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明星 結果共10,000筆

  • 穿著Prada的「女柯瑞」 全身行頭佔新秀賽季薪水20%

    2024年WNBA選秀會今(16)日登場,愛荷華大學的明星後衛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以一身時尚的Prada服裝成為全場目光焦點,她透露,這是Prada首次為參加NBA或WNBA選秀的球員提供服裝,而她最終也不負眾望獲選狀元。
    12分鐘前
  • KID暴雷《全明星》男星結婚! 經紀公司認了:上月底辦家宴

    男星顏佑庭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來吧!營業中》等實境節目走紅,今(16)日好友KID(林柏昇)曬出顏佑庭送的喜餅,並TAG顏佑庭,虧他「沒想到這小子也結婚了」,意外曝光顏佑庭的婚訊,對此顏佑庭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3小時前
  • 早餐熱量炸彈TOP 3!營養師教這樣吃減輕負擔更健康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開啟代謝、提供能量來源的重要一餐,許多女明星減肥秘訣都說「可以不吃晚餐,但不能不吃早餐」!但你知道早餐其實也隱藏許多熱量炸彈嗎?營養師高敏敏就來揭開「早餐熱量炸彈」TOP 3!
    3小時前
  • 山豬上月最後公開露面「臉色發白、憔悴身影」曝 被爆下車還要澎恰恰攙扶

    諧星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昨(15)日上午猝逝,享年38歲。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3月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的「匿名者黑函公開大會」單元,《瘋神無雙》班底互相爆料,他當時就爆身體狀況已差,上節目時臉色就已發白,甚至還被爆要演藝圈前輩澎恰恰攙扶下車;他還笑說自己沒有太多煩惱,未料才過1個多月就因病猝逝,令人不勝唏噓。
    4小時前
  • 創NCAA超狂紀錄 「女柯瑞」克拉克成WNBA新科狀元

    愛荷華大學的女籃明星球員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不只打破NCAA聯賽得分紀錄,16日還正式獲得WNBA球隊青睞,被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以第一指名選入,成為聯賽的新科女狀元。隨著克拉克的出現,不只讓人讚嘆她的球技與能力,也成功使更多人關注NCAA的女籃賽事,甚至一舉打破近5年來的轉播收視紀錄。
    8小時前
  • 財務感情兩回事!傳泰勒絲「守住335億資產」 與球星男友簽婚前協議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登上富比世富豪榜,資產達11億美元(335.5億台幣),感情生活也相當幸福,和34歲美式足球明星凱爾斯(Travis Kelce)打得火熱,泰勒絲近期暫停巡演行程,和男友抽空去巴哈馬群島度假,八卦小報更傳出凱爾斯向泰勒絲口頭求婚成功,談及這段戀情,凱爾斯直白表示:「我從未如此快樂,我的生活似乎沒有冷場,一切都在高速運轉,這正是我喜歡的方式」。
    8小時前
  • 「車界女神」蘇宗怡拍12小時不喊累! 頭痛淺眠紓壓秘訣曝光

    由「車界女神」蘇宗怡所代言的《享食尚》益生菌,於近日換季期間針對提升睡眠品質,推出升級新品「眠PLUS益生菌」及全新代言廣告,只見蘇宗怡於廣告中披著一頭烏黑長髮,身穿輕鬆家居服,利用時間倒敘的拍攝手法,象徵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是從前一晚的「美好睡眠」開始培養,隔天早晨起床也能像是廣告明星般,輕鬆擁有好氣色;拍攝當天,蘇宗怡自爆前一天凌晨一點半才入睡、早上六點就起床,但是靠著益生菌增強熟睡效果,所以自信表示,拍攝已逾12小時也不見疲態。
    1天前
  • 明星學區房價熱!大安區成交均破百萬 北投區CP值最高

