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小天使 結果共184筆

  • 遭刺國三生當天使 同學不捨「不會忘記兄弟」:說好一起打傳說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12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然用彈簧刀朝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搶救2天仍傷重不治。被害的男學生在師生心中是個善良、活潑且貼心的好孩子,因此也讓大家都相當不捨,日前死者的朋友及同學們寫卡片哀悼,「希望你的天上當個活潑的小天使」、「兄弟不會把你忘記的」、「班上永遠有你的位子」。
    2024/01/17 18:24
  • 國三生遇刺亡...校方擬頒「畢業證書」:後續討論規畫

    新北某國三生在校內遭同學以彈簧刀割喉,不幸喪命,事件引起社會一陣譁然。校方為此設置了追思小站,讓同學獻上鮮花、折紙鶴悼念,並寫上「給小天使的話」,內容也令人陣陣鼻酸。此外,由於距離畢業僅剩7個月,校方也針對是否頒發畢業證書給受害學生進行說明。
    2023/12/30 15:20
  • 恭喜!40歲女星宣布懷孕 曬超音波照:謝謝你來到媽媽身邊

    40歲韓國女星黃寶羅去(2022)年11月和演員老公車賢宇結婚,時隔1年,她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在社群分享超音波照,和大批粉絲分享喜訊,更感動和寶寶喊話:「謝謝你來到媽媽身邊。」
    2023/11/20 09:44
  • 溫哥華華裔孩子用繪畫說台灣 展現美好情懷

    僑委會「國際青年親善大使─溫哥華華裔小天使及小小天使選拔賽」今天舉行頒獎典禮,8位獲獎小朋友用獨特視角,以畫筆和顏料細膩地呈現出台灣的文化魅力與美麗景色。這些年少的華裔孩子,成為宣傳美好台灣的新力量。
    2023/10/23 17:01
  • 張韶涵開唱前驚傳噩耗 悲訴「15年摯愛」驟逝:來世再當家人

    41歲歌手張韶涵演藝重心移往大陸,近來舉辦「寓言」巡迴演唱會,場場門票都開紅盤,顯見出道23年來人氣不墜。日前她在深圳開唱,昨(18)日無預警在社群透露15歲的「狗女兒」過世,更感傷喊話:「若有來世願還能再幸福的跟你當家人。」
    2023/10/19 07:12
  • 峮峮外景突崩潰大喊! 白雲摔傷「拿筷子都難」找兒子代打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苗栗出外景,白雲與《戀愛上線中》的小天使的儀諪一起上宣傳,不料錄影前一晚白雲因吊單槓摔傷雙手,只好趕緊找兒子李宗翰一起上節目當分身,讓主持人孫協志懷疑白雲是否偷懶不玩遊戲,「你不能每關都找他!」白雲則笑回:「當然啊!我看等一下跟誰配對再來決定。」
    2023/08/31 19:17
  • 斷開楊繡惠!何妤玟被直擊「躺白雲床上」 遭爆蓋棉被到天亮

    白雲搭檔何妤玟、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找來林襄、孟潔、YURI等火辣啦啦隊成員擔任「小天使」,助攻單身男女配對。白雲和梁赫群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之前和何妤玟爆出的緋聞,白雲直言何妤玟曾跑到他的房間,甚至躺在他的床上,旁人看到完全不會往那邊想,都覺得不可能。梁赫群笑說:「白雲哥也是很挑!他也是很配合的人啦!他人緣好就是因為好配合,笑罵由人,人家講他什麼他都無所謂,都是工作,都是節目效果。」
    2023/08/18 07:05
  • 何妤玟願意「露點」拚了! 只求1件事嬌羞喊:來不及漂紅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中視《戀愛上線中》,與擔任「小天使」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孟潔、YURI、壯壯、艾融、慈妹等一起為參與的男女主角解惑。林襄日前爆出和小4歲球員馬傑森熱戀中,在今(10)日舉辦的記者會上,主持群早料到媒體們都為林襄而來,梁赫群爆料何妤玟前一天跟他說願意為節目露點宣傳,「她說可以為節目、為收視率犧牲,她可以露點!可能是露老點。」
    2023/08/10 16:39
  • 林襄爆熱戀小4歲球員! 被問時間點冒汗求饒:給我一點空間

