你》後二度封后,今(9)同步公開片段搶先看與幕後花絮,揭開主角離奇怪誕的神秘面紗,艾瑪史東更搞笑自曝「賣身佛心價」。
    2024/01/09 17:40
  • 奧斯卡影后「正面全裸」入鏡 激戰浩克男星!性愛尺度無上限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今(24)日公布全新中文版海報和預告。此次艾瑪史東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獲得一致盛讚,並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性愛戲碼毫不設限,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3/11/24 16:14
  • 金馬60/陳意涵親曝紅毯裝內褲顏色 方志友為金馬午宴斷食36小時

    第金馬60屆金馬獎於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最佳女配角」入圍者第四組受訪,分別有劉奕兒、陳意涵、梁雍婷、方志友及萬芳。
    2023/11/24 15:24
  • 金馬60/大陸女星全透明薄紗出席金馬午宴 黑色丁字褲全看光

    金馬60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影后入圍者陸小芬、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也現身接受媒體訪問。以《菠蘿,鳳梨》如入圍的大陸女星胡伶,以一襲全黑透明薄紗禮服現身,內搭的性感丁字褲直接看光,非常驚人。
    2023/11/24 13:56
  • 金馬獎60週年老照片出土 梁祝主角當年來台掀盛況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登場,國發會今天透過老照片傳遞金馬獎故事。金馬獎最早起源可追溯至民國41年,系列政策催生51年的首屆金馬獎,其中,第2屆最佳影片得獎作品「梁山伯與祝英台」至今仍廣為人知,當年飾演男主角的凌波來台盛況照片,一一呈現。
    2023/11/18 17:02
  • 歐洲電影獎揭入圍名單 《落葉》比肩《夢想集中營》成大贏家

    第36屆歐洲電影獎(European Film Award)7日晚間揭曉入圍名單,芬蘭導演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的新片《落葉》(Fallen Leaves)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等5項大獎提名,與《夢想集中營》一起成為最大贏家。《落葉》劇情描述基層人物的生活辛酸,卻十分幸福溫暖,尤其男女主角尤西瓦塔寧 (Jussi Vatanen) 和阿爾瑪波伊斯蒂 (Alma Pöysti)愛情效應驚人,加上片中歌曲支支動聽,讓人看得如癡如醉。
    2023/11/09 17:01
  • 走鐘獎最佳影響力獎 方君竹:台灣仍有好媒體

    「走鐘獎」邁入第5屆,昨(14)日落幕,獨立記者方君竹企劃、採訪的影片「認真問-2027台灣是真的要打仗了嗎?」拿下最佳影響力獎,方君竹從國際觀點來看台灣,深入淺出地讓觀眾了解情勢,得獎感言中表示,台灣還是有好媒體,期盼總有一天,好媒體跟好觀眾終究會走在一起。
    2023/10/15 22:31
  • 第5屆走鐘獎!HOOK奪個人創作者獎 TVBS合作方君竹也獲獎

    YouTube創作者盛事「第五屆走鐘獎」,昨晚在高雄舉辦,年度個人創作者獎由HOOK拿下;擅長拍攝街訪影片的「哈哈台」也靠移工閒人主題,奪得年度影片獎!而TVBS新聞與獨立記者方君竹合作的影片,也拿下最佳影響力獎。
    2023/10/15 18:07
  • 方君竹率TVBS奪走鐘獎 親口謝詹怡宜支持:台灣仍有好媒體存在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昨(14)日晚間順利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落幕。黑龍、好味小姐搭檔頒發「最佳影響力獎」,入圍的有火花羅、志棋七七、cheap、哈哈台以及TVBS NEWS,最終由TVBS NEWS以獨立記者方君竹企劃、採訪的影片「【TVBS認真問】Vol.1 2027台灣是真的要打仗了嗎?」奪下此獎,一席真摯的得獎感言獲得滿堂彩。
    2023/10/15 07:16
  • 精神障礙患畫長頸鹿變螳螂 背後真相曝光!竟瞬間爆紅

    勇奪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電影《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劇情介紹巴黎塞納河上一座木造駁船「堅毅號」(The Adamant)的藝術工作坊,並帶出四名精神障礙患者的生命故事。其中超會搶戲的病患妙麗兒托隆(Muriel Thouron),就以一幅描述母螳螂愛慾生死的畫作【生命、愛與死】搶盡病友風采,一夕爆紅。
    2023/10/01 20:06
  • 名導愛子患精神障礙疾病 治療40年病況仍未好轉

    榮獲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紀錄電影《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日前也榮膺第10屆桃園電影節開幕片。該片是法國名導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的最新力作,劇情描述巴黎塞納河上一座木造駁船「堅毅號」(The Adamant)的故事,並帶出四名精神障礙患者生命的故事。驚人的是,其中一名精神障礙患者,竟是法國知名紀錄片導演暨影評人傑拉德戈茲蘭(Gérard Gozlan)的兒子馮索瓦(François)。
    2023/09/18 11:30
  • 專題2/師法韓國影視霸權 文策院加大國際合資規模:日美韓都有

    文策院有一項業務為國際合資專案,這兩年投資的電影在影展都表現亮眼,去年台法合資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台北電影節4項大獎,另一部台法合資的劇情片《為了國家》則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的「地平線」單元。今年則有7國合資的《虎紋少女》,在坎城影展獲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另一部多國合資的《殖民之路》將代表智利角逐奧斯卡;不過接下來政策方向將有大幅轉變。
    2023/09/11 08:30
  • 「哈哈台」再戰走鐘獎!移工街訪系列惹淚 成功入圍3大獎

    YouTube頻道「哈哈台HahaTai」去(2022)年奪下第四屆走鐘獎「訪到心坎獎」。今年除了挑戰連莊,並大舉入圍「年度最佳影片獎」、「最佳影響力獎」、「最佳紀錄片獎」、及「最佳導演獎」等5項大獎,將和理科太太、黃明志、蔡阿嘎、百靈果、阿翰、Dcard同台較勁,爭奪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走鐘獎」的殊榮。
    2023/09/03 07:12
  • 第5屆走鐘獎入圍名單公布! 阿翰、這群人、志祺爭奪最佳影片

    專為影片創作者打造的獎項「走鐘獎」今年邁入第五屆,昨晚網紅呱吉開直播公布入圍名單,包含宣布明年要停更的「這群人」,受到大家喜愛的「阿翰po影片」都有被提名!頒獎典禮預計在十月登場,今年還移師高雄。
    2023/09/02 12:27
  • 超恐怖!《大法師》睽違50年回來了 90歲女主角回鍋演出

    經典恐怖片《大法師》當年上映後,驚嚇無數觀眾,除了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榮獲10項奧斯卡獎提名,成為史上第一部獲得最佳影片獎提名的恐怖片,更改變了大眾文化,「大法師」一詞更流行至今,而50年後這部經典將重新登上大銀幕,全新篇章《大法師:信徒》將於10月13日上映,日前也公布首波預告,由製作許多賣座恐怖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及成功重啟《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導演大衛高登格林打造,而50年前在《大法師》中的女主角艾倫鮑絲汀將回歸演出。
    2023/07/26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