    北市熱門學區不僅要搶卡位,周邊的住宅也因為學區關係,行情高漲!根據住商機構彙整36所明星學校周邊1公里的實價登錄行情,其中以大安區金華國小的學區宅最高價,成交平均單價達122.6萬元,而北投區也有3家國小進榜,且最低約5字頭即可入住。
    1天前
  • 楊謹華《乘風2024》拚轉型!大咖聚集「土味應援」 她笑:回來拍戲吧

    女星楊謹華近日現身《乘風2024》,暫時捨棄演員身分,成為唱跳歌手。她日前不僅發文吐露心境,更分享了一段眾星雲集的影片,藝人Ella、林心如、鄭元暢、舒淇、吳慷仁等大咖現身替她加油打氣,不過也有人開起玩笑,喊話「我們還是乖乖回來拍戲吧!」
    2024/04/14 15:18
  • 女星遭踹險流產!帶球拍戲忍耐「寶寶抓緊喔」 生產痛暈九死一生

    女星黃小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為了生小孩,這些媽媽吃盡了苦頭」,和老公育有3子女的她,分享曾因怕影響拍戲進度,不敢告訴劇組自己懷孕,於是「帶球」拍武打戲,一度差點流產。
    2024/04/14 14:53
  • Mei寶寶臍帶繞頸「生一半塞回去」 轉2圈重來:五臟六腑快抽出

    Mei(邱馨葦)和老公、Energy成員蕭景鴻(阿弟)育有3子女,一家五口超幸福。Mei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在在第二胎孕期中發生的緊急狀況:「有天晚上覺得悶悶的,還有東西流出來,我很緊張去看醫生,醫生就說已經開2指了,只是24週的肚子很大,很難做子宮頸環紮手術,但不做的話,可能就要一直臥床到生。」
    2024/04/14 11:16
  • 「媽媽幫你找工作」李銘忠憶昔8年低潮 淚崩欣慰交出代表作

    不少人認識李銘忠的最初,是因為他有個明星哥哥李銘順,兄弟倆外型上相似度高,但李銘忠的演藝路卻走的不像哥哥那麼順利。接受專訪時聊到過去那8年有一餐沒一餐的苦日子,一度哭到不能自己,但幸好他沒放棄,去年還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單元入圍金鐘視帝,交出了滿意的角色,終於可以有自信的說「我做到了」。
    2024/04/13 22:13
  • 梁詠琪攻蛋唱跳!台下驚見「3大玉女歌后」 凍齡美貌驚呆全場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現場星光閃閃,西班牙帥氣老公特地帶著女兒來觀看,除了家人專程飛來台北支持外,有著好人緣的梁詠琪還讓許多明星到場朝聖演唱會,其中包括三大玉女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還有徐若瑄、溫昇豪、楊千霈、陳姸霏、孫沁岳及音樂製作人李思菘 ,港台馬藝人齊聚為梁詠琪應援,令現場眾星熠熠,熱鬧非凡。
    2024/04/13 21:34
  • 陶晶瑩等他一人! 男星認滾床導致錄影遲到:「第一次很美好!」

    31歲男星阿Q(溫慶禹)參加由主持天后陶晶瑩過去所主持的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曾參與電影《咒》、電視劇《茶金》等,最近他和大飛、小優、海產、蘿莉塔、麥基上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互揭當年錄《大學生了沒》的黑料。結果阿Q自己在節目中承認,早年參加《大學生了沒》有次大遲到讓大家空等,「搞到連陶子姐都在等他!」主因竟是為了忙跟女友壞壞滾床,他還稱那是他的第一次,特別美好。
    2024/04/13 17:16
  • 泰勒絲、碧昂絲表演服都他的作品!義大利傳奇設計師卡瓦利病逝