    25歲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爆出與小4歲球員馬傑森熱戀,名花有主也讓不少粉絲心碎。林襄今(10)日出席參與中視新節目《戀愛上線中》記者會,在節目中擔任「戀愛小天使」的她難免被問到感情狀態,對此她直呼被逼問到已冒冷汗,害羞表示:「大家給我一點點空間,是在工作上認識。」
    2023/08/10 14:19
  • 楊祐寧二度當爸!公開女兒正臉照「不像爸爸」:小天使來了

    藝人楊祐寧年初宣布妻子Melinda懷上第二胎的喜訊,證實將二度當爸。稍早,他則首度曝光二女兒Kya的正臉照,透露她已於幾天前來地球報到。同時他也不改幽默本性,笑稱女兒「不像爸爸」,粉絲也紛紛湧入留言道恭喜。
    2023/07/20 16:00
  • 開唱前突Po黑白照! 尤秋興悲認「心愛寶貝去當小天使」

    動力火車今(22)起一連2天在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不過開唱前夕,尤秋興在社群Po出多張黑白照,透露老婆Jenny的愛犬「咪嚕古」病逝,演唱會上他首度談及此事,強忍悲傷表示「我們最心愛的小寶貝去當小天使了。」
    2023/04/22 21:27
  • 沈春華「清純嫩照」出土!40年前竟是兒童台姐姐 網全驚呆了

    63歲資深主播、主持人沈春華陪伴無數人長大,幾乎台灣人都看過她播報新聞、主持節目過,而她知性、優雅形象深植人心。但各位知道嗎?沈春華以前可是「兒童台姐姐」,年輕時的清純嫩照出土!
    2023/03/27 11:18
  • 去當小天使…台灣黑熊遭開槍獵殺亡 安葬故鄉大雪山

    編號711的台灣黑熊2021年曾於台中市東卯山果園誤中套索、傷癒二度野放,去(2022)年卻遭獵人擊斃掩埋,事後田姓、馬姓男子被逮,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毀損等罪嫌送辦,最終3萬元交保。今(14)日林務局將台灣黑熊711埋葬,地點選在從小長大的大雪山林道。
    2023/02/14 17:03
  • 李沛旭哭了!「寶貝孩子」不敵病魔離世 痛喊:去當小天使吧

    男星李沛旭近年相當努力健身,參加多次健美比賽都拿到好成績。沒想到,愛動物的他昨(16)日心痛地在IG發文痛訴收養兩年的烏龜因四肢無力,全身呈現軟癱靜止狀態,最後被醫生診斷為肺炎,「龜龜沒有反射動作了」,表示烏龜沒有撐下去,難過地向牠道別。
    2023/01/17 17:06
  • 女星流產1年曝喜訊!「同月同日」又驗到:小天使回來了

    擅長武術、散打,因而被封為「武打甜心」的女星丁巧唯,選在元旦這天公開重要喜訊,她提到自己患有多囊性卵巢,先前也曾流產,沒想到在相隔1年的同月同日,又驗到了!她與老公都開心又感動,直呼「我們知道小天使回來了」,不少親友粉絲感動地為他們祝賀。
    2023/01/01 16:46
  • 抗癌天使病逝!得年25歲「捐1器官」遺愛人間 網淚:好偉大

    曾獲2019「十大抗癌鬥士」的25歲少女、「抗癌天使」湯佩姿,19歲時診斷出卵巢癌末期,努力抗癌多年的她,仍不敵病魔,於上月29日離世。3天前在高雄舉行告別式,許多親友都前往送她最後一程。家人透露,已完成1項器官捐贈,遺愛人間,讓粉絲感動淚崩。
    2022/12/14 09:05
  • 林志玲被逼哭!黃國倫邀AKIRA秀舞「捐百萬助基金會」回報1恩情

