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黑畫面 結果共81筆

  • 驚恐瞬間! 雲南山區巨石崩重擊行經轎車

    近期大陸多地天氣不穩,深圳發布今年第一個「暴雨紅色預警」,多地市區嚴重淹水,還有爬山民眾受困。另外有民眾拍下深圳白天烏雲密布,一片漆黑畫面。被網友形容如同末日,非常嚇人。雲南也發生巨石崩落,砸中轎車。
    1天前
  • 大陸能讓美國300萬輛車同時熄火? 陸譏:上億部蘋果手機同時黑屏?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近期接受媒體專訪時指控,大陸製造的電動車可能「每分鐘都在收集數百萬美國人的數據」,而且「假如美國路上有300萬輛中國車,北京能讓它們同時熄火」,對此陸方反諷,按照這個邏輯,在大陸的上億部蘋果手機,也會同時黑畫面關機嗎?
    2024/03/06 13:11
  • 告五人榮登尾牙王忙瘋了 犬青偷閒慶生「雲安曬貼臉私照放閃」

    億級人氣樂團「告五人」強勢榮登尾牙王,天天在各大尾牙上亮相,今(2)日是女主唱犬青生日,同樣在尾牙表演中度過,告五人表示:「謝謝廠商們的厚愛,能夠用告五人的音樂陪伴哈瓜們度過各種節日、生日,是非常幸福的!」另外男友雲安也在IG限動分享合照放閃,對犬青的祝福盡在不言中。
    2024/02/02 11:58
  • 有人偷看? 網路監視器疑被駭「鏡頭自轉」

    民眾買網路監視器要小心!日前,一名網友買了一款網路監視器,結果發現疑似被駭,因為沒有人控制,鏡頭竟然會自己轉,甚至為了測試,到底是系統問題,還是有人偷看,還故意把手遮住畫面,結果鏡頭又開始動了,彷彿就在尋找黑畫面的原因。專家表示,陸製的監視器,通常資安較為薄弱,被駭的風險比較高,建議民眾要設置複雜的密碼來防堵。
    2024/01/17 19:04
  • 大巨蛋日韓戰螢幕突然「黑畫面」 遠雄:突發性當機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最終日本以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不過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部劃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在休息室治療;另外7局上南韓進攻時,大螢幕和兩側小螢幕同時「全黑屏」引發熱議,對此遠雄回應,「場地設計符合規定,也不影響後續賽事進行。」至於螢幕黑屏,經查是系統突發性當機,廠商已立即修正調整。
    2023/12/09 17:13
  • i15新機3天「黑屏.線條」不能退! 女怒:次等用戶

    繼邊框瑕疵、發熱問題後,蘋果新推出的iPhone15又傳出災情,有民眾才剛買3天,相機卻出現線條或全黑畫面,不過詢問購買手機的經銷商實體店,業者卻表示,沒有鑑賞期,只能走維修流程換「整新機」,但「整新機」和「全新機」還是有差,讓民眾怒批,在經銷商買就像變成次等用戶,不像線上蘋果官網,購買能享14天退貨保障。
    2023/10/18 19:04
  • 百元商旅開房遭攝!陳紫渝帥警男友「突改全黑畫面」洩心聲

    有「永和IU」、「最美里長」封號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近日因被拍到和涂姓員警男友開房認愛,昨(21)日陳紫渝同為里長的父親陳昱庭難過發聲,稱女兒私領域感情被迫攤在大眾面前,讓他既心疼又沉重。而她的帥警男友疑似也擋不住壓力,突將IG大頭照改成全黑畫面吐露心聲。
    2023/07/22 07:35
  • 非法「電視盒」突黑畫面 達人:斷訊難修復

    台灣遭美國點名非法網路協定電視服務猖獗,經濟部智財局表示,已透過著作權法等相關法規查緝,去年共查扣535台非法機上盒,未來將持續加強查緝。近期就有特定品牌機上盒的民眾反應斷訊無法使用。
    2023/04/29 19:46
  • 消失近3年!人氣男神「腦出血3度開刀」 突發全黑圖逼哭粉