    曾為泰勒絲、碧昂絲、珍妮佛羅培茲等多位流行樂壇天后設計演唱會戰袍的義大利傳奇時裝設計師卡瓦利(Roberto Cavalli)在家中因病辭世,享壽83歲。卡瓦利同名品牌「Roberto Cavalli」於當地時間周五(4/12),在社群平台公布了這個令人悲痛的消息。他的作品象徵著「性感、狂野、自由」,以動物花紋設計而聞名,其作品深受好萊塢明星與富豪名流的喜愛。
    2024/04/13 12:01
  • 共用下半身34年!連體嬰被拍「3P擁抱」 姐竟秘婚退伍軍人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對連體嬰姊妹艾比(Abby Hensel)和布蘭特妮(Brittany Hensel),從小開始就是大眾矚目的焦點,因為她們有著跟常人不一樣的外型。不過這對連體嬰姊妹沒被命運打倒,不僅活過醫師預測的年齡,還在2021年秘婚,現在也能跟正常女生一樣,大方走在路上和朋友玩自拍。
    2024/04/13 10:57
  • 健身教練激推隱藏版「瘦身水」!比檸檬水更有效 冬夏喝都合適

    想減肥就要多喝水,喝足夠的水能幫助身體提升新陳代謝,女明星瘦瘦水都推爆檸檬水,最近小紅書就流傳一份健身教練給的瘦瘦水配方,說是比檸檬水還好瘦!
    2024/04/12 23:00
  • 千人塞爆小港機場!夫碩順寵粉狂揮手 ENHYPEN「1舉動」超感人

    號稱集結2024年最猛陣容的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明(13)天即將在高雄舉辦,9組明星今(12)天下午一起抵達小港機場,許多粉絲看準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有超過千名粉絲在現場等待,塞爆小港機場。有粉絲早上6點半就在現場等待,到下午2點40分左右,終於看到心中最愛偶像出場。
    2024/04/12 18:33
  • OJ辛普森涉殺妻卻審判無罪,美式足球明星生平&爭議大解密

    前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OJ辛普森(O.J. Simpson)於美國時間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OJ辛普森的生平相當傳奇,曾是1960、70年代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卻因1994年被指控謀殺前妻,震驚全美。長達9個月的馬拉松審判被稱為「世紀大審」,最終辛普森無罪脫身。而他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直到2007年才假釋出獄,搬進拉斯維加斯一處社區度過晚年。
    2024/04/12 16:41
  • 影音/余祥銓鹿希派緊急call out Kid狠嗆:演藝圈最廢2人

     
    2024/04/12 10:10
  • 影音/余祥銓挑戰搭便車竟想「坐警車」 鹿希派中文寫不出來求援

     
    2024/04/12 10:01
  • 水原一平遭詐欺罪起訴 大谷翔平列為被害人

    美國聯邦檢察官今以詐欺罪起訴棒球明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指控水原竊取大谷帳戶金額超過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償還賭債,在這案件中大谷視為被害人。
    2024/04/12 06:25
  • 快訊/世紀大審震撼全美!OJ辛普森離世 享壽76歲

    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曾被指控殺妻震驚全美,兩場「世紀大審」至今仍可謂是研究美國社會、種族與司法議題的教材。辛普森家屬在週三(當地時間10日)向《TMZ》證實他的死訊,享年76歲。據了解,辛普森在死前罹患癌症。
    2024/04/11 23:21
  • 台劇女神曾莞婷素顏大突破!網紅崩潰喊:差點認不出是誰

    曾莞婷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演3寶媽,為讓自己媽味十足,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坦言幾近素顏對於女明星來說還是要很大的勇氣,連用了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都會被眼尖的導演發現,笑說:「劇組還能省下女主角的化妝品,恰巧符合劇名意義。」不過也讓眾多影評和網紅都訝異她尺度突破,大讚是她離金鐘影后最近的一次演出。
    2024/04/11 14:21
  • 卜學亮揪4男當村長! 認了「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好看娛樂推出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邀請5位明星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以實習村長的方式,跟著在地村長體驗村莊各種生活,並遵循村民的完整作息明星村長卜學亮說:「接獲邀約一口答應,之前全省走透透出任務,現在多了四位兄弟同行,工作起來特別有幹勁,只是每個人處理事情節奏不同,應該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2024/04/11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