    音樂教父黃國倫上月歡度60歲生日,當時許下心願,希望能跟老婆寇乃馨一起為公益更多奉獻愛心,日前夫妻倆邀了好友林志玲相見歡,大方捐出100萬給「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支持「圓夢小天使」專案,主要是長期幫助偏鄉學校、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黃國倫說:「我們和志玲的緣分交情深,更巧的是我們兩對夫妻都選擇了在11月17日結婚,寓意是『一一一起』!」
    2022/12/10 12:59
  • 大哥哥別哭!小女孩拿手帕替日球員拭淚萌照曝 網喊天使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晉級8強的球隊名單已經全部出爐,本屆賽事表現出色、接連擊敗歐洲勁旅的日本隊最終倒在16強淘汰賽,敗給克羅埃西亞沒能進入8強,日本球員們也不禁流下悔恨的淚水,讓球迷十分心疼;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年幼的日本小女孩,在輸球後拿著手帕為球員三笘薰擦眼淚的照片,超萌的畫面讓日本網友全部融化,直呼她真是「世界第一溫柔善良的小天使」。
    2022/12/08 12:16
  • 法比歐晉升人父 外界關注「這款」能否勝任奶爸專車?

    法國籍男星法比歐擁有帥氣外型、健美身材,外貌條件就如同古希臘神像一樣完美,就連隨拍的生活照也都如同時尚大片一般,讓不少男性覺得上天實在太不公平。日前法比歐在FB臉書粉絲團中跟大家宣布,太太已經在11月2日平安生產。貼文中說道:「11月1日111年,我們的小天使出生了」,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獻上祝福。
    2022/11/05 10:24
  • 恭喜當爸!法比歐老婆產下愛女 甜曬一家三口合照「無法形容的幸福」

    法籍男星法比歐今(2)日宣布老婆平安順產,開心地在臉書報喜:「11月1日111年,我們的小天使出生了。」透露老婆和女兒都很健康,甜蜜表示成為爸爸的心情「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幸福」,看得出他將成為女兒傻瓜。
    2022/11/02 16:31
  • 馬國女大生遭勒斃殞命 好友淚崩:她是個善良的小天使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疑遭勒斃,涉嫌的30歲陳姓男子指出,是因為蔡女想要輕生,受她所託才下手。對此,馬來西亞當地媒體指出,蔡女友人透露,她不太可能有尋死的念頭,並稱她「像個善良的小天使」。
    2022/10/14 17:31
  • 我當你的眼! 視訊幫視障朋友「看快篩結果」

    確診做快篩,幾秒鐘簡單步驟,有沒有確診,看一條或是兩條線,一目了然,但您有想過視障朋友,做快篩該如何辨別快篩結果嗎?台灣盲人重建院提供視訊服務,幫助視障者,還有一個APP提供給大家下載,人人都能當視障朋友的小天使。
    2022/09/30 17:48
  • 沈春華40年前舊照出土!「女大生嫩樣」被狂讚:自帶光圈

    62歲資深主播沈春華憑藉專業的形象與流利的口條,在媒體界佔有一席之地,從23歲以兒童節目《快樂小天使》拿下第1座金鐘獎開始,一共抱走13座金鐘獎,至今仍是紀錄保持人。今(28)日為教師節,她公開大學時期的舊照,不僅慶祝教師節,也分享40年前青澀模樣。
    2022/09/28 19:12
  • 6歲腦癌童咪咪病逝! 父不捨:破蛹成小天使

    一名六歲女童罹患腦癌,18號因病離開人世,小女孩熱愛繪畫,堅強對抗病魔,爸媽一路陪她完成心願,除了治療以外,還帶她到處旅遊,體驗VR登玉山,更舉辦畫展圓夢。
    2022/09/20 23:41
  • 6歲「抗癌小天使」潘盈希病逝! 爸悲曝告別式資訊網淚崩

    桃園年僅6歲的「抗癌小天使」潘盈希(咪咪),18日不敵病魔病逝。父親昨(19)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咪咪與小搗蛋」公布告別式細節,希望各界能來送愛女最後一程,「讓她無牽無掛的當一個沒有病痛的小天使」。
    2022/09/20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