    曾出演夯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日本男星清原翔,在星途一片光明時,卻不幸病倒就此停工。消失近3年的他,2日上傳黑畫面曝光近況,秒逼哭粉絲。
    2023/02/04 13:35
  • iPhone看YT影片「畫面突然一片黑」!一票果粉全+1

    不少果粉都喜歡用手機上「YouTube」看影片,最近有網友抱怨自己的iPhone在看YouTube時,常常遇到畫面一片黑,但影片卻是正常播放的狀況,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苦主,而YouTube官方過去也曾針對此問題給出解決方法。
    2023/02/03 11:32
  • 不忍了!網美認衝動交往《原子》小孩 哽咽控訴「冷淡失聯」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天王星的20歲成員小孩今(5)日被一名網美控訴,表示他在酒後霸王硬上弓,讓女方恐懼到發抖,雖2人事後交往,不過小孩在1週後反悔,該網美也爆出在發生關係後,吃下數顆事後避孕藥。小孩稍早在IG貼出黑畫面向該網美道歉,而該網美隨後開直播說明事發經過,強調雙方曾交往過,「他說他沒有心力交女朋友 ,這次是他衝動了,我也衝動了。」
    2022/10/05 17:32
  • 蔡健雅愛貓太萌!首度跨足音樂NFT「貓咪也獻聲」

    金曲歌后蔡健雅昨(21)日無預警在社交媒體上,釋出一段5秒的黑畫面音樂,當中只能聽到:「Isn’t it magic? 你走進我的世界來給我快樂和安慰…」一句歌詞,讓歌迷喜出望外,今(22)日答案終於揭曉,原來是她和科技平台OurSong聯手推出音樂NFT,首度跨足科技領域。
    2022/06/22 22:34
  • 開拍遭通知隔天封城隔離 神片「一鏡到底」僅拍4次殺青

    電影《1917》被不少影迷稱作一鏡到底的神片,在《1917》花絮中有指出《1917》在60分鐘左右有一個淡出的黑畫面,因此嚴格來說並不能稱做完全一鏡到底的電影,但英國片《餐廳失控夜》就確實是是英國有史以來首部一鏡到底的劇情長片。而該片一鏡到底的背後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
    2022/04/03 15:45
  • NHK報導彭帥動向 在中國遭處理成黑畫面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放送協會(NHK)對海外播放有關中國女網名將彭帥的動向時,在中國這段畫面遭遮斷,變成黑畫面。彭帥本月初自曝與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不倫後,動向倍受關注。
    2021/11/22 05:51
  • 不捨麟洋現身「眼神帶恐懼」 男星嘆:這非他們該承受的

    今年在東京奧運為台灣羽球奪下奧運史上首面金牌的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隨著鍍金身價跟著水漲船高,然而近日卻爆出代言恐涉違法等風波,李洋昨(26)日PO出全黑畫面感慨「原來得金牌後才是開始是這個意思。」今(27)日麟洋CP和「戲劇一哥」謝承均一同出席記者會,謝承均對2人相當心疼,盼多給他們一點空間。
    2021/08/27 14:29
  • 沒奪金挨批罕見動怒 戴資穎說重話:站在場上的不是你

    世界球后戴資穎替中華隊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後,昨(4)日光榮歸國,但晚間在IG限時動態突然曬出全黑畫面,令外界相當擔心。今(5)凌晨罕見說重話回覆一名網友,直言,「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謝謝!」該文目前已刪除。
    2021/08/05 07:30
  • 機場低調不受訪 戴資穎突PO「全黑畫面」一字不發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今年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項目勇奪銀牌,今(4)日她與羽球男雙「黃金組合」李洋、王齊麟等人光榮返台,大批球迷直奔機場迎接小戴,但與麟洋配不同,小戴僅和粉絲打完招呼後,就低調離開機場,晚間更在IG限時動態PO出「全黑畫面」,似乎心情有點低落,讓球迷感到擔憂。
    2021/08/04 20:48
  • 全台大停電! 疫情指揮中心都變「黑畫面」

    最新消息,今(13)日下午3點多左右,全台都收到國家級警報發出警訊,表示下午2時37分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目前系統供電能力不足,預計5月13日下午3時開始執行緊急分區輪流停電,而疫情指揮中心也在記者會半途中,突然斷電黑了一片。雖然緊急在15秒之後,就恢復供電,不過因為轉播訊號等等問題,一時無法完全復原,也造成直播過程「黑畫面」。
    2021/05/13 15:29
  • YouTube傳大當機 黑屏無限圓圈影片無法播放

    知名影音平台YouTube今早傳出大當機,許多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討論,哀嚎聲四起,經《TVBS新聞網》實測,截至目前手機版及電腦版仍未修復,開啟影片時皆為黑畫面及無限圓圈,無法正常播放。
    2020/11/12 09:02
  • 小鬼猝逝全網紛哀悼!她痛批「裝熟上新聞」:人性噁心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陳屍北投住家,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許多藝人皆透過社群網站Instagram發布黑畫面動態或與小鬼的生前合照,表達對他的不捨。對此,網紅陳沂感到不以為然,直批「當你走的時候,突然,全世界都跟你很熟了,不愛你的人也瞬間愛你了!」引發網友正反二極攻伐。
    2020/09/19 18:19
  • 急尋林藍妮!家屬控漁人碼頭 電眼「壞一半」

    淡水漁人碼頭每月有十萬多名遊客,但民眾投訴,港內監視器居然一半故障!上個月底,一名林姓女子獨自到碼頭用餐,事後音訊全無,包包留在漁港被釣客發現,事後親友自辦柯南去調閱監視器,結果63支監視器,有一半是黑畫面,對此,漁業處回應,監視器系統升級,但頻寬不足,承諾趕工提升頻寬改善。
    2020/08/07 14:21
  • 王瞳贏了?馬俊麟夫婦突換「黑畫面」 網驚:別放棄家人

    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氣得正宮梁敏婷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儘管日前大法官宣布《刑法》通姦罪違憲失效,但因正宮告的是民事損害賠償而非通姦,因此無法適用在王瞳身上。昨天(2日)馬俊麟和梁敏婷突一前一後在社群網站上換「黑畫面」,嚇傻不少粉絲。
    2020/06/03 07:19
  • 舌戰網友成全民公敵!范瑋琪秒刪文改發黑畫面吐心聲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仍在擴散,導致全球口罩大缺貨,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醫療外科口罩和N95暫時停止出口,優先供應國內的防疫需求,怎料此政策引起女星范瑋琪不滿,直接在私人臉書痛罵蘇貞昌是「狗官」,引發喧然大波,事後范瑋琪緊急道歉滅火,丈夫陳建州(黑人)也發文緩頰,不過卻難以平息眾怒,范瑋琪30日再度在社群媒體發文,感謝家人一路力挺,怎料此舉又再度惹怒網友。
    2020/01/30 16:15
  • 外媒測摺疊機「1天」就閃爍 三星:誤撕保護膜

    今年手機劃時代的技術,就是出現了,可以摺疊螢幕的手機,三星則是第一個宣布要上市的業者,預計台灣25日開賣,不過一支要價破六萬,在外國媒體測試的時候,卻出現大概4例螢幕異常,像是只用一天,畫面就開始閃爍,甚至黑畫面,對此三星回應,是因為他們誤撕螢幕保護膜,未來開賣後,會提醒消費者不要撕掉。
    2019/04/18 15:36
  • 《超偶》歌手驚傳離世!遺言告別:對不起,想好好睡一覺

    從歌唱選秀比賽《超級偶像》出道的歌手蔡東儒驚傳離世!16日他在臉書PO出一段全黑畫面的翻唱,寫下「對不起,真的好累好累喔。我想不到辦法度過它…真的對不起,我想要好好的睡一覺了。」隨後就傳出逝世消息,震驚同節目出身的好友,紛紛哀悼「一路好走…」
    2019/04/18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